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球場上的火爆場面

看板 Baseball
作者
時間
留言 281則留言,185人參與討論
推噓 164 ( 180推 16噓 85→ )
討論串 5
https://youtu.be/GZYgiqxS7to
這屆大專盃出現了丟球棒的火爆場面 聽說是因為惡意滑壘導致後續狀況 假如職棒場上發生這種狀況要如何解決呀 禁賽?開除?法律野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5.195.22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637854567.A.58E.html
1FLatteCat5566: 先丟雞腿便當 11/25 23:37
2Fchen7168: 職業不會這麼扯吧 11/25 23:37
3Farthurhsu123: 先註記 11/25 23:38
4Flock0308: 學店仔書讀不好 脾氣也不能控制 能幹嘛 11/25 23:38
5Fhohochang100: 哇超沒水準 11/25 23:38
6FSONY3310: 這有夠危險的,棒子直接刻意朝人丟過去 11/25 23:38
7Fabc5588646: 笑死,粉專刪文了,結果傳到ptt上 11/25 23:38
8Flock0308: 這壘球的吧 11/25 23:38
9Fhohochang100: 起衝突銩球棒是要殺人喔 11/25 23:38
10Fluvuhahasiao: 太扯了吧 11/25 23:39
11Fhohochang100: 要打就動拳頭 丟球棒是三小 11/25 23:39
12Fwan8088: 哇 11/25 23:39
13FZhiLou: 這海大是基隆那間? 11/25 23:40
14Faa1477888: 要註記啊 11/25 23:40
15Fsam92084: 前面有滑壘衝突的影片沒放上去XDDDD 11/25 23:41
16Fchuegou: 球場幹架拿武器過份了吧== 11/25 23:42
17Fluvuhahasiao: 滑壘衝突觸身球丟一些肉多的地方就算了 丟棒子 顆 11/25 23:43
18Fluvuhahasiao: 顆 11/25 23:43
19Fhicker: 等等等等 在爭論之前要先確認 這是何時發生的事?? 11/25 23:45
20Fzag46900: 太扯了吧 打到感覺會死人欸 11/25 23:45
21Fsam92084: 這次大專盃壘球 11/25 23:45
22Flosel: 這丟到頭大概又要開了 11/25 23:45
23Fhicker: 如果說是今年的話 大專盃根本還沒開始打.... 11/25 23:46
24FLSLLtu: 在職棒拿球棒幹架好像直接黑名單了吧 11/25 23:46
25Fbolu0401: 賺到一隻球棒 超爽的 11/25 23:47
26Fsam92084: 壘球打完了啊 我們遠東公開一冠軍 11/25 23:47
27Fhicker: 台北海大跟中華醫大在今年公開二級預賽根本不同組 11/25 23:48
28Fnakayamayyt: 他鏟你你就用觸身球丟回去啊 丟棒子太粗暴大可不必 11/25 23:48
29Fjunhyuns: 打球拿球棒幹架......真是令人不齒 11/25 23:48
30Fhicker: ....壘球喔.... 11/25 23:49
31FMJL1822: 樓下說說這什麼時候發生的 11/25 23:49
32Fhicker: 海大不知是國立海大還是台北海大 11/25 23:50
33Ffrankyao0615: 慢壘沒辦法丟觸身球啦 11/25 23:50
34Fsam92084: 應該是今天的複賽 11/25 23:51
35FMK47: 學店還是別打棒球了 打棒球打到要拿棒子打人 可憐 11/25 23:51
36FGivemeApen: 球場規矩都不懂的人沒資格打球 11/25 23:52
37Fedhuang: 太扯了... 11/25 23:52
38Fkenny0111: 又是球棒鬧事.... 11/25 23:54
39Fluvuhahasiao: 原來是壘球 這樣就不能觸身了 樓下說該怎麼辦 11/25 23:55
41FHorse129: 職業的敢拿球棒上去 生涯直接束了啊 11/25 23:56
42Fsam92084: 我這邊備份了一個從滑壘到丟球棒的 11/25 23:56
43Fcc001225: 太誇張了吧 11/25 23:57
44Fsam92084: 然後我看了競賽規程 是國立台灣海洋大學 11/25 23:58
45Fhsieh2929: 太扯了 11/25 23:59
