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 台灣什麼時候要改冬夏節約時間?!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時間
留言 28則留言,19人參與討論
推噓 5 ( 9推 4噓 15→ )
討論串 2
=.= 覺得有夠阿雜 台灣是不是很怕麻煩 其實臺灣的冬夏日照時間差異很大 人家美國澳洲都有日光節約時間 而且調整後 上班精神也會比較好 為什麼台灣冬夏不設立節約時間阿 =.= 媽的是從來沒有人想過 這個問題嗎=.= 真的蠢欸 有沒有台灣為什麼不調整 冬夏的時間關係=.= 媽的有沒有八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158.21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37893678.A.7E2.html
1Fm0806449: 1970年代好像有 210.61.216.66 11/26 10:29
2Fa10001: 以前有啊 111.251.93.12 11/26 10:29
3Fjohnhmj: 啊就用過啦!又廢除啦! 223.136.96.238 11/26 10:29
4Fy30048: 台灣哪有差啊哈哈 你只是想某天多睡一小 27.52.164.54 11/26 10:29
5Fy30048: 時吧 27.52.164.54 11/26 10:29
6FProE: 其實是因為你沒當兵… 1.200.31.254 11/26 10:30
7Fmeatbear: 明明就很爛 換來換去的 209.52.88.170 11/26 10:30
8FTosca: 熱帶國家學甚麼節約時間 快笑死 203.75.79.40 11/26 10:31
9Fm0806449: 想想農業社會 日出而作 日落而息 就好了 210.61.216.66 11/26 10:31
10FTosca: 香港以前也學英國實施節約時間 快笑死 203.75.79.40 11/26 10:31
11FmilkBK: 不如全部調後一小時 起床才不會這麼度爛 114.34.189.70 11/26 10:31
12FWencube: 你知道歐美夏天晚上9點10點才日落嗎 150.116.199.50 11/26 10:32
13Fm0806449: 真要節約能源 幹嘛管現在真正是幾點 210.61.216.66 11/26 10:32
14FWencube: 歐美國家都一直在辯論要不要取消了 150.116.199.50 11/26 10:32
15Fvowpool: 日出日落時間差那一兩個小時就要調 125.227.40.62 11/26 10:33
16Fvowpool: 其實很麻煩的 125.227.40.62 11/26 10:33
17FGLUESTICK: 你彈性上班阿 0700-1600 125.230.89.202 11/26 10:37
18Ftomato5566: 地科老師哭了 49.216.128.130 11/26 10:38
19Ftonylolz: 南部學個屁 60.248.220.243 11/26 10:38
20Fsincere77: 台灣日夜長度根本沒差多少 27.52.44.230 11/26 10:46
21FOnlyJun17: 你可以改去找那種下午一點上班的工作 123.192.221.41 11/26 10:51
22Fbashi: 這種陋習歐美都在討論要不要取消了 39.8.34.195 11/26 11:06
23Fsnocia: 反潮流,一堆國家都在淌論取消了220.143.133.151 11/26 11:13
24Fsnocia: 澳洲部分州已取消,歐盟正在討論220.143.133.151 11/26 11:13
25Fjehow: 日本緯度比你高 時差多你一小時 不就哭死 220.129.66.108 11/26 12:20
26FJs1233: 其實沒意義又擾民 59.124.106.74 11/26 13:50
27FJs1233: 況且當兵時,夏令時間就5:30起床,冬令是 59.124.106.74 11/26 13:52
28FJs1233: 6點起床,這樣還不是差不多 59.124.106.74 11/26 13:54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28 >> [問卦] =.= 台灣什麼時候要改冬夏節約時間?! xzcb2008 2021/11/26 10:27:56
4 Re: [問卦] =.= 台灣什麼時候要改冬夏節約時間?! mwaja 2021/11/26 10:44:47

八卦 看板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