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揭露口委名單會造成蔡英文傷害與痛苦?

看板 Hatepolitics
作者
時間
留言 142則留言,9人參與討論
推噓 21 ( 22推 1噓 119→ )
※ 引述《tontontonni (桶桶泥)》之銘言: : ICO最高主管伊莉沙白.德含(Elizabeth Denham)決定,由該機關資訊自由訴願組的主導 : 案件官員Cressida Woodall發函 : ICO的官方信函:揭露蔡英文口試資料會對學生(意指蔡英文)造成某種程度的傷害(damag : e)與痛苦(distress)。 : 請問為什麼揭露口委名單會造成蔡英文「傷害與痛苦」呢? : 大家覺得呢? : https://i.imgur.com/fBvdAMa.jpg
最痛苦的是圖書館員XDDDDDDDDDDDDDDDDDDDD 800多天過去了 而小英的三本論文正本,還是沒被找到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這三本同時存放在 1. 倫敦大學的議會圖書館(Senate House Libary) 2. 倫教大學的高等法律研究院圖書館(IALS Library) 3. LSE圖書館 的三本論文正本,還是找不到 這對圖書資訊專業的館員是何等的恥辱?XDDDDDDDDDDDDDD 當初這三間的館員是帶著怎樣的心情通知蔡英文說三本正本都不見了? 蔡英文又是如何得知三本論文不見,誰通知她的? 如果沒有人通知,那蔡英文為何還要補繳論文的草稿影本?XDDDDDDDDDDDDDD 到底能讓彭文正一槍斃命的論文正本在哪裡~~~~~~~~~~~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122.20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638610888.A.AF6.html
1Fgoodday06: 塔綠班都有看見國王的真˙論文 12/04 17:44
2FJustSad: 台北的未來在丁守中,彭文正的未來在通緝中。 12/04 17:45
Enes Kanter也被祖國通緝中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 編輯: waynecode (114.44.122.208 臺灣), 12/04/2021 17:46:52
3Fgoodday06: 通緝彭文正 無法改變蔡英文只有偽論文 12/04 17:46
4Fchrisjohn214: 假設學校真的弄丟論文要學生補繳我也覺得蠻奇怪的 12/04 17:47
5Fchrisjohn214: 學校本身都沒有備份機制?論文借來借去弄丟應該很 12/04 17:47
6Fchrisjohn214: 正常吧 12/04 17:47
7Fchrisjohn214: 然後一個二十世紀的百大名校,竟然沒有任何備份? 12/04 17:47
8Fchrisjohn214: ?? 12/04 17:47
9Fgoodday06: 地球上 沒有人有蔡英文真˙論文 12/04 17:47
10Fgoodday06: 任何圖書館 老師 朋友 蔡英文自己也沒有 12/04 17:48
11Fart1: 假中立仔終於知道弄丟論文很正常了 XDDDDDDDDDDDDDDDDDDDDDD 12/04 17:48
三本論文都弄丟,就連私立野雞大學都辦不到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2Fgoodday06: 是喔 很正常喔 你騙自己而已 12/04 17:49
13Fgoodday06: 蔡英文的同學之中 只有蔡英文沒有 12/04 17:49
※ 編輯: waynecode (114.44.122.208 臺灣), 12/04/2021 17:51:03
14Fart1: 與蔡同期的博士也有一位論文被弄丟了阿,你在 LSE 圖書館查 12/04 17:50
15Fart1: 不到這位博士的論文喔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2/04 17:50
你去過這三間圖書館找過唷XDDDDDDDDDDDDDDDDDDDDD怎麼知道XDDDDDDDDDDDDD