46Fericisfish: 這太離譜了吧 11/26 00:00
47Fwilliam12tw: 就算有滑壘鏟人 這種丟球棒都是更惡劣很多的吧 11/26 00:01
48Fhsieh2929: 這球棒砸到還得了 11/26 00:01
49Fhy654: 影片這麼糊根本看不出怎麼滑壘衝突的 再怎樣都不能丟球棒吧 11/26 00:01
50Feric791112: 超級沒水準,等著被告囉,別打球打進司法機關呀~ 11/26 00:01
51Fjeff60801: 扯啊 11/26 00:02
52Flock0308: 鏟人還要看是不是在跑壘線上 這角度看不太清楚 11/26 00:02
53Felite9q: 我記得是不是有潛規則說不能拿球棒當武器。 11/26 00:02
54Fcolorbest: 誇張,再怎麼不爽也不能拿球棒亂丟,素質 11/26 00:02
55Fcolorbest: 堪憂 11/26 00:02
56Fwilliam12tw: 這種鏟人鏟不死 丟球棒是有可能死人的欸 11/26 00:02
57Fcangyisu: 還往人群那丟球棒 這球員 以後直接禁賽了吧 11/26 00:02
58FStopSign5566: 職業就算要打架 也會把球棒手套丟掉再打 11/26 00:03
59Fwilliam12tw: 這球員應該要終身禁賽 太扯 11/26 00:03
60Fing1722: 垃圾不要來球場獻醜好嗎 11/26 00:03
61Flml99: 這會打死人的吧 11/26 00:05
62Flml99: 棒球場衝突看那麼多,還真的沒看過拿球棒的,這個還這樣砸 11/26 00:06
63Fphoebi: 職業的這樣丟 大概已經失業了吧 11/26 00:06
64Fkobe089: 畫質也太爛了吧 這是十年前的手機? 11/26 00:06
65Fapipas: 這已經不是禁不禁賽問題了吧 根本殺人未遂了 11/26 00:07
66Fflowerabby01: 不是……滑壘鏟人就很髒,拿球棒丟人是會殺人的欸 11/26 00:07
67Fflowerabby01: ,兩個不是同量級的事情 11/26 00:07
68Fphoebi: 我猜學店頂多大過 笑你不敢開除啦 11/26 00:07
69Fdomoto0101: 幹,真扯! 明天可能會說我是往上丟 11/26 00:07
70Fwilliam12tw: 職棒這樣丟會被圍毆吧 對面球員不可能放過這種行為 11/26 00:07
71Fwilliam12tw: 的 11/26 00:07
72Fchargebro: 球棒不用還了 11/26 00:08
73FRonwill955: 垃圾學店仔內戰 11/26 00:08
74Flock0308: 不用打職業會被毆 打社會球隊應該就被打死了吧 11/26 00:09
75FEKman: 太離譜了,2021年居然可以看到240p畫質 11/26 00:09
76FLSLLtu: 委內瑞拉冬盟真的出現過拿球棒打人的 11/26 00:09
78Fdailylily: 惡意鏟人的話被回敬球棒也是還好啦 11/26 00:10
79Fchargebro: 阿看錯,原來球棒是自己的 11/26 00:10
80Fkkjjkkjj: 大學生勇喔 11/26 00:10
81Fbaseballbin: 這什麼比賽啊 真的有人會去打壘球大專盃喔 聽都沒聽 11/26 00:10
82Fbaseballbin: 過 11/26 00:10
83Ff59952: 畫質應該是轉傳很多次吧 哈哈 11/26 00:11
84Ff59952: 球棒本來就他們的 本來要撿 被對面丟 11/26 00:11
85Ff59952: 棒球賓搞笑 11/26 00:12
86Fzzz2794: 終身禁賽好嗎 這會死人 11/26 00:13
87Ffrank901212: 棒球賓竟然連這都能秀下限 11/26 00:16
88Fyenchihh: 丟球棒就直接告阿,這已經超出球場正常會發生的風險範 11/26 00:16
89Fyenchihh: 圍了,欠人家告 11/26 00:16
90Fweekend88123: 太扯,會出人命吧... 11/26 00:17
91Fcucu1126: 這種直接沒收比賽了吧 11/26 00:17
92Fdiabolica: ………………………… 11/26 00:18
93FMagicbears: 沒聽過是你無知 不要趁機出來秀下限 11/26 00:18
94Fyokomata: 被鏟不會學以前王宸浩依樣直接開幹嗎,丟球棒超危險 11/26 00:19
95Fabc22753939: 89猴站上球場還是89猴 拿到球棒還是只會打人 11/26 00:19
96FKenny0808: 那丟球棒的好像不是被鏟的,看影片是從休息區走出來的 11/26 00:19
