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CDC交給柯P夫婦、姍姍、虹安,會怎樣?

看板 Hatepolitics
作者
時間
留言 332則留言,94人參與討論
推噓 53 ( 74推 21噓 237→ )
討論串 4
陳佩琪三月時說,不想打AZ疫苗,說要等更好的?! 黃珊珊六月疫情大爆發時,開深夜診所給特權階層打疫苗,搶走了醫護人員的防護疫苗? 高虹安九月時,要求台灣CDC,學新加坡與病毒共存?! 柯文哲十月時嗆說,打滿二劑疫苗,還戴什麼口罩?! 他們的表現 歷歷在目 請問 CDC交給柯P夫婦、姍姍、虹安 台灣的防疫工作會怎樣? 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簡稱疾病管制署、疾管署或英語簡寫CDC,是中華民國衛生福利 部的下轄機關,主責國家現代化防疫體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56.12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637895791.A.11D.html
1Fcharles0939: CDC交給柯P夫婦、姍姍、虹安11/26 11:03
2Fcharles0939: 台灣的防疫工作會怎樣?11/26 11:03
※ 編輯: charles0939 (180.217.156.124 臺灣), 11/26/2021 11:03:59
3Fsd09090: 會比阿鐘好一點,只有一點11/26 11:03
※ 編輯: charles0939 (180.217.156.124 臺灣), 11/26/2021 11:04:54
4Fsamkiller200: 也不會怎樣 比綠共治國塔綠班整天亂吠要好 噓id 11/26 11:05
5Fuieasier: 連台北市府百人確診都能蓋牌隱瞞 想必是三週後全台爆炸 11/26 11:05
6Fhlcian: 自己勾牛屎囉 11/26 11:05
7Fa547808588: 大概屍橫遍野吧 11/26 11:05
8Fgazelle74: 不管換誰都比幹話王鴨子好一千萬倍,放坨狗屎都贏 11/26 11:06
9Fgazelle74: 至少不會讓這麼多人慘死 11/26 11:06
10Fpicapoya: 看台北怎樣台灣就會怎樣阿,很好判斷 11/26 11:07
11Fjorden: 應該會蠻慘的 照之前的防疫表現.... 11/26 11:07
12FZzERICzZ: 阿北會無情教訓塔綠斑 11/26 11:07
13Fpicapoya: 樓上,台北好像死了快四百個欸,佔了確診死亡人數將近 11/26 11:08
14Fpicapoya: 一半喔 11/26 11:08
15Fgh34163: 看萬華那樣我看應該群體免疫了 11/26 11:08
16Fpicapoya: 我指某g 11/26 11:08
17Fgazelle74: Duck : 你買不到疫苗啦,呱呱 11/26 11:09
18Fsamkiller200: 至少買疫苗這件事不會拼命卡 也不會強推高端出來 11/26 11:10
19Fpicapoya: 疫苗很好買讓你柯快買阿,不是放話要買疫苗 11/26 11:10
20Fpickman: CDC 就會綠營被打成中共同路人 11/26 11:11
21Fcharlie50704: 台灣死一半吧 11/26 11:11
22Flazycat5: 全臺灣陪台北坐牢,全球陪台灣一起爆 11/26 11:11
23Fabucat: 大概與歐美同步,與病毒共存 11/26 11:12
24FRodrigueZ810: 台灣血流成河 八卦一遍祥和 11/26 11:12
25FSzss: 阿北有三寶:方艙 柯興 火葬場 11/26 11:13
26FDelisaac: 真的會屍橫遍野 但是網路風向會說台灣已經死很少 11/26 11:13
27Fmaze777: 會比牙醫好一點啊 還要講嗎 11/26 11:13
28FDelisaac: 不像現在 死不到一千人卻哭天喊地 11/26 11:13
29Fpicapoya: 全台灣都是萬華 11/26 11:14
30Fs81048112: 會像台北一樣悶燒 11/26 11:14
31FPietro: 台灣會沒有可以進入世衛團結計畫的疫苗,然後也不會有口罩 11/26 11:16
32FPietro: 國家隊。 公務員會全部去當販賣機保母 11/26 11:16