16Fchrisjohn214: 我覺得倫大跟LSE也要出面說明這些才合理 12/04 17:50
17Fchrisjohn214: 第一、如果當時沒收到論文,程序作業沒完成的情況 12/04 17:50
18Fchrisjohn214: 下為什麼沒有立刻跟蔡英文聯繫把手續跑完? 12/04 17:50
19Fchrisjohn214: 第二、如果當時有收到論文,那學校的流程是什麼, 12/04 17:50
20Fchrisjohn214: 入館紀錄跟備份機制呢? 12/04 17:50
21Fchrisjohn214: 要求學校說明這些應該很正常吧,不會又說我假中立 12/04 17:50
22Fchrisjohn214: 了吧? 12/04 17:50
23Fgoodday06: 那個不是弄丟 是涉及學術不倫 丟了學位 12/04 17:50
24FJustSad: 台灣沒有國際承認都能稱國家,總統有沒有口試論文有差? 12/04 17:51
25Fgoodday06: 蔡英文不是丟了學位 是從未獲得 12/04 17:51
26Fart1: 還是僅僅三個法律系博士中的一個喔 XDDDDDDDDDDDDDDDDDDDDDD 12/04 17:51
27Fart1: 法律系博士有拿到學位阿 XD 12/04 17:51
28Fchrisjohn214: 那既然大家都這麼關心,應該是口徑一致要求倫大跟 12/04 17:52
29Fchrisjohn214: LSE說明啊,幹嘛互打 12/04 17:52
30Fart1: 倫大跟 LSE 說明很多了阿,連法官都認證了耶 XDDDDDDDDDDDDD 12/04 17:52
沒圖沒真相啊XDDDDDDDDDDDDDD要怎麼打臉我們啊XDDDDDDDDDDD蔡英文快授權公開吧XDDD
31Fgoodday06: 現在蔡英文跟總統府發言人都不敢出來說話了 12/04 17:52
※ 編輯: waynecode (114.44.122.208 臺灣), 12/04/2021 17:53:49
32Fchrisjohn214: 有收到、沒收到,倫大跟LSE都有疑點應該出面說明啊 12/04 17:53
33Fgoodday06: 他們自己知道 出來每多說一句都是說謊 12/04 17:53
34Fchrisjohn214: @art1 既然你說說明很多,那請問倫大跟LSE,學生論 12/04 17:53
35Fchrisjohn214: 文的入館程序是什麼 12/04 17:53
36Fart1: 知道為何當初林環牆去 LSE 只拍了一位法律博士的論文照嗎? 12/04 17:54
37Fart1: 因為另一位法律博士的論文在轉交過程被搞丟了阿 XDDDDDDDDDD 12/04 17:54
38Fchrisjohn214: 不是啊,把現有的程序說明清楚會對學校有什麼影響 12/04 17:55
39Fchrisjohn214: 嗎? 12/04 17:55
40Fart1: LSE 圖書館 沒有這位法律博士的論文阿 XDDDDDDDDDDDDDDDDDDD 12/04 17:55
41Fchrisjohn214: 弄丟了,那以蔡英文的例子來講是什麼時候發現弄丟 12/04 17:55
42Fchrisjohn214: 的啊,備份呢? 12/04 17:55
43Fgoodday06: 蔡英文自己根本不敢出來說了 偽論文蔡英文 12/04 17:56
44Fchrisjohn214: 學校完全沒有做任何備份跟紀錄? 12/04 17:56
45Fjackie0414: 四趴:我最喜歡聽通緝犯鬼扯蛋了 12/04 17:56
46Fchrisjohn214: 哇靠那今天要是歐拉從LSE或者倫大畢業,整個人類智 12/04 17:57
47Fchrisjohn214: 慧的瑰寶就那一兩本喔,幹我不信 XD 12/04 17:57
48Ftinmar: 看到林環牆說英國那幾個單位都是幫兇 就知打論文集團瘋了 12/04 17:59
49Ftinmar: 才會使出大絕招 12/04 17:59
50Fchrisjohn214: 把收錄論文的程序講清楚,對學校會造成什麼問題我 12/04 18:00
51Fchrisjohn214: 就搞不懂,你說這樣曠日費時,幹,你「誰叫你學校 12/04 18:00
52Fchrisjohn214: 要把論文搞丟(或根本沒收到) 12/04 18:00
53Fart1: 論文入館程序去看 m01 論壇的 t 大的文啦,要不是他去追那些 12/04 18:00