97Falex77916: 乾被丟球棒都忍得住喔 還有什麼叫回敬球棒還好?? 11/26 00:20
98FCervelli: 大學生素質 11/26 00:20
100Flock0308: 搞不好說回敬的就當事人球隊別這樣 11/26 00:21
101Fnice97630293: 說被鏟丟球棒剛好的人,是不是也支持瑪莎拉蒂哥啊, 11/26 00:21
102FMagicbears: 想用「因為對手惡意滑壘」來護航就免了吧,你應該做的 11/26 00:21
103Fnice97630293: 反正被擦撞拿球棒打人剛好啊? 11/26 00:22
104FMagicbears: 是向裁判或主辦申訴,而不是丟球棒好嗎... 11/26 00:22
106FKenny0808: 直接場上開扁都比丟球棒好,到底是多屁才會丟球棒 11/26 00:22
107Fc2578910: 純噓校內可笑mvp 11/26 00:22
108Flock0308: 脾氣控管那麼差 一輩子檢角啦 11/26 00:23
109FChrisDavis: 2021年可以看到240P的錄影畫質才是最驚訝的吧 11/26 00:23
110Fforever5291: 丟球棒的是從休息室出來的,原來是候補難怪丟不準 11/26 00:23
111Fdailylily: 開幹啦 就用球棒啊 釘鞋沒有比較好吧XD 11/26 00:23
112Flock0308: 壘球通常都膠釘 11/26 00:24
113Fludoren: 這種丟球棒行為應該叫警察過來現行犯上銬逮捕 11/26 00:25
114Fyokomata: 不過這群大學生沒人罵髒話迎戰,也太乖了吧 11/26 00:25
115Fbrothers5023: 這樣丟還走的出球場 算他運氣好 11/26 00:26
116Fdailylily: 真的 應該都被抬出去才對 為什麼沒打起來...... 11/26 00:27
117Fforever5291: 壘球是規定膠釘,真釘沒辦法上場,雖然說跑者沒品, 11/26 00:27
118Fforever5291: 因為不是雙殺case,沒必要有這種跑法,而且看這十年 11/26 00:27
119Fforever5291: 前的畫質感覺也沒跟防守者道歉?還是有?但一個不相 11/26 00:27
120Fforever5291: 干的人丟兇器,不告他嗎? 11/26 00:27
121Fqwaszx1793: 兩邊都超沒品的 呵呵 11/26 00:27
122Fforever5291: 一個沒品不會死人,一個沒品會死人欸 差多了! 11/26 00:28
123Fskyluka: 丟球棒真的太沒品,真的會有生命危險的 11/26 00:28
124FWeAntiTVBS: 兩個海大會搞混的問題教育部到底當初有沒有去注意.. 11/26 00:29
125Fc2578910: 兩個海大吵很久了啊,反正台北海科不想動,其他人也沒辦 11/26 00:30
126Fc2578910: 法奈他何 11/26 00:30
127Fleopam: 台灣大學跟台灣科技大學會搞混嗎? 11/26 00:30
128Fqwaszx1793: 沒品就沒品 還有差喔 誰知道鏟人真的會不會死人 11/26 00:31
129Fcucu1126: 丟球棒的應該要提報禁止報名任何賽事 11/26 00:31
130Fyokomata: 按照現在的風向,這影片會上新聞,真棒球隊 11/26 00:33
131Fphoebi: 240p看得出鏟人 我覺得你應該要得諾貝爾獎 11/26 00:37
132Fbigcocksuper: 這不是禁賽就能解決的吧 11/26 00:40
133Fforever5291: 我看到的版本很清楚,防守者被鏟到腳飛起來 11/26 00:40
134FWeAntiTVBS: 台灣大學 台灣科技大學 完全不會搞混阿 很容易認 11/26 00:41
135Fforever5291: 那個跑者也很沒品鏟完直接轉頭走 11/26 00:41
136Fsunhear: 問問姑婆勇這支球棒要註記列管嗎? 11/26 00:42
137Fluvuhahasiao: 後來走出去兩三個人去拍謝拍謝道歉 直接棒子丟過來 11/26 00:42
138Fluvuhahasiao: 是什麼咖小 11/26 00:42
139Fwarchado: 學校沒多好不意外 先練習以後出社會可以當8+9 11/26 00:42
140Fs8710816: 根本潛在犯罪份子 11/26 00:43
141Fforever5291: 現在重點是,非當事者的到底丟什麼棒子 11/26 00:45
142Frockido: 丟球棒的跟瑪莎惡徒一樣 碰到事情不會合理解決 只會暴力 11/26 00:48
