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布麗拉森證實漫威女演員們向費吉提議拍攝

看板 Movie
作者
時間
留言 233則留言,153人參與討論
推噓 60  ( 99推 39噓 95→ )
討論串 2
點我看更多相同討論串
「驚奇隊長」演員Brie Larson證實MCU女演員們已向Kevin Feige提議拍攝全女性英雄團 隊電影 https://i.imgur.com/I2xCzrY.jpg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的演員布麗拉森(Brie Larson)證實她和她的女演員同伴們 已經向漫威影業總裁凱文費吉(Kevin Feige)推薦了A-Force風格的電影,並提供了這件 事的最新方向。 https://i.imgur.com/cu8b2TS.jpg
復仇者聯盟裡的某些女性成員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的製作過程中與漫威影業總裁 凱文費吉接觸並提議製作一部全女性的英雄團隊電影已經不是個秘密,而現在飾演驚奇隊 長的布麗拉森談到了更多之前發生的事情、這些討論是有多麼嚴肅認真,以及接下來可能 會發生的事。 布麗拉森說道:「我會說,當時漫威的許多女演員都走到凱文費吉身邊,我們就像是“ 我們有著共同的想法,而我們想做這件事。”」 https://i.imgur.com/WUB9UOS.jpg
「您知道,我不負責漫威的未來規劃,但這件事是我們真正充滿熱情以及喜愛的,我覺得 如果世界上有夠多的人們表達他們有多渴望這件事情,也許它將會發生。」 「我非常喜歡卡蘿丹佛斯,也喜歡扮演她,也喜歡她與人互動的方式以及她如何成長、找 到自己的方式。所以,我很興奮看到事情的發展。但是還有許多其他新角色我也很喜歡, 現在還很難想像我們在這些故事中所處的位置。Them existing without any one of tho se characters.」 她總結說:「很難把它拆開。」 https://i.imgur.com/fRSTNUo.jpg
截至目前,《驚奇隊長2》尚不在漫威第4階段的電影計劃中,但不難想像該角色的續集也 許變成了由女英雄領導的團隊電影,女英雄們集結協力應付秘密入侵!換句話說,這可能 是一部尚未經官方證實的「復仇者聯盟」系列電影,也或將確保該角色的續集電影在票房 上繼續獲得成功。我們也許會看到《驚奇隊長2:A-Force》? 現在,我們只需要拭目以待。 https://reurl.cc/XX5WQ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240.16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570665755.A.15F.html
1FBastille: 如果真的有女英雄團電影 唯一不想看到就是驚奇隊長10/10 08:04
2Fsrasn: 毀了復4的一幕 別鬧了 10/10 08:06
※ 編輯: CYKONGG (101.13.240.164 臺灣), 10/10/2019 08:07:54
3Fsagarain: 真香 10/10 08:11
4Fwolfcry: 那幕真的很突兀 10/10 08:12
5Fwahaha2005: 要求薪酬與票房掛鉤 10/10 08:14
6FpoopooShaw: 有一種做作的感覺。 10/10 08:21
7Fmchotdoggy: 完全不想看 10/10 08:26
8FAndyPettit: 有女巫 我什麼都可以 10/10 08:31
9Flpbrother: 感覺會跟女版魔鬼剋星一樣悲劇 10/10 08:32
10Fhoos891405: 女兵日記 女力報到 10/10 08:35
11Fmarunouchi: 瞞天過海 八面玲瓏 10/10 08:44
12Fshiz: 跟女版GB和O8的性轉不太一樣啦,有點期待就是。 10/10 08:45
13Fbanbee100: 女性角色的窘境是個性形象都不鮮明啊… 10/10 08:47
14Fja1295: 那幕硬要讓女性一起…… 看的當下感覺超怪 10/10 08:58
15Fyayappp: 會想看!!!!! 10/10 09:05
16Fshiz: 不要搞到像猛禽那樣變成哈莉與她的快樂伙伴就好。 10/10 09:08
18FCYKONGG: 看的時候不覺得哪裡怪 原來會有些人似乎真的非常介 10/10 09:09
19FCYKONGG: 意 10/10 09:09
20Fasdzxc1662: PC隊長說話了 大家還不來吹捧一下 10/10 09:09
21Fn61208: 應該跟女版瞞天過海一樣難看 10/10 09:15
22Fpeiring: 又有人要崩潰了 10/10 09:19
23Fmirroshadow: 爛番茄新鮮度100%預定 10/10 09:20
24Fdan5120: 政治正確 10/10 09:21
25Fwenhuanorman: 樓下開放布酸崩潰 10/10 09:23
26Fdfc489: 真香 10/10 09:26
