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SPC-台灣、澳洲打出驚奇 韓媒:實力差距

作者
看板 Baseball
時間
留言 148則留言,72人參與討論
推噓 32 ( 51推 19噓 78→ )
12強》台灣、澳洲打出驚奇 韓媒:實力差距逐漸縮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和澳洲雖然在本屆12強複賽都無緣奪下亞太區奧運門票,但驚奇表現令人印象深刻, 《朝鮮體育報》撰文指出,這證明了各國棒球實力正在逐漸縮小。 《朝鮮體育報》報導指出,台灣和澳洲的國內職業聯盟的水準都不及韓職和日職,但他們 有許多在小聯盟打拚或是擁有大聯盟資歷的好手,若是徵召順利,戰力將更上一層樓,也 會縮小與強國的差距。 外界一開始都不看好台灣和澳洲能打進12強複賽,不過兩隊都打破質疑順利晉級,兩隊的 驚奇表現也讓複賽6強戰況變得有趣,台灣以7:0完封南韓,而澳洲竟以2:1擊敗美國, 可惜最後都無法奪下亞太區奧運門票,台灣以2勝3敗、第5名作收,而澳洲則是1勝4敗收 下第6名。 南韓在國際賽首度遭台灣完封,南韓隊總教練金卿文賽後也坦言,台灣棒球實力有明顯的 進步。 https://sports.ltn.com.tw/m/news/breakingnews/298042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2.194.6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73964640.A.071.html
1Fptttpt: 被人家7:0的在評論啥小.......縮小你老目 11/17 12:24
2Fhochihhao: 可是還是被看不起 11/17 12:25
3Fptttpt: 這手下敗將到底哪來自信一天到晚說三道四 11/17 12:25
4FiPolo3: 本來就很小 韓狗魚 11/17 12:25
5Fsw926301: Gap is 11/17 12:25
6FDarvish0831: 雖然討厭韓國 不過人家有奧運金牌 12強冠軍 WBC亞軍 11/17 12:26
7Fhuangjyuan: 韓媒你知道韓國在各層級已經連輸台灣好幾場了嗎? 11/17 12:26
8Fphix: 想太多 針對南韓用日職投手 11/17 12:26
9Fben425: 韓國整體的實力在我們之上,沒必要這樣 11/17 12:27
10Fmax52001: 韓國沒有每次都輾壓台灣 八成第一次輸得難看 才這樣說 11/17 12:27
11FTheEmperor: 韓職也沒強中職多少只是人口基數的問題好嗎 11/17 12:27
12Fhuangjyuan: 不夠韓國在國際賽的成績是無庸置疑的 11/17 12:27
13Fbeautyptt: 你們 就輸我們那麼多 11/17 12:27
14Ffunnyrain: 很上對下的口吻 也不看看最近輸幾次台灣啊 11/17 12:27
15Fmax52001: 除了秋信守回來那幾次被打爆 其他比分應該都很接近 11/17 12:28
16Fhuaiken: 球隊夠 好手就多 台灣加油 真的有六隊會更強 11/17 12:28
17Fsleepmilk: 韓國眼中只有日本吧。 11/17 12:28
18Fhuangjyuan: 沒辦法 他們企業太支持體育了 環境很好 11/17 12:28
19Fedisonhsu: 如果不用旅外投手的話 海水就會退潮了 11/17 12:28
20Famsmsk: 輸惹又怎樣 就有一隊比較強的隊伍一直沒辦法打到最後 11/17 12:28
21Fhenry30912: 輸不起 11/17 12:28
22Fleonjapan: 同樣眼睛長在頭上的口氣 11/17 12:28
23Fhuangjyuan: 實力在我們之上是沒錯 11/17 12:29
24Fbeautyptt: 強不是自己講的 差距多少大家心裏有底 但你們就是輸了 11/17 12:29
25Fmax52001: 中職想變強 就要簽下新鮮手臂拉 連宋家豪都捨不得簽 11/17 12:29
26Fn10617: 才四隊加幾個旅外就屌打你,還在差距小? 11/17 12:29
27Fsarau: 他們都打進奧運了 當然有資格講我們 11/17 12:29