33Fs81048112: 然後就像柯P說的一樣 全台灣和台北一樣慘 11/26 11:18
34Fsunboy: 疫苗部分,會先被詐騙集團騙,然後花錢也沒買到疫苗 11/26 11:19
35Fltl1221: 它們當會不會比較差不確定,畢竟還是會有一排專家會議的 11/26 11:19
36Fsunboy: 因為柯文哲信路邊兜售的話,以為隨便就能買疫苗 11/26 11:19
37Fsunboy: 防疫物資部分會缺乏,因為不知道要擴建口罩產線 11/26 11:19
38Fltl1221: 人協助,但是我想換個角度,民進黨在野的話,也會只是政 11/26 11:19
39Fps1: 勿忘好心肝事件 只有特權疫苗可打 11/26 11:20
40Fsunboy: 防疫工作部分會慢n拍,導致錯過一開始的圍堵期 11/26 11:20
41Fsunboy: 因為柯文哲還在看教科書,或是他的教科書沒有教 11/26 11:20
42Fmaze777: 不會發生3+11 自然沒有萬華蟲洞 疫苗安全到位 11/26 11:20
43Fltl1221: 治人物講政治語言,大概也不會好到哪...頂多嘴沒有那麼賤 11/26 11:20
44Fsunboy: 柯文哲不會尊重專家,因為他覺得自己最厲害 11/26 11:21
45Fltl1221: 不過確實如果不是民進黨,邊境不會封這麼快 11/26 11:21
46Fmaze777: 而不像現在高端 那個牙醫再講 我無法負責 11/26 11:21
47Fps1: 當初封境還一堆人出來靠邀的 11/26 11:22
48Ftpck: 會比現在好 11/26 11:22
49Fsunboy: 所以有專家也沒用,只會像科長或是副發言人這樣,被推出 11/26 11:22
50Fsunboy: 來問責或是隨意解職 11/26 11:22
51Fsunboy: 柯文哲不是沒有領導防疫工作啊,看現在的台北市不就能想 11/26 11:23
52Fsunboy: 像 11/26 11:23
53FChen73: 可能染疫死幾千人了 4%藍會說國外都幾萬人已經表現很好了 11/26 11:23
54Fps1: 萬華蟲洞根本是防疫措施沒在做 板橋幼兒園蟲洞還是delta 人 11/26 11:24
55Fps1: 家都沒事 11/26 11:24
56Fbruce2248: 跟太空人那群差不多 11/26 11:24
57Fm4tl6: 柯粉死一片 11/26 11:24
58Fcharles0939: 王必勝還幫忙處理北農、環南市場,柯市長還不高興呢 11/26 11:25
59Fcharles0939: ?! 11/26 11:25
60Fmaze777: 5月10號就再做了 快了中央一個星期 你們的議員還再要求 11/26 11:25
61Fmaze777: 柯文哲把口罩脫下不要大驚小怪恐嚇市民 11/26 11:25
62Fm4tl6: 防疫第一時間就被初代武漢肺炎破掉了還哪來的3+11,全台灣 11/26 11:26
63Fm4tl6: 都打科興國藥就沒有高端啦! 11/26 11:26
64Fmaze777: 沉浸在富諾特飯店防堵成功的喜悅中勒 11/26 11:27
65Fhjk56789: 800後面應該多2個0 11/26 11:27
66Falihue: 大概稍有破口就直接放推了。某阿北:三週後擴散全台 11/26 11:27
67Fcscst: ptt沒人了 11/26 11:28
68Falihue: 柯這種自以為厲害不理專家的反而超危險 11/26 11:28
69Fm4tl6: 看看雙北爆發跟南部爆發的差別就知道問題在哪了,柯粉還在 11/26 11:29
70Fm4tl6: 跳針牽拖中央防疫 11/26 11:29
71Fturst: 打完兩劑脫口罩,去看看更強的變種病毒跟國外又大爆發,要能 11/26 11:30
72Fturst: 託付那大草包! 台灣穩死.. 11/26 11:30
73Fm4tl6: 國民黨的縣長都比你柯文哲強一萬倍 11/26 11:30
74Fmaze777: 自以為大家都在防 那時候是在搞中崙派出所砸電腦拉 11/26 11:30
75Fswbthj: 死亡人數*100 大家只能打支那疫苗 11/26 11:30
76Fmaze777: 根本沒人在意防疫 講得一副好像自己很厲害一樣 11/26 11:31
77FSheltis: 還在3+11 民眾黨跟時力後來都被爆出來有關說欸?? 11/26 11:31
78Fmaze777: 台北新北防住後面城市才能安穩 這點道理都不懂 可憐y 11/26 11:31
