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對吳子嘉很失望 終歸他還是民進黨魂

看板 Hatepolitics
作者
時間
留言 28則留言,20人參與討論
推噓 8 ( 14推 6噓 8→ )
看了昨晚的關鍵時刻 對於吳子嘉我感到非常失望 拿個美麗島民調 就開始唱衰國民黨、貶低做的很爛 說民調顯示 討厭國民黨的有六成 還說四項公投都會被翻轉 難道吳子嘉都沒看PTT嗎 ? 現在最討厭的應該是民進黨才對 怎麼會民進黨的好感度還上升、蔡英文、蘇貞昌的滿意度還破五成 ? 接著吳子嘉跟劉寶傑不斷在節目上一搭一唱的取笑國民黨 讓我看了非常不爽 這根本就是在帶風向阿 為什麼不來PTT看看 ? 吳子嘉我以為他是民進黨的唯一良心 之前就是在關鍵時刻說太多民進黨的實話 所以才被開除黨籍 結果咧 ? 到了公投投票前 還不是歸隊 捧民進黨、嘴國民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12.16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637967940.A.CE9.html
1FmadduxH: 好崩潰喔,你還是去看國民黨或奇摩民調好了 11/27 07:07
2FEmper: 說個笑話 你黨有良心 11/27 07:12
3Fiamsocool: 反串不必了 11/27 07:14
4Fgogen: 吳是支持TMD啦 11/27 07:18
5Fgogen: https://youtu.be/jwlc8oWp8GU 幫補影片 11/27 07:20
6FKurtCobain: 能被討厭,表示你還算個咖 11/27 07:30
7Ftim1112: 你可以看羅智強作的民調 11/27 07:34
8Fgenheit: 4%我看是哭暈了 11/27 07:37
9Fk798976869: 國民黨本來就一直都很爛啊 但是完全執政的黨不能檢討 11/27 07:38
10Fk798976869: 不如游去對岸☺ 11/27 07:38
11Fgenheit: 柯韓粉趕快去看羅智強的民調壓壓驚 11/27 07:38
12Fsd09090: 民進黨只是他上節目道具 11/27 07:43
13Froyaljing: 你是上哪裡的PTT 11/27 08:56
14Fallen18880: 11/27 08:59
15Flwt501cx: 不管你是不是反串 吳子嘉講話聽聽就好了 11/27 09:18
16Fdlija7814: 你反串成功= = 11/27 09:25
17Ffoolfighter: XDDDD 11/27 09:32
18Fwantshithole: 上個月都被正式開除黨籍了 你是還在崩潰什麼 承認KM 11/27 10:30
19Fwantshithole: T超爛還爛過民進黨那個爛黨有很難嗎 11/27 10:30
20Fsupervivian: 尼可拉斯你反串要註明呀 11/27 10:36
21Fween0717: 反串請註明啦 11/27 10:53
22Flowsan: 韓柯粉一小部分人以為自己是全世界 11/27 10:58
23Fwantshithole: 推回來 原來是反串 你要反串要先講啊 11/27 11:02
24Fcooldogy1973: 被翻轉不是剛好嗎?你知道這波政府2撒多少錢嗎? 11/27 11:08
25Fcooldogy1973: 再說公投的是讓公民自己選擇,國民黨介入太多要幹 11/27 11:09
26Fcooldogy1973: 嘛 11/27 11:09
27FDoralice: 吳談民調是幫忙催票吧。 2018不就靠民調救柯,他是怕藍 11/27 11:53
28FDoralice: 營選民覺得太穩懶得去投 11/27 11:53

HatePolitics 看板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2
3
2022/01/25 10: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