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ARAM結束喊嫩或問號的人是在想什麼

看板 Lol
作者
時間
留言 89則留言,82人參與討論
推噓 -34  ( 17推 51噓 21→ )
每次打ar結束的時候 總是會有人贏了打「嫩」或打一堆問號 這種人通常就兩種 一種是選到無腦poke角 傷害洗一堆然後尾頭混分 另一種就是有其中一個隊友很強秀爆對面躺贏 這種會打字的是不是都是那種 現實生活沒有任何成就感的魯蛇 只好在遊戲裡取暖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6.13.8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70910407.A.C20.html
1FSSAB: ? 10/13 04:01
2FGeeBen: 贏的人說話 10/13 04:01
3Fhdcc: 氣氣氣氣氣 10/13 04:01
4FGZEN: 我都是在對面推到主堡想玩 然後被逆轉再問號他 10/13 04:02
5FGZEN: 還蠻溫暖的 10/13 04:02
6Ftoe761115: 我都贏了衝溫泉衝到輸 10/13 04:02
7Ftryit015124: sp4 10/13 04:03
8Fenergyy1104: ARAM輸了就上來PTT發文取暖的又在想什麼 10/13 04:06
9Fcollie303: 你484原本想結算叫對面單挑或比牌位 結果對方跑了== 10/13 04:08
10Fzerhbbo78: 一個字就可以釣魚 運氣好可以讓崩潰仔爆氣 10/13 04:10
11Fkdbbbb: 襪好氣喔 10/13 04:14
12Fz842657913: 我剛打一場積分輸了 我們Ad也全頻說嫩啊= = 10/13 04:16
13Farubaru: 可以讓對手崩潰發文 10/13 04:16
14Feric45eric: 嫩 10/13 04:17
15Fs920223: 我看你也差不多 10/13 04:18
16Fap954212: 你是不是輸了被這樣嘲諷 10/13 04:20
17Fleg0125: 看崩潰仔是我最大的樂趣 10/13 04:24
18Fdavid0129: 嫩? 10/13 04:24
19Fevilaffair: EZEZ888 10/13 04:25
20Fgiraffegood: ? 10/13 04:26
21FDavisss: 崩潰仔 10/13 04:28
22Famginc: 會發這種文的果然很嫩!? 10/13 04:29
23FAcetoxy: 目的就是想看人崩潰上來發文取暖啊 10/13 04:30
24Faaaqqq: 嘻嘻 10/13 04:37
25Fbackr: 看來你真的很氣 哈哈 真可悲。 嫩。 10/13 04:41
26Ftino89511992: 嘻嘻 爽嘴就嘴 想取暖沒人安慰好可憐 10/13 04:42
27Fh020518: sp4 10/13 04:43
28Fzta857: sp4 10/13 04:45
29FFoSinGongSi: 輸了上來檢討人家也沒好到哪去啦 這麼在乎還是別玩 10/13 04:45
30Fchiux: 哈哈哈你看看你 10/13 04:52
31Fjason781216: 我都打! 10/13 05:14
32Fchaselove610: 我只知道打輸被說嫩的會發文取暖 10/13 05:20
33Fnisak: 嫩 10/13 05:20
34Fiphone55566: sp4 10/13 05:29
35FELivan: sp4 10/13 05:43
36Fa3786589: 阿他就贏啦,說你嫩,合理。 10/13 05:49
37FNankanAvenge: 大概在想對面一定有魯蛇會Po文討拍咒罵他是魯蛇 結 10/13 05:53
38FNankanAvenge: 果被噓爆 想著就覺得爽吧 10/13 05:53
39Fa123456cg: 你是不是剛被虐 要上來取暖 10/13 05:57
40FAthchen: NL派來的 10/13 06:28
41Fk82817: 嫩 10/13 06:33
42Ffeyhs: 我都說EASY 10/13 06:34
43Fray938828: 不管現實怎麼樣 你就是這場很爛才輸 10/13 07:31
44Fbest0811: 說不定人家真實也是勝利組 10/13 07:52
45Fbest0811: 勝者為王,不管任何情況。 嫩啦你 10/13 07:52
46FsorcererII: 討拍失敗 10/13 08:08
47Fgiraffe4527: 我遇到的都是對面輸了還打嫩 10/13 08:09
48Fadampolo: 被秀了吼? 10/13 08:11
