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我的事說來話長 ep08

作者
看板 Japandrama
時間
留言 37則留言,27人參與討論
推噓 28 ( 28推 0噓 9→ )
討論串 2
原文恕刪 太喜歡這集亂七八糟的歌XDDD 補一下歌詞 讓我自由吃橘子之歌 不吃皮也可以吧 因為會塞牙~所以我不喜歡連皮吃 不吃皮也可以吧 剩下的部分我會溫柔對待 我喜歡吃橘子 喜歡得要死 不喜歡連皮吃 纖維怪物 我喜歡吃橘子 喜歡得要死 讓我自由地吃吧~forever~~ 家裡蹲兄弟 光司: 鏡中倒影出灰色的運動衫 露出疲憊笑容的是誰? 滿: 那不是鏡子 哥哥是我啊! 穿著和你同款的灰色運動衫 副歌: 家裡蹲、家裡蹲、天還不亮嗎? 四十多歲的家裡蹲 & 三十多歲的家裡蹲 家裡蹲、家裡蹲、還不吃晚飯嗎? 就算面試失敗也不會食慾不振 混出頭了再還錢 綾子的錢包很有魅力 總是被零錢撐得鼓起 拿走100yen她不會發現的 春海也拿10yen 500yen太多了 要是被發現了就跪地求饒加洗碗 混出頭~混出頭了就還錢 只是借借 明天就還 混出頭~混出頭了就還錢 還不起就騎摩托車逃跑吧 混出頭~混出頭了就還錢 等一等吧 奇蹟馬上就會來 本集最末段我也好喜歡 春海把親生父親唯一留給她的收音機賣掉 讓光司買新的收音機取而代之 (象徵真的把光司定義為父親) 春海拆封新收音機的那個表情好可愛 去二手商店的路上 滿問:真的要賣掉嗎? 春海:我覺得還是得在某個地方劃清界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4.32.4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apandrama/M.1575257376.A.013.html
1Fkandaxa: 也好想要完整尼特兄弟歌詞喔XD!! 最後一段真的很好看12/02 12:13
2Fkandaxa: 補推12/02 12:15
3Fy35246357468: 總覺得這段斗真和安田顯是真的笑XDD12/02 12:33
4FBusterPosey: 果耶太可愛了 受不了12/02 12:49
5FaggressorX: 是不是把光司定義成老爸還很難說 但算是往前走一步了12/02 13:01
至少可以把親生父親放下了
6FaggressorX: 滿的咖啡組被買走也才算真正地跨出去吧12/02 13:03
7Fusttsu: 推12/02 13:28
8Fwindsson: 沒有尼特兄弟耶!!!!!!!快修文補充XD12/02 13:37
9Freincarnate: 要推!!!12/02 13:43
10Fheidilin: 邊看歌詞邊哈哈笑,這一集真是太棒啦!根本應該要出道發12/02 13:48
11Fheidilin: 片12/02 13:48
12Fhey1992: 尼特兄弟超好笑12/02 14:05
家裡蹲(尼特兄弟)歌詞已補上 ※ 編輯: nikesister (111.83.244.97 臺灣), 12/02/2019 15:18:47
13Fkandaxa: 感謝原Po 光歌詞也好好笑XD12/02 15:42
14Fslient09030: 這段真的好好看~12/02 16:07
15Fwindsson: 太棒了~有尼特兄弟了12/02 16:41
16Fvictor333: 超好笑XD12/02 17:02
17Flovebuddy: 唱歌這段真的太棒了XD12/02 17:24
18Ffreaky0908: 每集看完都擔心下一集沒這麼精彩怎麼辦 看起來是自己12/02 18:25
19Ffreaky0908: 想太多了12/02 18:25
真的!一集比一集好看
20Fmachia045413: 唱歌超暖而且感覺是真的很樂在其中,讓我覺得也許 12/02 19:42
21Fmachia045413: 劇本本來沒有設定那麼多,大家唱歌都好可愛! 12/02 19:42
唱歌實在太歡樂,而且大家的表情完全不像是演戲 ※ 編輯: nikesister (125.230.248.8 臺灣), 12/02/2019 19:57:54
22FDogCavy: 橘子很好笑 12/02 21:00
23FTiawang: 好暖心的一部日劇 12/02 22:48
24Fim885636: 唱歌這段太有趣了 但姐姐看到流淚我也想哭 12/02 23:16
25Feditor2: 太感謝了,我想收這歌詞 12/02 23:29
26FAndoanin: 我覺得唱歌時演員笑起來根本是真心覺得歌詞很好笑而笑 12/03 00:16
27FAndoanin: 哈哈哈 12/03 00:16
28Fgingling: 看大家唱歌那段我也看到哭,鏡頭一轉姐姐也哭了 原來我 12/03 00:38
29Fgingling: 跟姐姐一樣心情~~~ 12/03 00:38
30Fnanho: 這部無庸置疑是我這季第一了!太棒了! 12/03 08:51
31Fwwpuma: 這兩集,光司有露出一絲瘋狂假面的猥褻笑容 12/03 18:22
32Fquickly: 好喜歡唱歌這段 12/03 22:50
33Fke0119: 出人頭地再付錢之歌XD 12/04 01:27
34Fleafjeopwqa: 尼特兄弟的歌真的好笑 12/04 06:49
35Fcutty: 又溫暖又好笑超愛這集的!唱歌那邊太有趣了,春海的態度變 12/05 16:34
36Fcutty: 化看的時候也快跟姊姊一樣流淚 12/05 16:34
37Fgaiaesque: 超好看 12/05 18:42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52 [心得] 我的事說來話長 ep08 linchen1121 2019/12/01 18:18:40
37 >> Re: [心得] 我的事說來話長 ep08 nikesister 2019/12/02 11:29:34

Japandrama 看板熱門文章

16
26

最新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