28Fbeautyptt: 平均比我們強 那國際賽事都不要打了 直接定名次 11/17 12:29
29Fhappyaw: 整體實力韓國還是在我們之上 韓媒這已經算是在稱讚了我 11/17 12:29
30Fhappyaw: 們了 沒必要這麼沒風度吧 11/17 12:29
31Ficou: 別人WBC亞軍 P12冠軍 今年還有機會衛冕 台灣人還在那邊輸XD 11/17 12:30
32Fpths9033: 又再說一些瞧不起人的話 11/17 12:30
33Faa01081008tw: 看文章也還好...噓文到底在氣炸什麼啊?XD 11/17 12:31
34Ficou: 退一萬步講難聽的 差距拉小之下實力還是差距很大啦 11/17 12:31
35Famsmsk: 這麼氣台灣就把排名打出來比下去啊 11/17 12:31
36Faa01081008tw: 人家韓國國際賽的確拿了一堆前3名次啊..難不成真以 11/17 12:31
37Ficou: 推文就自卑心作祟所以亂吠啊XD 內文明明沒說啥 11/17 12:31
38Fflame1030: 怎樣講都不爽欸 11/17 12:32
39FBrandonRoy7: 輸我們 可是人家今天要打冠軍賽和奧運了 11/17 12:32
40Fmax52001: 中職迷看日韓戰就要知道實力差距不只一個檔次 11/17 12:32
41Faa01081008tw: 為台灣屌打韓國喔...那12強怎沒拿到奧運資格?XD 11/17 12:32
42FGGGGH: 韓國今年棒球從12歲輸到40歲 還敢嘴我們台北隊? 11/17 12:32
43Fsame60710: 說真的這20年大型國際賽贏人家也就大概5次左右而已... 11/17 12:32
44Ficou: 講實話 我還覺得韓國進步幅度高過台灣所以實力其實是拉大的 11/17 12:32
45Faa01081008tw: 台灣:我們屌打韓國..但我們要6搶1.WBC還要打資格賽 11/17 12:33
46Fhappyaw: 這樣子就不爽..只會讓人覺得沒格局又沒格調 11/17 12:33
47Famsmsk: 韓國比我們爛 結果現在保底第二 台灣第五 11/17 12:33
48Fp14135: 希望台灣越來越進步,政府企業多支持 11/17 12:33
49Faa01081008tw: 每次韓國也沒講什.一堆鄉民在那覺得韓國在噴你.. 11/17 12:34
50Ficou: 別人這次要尋求衛冕了 就台灣人在那邊玻璃 不要那麼難看好嗎 11/17 12:34
51Fringtweety: 我們的整體還是輸韓國啊 但同樣這次能贏不是什麼僥倖 11/17 12:35
52Fkobe089: 韓國真的只是人多 才有那麼多好手可以挑 但是整體水準並 11/17 12:36
53Fkobe089: 沒有比台灣好 11/17 12:36
54Fhappyaw: 就是這樣才不會進步阿..然後又會有人扯什麼自卑之類的.. 11/17 12:36
55Fhappyaw: 真是夠了 眼界有夠小的 11/17 12:36
56Fmax52001: 中職場均沒法再漲 球團就不敢簽新鮮大物投手 打者爽刷 11/17 12:37
57Fmax52001: 國際賽遇到高階投手又一直被電 一直輸又被鍵總酸 loop 11/17 12:37
58Fsoulisten: 就是這種井蛙口氣 各層級都輸 講得我們是棒球落後國家 11/17 12:37
59Fhomer00: 奧運冠軍 WBC亞軍 現役還有MLB CYA#2 11/17 12:38
60Fhomer00: 人家整體國力真的穩定贏我們,事實阿...XD 11/17 12:38
61Fwilly14: 還好啦 Faker就這兩年輸 但地位也還是夠評論別人 11/17 12:38
62Fjerry41512: 但是看了好幾個地方開的賠率 台灣幾乎都有前6欸 11/17 12:38
63Fjoenot: 韓國要打冠軍賽 當然有資格講第五名啊 11/17 12:38
64Fda7a61510i: 事實上我們贏南韓跟澳洲,南韓的門票是因為賽制才拿 11/17 12:39
65Fda7a61510i: 到的 11/17 12:39
66FHyunjinmylov: 推文一堆玻璃心 可撥 11/17 12:39
67FCYpijia17: 第一隊的確有得打 但像洪中說的 如果要挑第二隊來打 差 11/17 12:39
