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Kerr跟Curry的回應各位能接受嗎?

看板 Nba
作者
時間
留言 81則留言,33人參與討論
推噓 24  ( 25推 1噓 55→ )
討論串 9
點我看更多相同討論串
※ 引述《NTUisgood (台大真好)》之銘言: : 美國人十個有八個 : 根本搞不清楚香港實際發生什麼事情 : 只知道有群中國人很不爽 : 到底怎麼定義叫做支持香港 : 香港人自己都分兩派了 : 我當然支持香港人爭取言論自由呀 : 也支持港人爭取自由民主 : 但你香港就是中國大陸的領土 : 自由民主的天花板總會涉及到主權議題 : 這個民主到什麼程度 : 是不是還是需要談? : 中南海難道就沒有他的民意要面對嗎? : 100%無上限的天花板的民主 : 這當然很棒 : 但是 是不是 需要一個溝通的過程嗎? : 有些少數比較激進分子 : 提倡港獨 與警察互有衝突 打老人 現在香港一團亂 : 也造成有人覺得現階段先維持秩序比較重要 : 香港人自己也都分兩派 : 所以 難道我不能「部分的」支持香港主張 : 或是選擇比較保守不要亂評論態度嗎? : 選擇對事情比較保守也是一種態度 其實你說的都對 但是為什麼結果是這三小!!!??? 你到底知不知道這件事情是怎麼開始的!? 是Morey發了個Free HK的轉推 就被傾全國之力的小粉紅抵制耶!!!??? 啊你不是支持言論自由!? 所以你這篇到底在回三小!? Morey轉推有提到任何關於主權 關於港獨嗎!? 他有表態他是支持勇武或獅鳥嗎!?(喔抱歉我覺得可能也不一定知道這些詞的意思) 如果都沒有 你不是跟他一樣 那你發這篇到底在幹嘛? 你以為兩位柯學家為什麼被酸嗎? 你知道美國人自己酸更大知道嗎!? 就是他們連"支持言論自由"都不願說出口 有人逼他們支持港獨或打警察嗎? 講白了 光你這句"我當然支持香港人爭取言論自由呀" 你在對岸眼中也是Morey了啦 最好笑的就是這樣 啊中國就真的連言論自由都不準人家爭取呀 怕人家講呀 你知道現在對岸論壇言論自由4個字已經被屏蔽了嗎?? 現在你在對岸打"言論自由" 會變成****或者只能自己打成ylzy 笑死我 在那裏談我們贊成言論自由 反對的只是外國勢力對主權的干預 結果他x的連打"言論自由"4個字的權利都沒有 好不好笑 小粉紅都沒有自覺嗎? 不過反正他們已經連續崩潰了了啦 被哈登一個史詩級假動作一晃 今晚又被滿場的LBJ粉絲弄到再崩潰一次 現在都在刷國旗簽名圖 然後狂刷國足大敗美屬關島的文章 也只能這樣自慰讓自己好過點了啦 但說真的 他們要好好感謝LBJ... 看起來LBJ讓這些鍵盤小粉紅知道什麼才是現實 也給了中國跟小粉紅一個停止騷動的下台階... 美國說穿了才是真正的世界第一強國 平常那些人什麼國際事情都不管 但真正惹到他們 真.世界天龍人態勢就會擺出來 現在對這種雙標仔的已經延伸到NBA之外 好萊塢已經蠻多人開始被吐槽了 下午才看到一個演Hulk的Mark Ruffalo發表了跟反戰相關的推特 結果下面就被嗆 "Sorry, until Mark Ruffalo stops getting paid MILLIONS by the evil China regime for making movies, then he can talk." 這則推文 按讚的已經破7000人了... 而且南方公園的時機也太剛好 更加深了這次事件在美國的迴響 小粉紅繼續去挑釁美國鄉民 到時候就換美國鄉民一個一個去找那些雙標仔逼表態 到時候小粉紅覺得他們會選中國站隊 還是美國站隊呢!? -- 噓 VinShen : 香港議題才沒這麼簡單 要民主自由只是表象 實際上 10/10 13:36 → VinShen : 香港就是想獨立 而且很有可能有其他國家暗中支持示 10/10 13:36 → VinShen : 我支持香港活動 但不代表我要騙自己香港這次的抗爭 10/10 13:37 → VinShen : 是爭取一國兩制 10/10 13:37 → VinShen : 我的意思是香港這次的問題才沒這麼簡單 10/10 13:40 → VinShen : 從一開始的反送中到五大訴求 要是中國政府繼續讓步 10/10 13:41 → VinShen : 抗爭應該也不會停止 而是會一鼓作氣的爭取港獨 10/10 13:41 噓 VinShen : 一開始反送中的時候五大訴求也沒有出現不是嗎? 