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The Shy有可能去DK或T1嗎?

看板 Lol
作者
時間
留言 90則留言,83人參與討論
推噓 -44 ( 17推 61噓 12→ )
討論串 3
s8s9,ts真的是爹,上路的爹! 記得都忍不住淫濕一首“天不生ts,lpl上單萬古如長夜” 當時的lpl可謂人均shy孝子,更有甚者直言:ts以一己之力改變了lpl的上單生態環境。把e dg發揚光大的上路萬年抗壓的lpl傳統逆改成混子上路不配打遊戲。至此才有了bin跟ale等 新一代莽夫上單~ 那兩年爆發的光芒太過耀眼至今還在閃爍,我lpl2021全明星上路,ts碾壓之勢排第一 可是~現在的ts配嗎?呸~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這兩年ts的戰績,換個id,ts早被挫骨揚灰了 ig是放養戰隊,可以隨便ts擺爛玩happy game,去lck還這麼玩,怕會被連人帶椅丟下去順 便粉絲寄幾塊刀片~ “此子此不能放回lck” Morgan先回去,ts也回lck的話,我lpl會笑麻的 當然啦,ts也不笨,繼續在lpl跟rookie玩兄弟聯盟玩happy game,還能繼續當流量選手爽 賺,白癡才會回去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3.173.35.21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637898389.A.07A.html
1Fdavidliudmc: 老鐵牛逼666 11/26 11:48
2Fpongbao: 閱 11/26 11:48
3Fkurosakij: 好 11/26 11:49
4FTasalmon: 給你個雙擊 11/26 11:52
5FChowDerLu: 以後敢說學國文不重要的人 我一定拿這篇給他看 11/26 11:52
6Fcyter: ? 11/26 11:56
7FBusterPosey: 我以為我國文很爛了,沒想到 11/26 11:56
8Foin1104: ???? 11/26 11:57
9Fkevinduh4: 牛啤 11/26 11:58
10Fadlazyyy: 笑死我想說我沒下載虎撲啊 11/26 11:59
11Fms0604203: 原po的國文老師看到這篇已經開始喘了 11/26 12:01
12Fcornsoup: 你是在公三小 11/26 12:01
13Fqt359101: 老鐵 牛逼 11/26 12:01
14FaristoIris: 你的國文老師會哭 11/26 12:03
15FLostinthecho: 你的中文是在日本學的嗎 11/26 12:03
16Fdiefish5566: 破四舊的優秀成果 11/26 12:04
17Fgaym19: 他媽說國文不重要的來看這篇文 11/26 12:05
18Fwayne5992: 勞煩各位老鐵們幫忙素質三連一波 感謝 11/26 12:06
19FDON3000: 666 11/26 12:07
20Fhoward91707: 可以請笑死熊評論這篇嗎 11/26 12:08
21Fwade59420: .. 11/26 12:12
22Fck2oliver5: 你說中文? 11/26 12:12
23Fc871111116: 大家給個鼓勵好嗎 支那人沒受過什麼教育不會說人話 11/26 12:13
24Fultradoublez: 你內文用簡中我再推回來 11/26 12:13
25Fsypss94008: 老鐵 牛皮啊 11/26 12:17
26FMasterYee666: ip錯誤 11/26 12:18
27Fgood5755: 你是用哪個軟件 簡轉繁 太爛了該換了 11/26 12:18
28Fs1044482: 這篇應該連6年國教都沒上完吧... 11/26 12:20
29Fjohn950146: 這篇是AI自動生成的嗎? 11/26 12:21
30FGodMune0608: IP錯誤 11/26 12:24
31FKai877: 先打好中文 老鐵 11/26 12:25
32FCHANYII: 老鐵NB 11/26 12:27
33FDotSea: 老鐵 666 11/26 12:27
34Fkanding255: 是怎樣 都這麼凶?? 11/26 12:29
35Ffin123: 中國人看這篇腦袋也疼,哪裡出了問題? 11/26 12:31
36FWWR1234: 給雙擊 11/26 12:36
37Fpopokart6352: 中文先練好再來發文 11/26 12:37
38FKuroyukihime: ???? 11/26 12:38
39Fs10112: 有一說一確實 老鐵666 11/26 12:38
40Fyourpenisbad: 你會吸引一堆惹帥粉噓你,先補血 11/26 12:39
