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 2019 傳說對決 AIC 大賽 Day 1 實況文

作者
看板 Realmofvalor
時間
留言 297則留言,95人參與討論
推噓 183 ( 185推 2噓 110→ )
2019 傳說對決 AIC 大賽在今天下午三點又要開打啦~ (咦~我怎麼會說又呢....? 開個實況閒聊文集氣打屁一下~ 官方資訊: https://esports.moba.garena.tw/aic 賽事轉播 Youtube 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eMjhoCCvujpObnt6yeZeNg 今日賽程: 11/06 小組賽 小組賽皆為BO1雙循環賽制 15:00 ONE VS FL 16:30 AK VS USG 18:00 ONE VS BRU 19:30 AK AAA VS FL ADC 19:45 BRU NUNUU VS LYB MIGGIE 20:00 AK AAA VS ONE TURA 20:15 BRU NUNUU VS USG SOTA 20:30 FL ADC VS ONE TURA 20:45 LYB MIGGIE VS USG SOTA 21:00 USG VS FL 22:30 LYB VS BRU (希望今天能順順利利~! 本實況文跟昨天一樣: 本篇實況文底下推文,除板規 C-11 明確人身攻擊 D-12 散佈他人個資 及其他嚴重影響版面閱讀秩序者,其餘項目開放。 若有違反現行板規者(除上述 C-11.D-12外),將不進行處理大家好好享受比賽,暢所欲言吧! -- 願你走出半生,歸來仍是少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1.50.9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RealmOfValor/M.1573020127.A.4F8.html
1Fs820912gmail: 不期不待 11/06 14:03
2Fceaserman: 別再讓我受傷害 QQ 11/06 14:04
3Faw038: 請問為何跟昨日賽程不同呢? 11/06 14:11
4Fhommer: 預測維修1-2小時 11/06 14:15
5Fyutete: 不如開賭盤要維修幾小時 11/06 14:23
6Fcmt99: 好像今天開始AIC看不到安格列跟魔紋周而復始登場 11/06 14:26
7Fjesse31148: 安格列本來很多bug就算了,周而復始真的不給用?? 11/06 14:29
8Fk209: app都沒有賽程可以直接查QQ 11/06 14:34
9Frushmimi57: 保守估計 一場修三次 11/06 14:34
10Fcmt99: 泰國上次季後賽就因為周而復始Bug修半天 11/06 14:38
11Fa145623tw: 周兒復始是有什麼bug? 11/06 14:39
12Fcmt99: 要看賽程跟認識各國戰隊的可以去粉專看看 今年算是整理還蠻 11/06 14:41
13Fcmt99: 詳細的^^ 11/06 14:41
14Fcmt99: 主要賽區的 選手跟教練名單也都有附上 11/06 14:41
15Fcmt99: 上次泰國季後賽就發生過帶了周而復始 結果遊戲內復活不了的 11/06 14:46
16Fcmt99: 處理方式也是後面通通禁用周而復始 11/06 14:46
17FAndFly: 有遇過讀秒到不能自動復活 硬是要浪費一次週而復始才能復 11/06 15:06
18FAndFly: 活 11/06 15:06
19Fmayorange: 周而復始泰國好像就出過問題,記得看林口老師的文章有 11/06 15:09
20Fmayorange: 寫到,Bug真麻煩@@ 11/06 15:09
21Fhommer: 修不好就不要用 很有傳說風格 通通不要玩 11/06 15:14
22Fminxyz1210: 請問安格列有啥bug? 11/06 15:17
23Fmesomelas01: 又起來 11/06 15:17
24Fsean47: 今天會修五小時嗎 11/06 15:18
25Fokinawaboy: 鮮祐沒上 11/06 15:19
26Fsean47: 靠 直接換白夜…… 11/06 15:19
