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橘子今年四不四會變粉貴?

作者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留言 21則留言,19人參與討論
推噓 13 ( 14推 1噓 6→ )
討論串 2
乳題 本魯山上種兩棵帝王柑 去年一棵疏果後還有兩百多顆收成 結果今年氣候異常 一棵掛蛋 一棵只包了不到20顆 沒有今年橘子會粉貴的八卦? https://i.imgur.com/ALtenah.jpg
-- 遇到問題閉上眼睛逃避,等睜開眼睛問題只會越來越嚴重。 遇到挫折只會怪父母、怪老師、怪朋友,漸漸的會變成停止思考的人。 「愚昧與懶惰的人,將終生為不公平待遇所苦;聰明與努力的人,將獲得無數特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4.79.6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73295906.A.DA8.html
1Fsclbtlove: 粉粿? 61.228.92.196 11/09 18:38
2Fwill1118: 不知道 42.76.23.19 11/09 18:39
3Fkinomon: 我以為是黑橘股價 223.139.1.98 11/09 18:39
4Ff17690815: 今年氣候比去年正常了吧 27.52.165.171 11/09 18:39
5Fwts4832: 有嗎? 我昨天路過水果行 六斤一百 110.50.143.167 11/09 18:39
6Fjma306: 荔枝表示... 111.82.207.70 11/09 18:40
7FKU0: 哈囉你好嗎 36.239.166.86 11/09 18:43
8Fsunkiss5566: 衷心感謝101.137.111.233 11/09 18:44
9FC13H16ClNO: 不知有生之年會不會遇到水果滅絕之日 61.230.119.2 11/09 18:44
10FAlphaz: 要選舉了講這種話小心被約談 223.140.127.68 11/09 18:45
11Fabiese05: 又在氣候異常 今年春夏秋哪裡異常? 39.10.126.192 11/09 18:49
12Fabiese05: 每年都在氣候異常..... 39.10.126.192 11/09 18:49
是懂不懂呀 柑橘類都是12月到3月開花 然後結果直到年底才能採收 去年冬季不夠冷花都延後開 花期大亂 到3月4月才開花
13Fs0930194: 改賣芒果干吧 118.168.80.76 11/09 18:52
※ 編輯: yoyodiy (125.224.79.62 臺灣), 11/09/2019 18:57:49
14Fyor: 你家的樹本身的問題吧 我最近橘子已經吃到快 180.204.19.179 11/09 19:00
15Fyor: 吐出來了 180.204.19.179 11/09 19:00
※ 編輯: yoyodiy (125.224.79.62 臺灣), 11/09/2019 19:00:49
16Fariadne: 南庄附近山逛一逛 最好產量有少啦 XD220.133.244.143 11/09 19:14
17Ftmwolf: 今早才買,還好吧 42.77.31.236 11/09 19:47
18Fcattgirl: 想去偷摘 42.73.106.63 11/09 19:55
19Faventy1840: 最近有買還蠻便宜的啊! 110.26.108.127 11/09 20:27
20Fken3kg21: 今天去買覺得超便宜欸 5顆28元 118.165.97.41 11/09 21:06
21Fyoyodio: Hi yo叔晚上好 39.8.192.152 11/09 22:35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21 >> [問卦] 橘子今年四不四會變粉貴? yoyodiy 2019/11/09 18:38:24
1 Re: [問卦] 橘子今年四不四會變粉貴? a520 2019/11/09 18:47:42

八卦 看板熱門文章

最新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