79Fs2130434: 會很差啊,中央會設一堆限制給CDC,除非執政黨挺 11/26 11:32
80FSheltis: 至今阿北到50萬劑疫苗沒下文 把該給醫護人員的疫苗全部拿 11/26 11:32
81Fmaze777: 哎呀 所以不否認泛婦也有關說摟 可憐阿 11/26 11:32
82FSheltis: 去打好心肝志工 志工名單至今沒下文 11/26 11:32
83FSheltis: 柯文哲還做了一個創舉就是同時惹毛醫師公會跟藥劑師公會 11/26 11:33
84FSheltis: 真的爛的很不簡單 11/26 11:33
85Fmaze777: 歐 好心肝阿 去問你內政部指政風處怎麼一點動靜都沒有啊 11/26 11:33
86FLAPDSWAT456: 不會怎樣,大家通通感染而已 11/26 11:33
87Fm4tl6: 說南部也會大爆發的是誰?看看你無能的台北市長只會牽拖3+1 11/26 11:33
88Fm4tl6: 1 11/26 11:33
89Fmaze777: 志工名單哩 請內政部指派各部會的政風處出來講啊 11/26 11:34
90Fmaze777: 哀 該不會民主政體這麼久 以為各局政風處是市長指派的吧 11/26 11:35
91Fm4tl6: 台北市廢掉算了啦!反正市府沒有任何用處 11/26 11:35
92Fmalisse74: 新加坡日本韓國選一個 11/26 11:35
93Fs81048112: 別忘記噁爛政客柯P喊出兩劑不戴口罩、0+14~~~~~~ 11/26 11:37
94Fmaze777: 可憐阿 那時候是什麼情況 現在是什麼情況 搞不清楚 11/26 11:37
95Fmaze777: 時空環境根本不同 只有你們才會出來秀下線 11/26 11:37
96Fbomda: 一個星期全台淪陷 柯畜們喜極而泣擁抱病毒 11/26 11:42
97Falex10282: 會國際疫苗兩劑施打率75趴,很不方便 11/26 11:43
98Fgogen: CDC交給柯P夫婦、姍姍、虹安,台灣應該是確診五十萬死亡破 11/26 11:43
99Fgogen: 萬 11/26 11:43
100Fgogen: 台灣會打科興國藥 11/26 11:43
101Fs910443ttw: 推文柯粉全家確診 11/26 11:44
102Fs910443ttw: 推文科粉好崩潰喔XDD 11/26 11:44
103Fs910443ttw: 推文柯粉真可憐耶,柯文哲這畜生不是號稱新政治 11/26 11:45
104Fs910443ttw: 結果做的事情跟他最討厭的藍綠一樣甚至更糟 11/26 11:45
105Fs2130434: 用這個假設,如果大爆發,那指揮權就是回流到執政黨手上 11/26 11:45
106Fs910443ttw: 那請問我們幹嘛要這畜生? 11/26 11:45
107Fs2130434: 到底有甚麼好開心的 11/26 11:45
108Fs910443ttw: 然後柯粉永遠只會在螢幕後面打手槍 11/26 11:45
109Fs910443ttw: 明年選完柯文哲這畜生也準備掰了啦 11/26 11:46
110Fs910443ttw: 我幹你娘柯文哲 11/26 11:46
111Fs2130434: 不管怎麼樣,執政黨都會需要負最大的責任 11/26 11:46
112Fs910443ttw: 對了柯粉也無視柯文哲這畜生市政滿意永遠倒數第一 11/26 11:46
113Fpicapoya: cdc最後會只剩下柯文哲及其擦汗發言人美女團,專家一個 11/26 11:47
114Fpicapoya: 一個退出,跟台北市政府一樣 11/26 11:47
115Fxamous: 阿北就兼任WHO主席了 11/26 11:47
116Fs910443ttw: 做得比郝龍斌還差,真可憐 11/26 11:47
117Fs910443ttw: 不過柯粉都是些現實生活的失敗者,大概也只能拜柯文哲 11/26 11:47
118Fs910443ttw: 來取暖 11/26 11:47
119Fmaze777: 說的沒錯 打高端結果現在無法出國 牙醫說我不負責 11/26 11:48
120Fmaze777: 哎呀 才16人而已 剩下都是根本不會出國的 11/26 11:49
121Fpicapoya: 柯糞還以為有機會給你考慮3+11喔,3+11是零確診一段時 11/26 11:51
122Fpicapoya: 間後才慢慢開放的措施,給柯文哲做cdc指揮官,根本沒機 11/26 11:51
123Fpicapoya: 會給你考慮3+11,前面小明就回來一波波了,然後沒有口 11/26 11:51