10/10 13:44 同場回覆一下另一篇文的推文 我去過香港現場啦 我想有一點資格講講什麼才是事實 是的 香港真的有蠻多不同立場的人 在遊行裡面 確實有港獨 關於武鬥與否意見已不盡相同... 但他x的你以為港獨在香港有200萬人的市場!? 我跟你說啦 現場 第一手 親眼看到 跟抗爭者聊天 所有人的最大公約數就是"真普選" 真正履行一國兩制 誰在跟你港獨!? 港獨的人自己也知道根本不會是多數 所以你覺得光他們可以讓香港抗爭不止!? 你說讓步五大訴求不會止?你為什麼不去叫林鄭試試看呀? 你真的有搞懂時間線嗎? 五大訴求什麼時候開始的!? 是7/21被白衣黑道追殺 又不斷被警察打警察抓之後才提出來 而且是基本義理 一群為了某個共同目標抗爭的人 結果走在最前線最努力的被抓了要被判刑 抗爭者達成反送中目標就拍拍屁股 放最大功臣們去死 你覺得這樣合理嗎!? 常常說香港人自私勢利 年輕一輩就不是這樣 他們選擇了齊上齊落 選擇了五大訴求 道理也很簡單 就像這個影片說的http://bit.ly/2OmcfYy 那去最前面的人不是很衰!? 你搞清楚為什麼會出現五大訴求 缺一不可的最重要原因了嗎? 而且這五大就他x的真的沒有港獨呀 腦補那麼多幹嘛!? 腦補那麼多不如自己去一次 五大訴求過了 支持港獨的肯定會繼續努力 但我跟你說啦 他們也知道不可能再有這麼多人會抗爭下去啦 抗爭會不會止誰都不知道 難道就以這個當理由繼續無視五大訴求!? 我在V版友的推文中覺得有點感嘆的是 很多人可能看多中國各種管道的偽"平衡報導" 居然思考邏輯開始跟中國人一致了........... 我在香港也跟幾個看戲的中國人聊 他們都還不錯 但普遍都有一個想法 "他們一定有收錢才願意去抗爭 不然沒錢誰還去前面被打" 我沒有確切的證據武斷說背後有沒有組織 但你要說這個組織影響力有多大能主導 你有沒有仔細想過你在說什麼??? 就算背後有人給資金提供裝備 "請問你願意跑去第一線冒著可能被打死殘障或者被抓被關好幾年判刑人生就此黑名單 以上這一連串的風險嗎?" 別忘了他們還不能露臉 連想成為領袖往後政治資本都機會 你再想一下 到底是出於自願 還是有組織介入 才會讓這把火燒這麼久!? 我曾經問過現場包的比卡卡西還密的幾位大學生 "你們為什麼每天冒著極大危險上街 明明你們還這麼年輕 不是正要玩樂的年紀!" 其中一位這樣回答我:因為就像自己的家起火了 不救不行........ 支不支持他們抗爭 或者支持他們用什麼方式抗爭 都是任何人的自由 因為台灣是個有"言論自由"的地方... 但真心覺得 發言前可以多想想多了解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43.43.1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570714875.A.B58.html ※ 編輯: monmo (115.43.43.127 臺灣), 10/10/2019 21:42:46
1Fallyourshit: 其實你也是沒搞清楚狀況的人 10/10 21:42
2Fallyourshit: 中國小粉紅是聽黨的指揮 黨沒說要打他們是不敢打的 10/10 21:43
3Fallyourshit: 是央視發出進攻令 小粉紅才一擁而上 10/10 21:43
4Fallyourshit: 小粉紅是沒有自主意識的 就是黨的工具而已 合先敘明 10/10 21:44
5Fhunt5566: 太長不看 直接幹你老共不就完事了 10/10 21:45
6FARCHER2234: 你才沒搞懂對岸呢~樓上 10/10 21:45
7FARCHER2234: 樓上的樓上 10/10 21:46
