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大家能接受自己的親朋好友是性工作者嗎??

看板 Sex
作者
時間
留言 221則留言,193人參與討論
推噓 62 ( 118推 56噓 47→ )
討論串 2
我去年的時候為了想多賺$$還負債 就跑去做幫人尻尻的工作 在上班前有跟男友溝通過 他說他可以接受我去做這種工作的原因是 如果是為了貪圖享樂而去做 那他會選擇分手 但如果是想快點把負債還完 才選擇做這樣的工作 他是可以接受的 不過講真的 肥宅下海幫人打手槍也不好賺啦 所以我很快就回歸正常按摩了!!! 但在我幫人尻尻那段時間 我男友也差點也跑去應徵男模會館 起因是 他那時候是在sing go上班 好幾次有喝到茫的女生把KTV當酒店 看到男服務生進包廂 就放個五千或一萬的壓在威士忌杯下面 喝完那杯就可以把底下的小費拿走 但他通常都是落跑掉找比較能喝的同事來喝 然後那筆錢就當班的一起分掉 所以他才想說既然要這樣被客人催喝酒的話 倒不如去男模會館還能賺比較多 但他身高不夠 所以被打槍了 面試他的人說 後續規劃開分店 需要的外型會跟總店有所區隔 分店要可愛型小奶狗路線 會比較適合沒有身高優勢的 其實他當初如果有應徵上 然後跟客人上床有錢拿的話 我應該也能接受的 不然他那麼年輕 體力又好 我覺得被榨乾的會是我 不是他!!!!! 不過後來他去做電話行銷 裡面包吃包住 伙食一天六餐 真的誇張到像在養豬豬 一個月賺了十來萬 但也胖了十公斤 還好他胖了 體力變差了 不然我真的會因為他太能幹而想分手QAQ 最後放個舊圖 尻尻店上班穿著大概都是類似這樣 https://i.imgur.com/JDGX7nm.jpg
肥龍唯一優勢就是奶子 不過脫離尻尻店之後就是怎麼邋遢怎麼穿 有時候按摩預約接了到府服務 直接T恤短褲拖鞋出門 連內衣都懶得穿 反正現在會找我按摩的 就真的是要按摩了啦 才不需要把胸部喬好喬滿咧! 補充一下電話行銷的部分 我覺得他們內部跟直銷很像… 裡面的大上線都會吹噓說 以前時機好的時候 月收入都是近百萬的 然後他從那邊離開後 他的上線還聯繫他 希望他回去做 其中有一段話是這樣的 上線:阿O,你有夢想嗎? 我男友:有啊,想跟X哥(上線)一樣,買了BMW,又買瑪莎拉蒂,也想趕快把負債還完 上線:既然你有夢想,那現在有一條捷徑可以走,能讓你快速達成夢想,為什麼你還要繞 遠路呢 幹…我聽到就覺得好熟悉 這不是nuskin的那套嗎? 超級大上線住帝寶 然後下面的人一直講超級大上線的故事 來吸引一堆韭菜… 然後電話行銷月入十多萬這件事 是我沒講清楚啦 因為他身兼數職 他是擔任廚師(6w)跟採購(2w多) 然後他當月實領12w 推文內的我就不一一回覆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9.77.143.10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x/M.1638237753.A.9CB.html
1Fyoyoboys1335: 妳奶真的大11/30 10:04
2FShaoMing315: 真D大11/30 10:10
3Flercon: 奶好香11/30 10:10
4Fkrauser2: 我需要按摩11/30 10:26
5Fs970086: 好大11/30 10:28
6Fjoestoman: 已寄信預約11/30 10:31
7Fg06894123: 大11/30 10:36
8FiLeyaSin365: 威武11/30 10:41
9Fp20162: 太神辣11/30 10:41
10Ffarrah: 有照片有推~11/30 10:43
11FSunerk: 你有新信件11/30 10:44
12Fpunklittle: 拉拉耶~11/30 10:48
13Fsky77725: 最近身體很痠需要按摩11/30 10:48
14Fxakg: ...比較想知道「電話行銷」是正的還是…11/30 10:50
15FJerrycoco: 看來保養的很好~之前瘦太快的皺紋都不見了~*11/30 10:52
16Fluckysmallsu: 什麼電話行銷一個月可以賺十幾萬…11/30 10:53
17Fkisweet999: 電話行銷想都知道是偏門11/30 10:53
18Fccckkkaa: 電話行銷包吃住是詐騙集團嗎11/30 10:54
19Fxakg: .....對呀= =我想也是… 就… 啊算了…11/30 10:54
