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W ] 各位打滅盡龍會拿雷屬打嗎?

作者
看板 Mh
時間
留言 40則留言,30人參與討論
推噓 22 ( 22推 0噓 18→ )
我還在PC版本 常常用雷充能斧超解滅盡龍 但每次炸出來的數字一直讓我覺得魔物圖鑑寫的"弱雷"是三小? 拿去炸絢輝龍反而爽度高很多 各位打滅盡龍都拿什麼屬性打? 到冰原有改善這個問題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121.17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H/M.1575179533.A.31B.html
1Fwsbd970122: 裝備? 12/01 13:56
算畢業裝了 https://imgur.com/sfudKlv
2Fshadowlots: 除了爛輝,本傳大概就是無屬用到底 12/01 13:56
3FDevilGFD: 本傳無屬可以吃到底 冰原重弩裝上去都是菜 12/01 13:57
4Feyes8168: 如果拉弓應該還是要選屬性吧(歪頭 12/01 14:00
5FFortis931: 怕你不知道 弱雷的部分是黑刺 12/01 14:01
※ 編輯: tsukasaxx (1.161.121.172 臺灣), 12/01/2019 14:04:47
6Fherro760920: 遊戲裡魔物圖鑑有些是誤導玩家的,真正屬性弱點要查 12/01 14:36
7Fherro760920: 網路 12/01 14:36
8FMadMagician: https://i.imgur.com/KRMOeDN.jpg 普通/白/黑 12/01 14:38
9Fnone049: 當然是「砲」屬性,也就是任何能用砲術增傷的東西 12/01 14:51
10FDM1984: 還是榴彈瓶好了XD 12/01 14:52
11Fs58111158: 滅盡用榴彈瓶打唯一解,只有弓會特別用雷屬 12/01 14:59
12Fxsc: 散彈到底 12/01 15:01
13Fmelzard: 本傳只有兩把充能斧,一把叫帝王冰盾斧,另一把叫暴君銅 12/01 15:03
14Fmelzard: 盾或者凱羅角盾斧。 12/01 15:03
15FFourier5566: 那這樣是三把阿(X 12/01 15:21
16Fmelzard: 那兩把只差個10防其他根本一樣的東西R 12/01 16:09
17Fsb119: 金光閃閃怎麼會一樣!! 12/01 16:42
18FIsoroku5566: 不會 他只有白刺弱雷 12/01 16:53
19Fmaxsho: 就算是弱雷屬性瓶超解的傷害比不上榴彈瓶,而且超解瓶傷也 12/01 17:03
20Fmaxsho: 不吃超會。 12/01 17:03
21Fwsheep: 外型大勝啊xD 12/01 18:02
22Fnba200308: 雷雙刀刷背超強 不用換區就死了 12/01 18:15
23Falpho: 玩弓的表示肯定會 12/01 18:25
24Fw3160828: 冰原給你過動兒讓你砲不到… 12/01 18:44
25Fqwert65732: 本傳就是無數頂天,別想些奇怪的東西 12/01 20:39
26Fqwert65732: 屬 12/01 20:39
27Fpk1275: 白刺傷害超高 屬傷基本上無視 12/01 21:20
28Flazybr: 冰原每隻龍車都跑超遠的,後來我都懶得追了,一把貫通重弩 12/02 00:30
29Flazybr: 在手,管他愛跑多遠 12/02 00:30
30Fdarren2586: 到冰原你先想辦法活下來才是重點 12/02 00:32
31Feiji911: 本傳無屬用到底,上冰原除了屬性還要看肉值 12/02 12:55
32Fadvtime: 筆記的屬性弱點是相對的,三星不一定是非常弱 12/02 14:43
33FFlutteRage: 當初用雷屬弓打歷戰王滅盡 超白癡的QQ 12/02 18:50
34Faxiall: 不然你要用啥弓打 12/02 19:39
35FFlutteRage: 用槌子打拉 我不知道為蛇當初力戰王用弓打超爛的 12/02 22:09
36FFlutteRage: 技術不好吧 12/02 22:09
37Fherro760920: 應該是歷戰王攻擊頻率太高,又狂飛撲。弓要嘛傷害超 12/02 22:30
38Fherro760920: 高,不然就是一直收武滑不起來 12/02 22:30
39Fchen0419: 屬性瓶吃部位的 無腦超解角龍盾斧比較好 12/03 01:37
40Fakumahirosi: 滅盡弱雷,殲世滅盡弱龍耶~ 12/03 01:53

魔物獵人 看板熱門文章

67
140
48
88
28
51
55
77
139
151
26
36
58
110
67
91
57
110

最新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