27Fyutete: 鮮佑呢 11/06 15:19
28Fsupermk: 是因為今天有兩場嗎? 11/06 15:21
29Fbrucefang: 依兩次國際賽來看,實際上成替補選手了? 11/06 15:21
30Fsean47: 如果這樣的話 之前GCS其實可以讓白夜多練幾場吧 11/06 15:23
31Flyk191947: 鮮佑竟然變替補 11/06 15:24
32Fmayorange: ONE沒在冠軍賽玩大家心臟,改在國際賽挑戰心臟極限了( 11/06 15:25
33Fnick2428: 國際佑又狀況不好? 11/06 15:25
34Fmayorange: 捂胸口) 11/06 15:25
35Fsean47: 是說現在又要修了是嗎XD 11/06 15:26
36Foooosun: 馬上壞? 11/06 15:26
37Fsyawlac: GCS的技術人員也在泰國(? 11/06 15:26
38Fsupermk: 看表情感覺有點不妙 11/06 15:26
39FSuperShangXD: 主播賽評人在哪 這收音好怪 11/06 15:27
40Fsupermk: 選手視角沒畫面欸 有人知道怎麼解嗎? 11/06 15:30
41Fxxx80076: FL集結好快啊 很有目標性 11/06 15:32
42FJason0813: YT外國台有開放聊天室耶 11/06 15:32
43FMatamune: 這個鮮佑真的很有事 上次AWC就跟圖拉換位 現在搞替補... 11/06 15:36
44Foooosun: 熟悉的國際one... 11/06 15:37
45Fxxx80076: 被震撼教育了 永遠人比別人少 集結永遠比別人慢 11/06 15:38
46Fabc800313: 打野經濟好低..輔助不夠坦 好慘 11/06 15:38
47Fyaya861003: 第一波龍中路有視野了結果還拉開當義工... 11/06 15:38
48FXIIIXXI: 好強... 11/06 15:40
49Fsean47: 被虐QQ 11/06 15:40
50Fbrucefang: kid和花凜表現已經不錯了 11/06 15:42
51Fxxx80076: 比和HKA打還慘 和HKA至少有架打 和FL連架都沒得打就輸了 11/06 15:42
52Fabc800313: 真的被虐... 11/06 15:42
53Fsean47: 花0永遠都很穩吶,下一把加油~~~ 11/06 15:43
54Fbrucefang: 不過對上FL這場不意外,主要是對別隊要拿下分 11/06 15:43
55Fchingshunb: 整天壓力大搞崩潰別當職業選手了,把機會留給正常人 11/06 15:43
56FPiiter: 被虐爆,但還是要加油! 11/06 15:43
57Fct142857: 正常發揮 11/06 15:44
58Fmayorange: ONE今天打泰越第一種子賽程很硬的感覺,不過小組要出線 11/06 15:44
59Fmayorange: 的話將其他把穩穩拿下輸這兩隊好像還有空間 11/06 15:44
60Fmayorange: 雖然突然又換新人讓人擔心鮮佑...... 11/06 15:45
61Fbrucefang: 青蛙給職業隊伍用也太好用了 11/06 15:45
62Fchingshunb: 最慘不過就是輸,打個電動在那邊壓力山大? 11/06 15:45
63Fsword531: 鮮佑如果又是因為壓力大...那還是別打職業了吧.. 11/06 15:46
64Fsean47: 圖拉輸出已經40幾%了… 11/06 15:46
65FNikeRunning: 整體實力、觀念、操作,真的差一個檔次! 11/06 15:48
66FMatamune: 鮮佑這感覺跟被轟出大滿貫的茂野吾郎一樣 是有PTSD嗎? 11/06 15:48
67Fppon1015: 圖拉走位失誤一堆... 11/06 15:49
68Fbrucefang: 不過有再看越南比賽的,越南1.2種子的實力是一樣的 11/06 15:49
69Fsean47: 圖拉的狀況我覺得跟芬達有關係耶 11/06 15:50
70Fokinawaboy: 芬達蠻低迷的 11/06 15:51
71FPttSj: 投球失憶症 鮮佑是得到打野失憶症嗎? 11/06 15:52
72FPttSj: 好歹是元老級選手 11/06 15:52