20Fprostitute: 同意樓上 感覺是電話詐騙行銷 不然行銷啥一個月十幾萬11/30 10:55
21Fprostitute: 怎沒繼續賺還包餐11/30 10:55
22FPOCARI5566: 已寄信11/30 10:56
23Fluckysmallsu: 不可能是詐騙吧有誰可以接受另一半去幹詐騙集團這11/30 10:58
24Fluckysmallsu: 種缺德事…我可以接受八大行業但詐騙真的不行11/30 10:58
25Fxakg: 不知道的事不說,而且這也不是西斯討論點 就剛好想問一下11/30 10:59
26FSTi2011: 大11/30 11:01
27Fmikes: 奶子棒 有奶我就推11/30 11:06
28Fmilker: 又來拉業績了 我愛拉拉11/30 11:12
29Fg12345ino: 太神啦11/30 11:14
30Fpelier: 讚11/30 11:15
31Fsanyo113: 拉拉,我愛妳11/30 11:15
32Fhank000040: 詐騙集團11/30 11:17
33FSSglamr: 隨便啦 有奶就是正義11/30 11:17
34Fb18902040: 大大11/30 11:19
35FBaRanKa: = =妳是不是會錯意什麼了11/30 11:19
36Fodahawk: 這個電話行銷怪怪的阿11/30 11:24
37Ffiren: 看到有圖只能給推了,樓主一生平安11/30 11:25
38Fmioaria: 怎麼可能電話行銷十幾萬11/30 11:25
※ 編輯: kikirara (119.77.143.107 臺灣), 11/30/2021 11:45:32
39Fsmallfu27: wow 11/30 11:36
40Fsanguinesand: 一個月十幾萬的電話行銷...是詐騙集團吧... 11/30 11:36
41Fsanguinesand: 還包吃包住 11/30 11:36
42Fa3456777: 請問要怎樣才能找妳按摩 11/30 11:36
43Fgn01982744: 最近肩頸都有點痠 11/30 11:40
44Fkisweet999: 大家知道就好 不要說得這麼明顯 反正現在笑貧不笑娼 11/30 11:41
45Fkingingl: 電話詐騙不行啦,八大我能接受,騙人的不行 11/30 11:43
46Fihfreud: 很想推妳附圖讚,但看過被詐騙的老人養老金全被騙走,就 11/30 11:43
47Fihfreud: 算家人朋友一起供養但往後餘生不斷擔心受怕懊悔,身體一 11/30 11:43
48Fihfreud: 下子消下去直到過世,我實在無法認同 11/30 11:43
49FSharpHi: 詐騙集團就詐騙集團,還電話行銷哩 11/30 11:44
50Fstupidman1: 十幾萬的電話行銷,這… 11/30 11:45
51Fmaxtsai0511: 阿不就詐騙集團 11/30 11:47
52Fadidas1113me: 我也覺得肩頸有點痠痛~~ 11/30 11:48
53Fimbbc2: 詐騙不行 11/30 11:58
54Falex813: 拉拉真的大 11/30 12:06
55Fqscxz: 妳瘦了怎沒瘦奶 真棒 11/30 12:08
56Fzenfone5566: 鬼島社會只笑你沒錢 不管錢怎麼來的 11/30 12:13
57Ficeroy: 大 11/30 12:15
58Fx19xzero: 直銷很紅 11/30 12:15
59FCsir: 太大我哭了 11/30 12:20
60Fnewideal: 包吃包住月入十萬的電話行銷聽起來就很像詐騙,人生第一 11/30 12:25
61Fnewideal: 噓 11/30 12:25
62Fx8931139: 好大 11/30 12:25
63Fluckysmallsu: 笑貧不笑娼不包括詐騙集團好嗎… 11/30 12:29
64FRyanGasoline: 娼妓 11/30 12:35
65Fzzz71084482: 嘻嘻 11/30 12:36
66FVarX: 推圖 11/30 12:40
67Fpiston100: 電話行銷十萬又包吃包住在跳想也知道偏門的 11/30 12:43
68Fet310: how da o 11/30 12:45
69Fzhenglack: 奶 11/30 12:46
70Fgetone: 解釋完,看起來還是詐騙啊 11/30 12:46
71Fshadowof: 拉拉就是讚 11/30 12:51
72Fmraznice: 是詐騙集團嗎? 11/30 12:59