41Fssddff123: 各位小伙伴們給個三連 11/26 12:42
42Faaronshell: 777 11/26 12:42
43Fcimo764: 兄d牛逼啊 11/26 12:45
44Fmaple2378: 講人話 11/26 12:50
45Frp20031219: 抖音智障 11/26 12:51
46Fjackz: 看抖音看太多了 11/26 12:55
47Fs37166117: 本支語警察警察覺得這篇不行 11/26 12:56
48Fjjchicken: 我覺得橋本不行 11/26 12:59
49FNickLin1003: 牛 11/26 13:01
50FCS0000000000: 你講話方式真的支 11/26 13:03
51FCS0000000000: 知道中國人的講話方式 11/26 13:04
52Ftj456913: 蠻好笑的 推 11/26 13:08
53Fa1216543: 真的好像中國人 超猛的XDDD 11/26 13:15
54Fa1216543: 操 原來真的是中國人== 像是應該的 11/26 13:16
55Fblackcat1129: ??? 11/26 13:18
56FSaluteYou: 老鐵,重修國文前先去看腦科 11/26 13:21
57Fp2p8ppp: 噓噓噓三連 11/26 13:22
58Ffrosagen2018: 可以 11/26 13:26
59Fnbgfdew: 為啥能噓那麼兇,感覺還好啊 11/26 13:36
60Fenergyy1104: 支那人滾 11/26 13:37
61Fsdflskj: 笑死 11/26 13:38
62FLeris0112: 笑死 11/26 13:46
63FGino20000627: 國文老師在哭啊 11/26 13:47
64FLEBR0NJAMES6: 支言支語 11/26 13:51
65FILoveTouma: 低能兒 11/26 13:54
66FLiu1999: 推 11/26 14:01
67Feason00159: 這感覺好像什麼大叔發文會用的格式 11/26 14:16
68FSomiSomiNo1: 笑死 11/26 14:20
69FKilisamey: 啊c爸 金價C爸 11/26 14:24
70FSunset0222: 笑死怎麼是真的中國人啦 11/26 14:27
71Fyellow1234: 笑死 11/26 14:29
72FNankanAvenge: 補血 11/26 14:31
73Fnerevian: the shit 送姜 他名氣最高的時期也很送 被造星吹捧 11/26 14:39
74Fnerevian: 掩蓋了缺點 沒有ning的照顧後 原形畢露 自作孽 當初 11/26 14:40
75Fnerevian: 還跟ning不合搞氣氛 送走ning也送走自己 11/26 14:41
76FBardxBaymax: 國文老師在喘超好笑== 11/26 16:07
77Fshawn8887: 行啊你老鐵 11/26 16:50
78Fa12300: 老鐵 分析的有理阿! 11/26 17:00
79Fazd832733220: 天不生ts,lpl上單萬古如長夜 11/26 17:11
80Fazd832733220: 這句不會被爆破嗎 the shy韓國人欸= = 11/26 17:11
81FSakurajima99: 吱吱怎麼沒去虎撲,走錯了吧 11/26 18:21
82Fa16625t: 這跳板仔怎麼還活著 11/26 19:41
84Fa16625t: 40分鐘從台灣飛到英國 牛逼 11/26 19:42
85Fjump693: 可憐哪 11/26 19:45
86Fakbba: 支能兒不是不能翻牆了嘛? 11/26 20:51
87Faxvbn: 亲 你小學語文課是不是都在睡覺? 11/26 21:40
88Fs32214: 好 11/26 23:08
89Fsquall410339: 支那狗就是7414 11/26 23:15
90FMalphite: yysy lz說的沒錯 水哥yyds 11/27 13:21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63 [閒聊] The Shy有可能去DK或T1嗎? your135 2021/11/25 17:53:09
54 Re: [閒聊] The Shy有可能去DK或T1嗎? konica42 2021/11/25 18:15:01
90 >> Re: [閒聊] The Shy有可能去DK或T1嗎? keyj 2021/11/26 11:46:27

英雄聯盟 看板熱門文章

22
74
30
51
2021/12/03 12:27:24
32
46
27
99
2021/12/03 18:4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