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請問這樣金錢負擔方式有問題嗎?

作者
看板 Marriage
時間
留言 192則留言,136人參與討論
推噓 121 ( 123推 2噓 67→ )
討論串 21
以沒小孩的夫妻來說,本板的風氣通常是AA 一方多賺是該方的能力,少賺那方最好不要靠北什麼依比例 家事是虛擬產值,做家事的那方不要在人家談錢時算成自己的付出,會被笑死 你還能被噓成這樣 (在下也貢獻了幾個) 主要有幾個原因: 1.本板提倡住人家房子要付租金 2.本板痛恨牙膏文 3.雖然錢少出的最好惦惦,但是PO文者拿錢來壓人是不行的 好啦~ 超級業務聰明如你,應該抓到重點了 討拍要奸巧一點,隱惡揚善,姿態放低 性別暫不透露,讓風向更亂,方便沖走某些人的褲子 敘述的順序也調一下,改寫成以下: 我們夫妻目前沒有孩子,家庭開銷還算單純 剛結婚時,一方的收入比較高,主動表示由其支付水電瓦斯管理保險費 自住的房子,由該方付房貸 當時另一方雖薪資較低,但還是想一起負擔房貸 但收入高的那方堅持只登記其名字 後來因為夫妻收入反轉,有三倍的差距 為免影響板友判讀,代稱為A和3A 3A收入較高,有時出遊想住好一點的飯店,就由3A全出 兩人外出用餐、車子加油等共同開銷,3A會主動多出 因為感念對方父母的照顧之恩,3A在自住房附近買了一棟房子給對方父母住 以便享天倫之樂 原本3A要登記在對方父母名下,但因貸款過不了作罷 雖然還是登記3A的名字,但他們要住多久都行,3A不會收回來 3A工作忙,常加班 最誇張時可以連續10個月無休每日16-18小時 在此期間,家裡的洗衣打掃主要是由A處理 雖然還沒有孩子,但3A知道A主內也是很辛苦的 3A非常感謝A讓其能衝刺事業,所以包了大大的紅包補償A 3A以為這樣互相扶持的狀態很完美 送對方父母一棟房,又負擔大部分出遊的花費,還包紅包 論金額已超過A付的水電瓦斯管理保險費,也抵過自住房應付給A的房租 沒想到A還是認為自己存款累積得比3A慢,很不公平 前些日子竟然將3A在用的帳戶設自動轉帳,每月把錢轉到A戶頭 金額是AA沒錯,但,3A有點難過 A說每月固定家用都是A出,害A錢存得較少 3A傻眼了 原來在A眼中,送房子給A爸媽(3A每個月要付房貸),花錢帶A一起去玩,包大紅包給A 這些都不算對家庭的付出 唉,可能真的是3A太自私,不夠體諒A的難處吧 家用是不是3:1比較好? 求拍拍 ※ 引述《ccaqua (x8 )》之銘言: : 呵呵 我說過,重點是在於計較那些小錢很無語 : 我已經每年都包了大紅包,金額絕對遠超過這些錢好嗎 : 我努力表現好是我應得的,所以前面有網友建議分離財產一直沒有去做, : 因為我覺得就算之後一半一半也是對方應得的 : 我的付款分擔方式跟很多身邊朋友討論過很多人想當我老公謝謝 : 尤其是幫公婆買房更是不可思議好嗎(再次重申,頭款貸款都自己來,且原本是打算登記 : 公婆名下,感謝他們照顧之恩,但是因為貸款過不了才作罷。做得到的人再來說) : 喔~有人說到重點了,說計較水電費像是公司實報實銷乾脆離一離 : 這正是為什麼突然想上來發一篇,因為我老公剛剛做了精美個excel兼附收據跟我請款呵呵 : 這感覺令人不賭爛嗎? : 酸民無極限XD,我上ptt尋求中肯的建議也是我腦殘 : 再回覆酸民下去就浪費人生了 : 掰掰 : ※ 引述《mtyc (mttttttt)》之銘言: : : 非常感謝你的補充,雖然我覺得沒什麼用 : : 既然公婆先前出了部分頭期款,代表他們經濟應該無虞 : : 況且你是有目的(就近照顧小孩)才買了房子讓他們住,沒必要討人情吧 : : (話說回來房子又是誰的呢?) : : 失敗 : : 你都說是個人任性想住好一點飯店,所以多出了一點 : : 那是你個人需求,這到底有什麼好講的呢? : : 失敗+2 : : 又是心情 : : 我的天哪,我們可以講理吧 : : 家用你到底是為什麼可以不用出? : : 就好好說個道理 : : 東拉西扯 也失敗,到底有什麼意義? : : 因為就你說的 先生沒給你禮物卡片,所以你也不用出家用 : : ......唉,那他做的家事就是個屁? : : 說真的 你問先生 : : 說不定他寧願你分擔家用,而不是給紅包 : : 還有轉帳是自動轉,或者他轉,你有什麼好嫌麻煩的? : : 好啦 以免被說不溫暖 : : 我默哀久一點 : : 10秒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51.217.9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riage/M.1573015495.A.56E.html