143FRedchain: 丟球棒的又不是鏟他甘他屁事 11/26 00:50
144Fkakuww: 誇張 11/26 00:51
145Fcctu0618: 有夠低落的水準 根本社會不定時炸彈 11/26 00:51
146FShockG: 球場要鬧不能拿棒子啦... 11/26 00:51
147Fst88148: 高調 11/26 00:52
148FWeAntiTVBS: 都國立的學校了 道歉怎麼會這麼沒有誠意 難怪對方會 11/26 00:53
149FWeAntiTVBS: 棒子一丟直接到對方休息室 11/26 00:53
150Fqpb852qpb742: 樓上也護航的太爛了吧 11/26 00:54
151Fs202655: 鬼切車禍頂多賠錢,但你把人打傷你可是要進牢裡 11/26 00:55
152FWeAntiTVBS: 這怎麼會叫護航,因為那根本就不叫道歉阿 11/26 00:58
153Fhyd789: 丟球棒那個超沒水準 11/26 01:02
154Fs128222582: 基本上拿球棒當作武器就已經不是水準能解釋了 11/26 01:03
155Fcady69: 爐渣米吃多了控制不住脾氣 11/26 01:03
156Fbogi15058: 原來沒誠意就可以這樣做喔 要不要想一下自己在說什麼 11/26 01:04
157Fhotrain13: 這超扯,丟棒子的終身禁賽 11/26 01:05
158Funiqlo5566: https://i.imgur.com/KbPMtbK.jpg 海大5號沿路道歉 11/26 01:06
159Funiqlo5566: ,還被說沒誠意,笑死 11/26 01:06
160Fking62602: 中華醫事科技大學 11/26 01:06
161Flaisland: 已經不是沒水準了 這個丟到人一定出事 11/26 01:08
162Fkaorukoganei: 這種歡樂盃賽還丟球棒是情緒控制有問題吧 11/26 01:23
163FBlafro5566: 爛學店對決 11/26 01:33
164FKazmier: 這什麼學店?聽都沒聽過喔 11/26 01:50
165FCohlint: 有打過球的都知道球場動手出球棒是禁忌,就算對面惡意鏟 11/26 01:50
166FCohlint: 人也不允許用球棒反擊,就是怕不小心球棒變凶器,造成的 11/26 01:50
167FCohlint: 影響絕對不是動球棒的人扛得住的 11/26 01:50
168Fdarkiori: 不過被丟的也太軟了 這怎麼沒有強力衝撞那個人 11/26 01:54
169FWeAntiTVBS: 道歉要正式一點,要跟人家說「對不起」 說什麼拍謝... 11/26 01:56
170FWeAntiTVBS: 你們以前家長教育是這樣教的嗎 難怪對方會生氣阿..... 11/26 01:56
171FWeAntiTVBS: 他們帶隊的教練可能也要檢討未來處事態度要更注意 11/26 01:57
172FWeAntiTVBS: 不然這種狀況我相信絕對會重複發生 11/26 01:57
173Faobocodo2004: 誇張 超沒水準 11/26 02:02
174Fa2881105: 哪位選手那麼垃圾啊?打棒球的人都知道不能拿球棒打人或 11/26 02:04
175Fa2881105: 丟人那是會死人的要就是用拳頭 11/26 02:04
176FCircusWorld: 丟球棒很危險的 而且對方也道歉了 11/26 02:04
177Fa2881105: 對方耍垃圾也不必自己當垃圾耍,丟球棒過頭了,用衝撞就 11/26 02:06
178Fa2881105: 好,對方防守這樣也是有夠髒 11/26 02:06
179Fnicoleshen: 拍謝跟對不起是差在哪裡,不要用你的奇葩思維來看世 11/26 02:17
180Fnicoleshen: 界,笑死人 11/26 02:17
181Fnicoleshen: 不過就是對不起用台語講而已,還是你的G點又發作了? 11/26 02:18
182Fasd70208: 殺人未遂可以起訴吧 被打到沒死骨折可以告重傷害 然後至 11/26 02:21
183Fasd70208: 少會被禁一年以上 11/26 02:21
184Fganhua: 超危險= =真的丟到保證拉黑 11/26 02:27
185Fleegogo: 學生丟球棒?禁賽一年起跳吧吧 11/26 02:31
186Fgahooi: 丟球棒真的垃圾 打個球想殺人是不是 11/26 02:37
187Fkaikai0709: 在糾結拍謝比對不起的是哪來的護衛隊啊…. 11/26 02:43
188Fsequence: 丟球棒真的太扯了,打到人可能會出人命耶!btw拍謝也是 11/26 02:48