27FSHMPJ: 沙豬開酸囉~ 10/10 09:28
28Fa152508: 就算是女生也覺得那幕很刻意 10/10 09:32
29Ftoto3527: 哪有怪 帥好嗎 10/10 09:34
30Ftoto3527: 女生找小團體很奇怪? 誰要跟男生組隊啊 10/10 09:34
31FAidan79225: 看到時就覺得這根本刻意的 令人超出戲 10/10 09:36
32Fcbr6000810: 可以,把驚奇大嬸換掉我可以接受 10/10 09:37
33FMPSSC: 女權隊的不意外 10/10 09:39
34FMPSSC: 女權隊長不意外 10/10 09:39
35FNewCop: 那幕很刻意是因為前面大家都在不同地方打 10/10 09:42
36Ftokyo730714: 現在看到這些「英雄」只會想到南方米老鼠…… 10/10 09:43
37FNewCop: 突然只有女的跑來,男的都留在原地繼續打.... 10/10 09:43
38Fclarkkent13: 女力集結不是問題 問題是太刻意了 10/10 09:43
39Fteddy78924: 超級突兀的一幕 10/10 09:45
40FCYKONGG: 劇情刻意的事很多 但好像只有這幕會讓人放大批評之 10/10 09:47
41FCYKONGG: 久 10/10 09:47
42FCYKONGG: 不過這篇報導也不是要討論那幕 10/10 09:48
43Ftwmacaron: 女兵日記 呵呵呵 10/10 09:51
44Flokiishere: 其他刻意的部分跟本文沒關係 提出來幹嘛? 10/10 09:53
45Fericisfish: 不找許孝舜來演嗎 10/10 09:57
46FChiawenTsai: 蜘蛛人表示… 10/10 09:59
47Fcumsubin: 那幕的確處理的不好 復3奧科耶和Nat聯手砍暗夜再汪 10/10 09:59
48Fcumsubin: 達收尾就很有效果又不尷尬 10/10 09:59
49FCYKONGG: 什麼時候推文都跟本文有關係…硬要說都是漫威相關也 10/10 10:00
50FCYKONGG: 可以說根本沒要討論這幕 10/10 10:00
51FLeeBing: 其他劇情刻意的地方有要拿出來拍電影嗎? 10/10 10:05
52FpoopooShaw: 復3那幕我也覺得刻意,但不會覺得做作,至少合理而 10/10 10:06
53FpoopooShaw: 且有效果。復4那個我真的不行XD 10/10 10:06
54FCYKONGG: 已經拍出來了啊 10/10 10:07
55Fmouz: SJW好了喔,看看魔鬼剋星跟瞞天過海搞成什麼樣子 10/10 10:07
56FCYKONGG: 從這邊拿出來拍是什麼概念 10/10 10:08
57Fyan1979: 女權就是這種最噁心 靠背 這不擺明歧視嗎 10/10 10:09
58FCYKONGG: aforce真的拍了應該也不會塞全部女角吧 有地球有宇 10/10 10:10
59FCYKONGG: 宙小辣椒也未必會拍 10/10 10:10
60FAnnameatball: 好奇樓上留言的性別比 10/10 10:11
61Fsisley5566: 期待支持!!LGBT的也可以拍一部 10/10 10:14
62Fcalmnova: 除了驚奇隊長所有系列電影都是男性主角 女性在旁邊 10/10 10:15
63Fcalmnova: 插花陪襯 這件事一點都不刻意喔 10/10 10:15
64Fknuckles1982: 真的覺得不用刻意全女... 10/10 10:16
65Fcalmnova: 不過復4有一幕女生一起出現就很刻意了 10/10 10:16
66Fgn02974318: 又在女權 無聊 我要看全黑人電影 10/10 10:17
67Fqilar: 全部同性戀黑人女性 一次滿滿的政治正確 10/10 10:17
68Flifelikeplay: 難怪美國隊長 10/10 10:20
69Ffantasyhorse: 全裸女英雄 ? 這樣OK~ 10/10 10:23
70FManaku: 支持 最好當漫威下一階段的核心 10/10 10:31
71Fcwind07: 六個女生可以分成幾個團體,樓下請回答 10/10 10:33
72Fphantomjohn: 支持拍 再來看看票房會如何 10/10 10:33
73Fgn02384419: 我覺得非常可以,覺得女權的是多食古不化 10/10 10:34
74Fmysmalllamb: 我覺得也可以拍些女英雄主導男英雄旁襯的片,別說女 10/10 10:37
75Fmysmalllamb: 人只能領導女人。 10/10 10:37
76Fweiike: 推文的老黃男真的很怕女性自主耶 10/10 10:39
77Fchaobii: 如果都是黑人就更好了 10/10 10:40
78Fsuzan: 很棒啊 pc看久了下1代就會習以為常了 10/10 10:42
79FCMPunk: 我推一樓 其他的女英雄都很好 10/10 10:42
80Femohann: 方塊臉真的刻意的讓人反感 10/10 10:49