73Fpipipa: 石更 11/30 12:59
74Fgoodjop: 那個 我需要妳來按摩 11/30 13:10
75Fgn00273680: 詐騙集團就詐騙集團~唉 自己騙自己呀 11/30 13:13
76Fkamihio: 站內信預約按摩 11/30 13:16
77Fms0100796: 詐騙還不敢說 11/30 13:17
78FAPC: 深 11/30 13:18
79Ftnw: 廚師XD不就機房的配備嗎 11/30 13:27
80Fsck3612575: 妳的奶好大 11/30 13:28
81Ffrogman1128: 拉大便是美 11/30 13:28
82Fpudding1023: 拉拉我給過啦 11/30 13:29
83Fkipper: 這奶子,不推對不起自己 11/30 13:35
84Fjustin61417: 實際按過,推 11/30 13:42
85Fcityhunter04: 你男友是做詐騙的吧?電話行銷能月入數十萬…… 11/30 13:45
86FGermanGerm: 詐騙集團鍋配蓋 11/30 13:52
87Fxxx60133: 水球了 11/30 13:54
88Fab3212cd: 想要被按摩,下背酸痛 11/30 14:09
89Fmilkjoker: 電話銷售這薪水 很難不猜是詐騙... 11/30 14:11
90Fk145: 拉拉好像瘦了… 11/30 14:18
91FVVVV5555: 現在拿電話的等這麼高調喔 11/30 14:20
92FVVVV5555: 還直銷勒 當人家白痴喔 11/30 14:21
93Fciccio: 大!!! 11/30 14:25
94Fiverson7761: 幾百年沒見了 11/30 14:33
95Fkenou: 以前常看到拉拉,現在大家都不見了! 11/30 14:34
96Fwn7158: 就做詐騙的,也可以美化成電話行銷喔? 11/30 14:55
97Fpolome: 做詐騙不好啦!! 11/30 15:00
98Fgtty2003: 已寄信 11/30 15:01
99Ftarmogo: 推 11/30 15:01
100FMurloc: 那個就詐騙集團啊 11/30 15:01
101FMurloc: 不會看不起性工作者,但詐騙真的不行 11/30 15:02
102Fdeltawai: 盲點:負債是不是之前貪圖享樂的結果? 11/30 15:09
103Fr30385: 《私人信箱》有新進信件還沒看 11/30 15:15
104Fsocialhero: 為了賺錢也是不得已,推大奶 11/30 15:23
105FKtitanK: 認識類似的電話行銷,算灰色地帶吧,但真的賺= = 11/30 15:27
106Fsolitary7146: 受不了了 推 11/30 15:32
107Fpoisson1024: 好大 11/30 15:34
108Fstar919xx: 龍 11/30 15:35
109Fswatsh: 有圖有推 最近肩頸也好硬~ 11/30 15:40
110FLeftree: 我本來想大聲斥責的!但是實在好大... 11/30 15:40
111Ffhsf: 兼廚師跟採購扣掉的話也是有四萬多,廚師上班時間那麼長再加 11/30 15:44
112Ffhsf: 上採購....如果是正常的電話行銷我只能說你男友天生神力 11/30 15:44
113Fjonnysun: 詐騙集團=電話行銷 那你做按摩講難聽一點就吹簫萍嗎? 11/30 16:01
114Fguldancheat: 我看了快笑死 兩個社會底層 爛鍋配爛蓋 11/30 16:06
115Filikepili: 好久不見的拉拉大拉拉~~ 11/30 16:08
116Fgodgan: 可憐 PTT只剩30歲以上的肥龍 難怪都沒人要來了 11/30 16:09
117Fjamesinhw: 豪大 11/30 16:12
118Fjamesinhw: 靠北按錯等等補推 11/30 16:12
119Froy2vivian: 假推文真推銷,請問按摩怎麼算? 11/30 16:23
120Fkimos: 包吃包住的電話行銷? 那個叫詐騙集團好嗎 11/30 16:25
121Fjamesinhw: 推qq 11/30 16:32
122Frikard: 黑的吧 11/30 16:39
123Ffaultless: 寄了 11/30 16:45
124Fb4808697b: 好大... 11/30 16:47