189Fsequence: 可以啦,只是用失禮會更有誠意,但這不是重點呀 11/26 02:48
190Fss880509: 哇對方講拍謝就可以丟球棒喔 11/26 03:21
191FAAA891216: 戰拍謝是怎樣…. 11/26 03:30
192Favalon426: 殺人未遂 11/26 03:34
193Fhgddr6881686: 這也太誇張了吧 11/26 04:14
194FfucKMT5566: 2021還有這種144p的畫質 幹 11/26 04:19
195Fueu72312: 丟球棒滿扯的~有種直接上去幹架啊 11/26 06:03
196FArnol: 垃圾行為 爸媽怎麼教的 丟臉 11/26 06:27
197Ffreez: 丟球棒就是垃圾行為 扯什麼道歉有沒誠意 笑死 11/26 06:34
198Fkidlucian: 丟球棒哪間學店的猴子自己帶走啊 11/26 06:37
199Fbestbaseball: 這力道 是想殺人的 11/26 06:48
200Fj1991911: 噓護航 11/26 07:07
201FMindWork: 跟哪個學校 哪裡人無關 台灣棒粉水準不ey 11/26 07:12
202Fsmaller: 兩邊都學店 比沒品的 11/26 07:30
203FFannWong: 這蓄意殺人了 11/26 07:33
204FFRANKYCHang: 不能這樣丟啦可以衝突摩擦但這樣丟很沒品沒人格 11/26 07:36
205Ftim8333: 大餅布袋戲 11/26 07:42
206FSofaKing: 這個直接用刑法辦他啦 11/26 07:44
207Fsa074463: 原來要講國語對不起不能講台語拍謝,這樣就是沒誠意, 11/26 07:49
208Fsa074463: 世界奇觀 11/26 07:49
209Fsa074463: 護航要護的正式一點,不然以後還是會持續護航 11/26 07:50
210Fniwinc05: 丟球棒打到直接掛都有可能太扯 11/26 08:11
211FALiGoo: 這是20年前的影片嗎 11/26 08:13
212Fdbnkks: 拍謝跟對不起不都一樣意思,華國思維嗎你 11/26 08:17
213Fhaverjohn: 都這樣了還在全部進來,孬 11/26 08:21
214Fgausong: 同理可證 要講是的 不能講嘿啊 XDDDD 11/26 08:22
215Fjkokpcu: 這是打到人頭部受傷是殺人未遂吧? 11/26 08:23
216Fchioio: 哇 11/26 08:24
217Fmax2604: 可悲仔,愛打又不敢出拳 11/26 08:30
218Fmtyk10100: 清原都沒那麼狠 11/26 08:43
219FArnol: 如果對社會組丟 九成機率會被打到住院 11/26 08:44
220Fknight326: 真要打用拳頭,用啥球棒.. 11/26 08:47
221Fkltnlious: 應該是要法律野球。這個告傷害未遂會成立 11/26 08:48
222Fkltnlious: 丟球棒一般只會被判傷害犯意 11/26 08:49
223Fi376ers: 丟球棒太過分了吧 11/26 08:49
224Fkltnlious: 推錯。應該是重傷害故意才有未遂犯 11/26 08:50
225Fkltnlious: 但可能另外帶恐嚇犯意 11/26 08:50
226Ftaddy0540: 這是殺人了吧,吉死他 11/26 09:05
227Fxsdferty035: 想打人怎麼不用拳頭 丟球棒有夠扯 11/26 09:05
228Fseg42727: 真 棒球隊 11/26 09:07
229Ftupacshkur: 耍什麼流氓喇! 封殺他啦! 乾 11/26 09:19
230Fvovhsin: 垃圾 11/26 09:21
231Fk87559527: 拿棒子就別護航了啦 理虧挨罵就站好 幫他洗地是在害他 11/26 09:22
232Ften9di9: 比例原則啦 11/26 09:28
233Forznge: 拿棒子打人不好 丟棒子似乎更不好 11/26 09:31
234Fdiiky: 太扯了 11/26 09:32
235Fdanniel21: 丟球棒真他媽垃圾,有種赤手空拳開幹啊~ 11/26 09:52
236FSIMPLEPLAN: 傻了 11/26 09:57
237Fmariomandy: 這力道打到真的會出事欸 11/26 09:58
238Fstilu: 丟棒子的人沒資格再打球了吧 11/26 10:08
239Fbugmus: 再怎麼氣也能用觸身球報復,用球棒丟人就等著法院上見吧 11/26 10:09
240Fntc039400: 這是大忌.......水準堪憂。 11/26 10:11
