[閒聊] 春場是不是走下神壇了

作者
看板 C_chat
時間
留言 49則留言,40人參與討論
推噓 19 ( 21推 2噓 26→ )
想當初五等分熱度在西洽肛起來的時候 春場被捧得蠻高的 但是經過黑一花 跟輪流接吻等等劇情 讓大家看到春場在劇情上也有許多不擅長處理的情節 如今答案公布之後 大家開始回想起以前的劇情 再對照現在的結果 發現有很多不合理的解釋 或許之後幾回春場會用倒敘的手法來補劇情 不過也難掩某部分讀者對春場處理劇情的失望 雖然還不至於落到跟古味一樣的地位 但春場是否已經走下神壇了? --
1Fsat182: 進入星守班要先經過選拔03/29 17:03
2FAdamsun0306: 因為我們只接受菁英 絕不接受03/29 17:52
3Fbalabala56: 姆咪03/29 17:57
4Fknightof0: 不要誤會我不是說你是姆咪03/29 18:01
5FShisonin: 是說在座的各位 都是03/29 18:01
6FLineage097: 姆咪03/29 18:1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4.231.6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575335041.A.045.html
7Fspfy: 你是第254781說這件事的人 12/03 09:04
8Froywow: 已經變成學不來2.0了 12/03 09:04
是也沒那麼慘吧 學不來是養了一隻大怪獸沒辦法收劇情
9FVIP: 早就走下了 12/03 09:05
10Fbengowa7534: 哀 本來穩穩的全收 大家都開心 偏偏要搞終極五選一 12/03 09:05
春場不是一開始就說不可能全收了嗎 這點我倒覺得沒啥問題 ※ 編輯: limoncool (59.124.231.69 臺灣), 12/03/2019 09:06:19
11Fmistel: 樓下會問有上來過嗎 又一個渡航模式 12/03 09:05
12Fbengowa7534: 弄到一花跟抹布一樣 馬der勒 黑我一花不可忍 12/03 09:05
13Fkenkenken31: 還是佳作,捧神這件事本來就很愚蠢 12/03 09:05
14FredDest: 去黑別的作品 12/03 09:06
15Fttcml: 不至於吧,就對他的反套路有點嗤之以鼻而已,還不是選了安 12/03 09:07
16Fttcml: 全牌,嫩B 12/03 09:07
17Fallanbrook: 他哪有一開始就說 12/03 09:09
18Fallanbrook: 前期到處都是可能全收的陷阱啊 12/03 09:09
19Fmd01yo30: 學不來又不是老師太強才歪掉,本來就文>>理很歪了我覺得 12/03 09:10
20Fjerrysaikou: 4派感謝春場 12/03 09:15
21FAtDe: 學不來是要捧文乃上位.沒想到殺出了一隻大怪物 12/03 09:15
22Fmaiden017: 謝謝春場大大 爽啦!!! 12/03 09:18
23FmYirain: 神4444444444 12/03 09:22
24Fcomp6118: 對四派來說神 其他四派來說就…… 12/03 09:25
25Fjames3510: 黨爭漫本來就不可能被所有人吹捧 尤其是開牌後 12/03 09:28
26FTohkachan: 如果選4葉 後來也還是沒成長 那普作吧 12/03 09:31
27FTohkachan: 1被黑 5走摯友 23明顯比4好很多 除非他有成長 春場說 12/03 09:32
28FTohkachan: 選一個大家可以接受的話直接變成垃圾話 12/03 09:32
29FVampire1472: 我大54派無所畏懼 12/03 09:37
30Fscotch77642: 京都戰爭開始姆咪 12/03 09:38
31Fttcml: 開四或五就注定成不了神,無趣 12/03 09:41
32FLitan: 把人捧上神壇再推下來,大家都有當記者的潛能呢 12/03 09:49
33Fvanprasth: 京都篇完全是後期混亂的縮影,一花莫名黑化、五月神隱 12/03 09:49
34Fvanprasth: 、令人尷尬的姊妹情強制和好。然後獻祭了一花成就了三 12/03 09:49
35Fvanprasth: 玖,結果四葉勝出。一二三姊妹打架,五月吃包,四葉默 12/03 09:49
36Fvanprasth: 默拿走新娘獎盃 12/03 09:49
37Fworldark: 好了不要崩潰了 12/03 09:50
38Fzack2: 一花被拿來當祭品就算了 還要拖回來鞭屍 12/03 09:51
39Fbmbv: 二乃告白後就走下坡了 嘆 現在看春常後面怎麼圓的好一些 12/03 09:56
40Fssarc: 我反而覺得學不來目前走向穩定可接受,比五等份好看 12/03 10:01
41Fhw1: 怕的是像河下一樣 得罪肥宅 之後出的每部都腰斬 12/03 10:21
42Fepisodicor: 又來了 先硬捧上神壇再說別人下了神壇 12/03 10:30
43Fricky158207: 當初不是有個訪談說春場老婆早知道誰會贏 但她從當 12/03 10:34
44Fricky158207: 時進度根本看不出來那個怎贏的 現在讀者也差不多 12/03 10:34
45Fwindr: 單純論安排,讓23硬A成那樣,4的戲份壓成那樣,然後開4???? 12/03 10:36
46Fwindr: 要不是會看套路,我還真不知道春場在搞什麼 12/03 10:36
47Fwindr: 你要給4贏,你要鋪陳阿,PTT這邊很溫和,只說趕快補XD 12/03 10:37
48Fataky: 神壇? 12/03 10:43
49Fgeomse: 不管選誰都有約80%的讀者不爽,他是有差? 12/03 11:44
50Facceler1220: 好了啦 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 12/03 12:23
51FAdamHsu: 坦白講要給四上位那京都開始就要給四戲份了,一直壓壓到 12/03 13:13
52FAdamHsu: 現在給二高光給三糖,你跟我說選四?要選四不是不行但劇 12/03 13:13
53FAdamHsu: 情要合理,劇情這個時間點不開123真的很莫名其妙。114沒 12/03 13:13
54FAdamHsu: 解釋好我覺得這跟新想法有得比= = 12/03 13:13
55Fg1409: 這年頭這種作品都想上神壇了 呵呵... 12/03 17:13

C_Chat 看板熱門文章

38
48

最新熱門文章

33
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