1FPPPGGG: 所以故事主線要被接回 三個個月前的A&3A那篇了嗎 11/06 12:48
2Fmamajustgo: 很會XD 11/06 13:02
3Fchair209: 那個哪叫送房子,不收房租而已,但有另外管道回收租金 11/06 13:04
4FaiueoRu: 很會..XD 11/06 13:21
5Fpiyobearman: 讚喔 高級寫法,一時間真不知道怎麼判斷 11/06 13:22
6Fshinlinya: A和3A……www 11/06 13:24
7Flongya: 這樣真的會很多人沒褲子XDD 11/06 13:24
8Fanitgirl: 都假的,有沒有這麼無聊寫來爽? 11/06 13:26
9Fkaren39: 改編的好 11/06 13:27
10FAgneta: A和3A是之前發文的夫妻代稱 他們的故事跟這篇不一樣 可能 11/06 13:28
11FAgneta: 會搞混 建議你改成B與3B.... 11/06 13:28
不要! A與3A比較好笑! 這是本板特有梗
12Fyueling98: A and A/3 11/06 13:29
13Fshalin: 這樣寫A大概真的會被罵死XDD 11/06 13:29
14Fshalin: 可見得寫文章的方式很重要...... 11/06 13:30
15Fduoduo554553: 她有說紅包多大包嗎 11/06 13:37
沒有說 不過人家7月PO文說存款幾百萬,海外房產值4500萬 今年年收上看千萬 我是真的看好她的總出資額大於先生,底氣足講話特大聲 公堂之上,假設一下。給有錢人一點尊重
16Ftraman: 性別隱藏起來 大家以為男的賺女的三倍 家事家用房貸主要 11/06 13:39
17Ftraman: 還是女的搞 事情就大條了 11/06 13:39
18Froyant399: 理解能力hen棒XD 11/06 13:40
19Ffifybl: A得我頭暈眼花 a和3A是不是比較好認人你說說QQQ 11/06 13:41
20Fjocelyne24: 問題是沒有送對方家長一棟房 是3A住在A買的家 另外找 11/06 13:41
21Fnovagirl: 應該說 那個不是送 是3A的房子借A的爸媽住 11/06 13:42
22Fjocelyne24: 房讓A父母住 這樣才對 3A出的錢有沒有抵過A出的 要看 11/06 13:42
23Fnovagirl: 因為房子是3A的名字 他付貸款不是正常的嘛? 11/06 13:42
24Fjocelyne24: excel的細項才能確認哩~ 11/06 13:43
我是示範討拍文,不是真相調查會阿!! 對自己不利的事不用多著墨 不然寫的討不到拍,小偵探們被嗆酸民,雙輸 這篇除了總出資女大於男是我猜的外 背景資料應該還算忠於原文 原本被噓歪的要幫她弄成討拍文,容易嗎我 Q_Q ※ 編輯: al1914 (123.51.217.99 臺灣), 11/06/2019 13:51:53
25Fjocelyne24: 不就是不想跟公婆住 趕快弄個房給公婆住 講那麼好聽 11/06 13:45
26FDoralice: 很會 11/06 13:47
27Flumimi633: 超會 11/06 13:55
28Fsmallod: 很會 11/06 14:01
29Fhinghtlimit: 很會 真的很會 11/06 14:01
30Fagnel: 很會 11/06 14:03
31Fjustwantgo: 給你一百分!! 11/06 14:04
32Fcatee403: 原來討拍文也是需要技巧的 11/06 14:05
33Ftinabjqs: 沒有給公婆房子啦,而且是叫公婆來顧小孩的~其他給滿分 11/06 14:09
34Fbusinesschou: 他們沒有小孩啦 顧的小孩應該是先生 11/06 14:10
35Fglaucoma: 100分 發文前應該先寄給你審稿 11/06 14:11
36Fcgvyeh: 果然作文技巧還是要好好學 11/06 14:11
37Fpastoris: XDDD 婚板作文班主任 11/06 14:13
38Fwishsummer: 100分 11/06 14:17
39Fgemini2010: 你不要那麼專業好不好 11/06 14:26
