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 這樣的情況可以投履歷嗎?

作者
看板 Publicservan
時間
留言 53則留言,33人參與討論
推噓 -5 ( 10推 15噓 28→ )
我公職年資6~7年 最近剛調到某個單位,是非常操的單位 調到這個單位大概1~2禮拜而已 但今天在事求人看到一樣職系的缺(是中央缺) 我很喜歡這個缺,很想投這個缺 但想到自己剛到新單位不久 投履歷適合嗎? 然後我投履歷之後,他們會打來我的單位問我的主管嗎 很怕投了之後,他們會打電話來問現在這個單位 這樣就尷尬了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82.20.1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ublicServan/M.1571415368.A.A8A.html
1Fshore199006: 一條鞭需要現職滿一年嗎?10/19 00:20
※ 編輯: ilovecat5566 (115.82.20.123 臺灣), 10/19/2019 02:43:52
2Faskker: 對方看履歷就知道你在單位待多久了10/19 03:07
3Fabcd5566: 剛商調沒辦法馬上再調10/19 05:46
4Fleoth: 後悔齁?10/19 05:48
5Fmaniaque: 呵呵,敢問大人,當初怎會選擇商調這個單位?? 沒探過嗎??10/19 06:08
6Fmaniaque: 當初不就是 自認為 這個單位 條件符合需求,才商調的??10/19 06:09
7Fmaniaque: 要是今天是同一機關內業務職位調整,那大家都有機會啊10/19 06:09
8Fmaniaque: 有可能做個幾年就又再調整,不是嗎??10/19 06:10
9Fmaniaque: 人參有 一直爽 一直爽 一直爽 的嗎???10/19 06:10
10Fmaniaque: 操的另外一個意思,不就是 學習機會多 ???10/19 06:11
11FLancination: 陞遷法第12條第6項10/19 08:56
12Fqazws08: 升遷不算的話沒有規定不能馬上再調的吧10/19 08:57
13Feno4022: 你怎麼不說很怕投了以後上了,他們發商調函過來10/19 09:05
樓上幾位酸夠了沒,我不是自己投履歷到現在這個單位的,ok? ※ 編輯: ilovecat5566 (115.82.20.123 臺灣), 10/19/2019 09:27:47
14FHtcNewOne: 不是商調的話 何必擔心這個... 10/19 09:47
15Fray0215: 如果是上面人事調動到新單位 當然可以商調阿 10/19 09:48
16Flolicone: 自己講的不清不楚怪別人酸?你文章裡是有說你不是用商 10/19 10:12
17Flolicone: 調到現職嗎? 10/19 10:12
18Fyeomanc: 想投就投吧,只是機關會不會放人。不放人又要面對一些八 10/19 10:27
19Fyeomanc: 卦組的說人道短 10/19 10:27
20Fwcw2121: 不是商調的話當然可以話說你公務員都當這摸多年了還不知 10/19 10:50
21Fezmantalk: 理論上對方願意 現單位願意沒有問題 問題是長官跟有沒 10/19 10:53
22Fezmantalk: 有內規 那有標準答案 10/19 10:53
23FLittleAkae: 沒綁約可以投啊,會不會上是另一回事 10/19 11:44
24Flusty: 版主可以不用管酸民啦~沒綁約都可以投啊~想好說詞就好~ 10/19 11:58
25Flusty: 但走不走的掉就不ㄧ定囉 10/19 11:58
26Fqazws08: 如果應徵的上的話,應該會放的啦... 10/19 12:04
27Ftalesb72232: 你是單位內部調動 當然可以商調 10/19 12:53
28Fasjimmy: 為什麼你又在意人家酸又要問呢?你就投啊!又沒差! 10/19 12:56
29Fpk0943: 原po的態度真的很要不得,又不是大家欠你的。 10/19 13:11
30Fop111925: 好大的官威啊 10/19 14:23
31Fkit279: 自己沒講清楚還兇別人耶 10/19 16:05
32Fysz0000: 投啊 什麼態度 10/19 16:32
33Fa9301040: 不是商調沒啥好問的啊… 10/19 16:44
34Fa9301040: 誰管你如何非自願借調輪調調任 10/19 16:45
35Fpp096127: 壓力測試 10/19 17:15
36Fnikejump: 要問還怕別人酸,同溫層取暖? 10/19 18:03
37FBlackCoal: 路過幫推 10/19 18:53
38Fshio000: 前單位發生過商調中央單位的技士,二個月的蜜月撐不過氣 10/19 20:06
39Fshio000: 就跪求回來成功 10/19 20:06
40Fjenyanchen: 我能理解原po的心情,投投看吧 10/19 23:07
41Fflyidiot: 投看看吧。但,這秘密是藏不住的,調不走的風險要考量好 10/20 03:47
42Fflyidiot: 。 10/20 03:47
43Fjusteat: 哪有什麼好尷尬的 10/20 13:11
44Fjusteat: 讓主管知道你想走也不一定是壞事 10/20 13:12
45FAnyotw: 派三小 10/20 13:33
46Fmaniaque: 原來是業務單位 人見人愛 的 主計大人 10/21 03:29
47Fmaniaque: 很操又怎樣?? 過幾年還不就是屁股拍拍走人 10/21 03:30
48Fmaniaque: 很喜歡某個缺?? 喜歡?? 喜歡?? 10/21 03:30
49Fmaniaque: 去了發現結果根本是 demostraction ,立馬就不喜歡?? 10/21 03:31
50Fdayno: 被酸就氣噗噗很母湯 10/21 16:47
51Fdayno: 想投又怕被對方主管問,那你別投,如板友說的,法無禁止的 10/21 16:51
52Fdayno: 情況下,什麼都可能發生,沒有標準答案 10/21 16:51
53Fcrosser: 壓力測試 10/22 00:16

PublicServan 看板熱門文章

最新熱門文章

19 [新聞]
71 hatepolitics e12518166339 2019/11/22 12: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