124Fpicapoya: 罩,全台灣到處傳染跟大爆發,絕對比萬華慘多了 11/26 11:51
125Fz86cje: 應該比克拉克好,我想不出如何更糟 11/26 11:52
126Fhaverjohn: 塔綠班真可憐,跟藍腦一樣,取暖嚕! 11/26 11:52
127Fpicapoya: 也不用考慮開不開放高端,根本等不到那時候 11/26 11:52
128Fmaze777: 誰跟你零確診一段時間 是不是瞧不起2月初桃部事件阿 11/26 11:54
129Fmaze777: 果然活在自己的世界 對疫情毫無想法 別人說什麼你就跟著 11/26 11:54
130Fthindust: 應該只買得到科興國藥吧然後封城普篩關了又開最後改共存 11/26 11:55
131FRobben: 燒屍體 11/26 11:55
132FRobben: 然後八卦板會說都是人民的錯 11/26 11:55
133Fpicapoya: 給柯文哲當指揮官,全台灣都爆發了誰管部桃,這些事件 11/26 11:57
134Fpicapoya: 都會跑在部桃之前啦,去年就爆了還今年2月咧 11/26 11:57
135Fs2130434: 乾脆假設柯是執政黨算了,時鐘的權力來自總統 11/26 11:57
136Fmaze777: 零確診後才3+11是你自己講的阿 又不是我講的 11/26 11:57
137Fmaze777: 我是本來就不該3+11那派 連提都不能提 不管你零確診多久 11/26 11:58
138Fpicapoya: 疫情趨緩才會考量3+11,基本道理都不懂,現在疫情才剛 11/26 12:00
139Fpicapoya: 趨緩,你柯已經在那邊要脫口罩了,3+11對他來講還太嚴 11/26 12:00
140Fpicapoya: 格好吧,給他當指揮官,只會弄出比3+11更可笑的東西 11/26 12:00
141Fcastalchen: 其他的很難說 但絕對不會推銷實驗中的半成品假裝疫苗 11/26 12:01
142Fcastalchen: 打到人身體裡 11/26 12:01
143Fmaze777: 疫情趨緩 請定義阿 哪邊的疫情? 我是認為國外拉 11/26 12:01
144Fpicapoya: 然後前面早就爆了,你也不用擔心會有3+11,根本沒那機 11/26 12:01
145Fpicapoya: 會 11/26 12:01
146Fmaze777: 國外的疫情趨緩 國內才有資格提3+11 11/26 12:01
147Fpicapoya: 你這嚴格標準去跟你柯說啦,cdc比他嚴謹多了 11/26 12:01
148Fpicapoya: 國外都還沒趨緩脫什麼口罩 11/26 12:02
149Fmaze777: 你一切前提就是去年早爆了不會有之後的 那就純屬個人幻想 11/26 12:02
150Falinalovers: 他們就連基本邏輯都沒有啊,別浪費時間在這種東西上 11/26 12:02
151Falinalovers: 面 11/26 12:02
152Falinalovers: 不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講些毫無邏輯的話,不然就是丟一 11/26 12:02
153Falinalovers: 句話就跑,這就是現在的白粉 11/26 12:02
154Fmaze777: 就跟我講若沒有3+11 就不會有萬華蟲洞阿 很合理 11/26 12:02
155Fpicapoya: 你覺得你柯來當cdc指揮官比較好才是純屬幻想,光他現在 11/26 12:03
156Fpicapoya: 講的論調就能打你的臉 11/26 12:03
157Fmaze777: 他只是論調打我臉而已 還沒實作的 現在3+11做下去了 11/26 12:04
158Fmaze777: 高端打下去了 五月初就叫中央要防了脫到五月17才開始 11/26 12:05
159Fchenry: 民眾血流成河還被指揮官嘴不懂柯學 民怨沸騰後砍部下交代 11/26 12:06
160Fpicapoya: 怎麼沒實作,去年萬華六月開始就不戴口罩不實名了,還 11/26 12:06
161Fpicapoya: 故意忽略了cdc的秋冬專案,造成萬華悶燒,這個完全可以 11/26 12:06
162Fpicapoya: 當範例,全台灣就你台北萬華悶燒 11/26 12:06
163Fmaze777: 民眾抱怨無法出國跟我們講無法負責自己擔待 世界不是只有 11/26 12:07
