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 191018 tvN 新西遊記7 預告 中字

作者
看板 Kr_entertain
時間
留言 77則留言,54人參與討論
推噓 55 ( 55推 0噓 22→ )
191018 tvN 新西遊記 預告 https://youtu.be/Eo9K9G1TtPI
https://tv.naver.com/v/10483691 fr.tvN 中字 https://www.weibo.com/1855152373/Ic71anltW fr.鳳凰天使TSKS 191011 15秒 https://youtu.be/hpBWyGZ94Rw
https://tv.naver.com/v/10381974 照片整理~ https://i.imgur.com/qvzs3ZB.jpg
https://www.instagram.com/p/B3Pg0m5lKD6/ https://i.imgur.com/GCMksIS.jpg
https://www.instagram.com/p/B3TagZrFcWl/ https://i.imgur.com/OGXMM3E.jpg
https://www.instagram.com/p/B3V_wgKFy2v/ https://i.imgur.com/3rkTfkW.jpg
https://www.instagram.com/p/B3YhTwfllM-/ https://i.imgur.com/cNQCydl.jpg
https://www.instagram.com/p/B3elMJ6lY9X/ https://i.imgur.com/TLdFZDA.jpg
https://www.instagram.com/p/B3jG00ll6PZ/ https://i.imgur.com/Z9MxOEA.jpg
https://www.instagram.com/p/B3vzLYZFVaz/ ----- 10月25日(五) 晚上9點10分(韓國時間)首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120.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R_Entertain/M.1571487205.A.BC3.html
1Flilyriza: 炒雞期待哈哈哈哈 10/19 20:23
2Fjjh1: 才看預告嘴巴的笑榮就沒停過XDD 10/19 20:43
3Fjjh1:         容 10/19 20:45
4Flovenewsx6: 光預告就快笑死哈哈 10/19 20:47
5Fcornerneko: 未看先笑XD 10/19 21:16
6Fxxchichi: 還沒開始就想笑了XD 10/19 21:27
7Fsw170611: 光看預告就笑爆 正片我要怎麼辦XDDDDD 10/19 21:30
8FilinOe0: 終於又等到了 10/19 22:00
9Fhero12621: 虎東真的XDDDDDDDDDDDDDD 10/19 22:08
10Fstayforever: JYP XDDD 10/19 22:38
11Fgurinovel: 超煩的哈哈哈哈哈哈XDD 10/19 22:44
12Fyipleasure: 推 期待精神糧食 10/19 23:06
13Fyocobra: 推推 10/19 23:07
14Fsnowone: 完美耳蝸XD 10/19 23:10
15Fkinalove75: 妙漢虎東和JYP~XDDDDDD 10/19 23:24
16Fhsuanh: 太期待了必須推 10/19 23:30
17Fannajay: 好好笑XDDDDD 10/19 23:33
18Ftzuchun0214: 妙漢虎東XDDDDDDDDDDDDDDDDDDDDDD 10/19 23:48
19Fzoe888: 虎東XDDDDD 10/20 00:01
20Funderwind: 期待虎東XDDDDD 10/20 00:16
21Fyileng: 老實說自從安宰賢的事情..知道李壽根的前科以後 10/20 00:33
22Fyileng: 我看到他就笑不出來了..跟冰島三餐&新西遊記絕緣. 10/20 00:34
23Fstellac: 虎東的透明褲子,神話放送裡面前進也有穿過XDDDDD 10/20 00:35
24Fstellac: 圭賢的精靈是順便幫他宣傳蒙面歌王的戰績嗎?超有心 10/20 00:35
25Fstellac: 的啦XDDDDDD 10/20 00:36
26FsyuanAqr: 推 好期待XDDDDDDDDD 10/20 00:49
27Fsure0219: 21樓你不看沒有人會攔下你的… 10/20 01:16
28Fhaohaoying: 期待! 10/20 01:27
29Fewayne: 如果壽根那些事清算是前科,是當人家現在節目一堆是 10/20 01:27