40Fraul12: A和3A真的很好用 11/06 14:28
41Fpaopaotw: 據3A上篇文章所說 紅包有將近50萬 是滿多的 11/06 14:30
哇喔! 50萬! 不負我看好她! 這數字再補上去,風向穩穩的 可惜她重點放錯,該說的不說,態度又超嗆 現在怎麼補充都只是顯得財大氣粗擠牙膏而已
42Fzere: 本文顯示出作文能力的重要性XD 11/06 14:33
※ 編輯: al1914 (123.51.217.99 臺灣), 11/06/2019 14:36:05 ※ 編輯: al1914 (123.51.217.99 臺灣), 11/06/2019 14:38:07
43Fyaokut: 紅包50萬,房貸到底多少啦 XD 11/06 14:38
44Fchair209: 年收千萬包五十萬很多嗎 11/06 14:39
45Fyaokut: 如果說年收入300萬,收到50萬也不算少阿~ 11/06 14:40
46Fyaokut: 只是如果說這樣老公的存款都會乾掉,他們到底怎麼花? 11/06 14:40
47Flammin: 國文小老師 11/06 14:41
48Frainyparis: 超會 風向完全逆轉 11/06 14:41
49Fleilo: 怎麼又3A了XDDDD 11/06 14:42
50Fnovagirl: 50萬,平均一個月四萬多.這些真的夠房貸水電保險那些嗎@@ 11/06 14:43
51Fyaokut: 所以才會困惑到底房貸多少?其他費用又多少?350萬的年收 11/06 14:43
52Fyaokut: 入(假設真的給50萬紅包的話),還會沒什麼存款。 11/06 14:44
53Fyihhua: 果然要好好上作文課!文筆不佳的人還不快多閱讀課外書籍! 11/06 14:45
54Fpaopaotw: 話說哪裡看到原po年收千萬啊? 若她年收千萬 那先生收入 11/06 14:45
55Fpaopaotw: 也很高了耶..想不到這種超高薪家庭會為了水電費爭吵@@ 11/06 14:45
56Fbluebear0914: 哈哈很棒 11/06 14:46
57Fll1123456: 滿級分XDDD 11/06 14:49
58Fwhiteflora6: 100昏! 11/06 14:52
59Fnovagirl: 如果是在台北市,房貸可能要直接*2. 11/06 14:55
60FCucoco588: 擠霸婚 11/06 14:58
61Fyinged: 你好強 11/06 15:00
62Falice0514: 100分文 太厲害了0.0 11/06 15:01
63Ftime1308: 3A好慘喔 11/06 15:02
64Fwafer: 以這角度來看,3A生氣也是情有可原 11/06 15:06
65Fg4c04: AAAAAA 11/06 15:08
66Fwafer: 如果3A已經給50萬/年,A存不到錢,應該要review自己的收支 11/06 15:09
67Fwafer: 畢竟3A提供給公婆房子住,應該算她付給先生的房租 11/06 15:12
68Fwafer: 我覺得應該是3A讓人有擠牙膏的感覺,所以才那麼多噓 11/06 15:16
69Fcess: 包裝形象是必要的啊!不然前面心靈大師把外遇離婚寫成心靈 11/06 15:22
70Fcess: 層次提升,這篇可以跟心靈大師切磋。 11/06 15:22
71Fserenayo: 推XD 11/06 15:41
72Ffujizaki: 超強 11/06 15:55
73Fkellyku: 好會寫!!! 11/06 15:58
74Foverhead: 你超強,直指我們版眾的弱點XD 11/06 15:59
75Fneverli: 你可以開一個討拍顧問公司了 11/06 16:01
76Fdogday: 條理清楚的話她就不至於被噓爆了,幫QQ,買房給公婆住免費 11/06 16:07
77Fdogday: 的媳婦不多捏 11/06 16:07
78Fnofish: 年收1300萬的家庭 計較水電費?? 我會覺得他們怎麼不離婚 11/06 16:09
79Fnofish: 算了XDDD 11/06 16:09
80Fneverli: 這麼會計較的人又剛好是比較高收入的,離婚就要了他的命 11/06 16:11
81Fneverli: 了(錢要被分走了)。 11/06 16:11
82FJamez: 女生年收高那麼多 離婚啦 房子收回來自己住 不用包紅包 也 11/06 16:12