8Fsxing6326: 柯學家聽不懂,會嗆你無關籃球 10/10 21:46
9Fmonmo: 不好意思 你真的不是很懂小粉紅的生態 小粉紅才沒有 10/10 21:46
10Ffup6456: 沒進攻令 小粉紅會不打 反串嗎? 10/10 21:46
11Fmonmo: 這麼簡單 中共養出的小粉紅常常連他們自己都控管不 10/10 21:46
12Fteren: 小粉紅是工具沒錯啦 不過說沒自主意識也不是 10/10 21:46
13FARCHER2234: 終於說了 10/10 21:46
14FARCHER2234: 我都還沒打出來 10/10 21:47
15Fmonmo: 住了好嗎? 中共都好幾次用全控評大絕了 10/10 21:47
16FARCHER2234: 感謝 10/10 21:47
17Fteren: 小粉紅瘋起來共產黨也沒那麼好控制 10/10 21:47
18Fjoumay: 官方的 跟 自干五 紀律性差很多低... 10/10 21:47
19Fmonmo: 而且中共媒體山頭林立 江派搞習都不知道幾次了 10/10 21:48
20Fpbkfss: 小粉紅沒黨的指揮,也會自主暴衝啊 10/10 21:48
21Fteren: 更不用說那種互相檢舉的噁心東西 你以為全都党養的? 10/10 21:48
22Fmonmo: 帝吧那群出征的智障 中共都嫌煩了好嗎 10/10 21:48
23Fteren: 小粉紅就是共產黨養出來的怪物 沒那麼受控 10/10 21:49
24Fewayne: 就看黨沒說要打湖人,湖人球員就入境了,還可以亮相 10/10 21:49
25Fewayne: 給中國人看。拜託那是中國耶,開個什麼會都隨便封街 10/10 21:49
26Fewayne: 封城的,黨說要打NBA,今天肯定一個球迷都不敢入場 10/10 21:49
27Fgowaa: 小粉紅這麼暴躁哦XD 是說只在網路上還是現實也這樣? 10/10 21:49
28FMezerized: 沒讀過文革嗎 10/10 21:49
29Fpbkfss: 只是一旦黨下令要開始消音平息,管控力道增強 10/10 21:50
30Fmonmo: 澳洲那些蠢貨 加拿大那些開名車的智障 現實也這樣呀 10/10 21:50
31Fallyourshit: 黨說晚上的比賽要打 小粉紅敢去堵門?別笑尿我了 10/10 21:50
32Fpbkfss: 怕死的小粉紅也就會開始孬了 10/10 21:50
33Fgowaa: 我覺得還有一部份來非中原大陸區的華人也學來這套XD 10/10 21:51
34Fgowaa: 看鬼島就有幾個很明顯的例子了啊XD 10/10 21:51
35Fpbkfss: 不過有些腦衝過頭的還是會不管黨的禁令,繼續暴衝 10/10 21:51
36FRealite: 以為黨沒辦法控制小粉紅真的想太多 黨把這些網路巨 10/10 21:52
37Fmonmo: 主要是那些出國的多半是紅二代或富二代 本來就粉紅 10/10 21:52
38Fpbkfss: 之後就被請去喝茶了 10/10 21:52
39Fallyourshit: 我現在MOD上看的比賽難道都是演員演的?哈哈哈哈 10/10 21:52
40FRealite: 頭收歸國企權力無限大 斷微信你在對岸就跟廢人一樣 10/10 21:53
41Fsinnerck1: 每次這種事發生都會有暴衝最後被黨修理的 10/10 21:53
42Fgowaa: 要是在非中共管地帶的這種暴衝會如何 我好好奇XD 10/10 21:54
43Fallyourshit: 加拿大小粉紅開豪車去衝撞港仔抗議 然後車被扣了 XD 10/10 21:55
44Fsgess: 黨是老大 小粉紅是狐假虎威的小弟 當然管的住但管 10/10 21:56
45Fsgess: 不完所有事 10/10 21:56
46Fgowaa: 其實我是指非中國國籍的那種...雖然理論不可能衝XD 10/10 21:56
47Fallyourshit: 加拿大小粉紅都入籍加拿大了啊 還算是中國人? 10/10 21:57