30Fewayne: 假的嗎?要比潔癖你還比不上韓國那些黑粉,自己看不 10/20 01:27
31Fewayne: 了就看不了,不用讓別人知道。 10/20 01:28
32Fchris1102: 無法想像沒有壽根的新西遊記 期待 10/20 01:32
33Fdeawucelavi: 看不了就別看了,看綜藝是要放鬆阿 10/20 02:43
34Fdeawucelavi: 也不需要特地來這裡說 10/20 02:44
35Fyileng: 讓大家覺得不舒服很抱歉 只是覺得這種事情在韓國社 10/20 02:58
36Fyileng: 會用和解的方式處理了. 再次抱歉 10/20 03:00
37Fchewzhang: 安宰賢怎了?資訊沒繼續更新嗎?你知道當初新西遊記 10/20 03:38
38Fchewzhang: 這個節目的來由嗎?科科 10/20 03:38
39Fchewzhang: 話說回來,角色遊戲是不是g1得第一阿 感覺g1的造型 10/20 03:41
40Fchewzhang: 最舒適又不麻煩 哈哈哈哈 10/20 03:41
41Fewayne: yileng真是個奇怪的人,既然聲稱自己跟新西遊記絕緣 10/20 04:35
42Fewayne: ,卻又自己跑進新西遊記的文,還有看推文,你根本就 10/20 04:36
43Fewayne: 是黑粉想鬧事吧!說了跟這節目絕緣還自己跑進來,遇 10/20 04:36
44Fewayne: 到這種情形,一般都會說是這人犯x,你是嗎? 10/20 04:36
45FHELLOMONKEYs: P.O真的很有綜藝效果 難怪這麼得虎東疼.. 10/20 06:12
46FHELLOMONKEYs: 但看他的舞台表演卻帥到一個難以想像的程度 10/20 06:13
47FHELLOMONKEYs: tvN Asia 竟然有15秒的中文預告 10/20 06:25
49FHELLOMONKEYs: 那個G1被官方翻譯成"殷道夫"... 這諧音也太 XD 10/20 06:27
50FApink: 推! 10/20 06:30
51Ffff0722: 我覺得最方便的服裝是壽根耶,志源還得掛鬍子 10/20 08:32
52FBlueelephant: 虎東東一直在突破自己的極限,讚 10/20 10:28
53Fzoe8317148: 妙漢裝是不是有點顯瘦?虎東哥看起來身體比較小耶XD 10/20 11:25
54Fzoe8317148: 壽根哥就是平常的樣子啊XDDDD 10/20 11:27
55FWGG5566: 白菜跟蘿蔔頭要哪裡買啊XDDD 10/20 11:31
56Ftowel0528: 推推推 好期待啊啊啊 10/20 11:34
57Fniarmy: 殷道夫超級母湯XDDDDDD 10/20 11:58
58Fshela322: J~Y~P~(氣音),天哪那造型不忍直視 10/20 11:58
59Fpeiimayday: 根叔和上次恰吉差不多啊XD我也覺得他應該是第一XDD 10/20 11:59
60Fitachi0609: 好期待啊 10/20 12:24
61Fgigaga5566: 既然自己覺得絕緣就不用來刷存在尋同認同感了 10/20 13:34
62Fgigaga5566: 綜藝節目有那麼多484 沒人在乎你的感受與認同 10/20 13:35
63Fmao777: 竟然就是下周五了完全期待 10/20 13:46
64Frereterry: 虎東這次太可怕了 10/20 15:12
65Fblue731025: 點開影片從頭笑到尾XDDDDDDDD 期待期待!! 10/20 17:02
66Fnht: 虎東的服裝看起來好熱啊~~~ 10/20 17:17
67Fkopapa1116: 下周五!? 冰島三餐不是還沒播完XD 10/20 21:51
68Fdululu: 推推推 10/21 13:54
69Fdbey4010314: 秀根扮的膝蓋童子請問是什麼梗XDDDDD?(想知道) 10/21 17:08
70Fzerocola1122: 配樂還配復仇者和蜘蛛人的音樂XDDD 10/21 19:21
71FChaioru69: 真的好好笑 10/21 20:56
72Famynicer: 好期待XDDD 10/22 22:37
73Fchibaomi409: 精神糧食終於要回來了!!!期待笑爆的日子!!! 10/23 00:09
74Fmorningview: 最近重看第四遍,看到第二季最後一集戴耳機猜口型 10/23 07:27
75Fmorningview: 那段又笑到岔氣...很期待第七季 10/23 07:27
76Fshiyil: 請問這次是去哪個國家呢? 10/24 16:24
77Fbirdd: 國內~ 10/24 20:01

最新熱門文章

155 Re: [問卦] 吉他 發錢
170 gossiping wensandra 2019/11/22 14: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