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太虧了!鄭凱文2015年10勝103局 只差4天

看板 Baseball
作者
時間
留言 62則留言,48人參與討論
推噓 35 ( 41推 6噓 15→ )
太虧了!鄭凱文2015年10勝103局 只差4天有自由球員資格 2021年12月08日 17:19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史上最可惜!中信兄弟鄭凱文由於在中職一軍只差4天,今年就可以符合自由球員資格,必 須要多等1年才有自由球員資格。 鄭凱文是文化大學畢業,在2013年季後選秀會獲兄弟象第一指名,今年是在中職第8個球季 。 為何鄭凱文不在大學畢業、累積滿8年取得自由球員的名單,原因出在2015年他在中職第2個 球季,待到7月23日最後出賽,右肘不適問題下二軍,動右手肘骨刺整季報銷。 鄭凱文在2015年6月20日下二軍,7月2日上一軍,7月5日再下二軍、7月12日再上二軍,有19 天不再一軍,而該年他在一軍年資是106天。 中職另有規定,「距離達成取得自由球員、再次取得自由球員權利資格之差異日期少於15日 之選手」,亦可取得自由球員資格。鄭凱文只差4天無法在今年取得自由球員。 此外,中華職棒在2016年11月10日領隊會議放寬投手投球局數滿80局、野手出賽達80場,就 可以具有1年年資,但不追溯及既往,因此鄭凱文在2015年投103局也不算1年年資。 鄭凱文只要2015年在一軍多待4天,就可以符合「少於15日」的規定,只差4天讓鄭凱文今年 無法取得自由球員,最快明年才具資格,而鄭凱文明年就已34天。 經紀公司表示,年資問題是聯盟的規章,大家都得遵守,如果大家都一樣的事情,也沒有什 麼公不公平,至於制度的完整性,當然期待能夠越來越好的。 新聞網址:https://sports.ettoday.net/news/214150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6.219.19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638955825.A.F73.html ※ 編輯: hao94 (101.136.219.198 臺灣), 12/08/2021 17:32:03
1Fdavidex: 沒差吧?有別隊想挖他嗎? 12/08 17:32
2Fgoldseed: 沒差吧?有想去別隊嗎? 12/08 17:33
3Fts1993: 應該沒差吧 12/08 17:33
4Fkuropo: 今天是碗公遇到才有話題 12/08 17:34
5FJoeGibsonJr: 除了味全 哪隊需要鄭凱文? 12/08 17:35
6FClutchShot: 多少有差 提FA簽複數年機率高 12/08 17:35
7Fzehow: 一樓 佛刀比他還老兩歲都有人要了 你覺得呢? 12/08 17:36
8Fohya111326: 中信給他的薪水很高 其他隊搶不贏吧 12/08 17:36
9Fnakayamayyt: kevin就算FA大概也簽個三年就很多了吧 12/08 17:36
10Fpoweroo2001: 戰神又來,實際上差19天 12/08 17:37
11FoDNSoIce: 差19天 但是差15天內就可以獲得資格啊 12/08 17:37
12FoDNSoIce: 沒看內文? 12/08 17:37
13Fhao94: 19-15阿 12/08 17:38
14FHaydee: 富邦會想挖吧 他們不是對味全苦手嗎 12/08 17:38
15Fpolanco: 「而鄭凱文明年就已34天」? 12/08 17:38
16Fhao94: 34歲吧 戰神錯字 12/08 17:39
17FoDNSoIce: 34歲... 12/08 17:39
18Fleegogo: 當然有差 有年紀了 表現好當然希望是合約年 12/08 17:39
19Fsame60710: 忘了有一隊今年被味全電很慘的嗎XD 12/08 17:40
20Fa0987761110: 如果沒打亞運是不是就可以了 12/08 17:40
21Fjack2324: 歐哥日常 12/08 17:41
22Fedcrfv103: 原來其他隊強到不差這10勝土投了? 12/08 17:41
23FDA5T1018: 去玩象口還是沒進步 這有這麼趕著發嗎OGC 12/08 17:41
24FWEITENG: 亂寫 誰跟你差15天可以取得 12/08 17:42
25FoDNSoIce: 說人家亂寫 先去搞懂規則好嗎 12/08 17:43
27Fpan1013: ts拿一勝 本季拿12勝 還不錯阿 12/08 17:44
28Flove85023: 好像10勝土投很多一樣欸 12/08 17:44
29FoDNSoIce: 就真的有差15天內也可取得的規則 12/08 17:44
30FWEITENG: 差15天 就是差15天 誰跟你這樣算一年 12/08 17:45
31Ferodora: 跟亞運無關 他打亞運那年拿到完整的一年年資 12/08 17:45
32Findium111: 我覺得凱文不會太滿意自己今年的成績 12/08 17:48
33FWEITENG: 是規章明訂差15天的要公告 並非公告即可行使 12/08 17:49
34Falex8725: 今年拿十勝的土投這麼多人看沒有喔 12/08 17:49
35Facergame5: 投手應該可以用局數場數一起算年資吧 不然後援好虧 12/08 17:50
36Fabcnelson654: 他會想走? 12/08 17:51
37FWeAntiTVBS: 明年行使剛好適用新制... 12/08 17:53
38FWeAntiTVBS: (因為今年還是舊制) 一軍滿125天才可以算一年 12/08 17:54
39Fdgq75148: 牛棚投手應該大多是看一軍登錄天數吧 能滿125天就算 12/08 17:55
40FQQbrownie: 鄭很強啊怎麼會沒人要 12/08 17:58
41Fsimon80247: 說得好像他FA 轉隊費很便宜一樣 12/08 18:05
42Fs55510407: 啊他就要開刀啊 拖幾天當年後面一樣報銷 12/08 18:07
43FWEITENG: 不管新制舊制 論天數都是125天算一年 紅字部分全錯 12/08 18:08
44Frain0212: 凱文薪水沒少拿加上年紀應該還好啦 12/08 18:18
45Fokamifang: 打到第七場就剛好4天 12/08 18:20
46Falex0589: 去吱吱啊 他點雞排 賴師傅炸給他 12/08 18:27
47FArens5566: 傻了才FA 留在原隊才是正解 12/08 18:38
48Fchdc: 貼圖的有先看一下那個字是要表達什麼嗎 12/08 18:54
49Fchdc: https://i.imgur.com/rSgjtr8.jpg 自己看一下2019的長怎樣 12/08 18:54
50Fdolanmin: 34歲誰要啦 12/08 19:09
51Fiamimasaka: 中信給他的薪水可不低 12/08 19:15
52Fmutta: 去別隊幹嘛? 12/08 19:32
53Fccharles: 應該還好 12/08 20:20
54Fdaniel0203: 他不會轉隊阿 12/08 20:26
55Fy731112: FA去邦邦,有請不完的雞排 12/08 20:40
56FEdaw: 冠軍賽拿一勝的先發土投 有哪隊不想要? 12/08 20:52
57FEdaw: 問問喵喵想不想就對了 12/08 20:53
58Fultratimes: 想請哪一隊吃雞排? 12/08 20:55
59Fultratimes: 去喵喵好了,同樣有子豪,內野還更容易請客 12/08 21:20
60Fsam9595: 應該跟mlb一樣 在一軍受傷要擺IL 不能丟二軍省年資 12/09 03:53
61Fedweepvp: 34歲 除了高中生進職棒的 一般大學畢業取得自由球員差 12/09 11:37
62Fedweepvp: 不多都這年紀吧 12/09 11:37

Baseball 看板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