48Fgowaa: 誰知道XD 說不定會腦洞為了大一統中共国做啥大事~~ 10/10 21:58
49Fallyourshit: 跟籃網老闆蔡某人一樣都是加拿大人哦 10/10 21:58
50FSomehow5566: 中國人邏輯 香港爭取真普選=港獨=分裂國土 10/10 21:58
51Fsgess: 一樣啊 中國官方說法一出來看小粉紅會不會反對呢 10/10 22:00
52Fsgess: 當然不會啊 10/10 22:00
53Fewayne: 黨說你是中國人,你就是中國人。不然你去問瑞典政府 10/10 22:00
54Fewayne: 他們的歸化國民桂民海現在過得如何 10/10 22:00
55Fpeter89000: 對他們來說違反黨意就是分裂國家啦 10/10 22:00
56Fsgess: 小粉紅鬧到其他國家去 中國官方屁股擦的完嗎 10/10 22:02
57Fgowaa: 我看推特都有說怒到要搞恐怖攻擊的 真的會做嗎?lol 10/10 22:03
58Frockheart: 推這篇 問題根本不是中國人有沒有搞懂訴求 10/10 22:10
59Fbestteam: 我是認為五大訴求真過香港群眾多數也散了 10/10 22:13
60Fbestteam: 喊港獨那一群也成不了氣候 根本無法繼續這抗爭氣勢 10/10 22:14
61Fjyekid: 五大訴求不會全部過的 雙真普選 是直接要中共垮台 10/10 22:14
62Fjyekid: 看你的氣候 規模是怎樣 繼續跟港警對抗是沒問題 10/10 22:15
63Fjyekid: 中共恢復幾個月前的穩定 只能開武警直接進駐 10/10 22:16
64Fzzogdoll: 樓主認真了,某V就是小丑罷了 10/10 22:47
65FYcowmo: 推m大 10/10 22:47
66Fzzogdoll: 前幾篇的wn也是 10/10 22:47
67Fmay60524: 推monmo大 10/10 22:58
68Fsu06su06: 這篇推,五毛9.2真的是沒有邏輯 10/10 23:00
69Fgonzdevour: 仗勢逼人表態是人性,但是與言論自由背道而馳。 10/10 23:08
70Fafftwc: 又一個混淆視聽的人,沒人想要表態,大家只是在酸雙 10/10 23:10
71Fafftwc: 標孬種而已。 10/10 23:10
72Fjeromeshih: 推monmo大 10/10 23:34
73Fbaozi: 支那真的是病態國家 10/11 00:13
74Fgonzdevour: 波波用哈紹吉批川普雙標,川普反批波波也雙標。 10/11 01:28
75Fgonzdevour: 這些大人是都孬種,但逼人表態仍然傷害言論自由。 10/11 01:29
76Fooplus: 是說連挺莫雷都說不出口的就不用多說了 10/11 01:37
77Fjack8759: push 10/11 04:10
78Fgod2: 支那畜生一堆 10/11 06:50
79FHeights: 這篇打這麼多結果還是一群在下面幾篇扯港獨港獨, 10/11 07:59
80FHeights: 看了都煩死了 10/11 07:59
81Fallenpatrick: 關你屁事 你美國人? 10/11 20:50

nba 熱門文章

[情報] 央視停播NBA常規賽
Nba TWofPRC 143留言 2019-10-21 15:02:14

最新熱門文章

[19秋] PSO2 Episode Oracle 03
C_Chat terasono 10留言 2019-10-22 00:58:05
[閒聊] Grand Maison東京EP01
Japandrama sv1423 11留言 2019-10-22 01:01:37
[閒聊] Uzi這次是不是真的崩潰了?
Lol tw689 263留言 2019-10-22 01:4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