125Fjlik12385: ㄏㄏ 11/30 16:50
126Faries5420: 地方爸爸需要按摩 11/30 16:57
127Fa3900656: 我這個人很簡單 11/30 16:57
128Fsbnj231t: 詐騙不能忍 不好意思 11/30 16:57
129FSimleToMe: 龍 11/30 17:16
130FREAW: 求按摩 11/30 17:17
131Fjeylove: 只聽過不能幹分手,沒聽過太能幹分手 11/30 17:37
132FHDSM: 哈哈哈 靠北 好久沒發文了 11/30 17:51
133Fasd45674100: 做偏門的還能大言不慚 好有羞恥心喔哈哈 11/30 18:03
134Ftinglottery: 可憐 兩個人被錢搞到價值觀偏差 還電話行銷勒 包吃包 11/30 18:07
135Ftinglottery: 住保證詐騙機房啦 11/30 18:07
136Fam447: 大什麼大 11/30 18:08
137Fj022015: aOMG 11/30 18:21
138Fdeadair: 為了錢什麼事都做得出來呢 11/30 18:33
139FSeric: 優質 11/30 18:47
140Flogspiderman: 詐騙真的棒 11/30 18:54
141Flokiwash: 奶垂 果然是肥龍ㄆ 11/30 19:21
142Faxson: 拉拉好久不見 11/30 19:26
143Ft9012620935: 大 11/30 19:48
144Fwshevssam: 去你的詐騙集團 11/30 20:07
145Flemonsong: 我比較愛眼睛 11/30 20:20
146Fwateryc: 我就說嘛,竹科工程師要死要活年薪百萬,你們這些詐騙輕 11/30 20:21
147Fwateryc: 鬆月入十幾萬,負債活該誰想同情你們阿 11/30 20:21
148Fxoy232: 大 給推 11/30 20:22
149Ftaiwan81903: 是不是詐騙集團阿? 11/30 20:40
150FTONY7: 推不到9號了 11/30 20:50
151Fjakewu1217: 詐騙集團 11/30 20:52
152Ftse651155: 詐騙集團 11/30 20:59
153Fck1030423: 底層專幹這種詐騙賣身 11/30 21:07
154Faaaa8247: 奶子給推。詐騙給噓。誠實小郎君 11/30 21:15
155Fdatader: 好的 詐騙集團 11/30 21:29
156Fpccudog: 人家說貧窮會世襲果然是真的,整篇滿滿的貧窮價值觀 11/30 21:55
157Fryo923: 讚讚讚,妳們都很努力的為了未來努力 11/30 22:00
158Fjazzcai: how da 11/30 22:02
159FiPadProPlus: 沒有穿外套的啦 11/30 22:12
160Fwn7158: 會負債大概就是簽賭,然後繼續詐騙,呵呵 11/30 22:14
161Fyenju: 有圖就推 11/30 22:37
162Fwhylive: 站內預約按摩啦 11/30 22:41
163Fsy4826951: 太神了 11/30 22:57
164Falexarnold86: 所以這邊能約按摩啊,不過一般女生按我都沒感覺, 11/30 23:02
165Falexarnold86: 除非會踩背的 11/30 23:02
166Fdanadio: 性工作者無罪,搞詐騙就該死 11/30 23:16
167Fwake00005: 詐騙集團……爛 11/30 23:34
168Fpoet1112: 我想要按摩啊 11/30 23:45
169FCain053: 肯定詐騙啊 想也知道 然後動不動就去中國或其他國家設機 11/30 23:57
170FCain053: 房 11/30 23:57
171Fjoeandivy: 整篇看下來只能說要去按摩的人可能好像大概要小心被仙 11/30 23:59
172Fjoeandivy: 人jump 11/30 23:59
173Fplayerfan: 美乳 12/01 00:17
174Fkukuyo: 大…. 還可約嗎.. 12/01 00:44
175FOneDrive: 可以的就找可以的 12/01 00:56
176FMerkle: 詐騙集團就詐騙集團 什麼電話行銷 12/01 01:37
177Fpopptt: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 12/01 01:40