83FJamez: 不用被罵不付租金 愛計較 一個人過比較爽^^ 11/06 16:12
84Fmnvcxz: XDDDDDD 11/06 16:14
85FDividBud: 文筆很好,但最後一段固定開銷都A付終究露出馬腳 11/06 16:17
86Fsallly520: 請收下我的膝蓋 11/06 16:24
87Fa114261: 以後發文的人都應該讓你審稿XD 11/06 16:31
88Fytwu: 哈哈,你太強了,你可以開一個討拍顧問公司+1 11/06 16:50
89Fthatislife: 滿粉 11/06 16:54
90FVVVV5555: 就腦子不好啊,還超級業務勒笑死人,超級公車吧 11/06 16:55
91Fmichelle0816: 這篇好棒XD 11/06 17:00
92Fmtyc: 你來當成人作文班的小老師(招手) 11/06 17:06
93Fgoodsun: 看到3A快笑死 11/06 17:09
94Fmoka: 沖走一堆人的褲子XDDD 11/06 17:17
95Fnovagirl: 超級公車?這跟公車有甚麼關係? 11/06 17:21
96FjunQ: 這樣我會推耶,她真的是業務嗎完全不會隱惡揚善 11/06 17:44
97Flitlan: 哈哈哈哈XD 11/06 17:48
98FIamaJaeger: 很會XDDDDDDDDDDDDDDD 11/06 17:53
99Fjoijoe: 請收下我的膝蓋+腿毛 11/06 18:04
100FDisShane: 厲害厲害,帶風向高手! 11/06 18:06
101Fhoe1101: 錢多想讓人跪就算了,但感覺都出張嘴而已 11/06 18:10
102Fe20021104: 討拍顧問XDD 11/06 18:23
103FCHRISTINAYEN: 專業討拍範例! 11/06 18:24
104Fada0306: 作文能力高階應用! 11/06 18:28
105Fkuraki156: 學起來學起來 11/06 18:51
106Fmoonwind1130: 哈哈哈 太優秀了 11/06 18:59
107Fpamela03: 建議擔任此板專門潤稿人XDD 11/06 19:00
108Fguepard: 3AXDDD 11/06 19:07
109Fjimmyloveya: 選擇性曝光,風向帶起來,讚啦XD 11/06 19:15
110Fjimmyloveya: 每一篇都是這樣 沒有人不會帶風向的 只是帶得好壞 哈 11/06 19:19
111Flefireworks: 討拍顧問4ni?XDDD 11/06 19:20
112Fsc84431: 但A和3A很煩耶XDDDDDDD 11/06 19:21
113Fnalawhat: A 3A A/3 傻傻分不清XD 11/06 19:29
114Fbio2133: 拍拍 11/06 19:50
115Fwesley933: 我們都已經被騙成這樣了...你別再教他們怎樣騙人了啦qq 11/06 19:55
116Fhanginthere3: 作文果然很重要啊! 11/06 20:05
117Fadapt: 其他贊同,但非常不認同家事那塊,難不成多做家事就是自己 11/06 20:20
118Fadapt: 活該倒楣 11/06 20:20
119FERDDD: 哇 這樣看 真的會覺得A很xx 你厲害 11/06 20:22
120FEwhen: 只能推你了,感覺差超多的XD 11/06 20:31
121Fkenalog: 你好棒! 11/06 20:32
122Fplokmn: 好會 11/06 20:53
123FHelloearth: 帶風向專家 可以聘用你嗎xdd 11/06 21:43
124Fictiffin: 作文好重要XD 11/06 22:31
125Fhidosun: 原原po不來推一下嗎 11/06 22:53
126Fling1010: 靠...你贏了,完美作文示範XDD 11/06 23:20
127Fmomo20197: 3A又來了~我覺得比較像公文體 11/06 23:29
128Fbombinate: 厲害 適合當記者 11/07 00:25
129FVirgo: 很會 11/07 00:52
130Fkyanite: 這作文範本我存一下 11/07 00:58
131Fjtcn: 作文老師4 ni? 11/07 01:05
