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剛看完味全跟澳職的友誼賽 覺得膩...

作者
看板 Baseball
時間
留言 62則留言,38人參與討論
推噓 31 ( 35推 4噓 23→ )
今天看了味全跟澳職的友誼賽轉播 賽後流程: MVP訪問、girls站一旁 --> 選手訪問完之後跳舞 -- > 倒數放煙火 ( 煙火一開始有點出槌沒有準時施放 不過很盛大 相當好看! ) 看完不禁翻白眼+心裡os" 又來了 " 自從米糕把韓風應援帶進來改良大受歡迎後,中職每一隊都變成按照一樣的SOP在走, 原本四隊,現在變成五隊都一樣,毫無區別。 老實說覺得這種流程看得很膩了,沒有一隊想稍微改變或創新一下嗎? 每隊都用一模一樣的招式真的很無言耶.... = = 雖然球員跳舞這個算是中職特色,日職交流賽後日本球員跟著跳也覺得很有趣新鮮, 但我還是希望能看到多點不同的應援方式和賽後訪問流程啊... 是不是只能期待明年的樂天了? (可是我又不想看到滿場不環保的精子形狀氣球...) -- BTW 味全龍隊的球衣背後寫的是球員中文名字這點不錯。 即使球衣看起來很復古,美感也稍嫌不足, 但寫中文全名比較容易讓觀眾認識球員,推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5.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73295167.A.83C.html
1Fericisfish: 說真的 中職應援比日職有趣多了 11/09 18:27
這篇從頭到尾沒有要討論中職vs日職誰應援比較有趣 純粹覺得每隊都一樣很無趣 希望看到多些改變 然後 你到底啥時要兌現肛裂啊?
2Fbarry610171: 現在加油方式 會懷念過去那種便當 便當 揮棒落空 11/09 18:28
※ 編輯: Midiya (114.42.5.32 臺灣), 11/09/2019 18:30:14
3Fa90575: 比較喜歡大鼓小喇叭 11/09 18:28
4Fnsk: 明天芝芭里樂天隊可能會改成日式應援丶外野大叔打鼓吧? 11/09 18:29
5Flaihom0808: 吳德威就太子派的,走他那套很正常吧 11/09 18:31
6Fnsk: https://youtu.be/D9fP29sXrZU 11/09 18:35
7Fbye2007: 比較喜歡大鼓小喇叭+1 現在各隊客場還能聽到啦 11/09 18:36
8Fvt1009: 球衣寫英文真的反推廣球員 11/09 18:37
9Fvt1009: 羅馬拼音還縮寫誰能認識球員 11/09 18:37
10Fnobeldd: 重新定義致敬 11/09 18:37
11Fismydear: 還是喜歡傳統加油 味全應該好好考慮 11/09 18:41
12FHondaLiao: https://youtu.be/xNI9F6W7V1A 嫌膩的話,反正味全短 11/09 18:41
13FHondaLiao: 期內應援可能都這調調,就多進場吧XD 11/09 18:41
14Flaihom0808: 覺得沒什麼好酸的,人家用一軍態度經營二軍阿XD 11/09 18:42
15FStarLeauge: 中職應援就70%抄韓國,20%抄日本,10%本土 11/09 18:42
16Fjason60614: 現在應援明明就很有趣,國際賽看到那種一直拿大加油 11/09 18:42
17Fjason60614: 棒起來敲的真的很突兀 11/09 18:42
18Fjason60614: 義大犀牛之前搞美職那套啊 五場還十場就投降了 11/09 18:43
19FIronboatlee: 電音加girl比以前吵死人卡拉OK好太多了 11/09 18:44
20FHsu1025: 以前的老套加油法就讓他過去吧 不管看幾次都尷尬 11/09 18:44
21FHondaLiao: 要回到古早味應援最好就像日職一樣完全不插電;中職早 11/09 18:50
22FHondaLiao: 期那種音質糟糕的大聲公配上走音的卡位OK留在回憶就好 11/09 18:50