68FCYpijia17: 距應該就出來了 11/17 12:39
69Fringtweety: 我們的上限就是還不夠高啊 看比賽跟球員輸出就知道了 11/17 12:39
70Ficou: 賽制拿到?韓沒贏過球可以拿到票?台灣有機會靠賽制拿到票? 11/17 12:40
71Fkzzoz80: 感謝韓媒的讚美 11/17 12:40
72Fmax52001: 南韓預賽全勝 好像複賽加一勝 所以台灣也輸 11/17 12:40
73Fyy222499: 你韓國就不要叫旅外的回來阿 11/17 12:41
74FCruiseTom: 真自大 11/17 12:41
75Famsmsk: 奇怪 韓打日本8分台灣打爆韓應該能打爆日啊 自己要一敗進 11/17 12:41
76Fringtweety: 短期賽勝負難料 但長久下來的上下限就能看出整體實力 11/17 12:42
77Faa01081008tw: 韓能贏美墨...台灣贏不了啊..怪自己吧 11/17 12:43
78Fringtweety: 日本有WBC冠軍 但其他賽事怎樣烙賽 底限都還是有晉級 11/17 12:43
79Fringtweety: 韓國有奧運金牌跟12強冠軍 但也可以在WBC首輪淘汰 11/17 12:45
80Fabc5555990: 台灣是被賽制和賽程安排做掉的 真以為實力不如韓? 11/17 12:46
81Fchotken: 韓職還是比台職強上不少 看索沙 羅力 艾迪頓就知道了... 11/17 12:46
82Fringtweety: 我們很多賽事最多就晉級複賽 而輸可以輸到WBC打資格賽 11/17 12:47
83FLackland: 你以為只輸台灣1分嗎? 7:0可是壓在地上磨擦 自尊心真高 11/17 12:47
84Famsmsk: 好厲害拉 第5名 就跟單科考贏前三名就開心一樣 11/17 12:48
85Fmp2420: 真不曉得一堆人在氣啥的... 11/17 12:48
86FAtkins13: 慶菜啦 就請多看扁我們幾次 多輸幾次就習慣囉 11/17 12:48
87Fchotken: 中職還只有四隊咧 熟悉度又更不一樣... 11/17 12:48
88Flsj049: 你是說國際賽我承認韓大於台 11/17 12:48
89Flsj049: 但比職棒我可不承認 11/17 12:48
90Flsj049: KBO中後段的球隊比中職還廢 11/17 12:48
91Flsj049: 單就比賽水準來看 CPBL=KBO 11/17 12:48
92Ficou: 好啦摩擦摩擦 好爽喔摩擦 摩擦聽起來跟自慰真的是87%像XDD 11/17 12:49
93Fringtweety: 整體還是日>韓>台 但不代表韓贏不了日 我們贏不了韓 11/17 12:49
94Fabc5555990: 韓國自知靠賽制晉級都不敢太張揚 酸民比他們還高興 11/17 12:50
95Fsoulisten: 從少棒到成棒都被台灣壓在地上摩擦 高傲的上對下口氣吧 11/17 12:50
96Fsoulisten: 台灣應該也是棒球發達國家吧 11/17 12:51
97Fealleneee91: 韓職有贏中職很多 ?笑死 !王維中那隊 不說我以為在 11/17 12:52
98Fealleneee91: 看爆米花 11/17 12:52
99Fsoulisten: 痛扁韓國一頓 韓國滿臉瘀青穿上衣服後說你變得會打架了 11/17 12:55
100Fsoulisten: 大概是這種概念 XD 11/17 12:55
101Fyukai1216: 薪資差這麼多 還在KBO=CPBL 中執迷搞笑喔 11/17 12:56
102Fyukai1216: 討厭韓國也不是這樣 11/17 12:57
103Fhappyaw: 樓上說的對 從這次12強後中華實力絕對屌打韓國 只是韓國 11/17 12:58
104Fhappyaw: 輸不起不承認而已 11/17 12:58
105Fhappyaw: 樓樓上 11/17 12:58
106Fa90102x123: 眼睛睜大一點了啦 11/17 12:59
107Fabc5555990: 台韓現在國際賽已經從46波變成64波 11/17 13:00
108Fabc5555990: 加上u23 連續屌虐韓國三場 洗臉自卑酸民 11/17 13:01
109Ftsao7141: 反正墨西哥美國就是對中華隊沒有一堆保送安打這種好康來 11/17 13:02