54Fart1: 被弄丟的論文,就沒辦法得到校方這麼長的一封回信 XDDDDDDDD 12/04 18:00
55Fgoodday06: 連總統府發言人上法院 都說自己沒問過蔡英文 亂猜的 12/04 18:01
56Fgoodday06: 那蔡英文面對疑點不親自解釋 被認定假博士很正常了啦 12/04 18:01
57Fart1: 也才會知道會有一百多本博士論文至今不知在何方 XDDDDDDDDDD 12/04 18:02
58Fchrisjohn214: 給個連結或關鍵字吧,就一個t,大海撈針喔 12/04 18:03
59Fart1: 用疑點是沒辦法證明蔡是假博士的啦 XDDDDDDDDDDDDDDDDDDDDDD 12/04 18:03
60Fart1: 當年在八卦版我也貼過,你也在底下推文,你沒去看喔 XDDDDDD 12/04 18:04
61Fchrisjohn214: 關於倫敦大學有313本論文至今仍未送達圖書館一事之 12/04 18:05
62Fchrisjohn214: 考證與修正 12/04 18:05
63Fchrisjohn214: 這篇喔,可以啊我慢慢看,看完不滿意我一樣上來繼 12/04 18:05
64Fchrisjohn214: 續追問 12/04 18:05
65Fgoodday06: 偽論文蔡英文 是要怎麼變出真˙學位啦 12/04 18:05
66Ftinmar: 打論文集團的一向問題在把通案變成蔡的個案 12/04 18:06
67Ftinmar: 明明很多是英國學制或行政問題 卻打成是蔡的問題 12/04 18:07
68Ftinmar: 自然老會被打臉 12/04 18:07
69Fgoodday06: 不管有沒有人追打蔡英文 蔡英文都只有偽論文 12/04 18:13
70Fchrisjohn214: 看完了,考證很用心,但是根本沒解答我的問題好嗎 12/04 18:13
71Fchrisjohn214: ,zzzzz 12/04 18:13
72Fgoodday06: lse又帶風向到倫大 不管怎麼帶 蔡英文都只有偽論文 12/04 18:15
73Fchrisjohn214: 那篇往返的電子郵件只能說明倫大跟LSE把論文弄丟很 12/04 18:15
74Fchrisjohn214: 正常,靠杯,現在全台灣有在關注的人都知道你們很 12/04 18:15
75Fchrisjohn214: 容易把論文搞丟啦,啊中間應該有什麼作業流程又沒 12/04 18:15
76Fchrisjohn214: 講 12/04 18:15
77Fgoodday06: 蔡英文被人指著鼻子說假博士 卻不敢親自面對 12/04 18:16
78Fgoodday06: 因為他自己知道 出來每說一句都是說謊 12/04 18:16
79Fart1: 搞丟論文就是不嚴重的事情,搞丟就搞丟了,學位仍在 XDDDDDD 12/04 18:16
80Fgoodday06: 所以才會推給發言人跟律師說謊 12/04 18:16
81Fchrisjohn214: 論文不見了?對,我們會把論文搞丟喔。(燦笑) 12/04 18:16
82Fchrisjohn214: 靠杯,這樣是能解答什麼疑點,笑死 12/04 18:16
83Fgoodday06: 至於其他塔綠班 就只是帶風向而已 12/04 18:17
84Fart1: 叫躲國外的造謠仔回來面對阿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2/04 18:17
85Fart1: 有證書、論文、學校背書、法官認證還能繼續嘴就只有論文仔XD 12/04 18:19
86Ftontontonni: 搞丟可是為何圖書館沒有搞丟紀錄? 12/04 18:19
87Ftontontonni: 圖書館都有建檔的啊 12/04 18:19
88Fart1: 你怎不去問 LSE 圖書館怎沒那位法律系博士的論文遺失記錄XDD 12/04 18:20
89Fart1: 轉送途中遺失是要怎麼有記錄啦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2/04 18:20
一本遺失就算了,還三本都遺失喔XDDDDDDDDDDDDDDDDDDDD好了啦XDDDDDDDDDDDDDDD
90Fart1: 論文遺失就不是大事,只有論文仔可以糾纏兩年多還執迷不悟XD 12/04 18:24