23FHondaLiao: 卡「拉」OK 11/09 18:51
24FHondaLiao: 其實唱現場走音情有可原,畢竟應援團也不是專業歌手出 11/09 18:52
25FHondaLiao: 身,但真的不需要這樣互相勉強 11/09 18:52
26Fcrazy: 只能說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沒什麼好跟不好 11/09 18:52
27FCarrieWhite: 然後票房也跟著走回傳統 場均兩千 XDDD 11/09 18:53
28Fjomon817: FB 11/09 18:53
29FTaeja: 走激情應援路會被嫌沒水準 走到現在當然五隊差不多 11/09 18:55
30FTaeja: 主場頂多跟日職一樣給球員自己選出場曲 11/09 18:58
31Fchargebro: 日本12隊應援方式不是也差不多?也都在7局放歌,怎麼 11/09 18:58
32Fchargebro: 就不會膩? 11/09 18:58
33FEasyVinus: 你現在知道蛋撻,雞排,珍奶怎麼爛掉了 11/09 19:00
34Fbxxl: 一般人只會支持一隊,就算各隊不同,也只會進去看一隊主場吧 11/09 19:01
35Fbxxl: 所以這種多元有啥幫助? 11/09 19:01
36Fbxxl: 雞排跟珍奶沒爛掉啊,現在還很熱門 11/09 19:02
37FEasyVinus: 沒有核心競爭力新鮮感一消失票房就掉了 11/09 19:03
38Fbxxl: 雞排根本就歷久彌新的東西 11/09 19:05
39Fching7478: 沒有啊,統一獅MVP訪問後不會放煙火啊呵呵 11/09 19:18
41Fcucu1126: 只專注比賽內容,怎麼應援跑流程根本無所謂 11/09 19:20
42FAirLee: 我們請girl練個雜技或扯鈴,再來表演給大家看,這樣可以 11/09 19:30
43FAirLee: 嗎? 11/09 19:30
44Fallenhsu222: 我也只喜歡各隊的客場應援 主場都很吵 11/09 19:30
45Fs66671122: 這胃口養得也太肥 11/09 19:33
46Fs66671122: 你以為煙火很好看到嗎… 11/09 19:34
47Fbearbig: 你可以提個方法啊你覺得哪裡需要改變 而不是 我覺得大家 11/09 19:35
48Fbearbig: 都一樣很膩 11/09 19:35
49Fpihu: 現在主場的音樂真的很吵 11/09 20:10
50Fodgbb: 沒作被罵不用心 作了又嫌五隊都一樣 我看職棒都收一收 沒 11/09 20:14
51Fodgbb: 東西看就沒得嫌最好 11/09 20:14
52Fbasketballj: 重點是每隊都在模仿lm還做的不好 11/09 20:37
53Fremvsd: 好用就先抄啊,自己想太累嚕 11/09 20:46
54Fbye2007: 各隊都抄LM還都抄不好 哈哈 11/09 21:53
55Fnozomi9: 日職12隊不太一樣啊!巨人不方氣球 羅德不敲加油棒 廣島 11/09 22:36
56Fnozomi9: 玩亂數起立 西武玩小旗子 養樂多玩小雨傘...等等。至少各 11/09 22:36
57Fnozomi9: 隊有各自的特色啊 11/09 22:36
58Farcher11: 今天到現場發現妹迷還是那一群 是5隊到處巡迴嗎? 11/09 22:59
59Fichiro0805: 台灣風格 學一半的啦 11/09 23:10
60Flittlelaibia: 養樂多小雨傘搭演歌風應援真的超讚 11/10 01:55
61Fchenlin97t: 講賽後流程日職才叫千篇一律的無聊 11/10 04:09
62Fzax0000: 超棒 11/10 10:03

Baseball 看板熱門文章

19 [討論] 郭俊麟在幹嘛
34 baseball markkwu 2019/11/17 13:13:56

最新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