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哀怨的台灣之星

看板 Mobilecomm
時間
留言 37則留言,19人參與討論
推噓 0 ( 5推 5噓 27→ )
10月剛辦了台灣之星139月租費的新朋友方案, 從拍照證件上傳的 繁複流程花了大概1hr;後來,又花了200元運費全家店到店(對, 他們 家就是這麼貴, 連運費也要賺你, 如果是宅配要更貴, sim卡是有很重嗎?) ,另外,要先付1200的預付金額當預繳, 苦苦等了幾天, 拿到卡片後, 等了2hr開通, 結果4G一開, 測了好幾次, 網速都在10Mbps 上下跑 我用NETFLIX測速(https://fast.com), 流量(10G)還沒有用完,速度就是 官網說的10Mbps是我漏了什麼嗎? 其他用戶也是這樣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19.175.5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73283640.A.F6A.html
1Fhorstyle0411: 試用 11/09 15:15
這方案似乎沒有, 因為是網路門市限定
2Fjin956: 問客服 11/09 15:16
等下試試看, 謝謝
3Fw113353: 為什麼不試用? 11/09 15:22
4Frei196: 你漏了結帳週期 11/09 15:25
什麼意思?
5Fn2403: 行動網路本來就會因周遭使用者多寡、是否有惡意使用 11/09 15:27
6Fn2403: 者佔頻寬、基地台頻段特性與基地台距離而有所不同, 11/09 15:27
7Fn2403: 您合約台星所提到的超過流量後的10M是鎖住您最高傳 11/09 15:27
8Fn2403: 輸速率 會被鎖在10M而不是保證有10M。台灣之星跟所 11/09 15:27
9Fn2403: 有通訊業者皆沒有保證最低傳輸速率只有NCC有規範, 11/09 15:27
10Fn2403: 以上是您會錯意了 11/09 15:27
xd
11Fccwt2362: 遊戲規則都寫在申辦網頁裡…也不先辦試用…想怪誰 11/09 15:29
12Fccwt2362: ? 11/09 15:29
13Fjasn4560: 200是貴在哪 又不是普通店到店 11/09 15:29
14Fjasn4560: 你當作真的是普通物品在寄? 11/09 15:30
不然呢? 有什麼特別嗎?
15FAngesi: 連運費也要a一下 真不虧是頂新 11/09 15:31
有點後悔了 11/09 15:33 ※ 編輯: Swartz (61.219.175.56 臺灣), 11/09/2019 15:35:44
16Fhorstyle0411: 有先試用過台灣之星不限速的試用卡嗎? 說不定那區 11/09 15:35
17Fhorstyle0411: 最高就只能到10m 11/09 15:35
苦主在古亭
18Fsiekensou000: 去門市辦試用再辦 11/09 15:35
下次(兩年後)知道了, 沒有下次了 ※ 編輯: Swartz (61.219.175.56 臺灣), 11/09/2019 15:38:03
19Fspp782002: 就你家附近台星訊號就是這麼差啊,辦之前不會試用 11/09 15:36
20Fspp782002: 喔 11/09 15:36
看不懂中文嗎? 網路門市沒有試用 ※ 編輯: Swartz (61.219.175.56 臺灣), 11/09/2019 15:40:24 ※ 編輯: Swartz (61.219.175.56 臺灣), 11/09/2019 15:40:53
21Fn2403: 大家說的試用是台星有提供名下沒有台星門號的使用者 11/09 15:42
22Fn2403: 去門市申請免費的使用卡,這張使用卡可以用滿1個月 11/09 15:42
23Fn2403: 而且是不限速的所以可以測試周遭環境網路速度而不是 11/09 15:42
24Fn2403: 請樓主在網路門市申請試用 11/09 15:42
了解了,謝謝你耐心解釋, 可是有點晚了/ "\
25Fpopopal: 妳去看妳台星APP 剩餘流量有被改嗎? 11/09 15:44
26Fpopopal: 現在已經被改成妳當月用多少 之前存得不知有無不見 11/09 15:45
我開卡用不到1G, 我去查一下, 謝謝
27Fbigfacetwo: 一種試用..各自解釋..你們說的試用雙方認知不同..XD 11/09 15:45
了解, 謝謝 ※ 編輯: Swartz (61.219.175.56 臺灣), 11/09/2019 15:51:08
28Fwsxcvtgbnm: 笑死 試用也在吵 11/09 15:51
29Fting74942: 去門市申請試用又不用錢.... 11/09 15:52
30Fhorstyle0411: 我記得網路門市之前也有看到試用 只是要200運費? 11/09 15:52
31Fparkerwester: 可以辦其他家的499喔… 11/09 16:05
32Fhowhow72: 辦別人好嗎你? 11/09 17:29
33Fhowhow72: 家 11/09 17:30
34Fmizuhara: 你連跑個門市辦張試用卡都嫌懶,被宰也是剛好而已 11/09 18:31
35Fpoi96300: 哀三小 自己懶惰 連試都沒試用 辦了才在嫌 標準刁 11/09 18:39
36Fpoi96300: 民 11/09 18:39
37Fhbl420ii: 自己不去門市辦試用 11/09 19:38

MobileComm 看板熱門文章

最新熱門文章

57 [ANSI] 萊納,你坐啊。
60 c_chat BSpowerx 2019/11/20 20:03:46
202 [分享] 陽岱鋼臉書
304 baseball sam92084 2019/11/20 17:5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