73FMatamune: 茂野的狀況是自信滿滿的投球被JR轟出大滿貫 自信崩盤 11/06 15:53
74Fbrucefang: 還好季期間賽one中輔邊很夠力的凱瑞 11/06 15:54
75FMatamune: 之後上投手丘都怕怕的 就算穩定後也沒有特別激進的投法 11/06 15:54
76FMatamune: 然後只要碰到有壓力的局 就自動走下投手丘 11/06 15:55
77Fbrucefang: 百夜上也合情理,贏算多賺的。把鮮佑放在對弱隊恢復信 11/06 16:02
78Fabc800313: 凱格貼臉打 貼好貼滿 猛 11/06 16:07
79Fsplash7447: one team bye 11/06 16:08
80Fjesse31148: 看起來真的不給帶周而復始,影響有點大 11/06 16:08
81Fsean47: 鰻魚擋不了了 11/06 16:09
82Fxxx80076: 好懷念能和FL對打的MAD... 11/06 16:09
83Fbrucefang: 對於前期噴掉的隊伍‧周而復始的確多個機會穩住 11/06 16:09
84Ftimlin0711: 該換上鮮佑了吧 11/06 16:10
85Fsean47: 圖拉棒棒 11/06 16:11
86Fbrucefang: FL在一次大失誤就可以一波了 11/06 16:13
87Fyui2143: 鮮佑怎麼沒上場啊QQ我錯過了什麼 11/06 16:13
88Fabc800313: 恭喜啊~~~ 11/06 16:18
89Fsean47: 圖拉這腿很大 11/06 16:18
90Fclouder1020: 圖拉好秀 11/06 16:18
91Fraychung: 圖拉守中路高地那波真秀! 11/06 16:18
92FforeverJune: 逆風之王 11/06 16:18
93Fyaya861003: 輔助這場差點又要背鍋 11/06 16:18
94FToToRex: 乾乾乾圖拉好扯啊 11/06 16:18
95Fvortex768: 圖拉強行凱瑞666 11/06 16:18
96Fsupermk: 圖拉秀爆 11/06 16:18
97Foooosun: FL的失誤太低級了吧 還兩次 不過圖拉真的秀 11/06 16:18
98Ffash5896: 圖拉射手根本秀 11/06 16:18
99Fshawnpipi: 靠Tura打回來 11/06 16:19
100Fkevin59666: 上面的酸酸怎麼都閉嘴拉 11/06 16:19
101Fismylife29: 圖拉秀爆 11/06 16:19
102FJason0813: 圖拉太猛了吧 11/06 16:19
103Fbrucefang: 這分超級賺 11/06 16:19
104Fhahahamigua: 贏回來了嚇死 感覺今天芬達狀態沒有很好QQ 11/06 16:19
105Fhahahamigua: 幸好圖拉腿夠粗 11/06 16:20
106Foooosun: 就one抓到fl腦衝 整體來說看的出來one狀態還是不好吧 11/06 16:20
107Fbrucefang: 不過也感謝FL連續想要硬上單高地 11/06 16:21
108Fbrucefang: ONE狀態並沒有太差,但FL送的很好 11/06 16:22
109Fhavesense: 圖拉後面太秀了吧 11/06 16:23
110FtamamaGo: 圖拉真的秀 11/06 16:26
111Fxxx80076: 實力差距就擺在那邊 這種機會不會很常見吧 11/06 16:32
112Flo17593ve: 芬達母湯,加油啊 11/06 16:38
113Fchingshunb: 供三小,世界級的比賽很多都已經是看「當天狀況」了 11/06 16:41
114Fchingshunb: FL能贏MAD也是因為MAD剛好烙賽。不然MAD實力明顯較強 11/06 16:42
115Fchingshunb: 難道你跟MAD說「這種機會不常見」沒用,就輸了啊 11/06 16:43
116Fchickengoge: 是說跟怪獸一起唱歌的是誰啊... 11/06 16:44
117Ftdkgboth21: 南晚竟然跑去打輔助 傻眼... 11/06 16:58
118Fcloudal: 我也不知道是在唱衰什麼,完全不懂 11/06 17:03
119Ficjc: ONE???????? 11/06 17:04
120Fbrucefang: MAD應該比較強但沒有明顯比較強,不過FL的失誤是好事 11/06 17:08