論文消失怎麼會不是大事XDDDDDDDD沒有正本就表示根本不存在阿XDDDDDDDDDDDDDDD 明明就破綻一大堆,怎麼護航仔比蔡英文本人還要積極死命護航啊XDDDDDDDDDDDDDDDD
91Fart1: 當年只有給兩本啦,三本是造謠啦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2/04 18:24
LSE有說只給兩本嗎XDDDDDDDDDDDDDDDD蔡英文有說只給兩本嗎XDDDDDDDDDDDDDDDDDDDD ※ 編輯: waynecode (114.44.122.208 臺灣), 12/04/2021 18:26:42
92Fchrisjohn214: 你講的t大自己也說了 12/04 18:27
93Fchrisjohn214: 「被質疑當然只是剛好而已,台灣的疑英派並沒有多 12/04 18:27
94Fchrisjohn214: 刁鑽。」 12/04 18:27
95Fchrisjohn214: 然後我們現在這些質疑的人就是論文仔,就是假中立 12/04 18:27
96Fchrisjohn214: ,你不覺得你有點偏頗嗎? 12/04 18:27
97Fart1: 所以你的三本說法來自誰啊?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2/04 18:27
98Fart1: 不看蔡拿出的證據還有臉說不偏頗? XDDDDDDDDDDDDDDDDDDDDDD 12/04 18:28
蔡就沒拿出論文正本來啊XDDDDDDDDDDDDDDDDDDDDD沒有啊XDDDDDDDDDDDDDDDDDDD
99Fchrisjohn214: 要啥啥沒有,紀錄又跟口述的不合,那為啥不是要倫 12/04 18:29
100Fchrisjohn214: 大跟LSE講清楚,反而要我們這些人閉嘴,這不是莫名 12/04 18:29
101Fchrisjohn214: 奇妙嗎? 12/04 18:29
102Fart1: 還在那邊嘴要啥啥沒有,這就是偏頗啦 XDDDDDDDDDDDDDDDDDDDD 12/04 18:29
啊就真的沒有啊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03Fart1: 你們有閉嘴過嗎?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2/04 18:30
104Fchrisjohn214: 她從頭到尾拿的出來的證據就「補發」的畢業證書 12/04 18:30
105Fchrisjohn214: 補發的是能說明什麼?連她自己親述的註記都找不到 12/04 18:30
106Fchrisjohn214: 了,你覺得這個證據有多大的信服力 12/04 18:30
107Fart1: 有簽名有效力的證書還能說沒有說服力,這就是偏頗啦 XDDDDDD 12/04 18:31
108Fchrisjohn214: 加註1.5個博士學位是她自己講的啊,那證書上有嗎? 12/04 18:31
109Fart1: 蔡沒說加註在證書上阿 XDDDDDDDDDDDDD 12/04 18:31
110Fart1: 而且也不影響蔡有一個博士學位的事實啦 XDDDDDDDDDDDDDDDDDD 12/04 18:32
哪有? 她不是說有1.5個? 哪張證書有寫1.5個博士學位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1Fart1: 這麼多偏頗的事證,假中立仔就是假中立仔 XDDDDDDDDDDDDDDDD 12/04 18:33
112Fchrisjohn214: 哇靠她自己講的東西找不到怪我囉 12/04 18:34
113Fart1: 蔡沒說加註在證書上阿,假中立仔再嘴也沒用啦 XDDDDDDDDDDDD 12/04 18:34
蔡的論文正本不存在阿XDDDDDDDDDDDDDD補交再多草稿也一樣XDDDDDDDDDDDDDDDD
114Fchrisjohn214: 加註不在證書上ok啊,那在哪,又不見了? 12/04 18:35
115Fchrisjohn214: 啊補發的證書,也是先不見了才補發欸,全部的資料 12/04 18:37
116Fchrisjohn214: 都不見了,然後質疑的人就是假中立 12/04 18:37
117Fchrisjohn214: 你的觀點真的是好棒棒 12/04 18:37