110Ftsao7141: 送七分放韓狗進去打奧運,完全針對中華隊就是了 11/17 13:02
111Frioforreal: 看索沙史博威羅力就知道這兩聯盟差距有多大了 迷迷別 11/17 13:03
112Frioforreal: 再自慰了 11/17 13:03
113Fbblovemilk: 輸家評論贏家笑死人 自卑迷迷們生活也很自卑齁 11/17 13:04
114Fringtweety: 如果這波連勝能跟06後連敗給韓的場數一樣 那我真的敢 11/17 13:04
115Fringtweety: 說我們64波啦 不要過度自卑 也不要過度自滿 11/17 13:06
116Fhappyaw: 自卑轉自大的球迷很多.. 11/17 13:09
117Fjbk73815: 還是不敢承認韓職實力其實沒想像中強 11/17 13:12
118Fisaac7109: 明明外界都看好台灣和日本都能晉級複賽,除了酸民外 11/17 13:13
119Fiwinlottery: 對台灣馬前失蹄所以要捧一下 11/17 13:23
120Fjulian42: 我覺得是韓國退步了 11/17 13:32
121FNNK638: 韓國奧運金牌、12強金牌、WBC四強、亞軍這樣夠資格評論台 11/17 13:32
122FNNK638: 灣了吧。 11/17 13:33
123Ff87992018: 不太懂這到底是在氣什麼? 他的論述已經很客觀了,從 11/17 13:34
124Ff87992018: 薪資面 隊數 中職確實都輸,論打擊或許差不多,但論投 11/17 13:34
125Ff87992018: 手實力中職還是不如KBO,這次比賽如果沒有靠旅外這些好 11/17 13:34
126Ff87992018: 手壓制,單靠中職的投手有沒有辦法壓制住都還是未知數 11/17 13:34
127Ff87992018: … 只是韓國絕對不能夠再輕視台灣了 11/17 13:34
128Fjulian42: 韓國奧運金牌wbc亞那時的選手強多了 11/17 13:34
129Falfonso4546: 中國不是也連贏過我們兩場...我們有覺得他們比我們強 11/17 13:36
130Falfonso4546: 嗎== 11/17 13:36
131Fgogolct: 今年各層級被台灣痛幹幾次了啊? 11/17 13:38
132FNNK638: 笑別人輸家。結果輸家取得奧運參賽權,在12強要拚連霸。 11/17 13:39
133FNNK638: 贏家被淘汰。還要打六搶一拚奧運資格。笑死人的贏家。 11/17 13:40
134Fjackwang2005: 才4隊的職棒規模本來就落後日韓了 這次就是靠旅外 11/17 13:48
135Fjackwang2005: 投手撐場的啊 11/17 13:48
136Fykm80214: 連贏兩次了還在耍屌 11/17 13:52
137Fbigtien6292: 7:0還狂妄成這樣 11/17 13:55
138Fspicy305: 繼續看不起呀 11/17 13:56
139Fspicy305: 實力還是有差但驕兵必敗 11/17 13:58
140Fttgg: 說自己是強國 自信心真滿呢 11/17 14:05
141Fsid3: 論實力日韓遠勝台灣沒錯 11/17 14:27
142Falexcy: 人家在打冠亞 還覺得自己比較強 笑死 11/17 14:42
143Famsmsk: CT自慰自爽沒 第5名說比第1 2名強是在哈囉嗎? 11/17 14:47
144Fsfw2579: 被7:0後總算不敢看不起我們了 11/17 14:53
145FAnnHeeYung77: 台灣真的好多人仇韓仇到腦袋壞掉 11/17 15:02
146Fwahaha23: 有幾樓推文反串太難看,WBC要從資格賽打起的嘲笑晚上冠 11/17 15:59
147Fwahaha23: 軍戰的 11/17 15:59
148Fwahaha23: 球員都沒自爽成這樣,某幾樓反串想招黑 11/17 16:01

Baseball 看板熱門文章

-7
35
2019/12/14 21:53:03

最新熱門文章

21
100
2019/12/15 10:1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