121Fbrucefang: 運氣和對方腦衝失誤也是實力的一部分 11/06 17:09
122Fbrucefang: 是中國隊常重組的原因還是日本變強一點 11/06 17:11
123FPttSj: 不是烙賽 是兩隊紅方的BP都輸 FL第七場剛好在藍方 11/06 17:11
124Fchingshunb: 整天在那邊「國外的月亮比較圓」也不想想對於越南觀眾 11/06 17:19
125Fchingshunb: 而言,台灣也是國際啊。 11/06 17:19
126Fchingshunb: 輸了:「國際震撼教育」贏了:「這種機會不會再有」 11/06 17:21
127Fchingshunb: 到底看不看的懂比賽啊== 11/06 17:21
128Flpk8610fe: 請問是one贏還fL贏 11/06 17:28
129Fsickle30: 周而復始不能帶很蝦= = 11/06 17:30
130Fhahahamigua: 各贏一場 兩隊積分相同都是0 11/06 17:30
131Fsean47: 日本贏一場,變強了~ 11/06 17:36
132Fhachiman: 日本贏了!!!! 11/06 17:36
133Fffxx: 日本國際賽首勝 11/06 17:36
134Fbrucefang: 這種機會很難有比較適合,怎麼可能不會再有 11/06 17:36
135Fbrucefang: 日本和中國打平也是這種機會又出現了 11/06 17:37
136Fsean47: 機會:我又出來啦、我又出去啦 11/06 17:45
137Fhitsuchi: 週而復始不能帶也太無言,少一種有趣戰術 11/06 17:47
138Fchingshunb: 贊尼爾無法帶週而復始,呵呵 11/06 17:48
139FIMEI1934: 這個賽評還是不知道在說什麼 11/06 17:56
140Fcmt99: 放心 賽評剛剛連絕地死鬥跟死亡詛咒都分不清楚了 11/06 17:59
141Fsean47: 又把鮮柚擺上來了 11/06 18:00
142FJason0813: 鮮佑怎麼上場了? 11/06 18:01
143Fa310034: one教練把伯頓這個角封掉是正確的 對開戰時伯頓的反制太 11/06 18:04
144Fa310034: 強了 很好的選擇 11/06 18:04
145Ftsaifood: 不知道one team這邊會怎麼打弗洛倫這個強勢點位 蠻期待 11/06 18:08
146Ftsaifood: 的 11/06 18:08
147Ftsaifood: 居然首殺對方弗洛倫 這波前期團戰one好猛!! 11/06 18:11
148Fucowe: 期待one team這場 選角有拼 11/06 18:12
149Fkaka741: 芬達操作很猛耶 老爺爺暈得很好 one team加油阿 11/06 18:17
150Fbrucefang: one狀態不好,不然失誤一堆bru早就被屌虐 11/06 18:18
151Fsean47: 狀態不錯啊這幾波!! 11/06 18:20
152Fa310034: kid太穩了 完全沒被壓 會戰還拉到好幾次 超進化啊!好猛 11/06 18:21
153Fbrucefang: 輸就狀態不好,贏就狀態不錯,半天之內氣象萬變 11/06 18:22
154Fsean47: kid打的很好內 11/06 18:23
155Fucowe: one 手感熱起來 kid很穩 11/06 18:28
156Fsean47: kid百拉百中是怎樣 11/06 18:29
157Fbrucefang: one賺到一分,整個鬥志都起來了。 11/06 18:31
158Fpansonican1: 鮮柚超雷 11/06 18:35
159Fsimon5566: QQ 11/06 18:35
160Fhitsuchi: 鮮佑我倒覺得和例行賽差不多啊 11/06 18:35
161FGTX960: one可惜了 前中期還是表現得很棒 希望鮮佑調整好狀態 11/06 18:36
162Fcloudal: 筱清太難進場 11/06 18:36
163Fbrucefang: 沒有超雷,就正常表現 11/06 18:36
164Fanc5566: kid拉讓人很驚艷耶 one其實打的不差了 11/06 18:37
165Fbrucefang: bru前期給超多機會了,可惜 11/06 18:37