118Fart1: 知道補發證書是什麼意思嗎?就是不見了才補發阿 XDDDDDDDDDD 12/04 18:38
啊證書也不見,論文正本也不見,口委名單又不授權公開 你要不要回去問蔡英文,這樣妳要怎麼護航下去啊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9Fart1: 又在全部的資料都不見了,幻想不會變成現實啦 XDDDDDDDDDDDD 12/04 18:38
120Fart1: 難道要像你那樣偏頗才叫好棒棒?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2/04 18:39
啊論文正本都不在,自己也沒留一本正本,只有沒過的草稿影本XDDDDDDDDDDDDDDDDDDDD ※ 編輯: waynecode (114.44.122.208 臺灣), 12/04/2021 18:40:59
121Ftontontonni: a某說的是這本2019年才寫完的嗎?1980年代為何有wor 12/04 18:40
122Ftontontonni: d左右對齊 12/04 18:40
124Fart1: 三十多年來護航蔡學位的是國內外各單位跟人員耶 XDDDDDDDDDD 12/04 18:40
125Fart1: 桶尼真的很愛讓我拿兩年多前就貼過的舊資料打臉耶 XDDDDDDDD 12/04 18:41
啊連論文正本都找不出來,你連這樣都能護航,是不是有拿了好處XDDDDDDDDDDDDDDDD
126Fart1: http://etheses.lse.ac.uk/77/ 1984 年的左右對齊論文 XDDDD 12/04 18:43
那把論文正本拿出來讓我們看看是否也左右對齊啊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 編輯: waynecode (114.44.122.208 臺灣), 12/04/2021 18:44:48
127Fart1: 實際上不只這一本啦,更早的也有,不過這本最好找 XDDDDDDDD 12/04 18:44
128Fart1: 論文仔只有被證據打臉的份啦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2/04 18:45
只有草稿影本的論文是能當什麼證據啦XDDDDDDDD拿去墊泡麵都可以了XDDDDDDDDDDDDDDD
129Fart1: 其實比較離奇的是我居然能看到 2000 年後沒左右對齊的論文XD 12/04 18:48
※ 編輯: waynecode (114.44.122.208 臺灣), 12/04/2021 18:49:55
130Fart1: 路人嘴草稿幾百萬次也抵不過作者說那是論文的一句話啦 XDDDD 12/04 18:50
131Fart1: 路人就是路人,沒有任何效力可言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2/04 18:51
132FLTfish: 我看到你一堆差滴就笑了,這篇文章的價值就在這邊 12/04 18:57
133Ftontontonni: XDDDDDDD 12/04 19:19
134Flbowlbow: 到底要多智障還會跳針LSE圖書館有論文 12/04 20:17
135Flbowlbow: 2019就說過LSE沒收到了,上次彭文正又跳針一次 12/04 20:18
136Flbowlbow: 倫敦大學根本沒陪這群小丑跳針好嗎 12/04 20:18
137Ftontontonni: 2019新出現「博士論文」,LSE圖書館不要收丟給婦女 12/04 21:37
138Ftontontonni: 博物館啊 12/04 21:37
139Ftontontonni: 沒看新聞還是故意跳針抹黑 12/04 21:37
140Fart1: LSE圖書館裡面有婦女圖書館,但論文仔不知道 XDDDDDDDDDDDDD 12/04 22:42
141Fart1: 1987 孫玉文引用蔡的博士論文,難道是穿越時空喔 XDDDDDDDDD 12/04 22:44
142Fart1: 桶尼造謠再一次被打臉,還 LSE 圖書館不要哩 XDDDDDDDDDDDDD 12/04 22:45

HatePolitics 看板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