178Fh45342: 實用 12/01 02:01
179Fhank9201: 這個應該是灰色地帶的電銷,應該類似誘導性直銷,包含傳 12/01 03:08
180Fhank9201: 統的以空賣空 實際上是做會費,或是虛擬幣電銷等等的直 12/01 03:08
181Fhank9201: 銷。抽傭就是入會費的幾十趴一次抽。入會費基本都幾萬。 12/01 03:08
182Fhank9201: 所以一週只要開張幾個基本一個月一定破十萬。當然勉強算 12/01 03:08
183Fhank9201: 合法的八大行業 12/01 03:08
184Fwynton: 推 12/01 03:52
185FAnikk: 電話行銷... 嘻嘻 12/01 05:34
186Fguasooo: 奶大了不起?真的了不起 12/01 06:02
187Fjohn5380: 大 12/01 09:07
188Ftkdiven: 詐騙啦!還電話行銷勒 12/01 09:25
189Fk078787878: 強 12/01 09:31
190Fcondom111: nu超靠北 12/01 10:41
191Ftlw0709: 真的怎麼聽都像詐騙... lol 12/01 11:58
192Fytthanaz: 好啦,不同層的人分享生活也不錯的 12/01 12:28
193Fhebe520s: 廚師工作時間長,至少10小時以上,能領到6萬大概都是快 12/01 14:03
194Fhebe520s: 要主廚或是頭爐的階級,採購又要早起去市場,還有空做電 12/01 14:03
195Fhebe520s: 話行銷,說謊可以打個草稿嗎? 12/01 14:03
196Fvauent: 黃賭毒都比詐騙集團高尚 12/01 14:23
197Flonelytea: 低端的世界 厲害 12/01 15:13
198Fluc0919: 請教一下,之前在尻尻店,會幫客人乳交嗎? 12/01 15:21
199FaJan5566: 男的做詐騙 女的去八大 12/01 16:47
200Fkarlder: 電話行銷笑死 12/01 16:56
201Fchiouhenry: 真滴大 12/01 18:49
202Fhowshaw: 眼睛好看 12/02 00:16
203Faaagun: 性工作者我從來不歧視因為不偷不搶,但用騙的覺得不行 12/02 02:25
204Fkaneer: 你娘詐騙垃圾想當正常人? 12/02 05:35
205Fr61102: +9日常 12/02 10:50
206Flight516: 你奶真是大 12/02 11:49
207Flion625: 有照片…推推 12/02 16:19
208Fmjlove: 推推好男友夠上進又認真 12/02 20:56
209Fa27568708a: 兩個都有夠底層 ㄏㄏ 12/03 00:15
210Fjkgi5297: 可撥 12/03 00:20
211FNikeLacoste: 推 12/03 01:06
212FKenneth716: 詐騙集團 12/03 01:43
213Ftimandtony: 蠻可悲的..... 12/03 07:49
214Fssyusszy: 想預約按摩 12/03 23:39
215FShockHo222: 推有圖 12/04 08:38
216Fjohnworld: 不管內容說什麼,有奶先給讚 12/04 10:53
217Frainbow27: 詐騙 12/05 03:16
218Frenlong188: 這奶一定要.. 12/05 13:27
219FWADE0616: X端人口 12/06 20:45
220Fqsy7328569f: 本斥但大 12/07 13:55
221Freturn517: 詐騙就詐騙,電話行銷是? 12/14 15:15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63 [討論] 大家能接受自己的親朋好友是性工作者嗎?? Kericheng 2021/11/27 09:32:32
221 >> Re: [討論] 大家能接受自己的親朋好友是性工作者嗎?? kikirara 2021/11/30 10:02:31

sex 看板熱門文章

4
27
2022/01/20 13:37:44
125
177
23
36
2022/01/22 20:3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