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郵差過年需要上班嗎?

看板 Examination
作者
時間
留言 25則留言,13人參與討論
推噓 9  ( 10推 1噓 14→ )
請問郵差過年需要上班嗎? 上網查一下好像快捷全年無休! 所以當快捷郵差是需要上班的! 如果今天考上了郵差,我可以自由選擇要送哪種 類型的郵差嗎? 如果例假日要上班,那是領加班費還是擇日補休 呢? PS:我是屬於喜歡跑外勤工作的人,而在考慮要不要考郵差,而我也想多用點時間陪家人 ,希望各位砲火不要太猛烈,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254.7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xamination/M.1573013142.A.0F2.html
1Fjontaxx: Post板問問看 11/06 12:10
2Fsssd: 我家附近的郵差會利用下班時間,送沒送完的信 11/06 12:27
3Fsssd: 應該是責任制 11/06 12:27
4Fsssd: 且郵局是輪流的 11/06 12:29
5Fsssd: 工作是輪流的 11/06 12:29
6Fsssd: 所以應該不會一直負責快捷業務 11/06 12:29
7Fim31519: 即便不需要上班 但你的信沒送完 新來的信還沒區 這算誰的 11/06 12:32
8Fim31519: 另外 股別是報到時人家給你安排的 不是你想送哪就送哪的 11/06 12:33
9Fshomin5566: 輪流做 沒得選 11/06 15:30
10Fjack820822: 那你有沒有想過,全台這麼多郵差不是只有你想過年陪家 11/06 16:44
11Fjack820822: 人,更不是只有你的家人才是家人好嗎? 11/06 16:44
12Femma369: 樓上激動啥?別人願意當郵差犧牲跟家人團聚的時間,那是 11/06 17:59
13Femma369: 他們的事啊。原po又還沒當郵差,他是沒有選擇要不要當的 11/06 17:59
14Femma369: 權利嗎? 11/06 17:59
15Fjinnij03879: 年節還有百貨公司大賣場DM的時候超崩潰 11/06 19:17
16Fclarkkent13: 我有個朋友在恆春靠關係當郵差,連機車都是自己塗成 11/06 19:22
17Fclarkkent13: 綠色當公務車的喔! 平常看他也沒在送信 整天耍廢 11/06 19:22
18Fclarkkent13: 還會私自偷拆別人信來看後來是被一個同業阿公在他家 11/06 19:24
19Fclarkkent13: 發現一整桶沒送完的信才被抓包,我那朋友的乾爹千拜 11/06 19:24
20Fclarkkent13: 託萬拜託那阿公別舉發我朋友才沒事的 11/06 19:24
21Fkikicoco123: 你朋友是阿嘉?XD 11/06 20:41
22Fmaiico: 想進來要三思 11/06 22:21
23Fluciful3: 海角七億XD 11/06 23:09
24Fj21802: 信沒送完還吃日本妹 爽爆 11/07 06:03
25Fiversonya: 16樓,你朋友484吃到一個日本妹子 11/07 0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