132Fvivian0615: 你害我覺得我不應該噓她XD 11/07 02:58
133Fkarenlo: 她有幫公婆買房也付房貸,其實就覺得還ok了.. 想知道紅包 11/07 03:01
134Fkarenlo: 到底多大包 11/07 03:01
135Fpirrysal: 買她名下然後租給公婆阿......這樣也OK啊? 11/07 03:11
136FYAMABUTA: 本篇邏輯、作文能力滿分! 11/07 08:49
137Fnovagirl: 那他就大方的說租,別說自己是"買給公婆".抨擊的點在這. 11/07 08:53
138Fsunnycutie: A跟3A真的豪好笑 11/07 09:17
139FSkySwimmer: XDDDDD 11/07 10:49
140Fshangxin9: 很會XD 11/07 10:56
141FEumenes30: 婚姻版作文小老師 11/07 11:04
142Flumpfish: @nivagirl 公車就是暗示3A用身體來做業務啊~很噁心, 11/07 12:24
143Flumpfish: 不過這個好像要本人檢舉… 11/07 12:24
144Flumpfish: 原po的確愛計較我也覺得看了受不了,但是這樣沒憑沒據 11/07 12:27
145Flumpfish: 批人公車很沒水準 11/07 12:27
146Fnovagirl: 樓上,我就是這個意思.哪來的點看到他是公車... 11/07 12:33
147Fhank12210: 宋世傑是你!? 11/07 14:37
148Fmoonwoman: 哈哈哈哈哈 好搞笑歐 11/07 15:01
149Fwesley933: 波士頓千萬地產姐要是這樣寫 那還不推爆qq 11/07 15:54
150Foffstage: 太精闢了,則以逆轉風向!! 11/07 17:32
151Flivability: 超會的你 11/07 19:39
152Fchunching: 很會 11/07 22:31
153Fuwmtsa: 哈哈哈哈哈 11/07 22:44
154Fuwmtsa: 不過50萬跟家用比不多耶 11/07 22:48
155Fuwmtsa: 我家冬天暖氣一個月可以開到$550鎂,水費我得查查看 11/07 22:48
156Fuwmtsa: 房險車險加起來一年有可能到三五千美金,看房子多大車幾台 11/07 22:49
157Fuwmtsa: 也要看房稅怎麼付,那看房價,幾千到幾萬美元都有 11/07 22:50
158Fcplv: 超會 討拍文標準示範(來賓請掌聲鼓勵) 11/07 23:46
159Fcplv: 隨便說人公車很沒水準! 11/07 23:48
160Fwhereislove: 幾霸昏!! 11/08 04:06
161Fmathrew: XDDDDDDDDDDDDDD 11/08 06:41
162Fmathrew: 所以說 會說話很重要 XDDDDD 11/08 06:41
163FHydra2563: 這樣寫完全太神啦! 11/08 08:13
164Frumsouffle: 語言的藝術是專業 11/08 08:59
165Fnewycc: 很會!這篇範本我要收藏XD 11/08 09:07
166Fdashon: 以後討拍文要先寄給你改 厲害厲害 11/08 09:13
167FRlexCY37: A AA AAA 的! 哪裡來這麼多A 11/08 09:53
168Fxulu0: AA的逆襲A3A 11/08 10:07
169Fchulen: 說話的藝術 這樣寫真的一堆人沒有褲子穿... 11/08 10:58
170Fjf313200: 這我還是會噓欸 11/08 11:47
171Fjf313200: 給紅包又怎樣 11/08 11:47
172Fjf313200: 平常固定支出就是一毛沒付 11/08 11:47
173Fjf313200: 你讓沒什麼積蓄的人每個月付貸款和家用 11/08 11:47
174Fjf313200: 這是很大的金錢壓力 11/08 11:47
175Fjf313200: 然後等到年底拿紅包砸你臉最好不會不爽 11/08 11:47
176Fjf313200: 我寧願你每個月正常負擔家用 11/08 11:47
177Fjf313200: 他老公也是情感上的問題啊 11/08 11:47
178Fjf313200: 又不是只原原PO一個人不爽 11/08 11:47