164Fmaze777: 美國阿 11/26 12:07
165Fs910443ttw: 柯粉只會跳針啦~ 11/26 12:08
166Fmaze777: 哎呀 有人忘記這個病潛伏期14-20天啊 卻提到去年 11/26 12:08
167Fs910443ttw: 現在還在講出國喔?那當初洗AZ是爛貨的陳佩琪要不要罵? 11/26 12:08
168Fs910443ttw: 不過柯粉雙標也不是第一天了 11/26 12:08
169Fmaze777: 不要活在自己的世界講些毫無邏輯的話好嗎 為你擔心 11/26 12:08
170Fs910443ttw: 柯粉不是最愛講數據嗎? 11/26 12:09
171Fs910443ttw: 柯文哲連續好幾年施政滿意度倒數耶 11/26 12:09
172Fs910443ttw: 任內有人貪污也沒少過,照畜生柯文哲的說法 11/26 12:09
173Fs910443ttw: 那代表他自己也有問題耶 11/26 12:09
174Fmaze777: 這些人主觀認定成這樣 也不好意思是他雙標拉 可憐 11/26 12:09
175Fs910443ttw: 然後防疫亂七八糟,還不是要靠王必勝 11/26 12:10
176Fs910443ttw: 結果柯文哲這隻狗就是管不住自己的嘴 11/26 12:10
177Fs2130434: 柯粉跳不跳針我不知道,塔綠班最會跳針和開口先抹人 11/26 12:10
178Fs910443ttw: 最後還不是要跟王必勝道歉 11/26 12:10
179Fs910443ttw: 柯文哲這人就柯粉的寫照阿 11/26 12:10
180Fs910443ttw: 都是別人的錯我都沒錯,我真命天子耶 11/26 12:10
181Fs910443ttw: 女人都該跪下來舔我懶覺 11/26 12:10
182Fpicapoya: 柯糞講不出道理就開始叫人家不要幻想,無視柯屁已經實 11/26 12:11
183Fpicapoya: 現他的論調給你看了,結果就是造成萬華大爆發,所以給 11/26 12:11
184Fpicapoya: 柯當指揮官會怎樣?就萬華那樣阿xd 11/26 12:11
185Fs910443ttw: 結果唯一舔的就是陳鮭魚 11/26 12:11
186Fmaze777: 哎呀 還好柯文哲只是嘴而已 還能改正。那個高端無法去 11/26 12:11
187Fmaze777: 美國,也是超嘴的說世界不是只有美國 我不能負責 11/26 12:11
188Fs910443ttw: 柯粉就跟主子一樣啊,先嘴邱再被打臉 11/26 12:11
189Fh100733: 疫情會爆發,但柯與柯粉會推給在野黨 11/26 12:12
190Fs910443ttw: 不過會支持國民黨跟民眾黨的人本來水準就這樣 11/26 12:12
191Fs910443ttw: 在現實世界也不敢說自己是藍白粉XD 11/26 12:12
192Fs910443ttw: 怕被恥笑XDDD因為真的蠻丟臉的 11/26 12:12
193Fs2130434: h100你再說甚麼啊 柯推給在野黨?他就在野黨 11/26 12:13
194Fke0119: 口罩不要盲目增廠 11/26 12:13
195Fdemitri: 畫面太美不敢看 11/26 12:13
196Fs910443ttw: 笑死,台北市的執政黨不是民眾黨嗎? 11/26 12:13
197Fmaze777: 這點就知道了 這個執政黨還是把自己當在野黨 11/26 12:13
198Fs910443ttw: 柯粉跟馬英九很像耶,都是they的錯 11/26 12:14
199Fs910443ttw: 至於柯文哲有改過嗎?笑死改口改很快啦 11/26 12:14
200Fmaze777: 哈 完全不敢講公共醫療政策就是中央主導 可憐阿 11/26 12:14
201Fs910443ttw: 大巨蛋從弊案變成一定要蓋 11/26 12:14
202Fs910443ttw: 當初上任喊得震天價響,就跟口罩販賣機一樣 11/26 12:14
203Fmaze777: 哪像某牙醫連改口都懶 權力使人腐化 11/26 12:15
204Fke0119: 疫苗施打率破九成,不過都是科興,因為那時候莫德納等疫苗 11/26 12:15
205Fke0119: 還沒上市 11/26 12:15
206Fh100733: 都能當指揮官了當然是執政黨啊,標題不是假設柯當指揮官 11/26 12:15
207Fmaze777: 哀 連時空環境不同都不知道 還在那講 11/26 12:15