166Frain42: 對面強悍角太多 達爾西幾乎殺不到 佛只要找到機會滑一波 11/06 18:37
167Frain42: 前面怎死都補回來了 11/06 18:37
168Fmayorange: Kid真的越打越亮眼,筱清這把也太難發揮QQ 11/06 18:38
169Fhitsuchi: 對面就後期陣,拖到後期很難打啊 11/06 18:38
170Fcloudal: 完全是角色差異,讓太多強角了 11/06 18:38
171Fbrucefang: 被拖到後期是因為one狀態不好吧 11/06 18:40
172Fbrashov: 選納克應該好多了 11/06 18:41
173Ffridaymood: one打很優 不應該拖到後期的 11/06 18:41
174Fbrucefang: 打野又要被換下了,可惜 11/06 18:42
175FPttSj: 心態又崩潰下場了? 11/06 18:45
176Fstarpid: 鮮柚又下去了 11/06 18:45
177FPttSj: 國泰回去要不要幫鮮佑做個心理諮詢啊 11/06 18:46
178Fbrucefang: 不覺得鮮佑會心態崩潰,是教練沒信心吧 11/06 18:47
179Fbrucefang: 如果這場筱清贏,才會真的崩潰,尷尬了 11/06 18:48
180Fxa9277178: 中野輔 花凜沒有那麼弱吧 我覺得還行阿.. 11/06 18:50
181Fxa9277178: 果然還是要靠kid 打的好 四打一沒死還收頭 11/06 18:53
182Fpansonican1: 實力差距 11/06 19:02
183FPttSj: 營運輸太多了 BRU營運做的真好 11/06 19:02
184Fbrucefang: bru不給機會,不過今天得一分,很賺了 11/06 19:03
185Fptc2: 好慘QQ 11/06 19:03
186Fhitsuchi: 完全實力不如人 11/06 19:03
187FP1k4: 有點可惜 其實中間的經濟 人頭都有咬住 11/06 19:03
188Fchingshunb: BRU是哪一國啊? 11/06 19:03
189Fcloudal: 看不懂選筱清 11/06 19:03
190Fhitsuchi: ㄊㄞㄍㄨㄛㄚ 11/06 19:03
191Fhitsuchi: 泰國啊,AA帶過 11/06 19:04
192Fbrucefang: AA把BRU的營運教的真好 11/06 19:04
193Fsean47: 為什麼要一直選篠清啊 11/06 19:04
194Fbrashov: 一直選筱清是怎樣??完全没作用 11/06 19:04
195Fhitsuchi: 永遠被多打少QQ 11/06 19:04
196Fsword531: 中間是有咬住,但始終很被動 11/06 19:04
197FPitrN: 看來GCS已經不行了,這樣的隊伍例行賽第一名。 11/06 19:05
198FPttSj: 咬住但咬的很勉強 人家都默默的把你雙邊外塔拔掉了 11/06 19:05
199Fsean47: 對啊樓上可以去看泰國越南賽區 11/06 19:05
200Fhitsuchi: 其實GCS不行也真的沒差XD 11/06 19:06
201Fxings: one 有點可惜kid這兩場都不錯的說 11/06 19:06
202Fxa9277178: 沒關係 我覺得BRU很腦衝耶 減少失誤有機會拉 11/06 19:06
203Fbrucefang: 前四強沒意外是越南1、2種子和泰國,台灣的第1種子 11/06 19:06
204Fcloudal: 輔野就看起來很沒默契啊,永遠的陣前換將 11/06 19:07
205FPitrN: 看one打這樣你還對hka有期待? 11/06 19:07
206FPttSj: one team就把他當代購團 別要求那麼多了 11/06 19:08
207Fcloudal: 為什麼不能對hka有期待 11/06 19:08
208Fhitsuchi: 有啊,畢竟HKA剃光頭one 11/06 19:08
209FPitrN: 台灣第一種子,跟one打也沒泰國這樣輾壓 11/06 19:08
210Fbrucefang: 比賽好看比什麼賽區行不行重要 11/06 19:08
211FPttSj: 打野一個沒默契 一個軟手 你叫教練怎麼辦 11/06 19:09
212Fsean47: 真的是愛國心切,好在意行不行 11/06 19:09