49FIncredible99: 啊你就輸了啊 不說你嫩要說誰 還想討拍啊 10/13 08:17
50Fa7860446: 我就是專門嗆你這種人的很氣齁 10/13 08:17
51FIncredible99: 補個 sp4 10/13 08:17
52FYeijo: 94想釣你這種又爛又玻璃心的人8 10/13 08:26
53Fharry458030: 一個字就能讓你心態炸裂就是我最大的樂趣 10/13 08:28
54FDON3000: 崩潰囉 10/13 08:36
55Fdearbarry: 你484生氣氣 想討拍拍 10/13 08:40
56Fdrinkmywater: 為了讓你崩潰R 10/13 08:50
57FImCPM: 無腦poke角傷害洗一堆尾頭然後被你說混分 難怪被嗆 10/13 09:02
58Fyuwei0531: 這遊戲本來就贏得打嘴砲輸的乖乖被嘴阿 10/13 09:10
59Fyuwei0531: 輸不起? 10/13 09:11
60Fpigfist1113: 看你氣到上來發文真的很爽 10/13 09:13
61Fbobyhsu: 你一個一個稽查噓的人的推噓發文紀錄就知道了阿 嘻 10/13 09:15
62Fzxp910608: 打個5場大概就會遇到一個 會給他一個紅色的讚:) 10/13 09:19
63FNCKUlei: 自己爛 可悲 10/13 09:21
64Fkkll10900: 因為你爛 只好輸 10/13 09:32
65Fgcobt03662: 來這邊討拍的你比較像魯蛇ㄅ 10/13 09:46
66Fa23718408: 你就真的嫩才會來討拍 10/13 09:47
67FFatZiiiii: 有人腦子一熱回你 就能發大財 不賺嗎 10/13 10:44
68Fyourpenisbad: 那你打贏不就好 10/13 10:55
69Fjc851201: 會嘴對面只能在遊戲找成就感的通常現實就是個廢物= 10/13 10:57
70Fcheney1996: 你就真的爛才輸啊 10/13 11:16
71Fsean61961961: ? 10/13 11:22
72FananWU: 發個文釣到一堆欸 10/13 11:46
73Fjose50203: 輸家討拍阿?嫩! 10/13 11:48
74Fz1233218: 哪篇論文說過在網路上嘴砲現實就是魯蛇? 10/13 11:53
75Fsonow: sp4 10/13 11:59
76Fledmstony: ? 嫩 10/13 12:25
77Fmarginal5566: 你怎麼就不肯承認他比你強 10/13 12:27
78Fm4u06: 別自以為釣魚了,事實是你很氣氣氣氣氣 10/13 12:32
79FMaGau: 不要被嘴完心裡難受 就跑來這邊討拍 玻璃 10/13 12:37
80Fs210125: 打個嫩換一個人崩潰 好賺 10/13 12:54
81Fleedonsee: 嫩 10/13 13:06
82FCalibur: 輸了會乖乖被嘴,順風贏不說話,逆轉當然要問號一下 10/13 13:07
83FCalibur: R 10/13 13:07
84Fjoeyben: 看對面狂挑釁然後輸了。我會給問號,給你參考。 10/13 13:13
85FGM03ABCD: ar就是拿來挑釁看你們崩潰啊 10/13 13:30
86FPerslept12: 真遇到了我都直接檢舉啦 吵架沒意思 搞不好更生氣呢 10/13 13:50
87FPerslept12: 反正也沒其他事可做了 這是現實 10/13 13:51
88Fss9873210: 可憐 10/13 14:20
89Fchrisku888: 可撥 嫩 10/13 22:50

lol 熱門文章

[閒聊] 今天JT穩了 100趴
Lol c871111116 33留言 2019-10-17 19:50:20
[閒聊] 飛可打別路會很戳嗎?
Lol Beanoodle 45留言 2019-10-17 19:17:40
[閒聊] MiSTakE FB
Lol y12544 54留言 2019-10-17 18:05:59
[實況] 超負荷
Lol zxc28105433 50留言 2019-10-17 18:04:08
[閒聊] 到底有誰打得贏G2?
Lol l9763858 78留言 2019-10-17 16:27:43

最新熱門文章

[閒聊] 恰恰現在在想什麼
Baseball poloyabi 11留言 2019-10-17 19:12:17
[閒聊] 地震好大==
Womentalk flower42 15留言 2019-10-17 19:47:09
[閒聊] 用完了
C_Chat surimodo 11留言 2019-10-17 20:3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