208Fh100733: 嗎? 11/26 12:15
209Fchenry: 後面還要嘴二句病毒就是這樣 11/26 12:16
210Fchenry: 跟國外比不是最差要感恩 都提早上班開會了很勤勞 11/26 12:16
211Fh100733: 不然陳時中天天被柯粉罵是罵假的哦? 11/26 12:16
212Fohohohya: 國外的疫情趨緩 你智障?還是又要跳針把這篇跳上熱門 11/26 12:16
213Fbruce2248: 反口罩擴廠比克拉克好? 網軍真愛講笑話欸 11/26 12:17
214Fs2130434: 如果那樣說可以,不過他如果當指揮官的話,那是以總統 11/26 12:17
215Fsaimeitetsu: 每日確診破千吧? 11/26 12:17
216Flemon81824: 會怎樣不好說,確定的是阿中可以去抽菸了 11/26 12:17
217Fmaze777: 對阿 國外疫情根本沒趨緩 就急著順從航空公會的要求 11/26 12:18
218Fs2130434: 身分指揮,而不是CDC指揮官的身分 11/26 12:18
219Fmaze777: 放寬 連我醫療人員都沒放寬你放個屁 11/26 12:18
220FKaworuNagisa: 防疫旅館也是柯先做 防疫追蹤也是柯先做,要是柯來 11/26 12:19
221FKaworuNagisa: 主持,不會3+11沒會議紀錄,根本不會大爆發 11/26 12:19
222Fmaze777: 還好現在紅統柯的形象漸漸沒了,不然就會跟你扯武漢爆發 11/26 12:20
223Ftenshouw: 訂疫苗合約就會公布 11/26 12:20
224Fz1976: 會跟上越南新加坡的腳步啊啊 11/26 12:21
225Fkepf: 他來做去年小明 口罩生產就炸了 這種標準只能搶聲量不會做 11/26 12:22
226Fkepf: 事的 11/26 12:22
227Fpicapoya: 執政黨把自己當在野黨的不就台北市?有錯都是中央錯, 11/26 12:22
228Fpicapoya: 自己出錯還砲轟中央,結果常常被打臉的戲碼柯糞看不膩 11/26 12:22
229Fpicapoya: 嗎 11/26 12:22
230Fs2130434: 一定有做得比較好的部分,步上新加坡腳步的前提是疫苗 11/26 12:22
231Fs2130434: 提前準備好,然後實驗性的開放,然後就一堆人染疫 11/26 12:23
232Fscott67871: 台灣會活人比死人少 11/26 12:23
233Fs2130434: 高端這種疫苗,不會以這種形式上架 11/26 12:24
234FSheltis: 不說我都忘了 台北市被念了多久沒疫調沒框列結果最後給台 11/26 12:25
235FSheltis: 北市民看一張比大學生等級還爛的ppt 11/26 12:25
236Fkepf: 防疫也只有防疫旅館能說嘴 同心圓掃蕩讓人譏笑3cm 疫苗採 11/26 12:25
237Fkepf: 購大漏風我怕連簽合約都有問題 11/26 12:25
238FSheltis: 還有把疫情記者會當民眾黨宣傳記者會 結果還被人爆料得罪 11/26 12:26
239FSheltis: 記者 11/26 12:26
240FSheltis: 結果疫情快結束的時候北農環南又開始悶燒 結果柯做什麼? 11/26 12:27
241FSheltis: 去鬥林昶佐 11/26 12:27
242Fhankwtc: 認真答,這裏會有一半染疫,然後1/4過世 11/26 12:28
243FSheltis: 半夜直奔CDC求助 結果事後害背刺王必勝 這種人不要說台北 11/26 12:29
244FSheltis: 市長 連醫生都沒資格當 11/26 12:29
245Fmaze777: 講到林昶佐我就有氣 本來在那場說明會 什麼都不要講 11/26 12:29
246Fmaze777: 就不會有事情 沒人叫他出嘴還在那邊出 否則本來應該柯 11/26 12:29
247Fvolts1549: 藍綠兩黨都好過這咖 11/26 12:30
248Fmaze777: 被罵爆才對 沒是在那邊出嘴反被罵爆造成轉移焦點 到底 11/26 12:30
249FSheltis: 要生氣喔 該生氣的是台北市民啦 那個會長後來還被抓到一 11/26 12:30
250FSheltis: 連串糗事 11/26 12:30
251FSheltis: 連盧大媽跟妙妙姐都屌打柯文哲的行政能力 11/26 12:31