213Fhitsuchi: 下一季砍掉重練 11/06 19:09
214Fcloudal: 時空跟賽制都不同,可以這樣比? 11/06 19:09
215Fcloudal: 連打野都不是同一個欸 11/06 19:10
216Fprando: one兩場都被壓著 如果少點失誤是有機會 11/06 19:10
217FPitrN: 是啊aic2連霸的賽區現在變這樣,你們都沒感覺呢 11/06 19:10
218Fsean47: kid跟圖拉這兩隻出國心臟還是很大顆,其他老將要加油啊 11/06 19:10
219Fbrucefang: FL腦衝強攻到輸也不意外,所以例行賽才第二。所以機會 11/06 19:11
220Fsean47: 你的連霸隊拆夥了,要不要棄看啊? 11/06 19:11
221Fbrucefang: 還是會有。 11/06 19:11
222Fhitsuchi: 還真的沒啥感覺,因為實力表現和例行賽也沒差太多啊 11/06 19:11
223Fgino12456: 剛看到日本北美直播只有幾百觀看比台服實況主還慘 他 11/06 19:12
224Fgino12456: 們那邊真的有人在玩嗎XD 11/06 19:12
225Fsean47: 等下來看單挑賽,感覺蠻有趣的 11/06 19:12
226Fgodmoon: 也不是失誤什麼的 大資源出來bru都敢踩視野拿大資源 11/06 19:12
227Fcmt99: 看到樓上有人把BRU的功勞歸功給前教練 莫名有喜感 11/06 19:13
228Fbrucefang: 如果hka在團練能常贏前mad,那為什麼不能期待 11/06 19:13
229Fgodmoon: ONE都只站鏡像變相放掉大資源(經濟差不多的情況下) 11/06 19:13
230FPttSj: 沒感覺 因為這個賽區有一支兩季0勝24敗的隊伍 早就痲痹了 11/06 19:13
231Fhitsuchi: 日本本來就不喜歡MOBA遊戲了,看LOL就知道, 另外歐美一 11/06 19:14
232Fhitsuchi: 直沒什麼人在玩傳說啊, LOL M在歐美應該比較容易打入。 11/06 19:14
233Fprando: kid這幾場下來一直都很穩 可惜 11/06 19:14
234Fsean47: 不想支持HKA就不要啊,假設賽到拿冠軍不要又跳出來好棒棒 11/06 19:15
235Fsean47: 哦! 11/06 19:15
236FPttSj: AA都離開BRU多久了 怎有人急著幫他邀功 那NVM很爛是不是也 11/06 19:16
237FPttSj: 是他的鍋 11/06 19:16
238Fxa9277178: 我也覺得KID其實還滿猛的 剛剛那個一扛四真的秀 11/06 19:16
239Fhitsuchi: 而且AA在的時候成員好像不太一樣?Difoxn當時是在BZ吧? 11/06 19:18
240Fbrucefang: 就像宮廷才去一個月帶一個本來就冠軍的隊伍,結果莫名 11/06 19:18
241FP1k4: 沒事 看的出來教練拿小清還是有想法 後面加油 11/06 19:18
242Fsean47: 廷廷幫傳說唱的歌真的好難聽 11/06 19:18
243Fbrucefang: 被冠上世界第二教練。 11/06 19:18
244Fxa9277178: 就當出來學習 會更強的 還是覺得ONE後面有機會 11/06 19:18
245Fsean47: 說實話我覺得加藤去one打野是不是就滿不錯的… 11/06 19:19
246Fbrucefang: AA也才去一個全部整合過的新成員隊伍才三個月就離開, 11/06 19:19
247Ftimlin0711: ONE Team的BP真的不調整一下嗎 11/06 19:20
248Fbrucefang: 頂多只有苦勞,不能算功勞。 11/06 19:20
249Fabc800313: 我對HKA蠻期待的餒...那歌真的不太好聽 我以為只有我 11/06 19:20
250Fabc800313: 覺得.. 11/06 19:20
251Fsean47: 這個單挑居然有列積分耶!! 11/06 19:22
252Fbrucefang: 以一個沒打過國際賽的隊伍,HKA是真的很可以期待 11/06 19:23
253Fpaipai8: 一打四kid滿猛的 也算是不錯的經驗啦 11/06 19:23