179Fjf313200: 不想面對老公內心不平衡的情緒 11/08 11:47
180Fjf313200: 只會一直拿錢打人臉 11/08 11:47
181Fjf313200: 有夠討厭 11/08 11:47
182Fal1914: 我寫這篇是因為以板上主流風氣,她有機會不被噓成這樣 11/08 13:20
183Fal1914: 但是絕對AA、家事不算產值、住配偶房要付房租這幾件事,我 11/08 13:21
184Fal1914: 是不認同的。自己噓她是因為她在夫妻關係中非常計較,沒有 11/08 13:22
185Fal1914: 相互扶持的觀念。若我是3A,文中的固定支出我會自己付掉 11/08 13:23
186Fyinglian: 笑死 11/08 16:33
187FSugarglider: 很會 11/08 17:54
188Flionling: A與3A你怎又調皮了 11/09 01:03
189Fgodzillagrrr: 看到3A直接笑噴 11/09 02:06
190Fclaretcider: 原原po就是那種爛態度 才會財大氣粗又不被人疼那是 11/10 00:56
191Fclaretcider: 她活該 還在這邊討拍討的理直氣壯 他老公真衰 11/10 00:56
192Fchubbycat: 推婚版作文班主任,改編棒棒 11/15 02:41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649 [心情] 請問這樣金錢負擔方式有問題嗎? ccaqua 2019/11/06 10:07:57
38 Re: [心情] 請問這樣金錢負擔方式有問題嗎? mtyc 2019/11/06 10:33:18
317 Re: [心情] 請問這樣金錢負擔方式有問題嗎? ccaqua 2019/11/06 10:47:37
7 Re: [心情] 請問這樣金錢負擔方式有問題嗎? ggreeaart 2019/11/06 10:48:20
24 Re: [心情] 請問這樣金錢負擔方式有問題嗎? VVizZ 2019/11/06 10:57:20
70 Re: [心情] 請問這樣金錢負擔方式有問題嗎? mtyc 2019/11/06 10:59:53
11 Re: [心情] 請問這樣金錢負擔方式有問題嗎? pgogo 2019/11/06 11:18:30
566 Re: [心情] 請問這樣金錢負擔方式有問題嗎? ccaqua 2019/11/06 11:29:19
56 Re: [心情] 請問這樣金錢負擔方式有問題嗎? mtyc 2019/11/06 11:36:51
3 Re: [心情] 請問這樣金錢負擔方式有問題嗎? amethystsky 2019/11/06 11:57:30
9 Re: [心情] 請問這樣金錢負擔方式有問題嗎? NIMURA 2019/11/06 12:04:47
3 Re: [心情] 請問這樣金錢負擔方式有問題嗎? VarX 2019/11/06 12:42:00
192 >> Re: [心情] 請問這樣金錢負擔方式有問題嗎? al1914 2019/11/06 12:44:53
4 Re: [心情] 請問這樣金錢負擔方式有問題嗎? vava5566 2019/11/06 13:46:57
2 Re: [心情] 請問這樣金錢負擔方式有問題嗎? skytowerlll 2019/11/06 14:05:33
22 Re: [心情] 請問這樣金錢負擔方式有問題嗎? litlan 2019/11/06 14:16:38
174 Re: [心情] 請問這樣金錢負擔方式有問題嗎? cuppy 2019/11/06 15:32:03
39 Re: [心情] 請問這樣金錢負擔方式有問題嗎? acman 2019/11/06 15:32:24
25 Re: [心情] 請問這樣金錢負擔方式有問題嗎? dogday 2019/11/06 16:24:08
98 Re: [心情] 請問這樣金錢負擔方式有問題嗎? NIMURA 2019/11/06 18:36:31
2 Re: [心情] 請問這樣金錢負擔方式有問題嗎? EcstasyE 2019/11/06 19:04:32

marriage 看板熱門文章

最新熱門文章

28 [閒聊] FGO 十月營收
93 c_chat ga652206 2019/11/18 17:5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