252FNyarlathotep: 應該會比現在新加坡還慘 11/26 12:31
253FSheltis: 他就是能力不行人和也不行的傢伙 11/26 12:31
254Fwinnie28: 應該會公布3+11會議紀錄 11/26 12:32
255Fmaze777: 別說了 那個牙醫說他無法負責的 11/26 12:32
256Fmaze777: 跟王必勝一樣 鋒芒畢露威脅到黨中央 被自己人爆料小三 11/26 12:34
257Fr13974682: 柯粉演戲笑死 11/26 12:34
258Fs555666: 台灣就死定了 11/26 12:34
259Fkepf: 給柯文哲管cdc 就是淪為外媒預估台灣是全世界第二慘的國家 11/26 12:40
260Fcooldogy1973: CDC是爛到需要靠幻想自慰了嗎? 11/26 12:41
261Fs2130434: 柯可能很爛,但現在台灣這樣算好? 11/26 12:41
262Fvicklin: 保證屍橫遍野 11/26 12:43
263Fs2130434: 柯那麼爛,不懂幹麻花那麼多心力在他身上 11/26 12:43
264Fm4tl6: 台灣不好你可以去國外看看咩…柯粉真的是國外的屌就是香啊 11/26 12:43
265Fvicklin: 沒有口罩國家隊,就沒有多的資源,現在就沒有捐贈的疫苗 11/26 12:44
266Fumano: 那個很多z的信徒又躲起來惹 11/26 12:44
267Fvicklin: 按照他那種錯誤的理解邊防絕對崩潰,現在絕對死上萬 11/26 12:44
268Fm4tl6: 柯就是爛還一堆智障柯粉在拼命帶著爛才麻煩 11/26 12:44
269Fm4tl6: 柯粉玩弄劣幣驅逐良幣的手段非常高超,這真的是牠們的絕活 11/26 12:46
270Fm4tl6: ,看看八卦跟近期的政黑就知道,現在只是柯粉還沒掌握版主 11/26 12:46
271Fm4tl6: 職位,不然政黑淪陷只是時間問題 11/26 12:46
272Fs2130434: 柯粉真的多嗎? 我不能理解的還是出口成髒 11/26 12:47
273Fs2130434: 當然,應該也是有人把我當柯粉,畢竟我不挺綠 11/26 12:47
274Flbowlbow: 我選擇死亡 11/26 12:48
275Fhzs6111: 3週擴散全台灣 11/26 12:48
276Fron0803: 擋BNT擋多久還好意思提? 11/26 12:48
277Fs2130434: 你覺得有再不好意思的嗎 時鐘的回話,就像是不想幹的員 11/26 12:50
278Fkcryo0103: 台灣會像日本群體免疫完成,準備開島 11/26 12:51
279Fs2130434: 工,然後他又不能說出這些不是他下的決策 11/26 12:51
280Fzxzx443: 至少不會有上百萬疫苗花錢沒人打 連塔綠班信徒都不打 11/26 12:56
281Fumano: 口罩 販賣機? 11/26 12:58
282Fssaic2006: 至少不會疫情爆發時不敢升三級、快篩沒準備、病房都夠 11/26 13:00
283Fssaic2006: 講幹話、校正回歸講幹話、擋BNT、拆離島快篩站、趨緩之 11/26 13:00
284Fssaic2006: 後又不敢開放內用,一堆事情都看台北怎麼做再中央跟進 11/26 13:00
285Fumano: 陪著坐牢? 11/26 13:04
286Fsuperman1988: 高端跌停,人人有疫苗打 11/26 13:10
287Fwebster1112: 要自殺 一把刀 省事些 !!! 要滅門 你九把刀也夠了!!! 11/26 13:12
288Fwebster1112: 要自殺 一把刀 省事些 !!! 要滅門 你九把刀也夠了!!! 11/26 13:12
289Fwebster1112: 沒必要整個台灣送老共 !!!!! 11/26 13:12
290Fclonecd: 就打不到高端了 太慘了吧 11/26 13:13
291Fakway: 藍白粉崩潰成這樣 可憐哪 11/26 13:19
292Fyniori: 再多死8萬人吧 11/26 13:19
293Fsmile810601: 就沒有智障去打高端了 很不方便 11/26 13:22
294Fchenry: 照柯那種尿性大家死更快不是餓死就是病死 11/26 13:35
295Fchenry: 口罩不擴產不鎖國旅遊照常 死一大票再來搞封城 11/26 13:40
296Fchenry: 民怨爆發再跟中共搞醫療合作引進疫苗跟健康碼 11/26 13:40
