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給新人健身教練 各大健身房底薪分潤換

看板 Musclebeach
作者
時間
留言 34則留言,24人參與討論
推噓 6  ( 12推 6噓 16→ )
大家好 小的4年健身教練的經驗及少少代課私人教練 這邊就推薦給一些想當教練的你一些薪水上的資訊 本人立場僅是參考,講到抽成都是各憑教練實力~ 賺多賺少自行評估 我2013年最一開始是在萵苣當教練,之後慢慢轉私人教練 做了一陣子之後要去英國一趟,隔了半年回台灣之後又要重新經營人脈 想說乾脆去另一間齒輪健身房當教練領個底薪,之後再轉私人教練好點 常見的健身房底薪阿、抽成阿 都是定死的, 怕大家找資訊困難 這邊就分享一下 當然有其他新的、小的健身房,為了留住各方面的教練人才 會比其他間來的優渥 也是這些新的我比較推薦啦, 畢竟萬事起頭難 想成為教練要學怎麼帶人 半年薪水狀況我這邊就算給你大多就是4~6萬 剩下的大家就自己評估 因還沒去過成O思汗 所以只能拿我上述的兩間做個比較 一、萵O教練 看業績(決定單堂課抽成幾%)跟(上幾堂課)來決定薪水 底薪: 23,100 不管你業績多少,都是10%。 業績門檻第一檻沒過,基本上只能領底薪+課時費100元。 除非你是超級紅牌教練,不然不建議沒臉、名氣的健身教練去做, 據小道消息傳出:只要你會呼吸,他們都會用。 他們部份經理會去培訓,但絕大多數培訓部分都有待加強。 二、健身O廠教練(參考資料:1111人力銀行) 底薪22000 前三月 第4個月憑本事完成業績量 36堂/46800 24堂/36000堂 12堂/19200元 業績 10萬抽8% 15萬抽10 % 20萬抽12 % 卯起來做月薪= 55,680 前三個月苦一點,之後苦盡甘來但是 大規模的企業就是這樣 你是新人那就給他磨練,但一樣 認識人轉私人教練才會有薪水成長的感覺 三、肌肉O教練 (我朋友現在待的) 底薪25,000 其實,業績獎金在業界大家都差不多, 至於差在哪裡,請鄉民自行以數字比較。 底薪起頭就比別人高,有國際證照也比照它間一樣加薪, 最低課時費據說是150?? 聽說他們老闆超級熱愛健身,公司員工的運動風氣很好, 在累積成就感上大大的優於另外兩間, 很適合我這重新來過的人 , 聽說連客服人員都要求考取基礎健身證照; 其他不常見的健身房就不清楚了, 以上資料參考,年輕人教練嚮往的工作也不好做, 如果愛健身的你想找到出路 以上供給您參考。 工商時間:我現在也自己在經營健身餐, 歡迎底下留言了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224.8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73092247.A.75B.html ※ 編輯: ashinsponge (101.13.224.84 臺灣), 11/07/2019 10:05:23 ※ 編輯: ashinsponge (101.13.224.84 臺灣), 11/07/2019 10:06:05
1Flouis5265: 很好奇極限怎麼算,遇過一個超奇葩的 11/07 11:22
2Fk020238: 沒本事的教練去哪都賺不到錢比待遇沒啥意義 11/07 11:32
3Fsoulboy330: 看起來教練底薪是基本時薪乘22天8小時 11/07 11:46
4Fcindy033: 健工底薪這樣沒有違反勞基法嗎?認識一堆月薪超過8萬的 11/07 11:52
5Fcindy033: 教練,你是在故意黑健工嗎? 11/07 11:52
6Fcindy033: 然後你是要po幾次?前陣子不是才po過? 11/07 11:54
7Faa7520tw: 健身教練還是需要第二專長,不然哪天身體出狀況了,不 11/07 12:22
8Faa7520tw: 知道要轉職做什麼 11/07 12:22
9Fysz0000: 蠻偏頗的 你寫的客觀數據明明萵苣比健工好 但你的評論卻 11/07 13:38
10Fysz0000: 相反 11/07 13:38
11Fysz0000: 和萵苣有糾紛是你們的事情 要分析就該理性客觀 11/07 13:39
12Fsilencedance: 會呼吸XDDDD 11/07 14:02
13Forzx: 看到這分析讓我想起上次分析館長乳清的 11/07 14:08
14Fmoo810515: 健工不是這樣算吧 11/07 14:42
15Fuptool55: 健身餐想了解 11/07 15:11
16Fandy40262: 這業配文吧 11/07 15:34
17FWayne0933: op 11/07 16:27
18Fleo820603: 奇怪為什麼認識的教練都8萬10萬在領 11/07 16:47
19Fzhank789: 我朋友跟我分享,他說WG都會培訓教練或是花錢讓教練進修 11/07 16:58
20Fzhank789: 阿 11/07 16:58
21Fkyleliu2000: 樓上各位那是業績關係 11/07 17:46
22Fkyleliu2000: 我認識的萵苣還是成吉教練一個月幾乎沒有低於10萬, 11/07 17:47
23Fkyleliu2000: 但是人家課是一天8堂甚至以上上到滿 11/07 17:47
24Fsoulboy330: 真假我以為健身教練都五六萬而已 11/07 18:59
25Fhyk99885ggb: 建功明明看執行 11/07 19:51
26Fhsyuhe: 健身教練專業夠就會活得比很多工作相對爽,專業不夠那就要 11/07 19:56
27Fhsyuhe: 看臉看口才,沒專業又沒長相又不會講話,可能不適合這工作 11/07 19:56
28Fhadbeen: 基本工資23100,底薪22000衝得過嗎 11/07 22:07
29Fclaire7715: 這篇應該是想推薦土城的肌肉狂吧!XDD 11/07 22:49
30Farmysong: 這篇一看就知道通篇誤導,可笑 11/07 23:06
31Fro123eo: 萵苣教練可以領高薪的真的是紅牌 也有一定水準 11/07 23:22
32Fnoomlluf72: 你說的,怎跟我在萵苣當教練的朋友講的完全不一樣- - 11/08 01:09
33Fyiao: 我認識的健工教練 有穩定接課量的 都比你講的高很多 11/08 04:59
34FKGB10409: 我有朋友是工廠的教練,他一看根本不是這樣算 11/08 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