254Fchingshunb: AA真是世界第一教練!把BRU教的真猛! 11/06 19:23
255Fbrucefang: 怎麼不說泰國選手池多本來就會比較強,教練當然好帶 11/06 19:26
256Fsean47: 不要再爭了,等下又有人要說是GCS爛,跟教練沒關係 11/06 19:27
257Fhitsuchi: 和選手有關係是肯定的阿...蘭特表示: 11/06 19:28
258Fhitsuchi: 相輔相成啊 11/06 19:28
259FPttSj: 給AA調一下 世界冠軍保證到手 11/06 19:29
260Fbrucefang: 奇妙的單挑賽 11/06 19:40
261Fabc800313: 真是喜歡筱清 11/06 19:41
262Fsean47: 筱清好受寵 11/06 19:42
263Fsyawlac: 史上最速單挑賽 11/06 19:51
264Fhitsuchi: 聽蘭特講就是舒服 11/06 19:52
265Fcloudal: 感覺痕有趣欸,蘭特的解析也太到位了吧 11/06 19:52
266Fhitsuchi: 這兩個人音頻搭起來很棒 11/06 19:54
267FMatamune: 阿寒上次主播城市賽 下面的留言還頗多好評 11/06 20:00
268Fcloudal: 這單挑意外好看!圖拉加油啊!!!! 11/06 20:00
269Fa100400058: 圖拉殺啊 跟呂布一樣霸氣 上 11/06 20:05
270Fsyawlac: 哇噻!!! 11/06 20:07
271Fa100400058: 本來以為圖拉要輸了 沒想到騙對方扛塔 太漂亮了這波 11/06 20:08
272Fhitsuchi: 單挑真的意外的有趣XDDD 11/06 20:08
273Fcloudal: 太刺激了! 11/06 20:09
274Fsnooooopy: 爽啦 神逆轉 圖拉讚啦 11/06 20:09
275Fcloudal: 對方也很有風度,兩個人都笑咪咪的好可愛 11/06 20:10
276Fgn03620685: tura好6 11/06 20:10
277Ftvboy: 泰國選手本來就比較會打架,AA去只是帶營運的觀念去給他們 11/06 20:13
278Ftvboy: ,如虎添翼罷了 11/06 20:13
279FPitrN: 笑死,職業選手都不會打單挑? 11/06 20:19
280Fgodmoon: 這弗洛倫是演員嗎 裝弱整把薛最後一波反打 11/06 20:19
281Fhavesense: 慘了 單挑更好看 11/06 20:23
282Ftdkgboth21: 這種單挑跟平常打的1v1不一樣,強勢角還是有蠻大差別 11/06 20:32
283Ftdkgboth21: 的 11/06 20:32
284Fsnooooopy: 龍馬選角太康套 圖拉表現很不錯了 11/06 20:36
285Fsnooooopy: 康特 11/06 20:37
286Fbruen: 圖拉選角蠻有趣的 跟他平常比賽不同風格 11/06 20:37
287Fckjs5874: 單挑很吃角色 夜叉打龍馬 圖拉發揮不差了 11/06 20:40
288Fsean47: 單挑好看! 11/06 20:48
289Fbarry0718: 剛剛也太極限了 11/06 20:51
290Fffxx: 單挑真好看 11/06 21:20
291Fshoppinglin: 為什麼現在是usg vs fl? 11/06 21:33
292Fccid: 所以輸了嗎 11/06 21:44
293FJason0813: XB的拉茲真的不能放 11/06 21:48
295Fro9956882: 預言型賽評又出現了 11/06 23:04
296Fxavierwaack: 告白阿寒<3 11/07 03:24
297Fxx90185: 鮮佑怎麼每次打大賽都烙賽阿 11/07 07:38

傳說對決 看板熱門文章

16 [揪團] 超魔小隊
31 realmofvalor liwo 2019/11/18 18:32:37

最新熱門文章

38 [Live] 炮仔聲 第229集
114 set NakaGoto 2019/11/18 19:48:16
28 [閒聊] FGO 十月營收
93 c_chat ga652206 2019/11/18 17:5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