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WZH 中華隊誰狀況佳 洪總點名林泓育、

作者
看板 Baseball
時間
留言 51則留言,28人參與討論
推噓 14 ( 24推 10噓 17→ )
討論串 2
有很多人說 只鞭跑壘 不鞭軟手 那 預賽三場下來 打擊率比爛的有排名嗎? 我印象中王勝偉 跟 球給智傑最差 我印象對嗎? 有排序嗎? 引述《kenbo (我愛黃恩賜)》之銘言: : https://www.nownews.com/news/20191110/3745508/ : 12強/中華隊誰狀況佳? 洪總點名林泓育、王威晨 : 記者吳政紘 / 日本東京報導 - 2019-11-10 19:30:10 : 世界12強棒球賽今天召開第二輪記者會,中華隊總教練洪一中直接道出預賽跑壘失誤, : 且點出要檢討跟反省。 : 洪總認為中華隊打擊狀況並不理想,不過現在看來林泓育跟王威晨在預賽表現優異,但 : 他也同時提到中華隊有一些問題要解決,主要是跑壘。 : 預賽中華隊出戰日本隊,首局林泓育敲出深遠飛球,差點就變成全壘打,可惜被風吹回 : ,當時他並沒有完全全力衝刺,結果中華隊無法得分,這也被賽後拿來檢討。 : 洪總說:「第一輪跑壘不積極的狀況,我們也有回去告誡選手,一定要全力衝刺,這才 : 負責任的表現,也要繼續加油。」 : 雖然說跑壘被鞭 : 但這兩位是少數有帶棒子上打擊區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10.5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73399393.A.3D8.html
1Fvvnbear: 爬文11/10 23:23
2FLinBaoYan: 還有爪迷吹上天的東華帝君也是0.00011/10 23:24
3FDarkKnight: 爬文11/10 23:25
4Fa5480277: 自己往上翻阿 明明都有文章在討論11/10 23:25
翻了一下 沒看到
5FSakamaki: 東華有打安打阿,哪來的011/10 23:25
6Flaihom0808: 都給你說完了阿11/10 23:26
7FLinBaoYan: 喔0.167,讚喔11/10 23:26
8Fwang0301: 笑死 想酸還記錯11/10 23:28
※ 編輯: Lorazin (223.137.110.57 臺灣), 11/10/2019 23:29:04
9FAllen900457: 笑死 沒看還想酸R 11/10 23:28
10FHODOG53: 記錯好尷尬不忍噓了11/10 23:28
那 我有記錯嗎?
11FSakamaki: 想酸記錯數據還蠻好笑的w 11/10 23:29
12FLinBaoYan: 是啊記錯,比小玉還廢欸ㄏ ㄏ11/10 23:29
※ 編輯: Lorazin (223.137.110.57 臺灣), 11/10/2019 23:30:10
13FJOjosang: 天啊替你感到尷尬...11/10 23:31
14Fwang0301: 爪酸水準啥時變這麼低落了11/10 23:32
15FLinBaoYan: 比小玉還差我也很尷尬呵呵11/10 23:32
16Fa5480277: 你搜索 "打擊" 應該就會看到了...11/10 23:32
搜過了 11/7有一篇 只有前2場 沒加日本那場
17Fhuaiken: 其實有跑壘可以酸不錯了 以往連打都打不出去11/10 23:34
18FSakamaki: 轉移焦點w 這篇沒提大王,你拉出來救援喔w 11/10 23:34
19FJOjosang: 自以為封了個有梗稱號結果記錯數據XD 11/10 23:34
20Fwang0301: 比24爛真替你感到尷尬 11/10 23:35
21FRL1128: 被打臉趕快找小玉出來救援 爪酸素質越來越低落欸 加油好 11/10 23:35
22FRL1128: 嗎 11/10 23:35
※ 編輯: Lorazin (223.137.110.57 臺灣), 11/10/2019 23:38:43
23FSakamaki: #1Tn2hrr9 標題是投打成績 11/10 23:41
24Fa5480277: 搜索 "成績" 11/10 23:43
找到了謝啦
25FYOH002: 二樓真的秀下限 沒看比賽還想酸 11/10 23:46
26Fjoe83523: 笑死 想酸還不做功課 然後拿半斤八兩的兩成酸.167 腦袋 11/10 23:46
27Fjoe83523: 不知道裝什麼東西 11/10 23:46
※ 編輯: Lorazin (220.136.25.152 臺灣), 11/10/2019 23:47:59
28FLinBaoYan: 呵呵,瓜迷出動護起來~ 11/10 23:47
29Fpttha: 推2樓逗大家笑,緩解棒球版緊張氣氛 11/10 23:50
30Fjason40214: 這種文怎麼都會有某L硬要推帶風向文==又想學小丑哦 11/10 23:55
31Fkrusnoopy: 現在當小丑連比賽都不用看了嗎 素質堪慮阿 11/10 23:55
32FBlanche: 呵呵 連數據都搞錯還出來丟臉^^ 11/10 23:57
33Fjason40214: 也不看看自己推文是什麼素質 然後發文再來哭哭怎麼大 11/11 00:00
34Fjason40214: 家都看到我ID就噓 11/11 00:00
35Fmisq2011: 噓二樓 11/11 00:00
36FLinBaoYan: 這裏不都看顏色噓嗎?談素質? 11/11 00:14
37Fjason40214: 看ID噓的 11/11 00:16
38FLinBaoYan: 反正顏色不對就是梗圖貼滿嘛,談素質笑死人 11/11 00:17
39Fchong17: 跩跩的態度是最佳負面教材 11/11 00:17
40Fs0914714: 國家隊的表現跟民族性有關 他們的不嚴謹也是反映了我們 11/11 00:46
41Fs0914714: 當下酸一下就好了 都要打第二輪了還在酸XD 11/11 00:47
42Ftue678: 這個負面教材之後都會繼續上場 你還是別開電視的好 省得教 11/11 00:48
43Ftue678: 壞你的小孩 還是家人 11/11 00:48
44FAnnHeeYung77: 某L記錯就識相點消失其他篇再來酸 這樣嘴硬有點可 11/11 04:35
45FAnnHeeYung77: 憐餒 11/11 04:35
46Faz0955az: 全隊就兩個游擊手 打擊水準不夠還是不得不用 11/11 06:50
47Foaoa524: 二樓 頗呵 要不要比陳俊秀打得如何 11/11 09:01
48Fshuaipcsh: 嘴硬就跟小胖一樣 11/11 09:02
49Fweizen16: 要不要找一個高一點的地方跳一跳?試試看你的擊殺率多 11/11 09:27
50Fweizen16: 高? 11/11 09:27
51Fsam52307: 二樓笑死 11/11 10:29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46 [新聞] WZH 中華隊誰狀況佳 洪總點名林泓育、 kenbo 2019/11/10 22:20:30
51 >> Re: [新聞] WZH 中華隊誰狀況佳 洪總點名林泓育、 Lorazin 2019/11/10 23:23:11

Baseball 看板熱門文章

最新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