241Fyanagawa: https://reurl.cc/35lvmO 另外一個角度~這滑鏟 11/26 10:42
242Fyanagawa: 就是引爆點~ 11/26 10:43
243FLaserLi: 真沒品 11/26 10:46
244Fa7696405: 支持提告,太扯了,被丟到不是開玩笑的 11/26 10:47
245Fqaz0314: 球場上丟棒子沒救了 11/26 10:53
246Fchenwu: 這是謀殺吧… 11/26 11:02
247FMrSatan: 其他人命大 好像沒打中人 11/26 11:04
248Fking62602: 殺人未遂無誤 支持告給他去 11/26 11:04
249Fbrian455461: 樓上影片看不到跑者是有沒有偏移路徑往守備者滑啦 11/26 11:08
250Fbrian455461: 我看跑者是要蹲下來閃 游擊手自己往跑者滑壘路徑上 11/26 11:08
251FYoGlolz: 沒水準 垃圾 11/26 11:09
252Frockido: 如果這滑壘可以算引爆點 那我覺得華醫可以收一收了 11/26 11:16
253Frockido: 不適合打球的學店 11/26 11:16
254Fdouglasyeh: 下去了啦 不然以後大家不爽就拿球出來丟人啊 11/26 11:23
255Fwave99: 學店素質意外嗎? 11/26 11:23
256Feric791112: 那滑鏟又沒怎樣.......== 11/26 11:23
257Feric791112: 而且應該說是單純滑壘,跟鏟毫無關聯.... 11/26 11:24
258Fwarchado: 爛學校 11/26 11:40
259Fpololo61201: 好可怕 11/26 12:14
260Fkorzen: 這被丟到頭不死也進加護吧 11/26 12:19
261Fshintz: 連兩次都對著人滑,裁判就要先制止了 11/26 12:25
262Fryan7202: 瞄準人剷在現場看一定是很明顯的 但也不能丟球棒== 11/26 12:29
263Fleoeeeaaa: 這是要殺人? 11/26 12:32
264Fyp60802: 這影片看不出滑鏟啊 11/26 12:40
265Fillawang: 這不就一般滑壘嗎? 11/26 12:45
266FSyd: YANAGAWA那個影片看不出來有無影腳.. 11/26 12:59
267Falozo: 有夠沒品,用分數討回來就好了,真以為是少林足球 11/26 13:09
268Fliaohope: 有後續嗎 11/26 13:20
269Ffreez: 引爆點勒 笑死 可以鏟回去呀 丟什麼球棒 垃圾 11/26 13:39
270Fjacka1: yana的影片有連續兩次滑鏟,第一次還好,第二次就很故意了 11/26 13:49
271Fbbbruce: 好扯 11/26 13:56
272Fms042597617: 自己打球也被鏟過 但拿球棒丟人真的大忌 11/26 14:03
273Fdiiky: 笑死,這樣叫惡意?? 11/26 14:31
274Fc140265: 什麼學校教出什麼學生 11/26 14:42
275Flion1227: EQ是奪低??? 幼稚園嗎? 這跟馬沙拉帝那些有什麼不同 11/26 14:50
276Fasstitle: 比賽結束 新莊高中獲勝 11/26 17:42
277Fscott0659: 影片看不出滑鏟阿自己沒風度在那邊 11/26 17:53
278Fshengwen323: 原來拍謝不是對不起的意思 我是不是白活了三十幾年 11/26 21:03
279Fshengwen323: 了 11/26 21:03
280FGreatgenius: 垃圾 污辱棒球的雜碎 11/27 01:31
281FGreatgenius: 你拿球棒當武器是什麼垃圾舉動 11/27 01:32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281 >> [分享] 球場上的火爆場面 akop0711 2021/11/25 23:36:05
99 Re: [分享] 球場上的火爆場面 sam92084 2021/11/26 00:03:39
186 Re: [分享] 球場上的火爆場面 flowerabby01 2021/11/26 00:24:40
146 Re: [分享] 球場上的火爆場面 f59952 2021/11/26 12:03:09
88 Re: [分享] 球場上的火爆場面 ryanl 2021/11/26 12:36:04

Baseball 看板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