297Fchenry: 後面被轟下台還要嘴二句科學問題不要政治解決台灣不正常 11/26 13:40
298Fchenry: 要跟大陸學習 11/26 13:40
299Fumano: 科學終將放他家 11/26 13:42
300FCosmoswalker: 死 11/26 13:43
301Fwwpuma: 套一句藍白糞的邏輯:讓柯氏政客家族接管CDC,我寧願被中 11/26 13:46
302Fwwpuma: 國統一 11/26 13:46
303Fjack14002: 那個已經沒用了 11/26 13:52
304Fnepenthes7: 台灣多死八十萬人吧 讓智障防疫? 11/26 13:57
305Fmucle: 屍橫遍野吧 11/26 14:15
306Fsamkiller200: 不會在那邊自吹自擂說世界怎麼跟上台灣 也不會搞出 11/26 14:18
307Fsamkiller200: 校正回歸 國際疫苗和篩檢量能當初也不會急缺 今年 11/26 14:18
308Fsamkiller200: 也沒高端出場的份 民間買疫苗也不會拿原廠授權書卡 11/26 14:18
309Fsamkiller200: 自購到貨的疫苗也不會出現即期品 11/26 14:18
310Fwebster1112: 更不會 推說 教科書錯了 XDDDDDDDDDD 11/26 14:25
311Fsmoltzl29: 他媽的一天不用柯來幻想會死嗎? 11/26 14:32
312Fchenry: 這樣信徒拿什麼自慰 體諒點 11/26 14:42
313Fbuneng: 柯粉真的崩潰,快笑死 11/26 14:48
314Fumano: 倒是任用高宏安這點雙方都沒意見齁 11/26 14:48
315Fssn1321: 3+11?其他縣市都沒爆,染疫、死亡的八成都在雙北! 11/26 14:49
316Fkouta: 殯葬業發大財 11/26 15:10
317Ffoolfighter: 盲目擴產 全台淪陷 11/26 15:11
318Ffoolfighter: 賤畜柯狗 11/26 15:11
319FPietro: 不會有校正回歸,因為直接燒到連校正的時間都沒了。 11/26 15:18
320FPietro: 高虹安留著的話會一直稱讚CF防疫的能力,然後就……看看新 11/26 15:19
321FPietro: 加坡 11/26 15:19
322Fumano: 防疫累了嗎?聽首歌吧... 11/26 15:20
323Fwebster1112: 墓仔埔也敢去 11/26 15:23
324Fwebster1112: 柯P+TMD 獻唱 *墓仔埔也敢去* 給台灣人 11/26 15:24
325Fumano: 美賣哦 11/26 15:26
326Fs2130434: 綠綠怎麼會覺得學新加坡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他們是疫苗 11/26 15:35
327Fs2130434: 覆蓋率夠高了,再三考慮才開放的 11/26 15:36
328Fs2130434: 台灣疫苗覆蓋率要是沒人捐贈,現在還在疫苗荒 11/26 15:38
329Fchenry: 所以新加坡疫情炸裂 11/26 19:22
330Fkenyeh001: 某些ID每天固定發五篇廢文在政黑 11/26 19:29
331Fesho: 至少不會有高端法說會吧阿哈哈哈 11/27 02:35
332Fohoohoo: 台北交給柯,防疫擺爛扯後腿 11/27 07:02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332 >> [討論] CDC交給柯P夫婦、姍姍、虹安,會怎樣? charles0939 2021/11/26 11:03:09
21 Re: [討論] CDC交給柯P夫婦、姍姍、虹安,會怎樣? pkpk23456 2021/11/26 14:05:55
136 Re: [討論] CDC交給柯P夫婦、姍姍、虹安,會怎樣? srwcc 2021/11/26 18:50:28
18 Re: [討論] CDC交給柯P夫婦、姍姍、虹安,會怎樣? words2012 2021/11/26 19:10:37

HatePolitics 看板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2
2
2021/12/03 02:5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