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FPX奪冠後直播趣事整理(小天被LWX打哭)

作者
看板 Lol
時間
留言 52則留言,34人參與討論
推噓 33 ( 33推 0噓 19→ )
https://www.weibo.com/6368965125/IgBubfuYP Crisp:有一天高天亮(Tian)復盤的時候就哭了 為什麼哭 因為AD太能送了 講著講著就留下了眼淚 直接衝到了房間 然後戰馬就上去 我看他哭覺得有點噁心 但有點想笑出來 確實挺好笑的 我第一次看到有人訓練賽哭的 因為他覺得 為什麼隊友打這麼爛 一直說我 戰馬就跟他說 能力越大責任越大 笑死 訓練賽因為隊友太爛而哭XDD -- https://i.imgur.com/ZZMkC4X.png
喬:我爸剛剛說了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25.10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73979255.A.5BE.html
1Fs505015: 其實看不太懂 這中文比我還糟 11/17 16:30
2Fyuanmi1283: 爛到哭 11/17 16:30
3Ftindy: 看你打出來的東西,是因為隊友更爛,他還一直被念 11/17 16:32
4Fwai0806: 因為影片就這樣說 我懶得修飾他文法 11/17 16:32
5Fstarfishkira: 漂亮林瑋翔 11/17 16:33
6Fs505015: 原來如此 我是說竟然有人中文比我更怪 11/17 16:34
7Fza75za50za02: 因為ad一直送 還檢討打野啊 那裡難懂== 11/17 16:34
8Fdinter9921: 應該是說 明明隊友很爛 戰馬還一直罵他 委屈就哭了 11/17 16:35
9Fs505015: 那戰馬到底有沒有罵他啊 11/17 16:35
10Fs505015: 戰馬上去 然後戰馬又跟他說 11/17 16:36
11Fs505015: 感覺怪怪的 11/17 16:36
12Fwai0806: 喔後來他們有從房間出來啦 我省略掉了 11/17 16:37
13Ftindy: 沒講是誰罵的阿,團練檢討應該一群後勤都在吧 11/17 16:37
14Fatk5000: 就AD太送,結果後勤一直檢討打野,然後就哭了 11/17 16:53
15Fkullan: 還滿白爛的 11/17 16:55
16FKKyosuke: 很明顯只是在嘴砲幹嘛分析下去... 11/17 16:59
17Fkosoj6: 我看不懂這到底哪裡難懂 只知道一樓中文真的糟 11/17 17:03
18Fjademultiply: 樓下說一樓中文哪個老師教的 11/17 17:04
19Fs505015: 我是真的很糟啊 11/17 17:05
20Fs505015: 我指考中文底標啊 11/17 17:05
21Fkirbycopy: crisp是LWX嗎? 11/17 17:08
22Fkosoj6: 笑死 樓上這朵雲把整個太平洋都遮住了 11/17 17:11
23Fray17606: crisp跟LWX連英文字母都不一樣了= = 11/17 17:16
24Fgugucaca: 世界賽決賽O死AD你敢嘴? 11/17 17:17
25Flpca: XDDDDDD 11/17 17:17
26Fses31904: 有夠雲 笑死 11/17 17:21
27FAdmiralAdudu: 總為浮雲能蔽日 這朵還真的能 11/17 17:30
28Fcc7770926: 戰馬的意思就是不指望LWX啊XDD 你小天必須carry起來 11/17 17:35
29Fcc7770926: 所以LWX冠軍賽0死 果然FPX就奪冠了 11/17 17:36
30FARTORIA: jg只要有任一路爆就算你的鍋 真該哭 11/17 17:39
31Fromeie06: 你在工沙小?? 11/17 17:41
32FIncredible99: Lwx真的在躺啊 有腦的都知道吧小天也噴他不用做事就 11/17 17:48
33FIncredible99: 有冠軍 11/17 17:48
34FKimJongUn: 這幾天看了一些影片 每個都爆笑 11/17 17:50
35FKimJongUn: 這群人根本社會亂源 一群中國TFA 只是比較會打LOL 11/17 17:51
36Fhihibaby999: 陰陽怪氣 11/17 17:56
38FKimJongUn: 約1分11秒左右 開始體驗心靈祥和 11/17 17:59
39Fy35246357468: 笑死 11/17 18:06
40FKimJongUn: https://tinyurl.com/qoumoox 韓語rap god 11/17 18:15
41FKimJongUn: https://tinyurl.com/qlcabeo 2:53開始 這好 11/17 18:16
42FKimJongUn: 這個最後一個還有妹子 特別稍微推薦 11/17 18:17
43Fholebro: 金共有夠腦殘 11/17 18:36
44Fokayllo: 林瑋祥是誰?Doinb? 11/17 18:55
45Fkennygod: 林瑋翔就是lwx 廢物AD 11/17 19:15
46Froger2623900: 林偉祥就是林偉祥啊... 11/17 19:16
47Fuglyfinger: 戰馬這是想施激將法吧!LUL 11/17 20:18
48Fuglyfinger: 林瑋祥是誰?歐文是誰? 11/17 20:19
49FChaoge: 稍微去看一下他們影片滿常拿lwx當實力秤量XD 11/17 20:34
50Ftouurtn: 戰馬投資正確== 11/17 21:03
51Ftommy0472: 歐文我知到我為人人那個啊 11/17 21:08
52Fmiato: 煒翔別雷好嗎 11/17 22:55

英雄聯盟 看板熱門文章

23
31
2019/12/15 14:05:35
55
74
92
198

最新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