81Fbluecat5566: 當初在電影院看完全不覺得刻意......原來這麼多人在 10/10 10:51
82Fdivinemonkey: 又有人要7pupu了XD 10/10 10:52
83FMrlegend: 無所謂 沒人想看 10/10 10:54
84Fholihioo: 誰要看 10/10 10:54
85FLeaflock: 那幕滿嗨的 是在悲憤啥? 10/10 10:55
86Fpuma1011: 噁 10/10 10:56
87Falex10282: 終局最後女英雄集結那幕實在有夠尷尬.. 10/10 10:58
88Ftheta4719: 怎麼不說拍全黑人英雄 還是全黃種人英雄 10/10 11:01
89Fglacierl: 那一幕蠻好的啊~真要說刻意,復仇者大軍集結時也 10/10 11:02
90Fglacierl: 很刻意啊,佔有奇兵突襲的優勢卻不用,硬要相向對 10/10 11:02
91Fglacierl: 衝。 10/10 11:02
92FGFLR20: 在大戰突然女英time超不故意der 10/10 11:02
93Fblackbottle: 那幕超突兀的 10/10 11:03
94Fsuzan: 那幕是福利啊 超high 10/10 11:06
95Frea1: 真夠無聊的 10/10 11:09
96FGGdong: 誰要看? 有女巫的話我可以 10/10 11:11
97Fegg781: 不可能 10/10 11:15
98Ftubjiksl: 故事說的好,選什麼角都沒差,問題是漫畫目前有拿得 10/10 11:15
99Ftubjiksl: 出手的全女角系列嗎?凡事都扯到父權就是女權? 10/10 11:15
100Ftubjiksl: 電影目前都是男性視角也只是符合漫畫罷了,哪來刻意 10/10 11:21
101Ftubjiksl: ?要為女權發聲至少要先證明女性市場吧,不然漫威10 10/10 11:21
102Ftubjiksl: 0多年來的男性市場積壘是假的? 10/10 11:21
103Fling7777777: 像我這種真男人支持女力 那些矮短禿 10/10 11:38
104Flaicking: 驚奇隊長真的很普通,即時神力女超人拍完正義聯盟發 10/10 12:06
105Flaicking: 表類似未來走向的評論的話應該也會一堆吐槽 10/10 12:06
106Fdageegee: 主角是黑人女同志信仰伊斯蘭教 10/10 12:07
107Flaicking: 梅格萊恩的女人至上就是全女工作人員,評價跟票房 10/10 12:08
108Flaicking: 都很普通 10/10 12:08
109Fhelloyou: 可以拍全部都是黑人男同穆斯林的英雄電影嗎 10/10 12:08
110FduoCindy: 拒看!你們難道不知道台男最喜歡洋屌嗎?沒有洋屌 10/10 12:10
111FduoCindy: 的電影台男才不看! 10/10 12:10
112Fgodtone123: 那為什麼不拍個全男性的超級英雄電影? 10/10 12:13
113Fkkjjkkjj: 拒看 10/10 12:24
114Fbirdskingla: 票房堪憂 不過也好 呵呵 10/10 12:26
115Fliner1989: 她們應該拍一個沒男人宇宙,權利通通拿最大 10/10 12:34
116Fsinglesingle: 一堆女人自我感覺良好 10/10 12:34
117Fjosh0412: 我肯定不看 絕不真香 10/10 12:41
118Fchenyoung411: 我覺得復4那幕還好耶~反正pc也不是一兩天的事了 10/10 12:45
119Fhomeoffame: 啊全女性就很刻意啊,除非處理的好 10/10 12:46
120Flaechan: 有些人會說只要沒驚隊他就看 10/10 12:52
121Fbelion: 誰要出資...? 10/10 13:08
122Fyudofu: 那反派也全是女人吧 10/10 13:12
123Fbye2007: 做人要懂得分寸 10/10 13:22
124Fa12375111: 呃…真的拍了的話我沒啥興趣 10/10 13:26
125Flittlejackbr: 吵死了,自己出錢啦,婊子 10/10 13:27
126Ftaurus512: 路人也全女性 加油 10/10 13:49
127Frubeinlove: 台男真的很喜歡洋屌XDDDD 10/10 13:50
128Fpoeoe: 復四那幕就夠了吧 10/10 13:53
129Frubeinlove: 不愛不要去看不就好了 氣啥 10/10 13:55
130FAPC: 真香 10/10 13:57
131Fkilhi: 看劇本 10/10 13:57
132Fcigarette032: 女權鬥士自助餐 10/10 14:02
133Fnotea: 穩賠錢 10/10 14:06
134Fzeffy: 有些台男真的對洋屌感情複雜,又嫉又羨又哈 10/10 14:12
135Filikebj: 英雄電影的客群可不是吃自助的餐 10/10 14:21
136FPerFumeLove: 女力集結 笑死誰 10/10 14:30
137Ftedann: 她應該是想要和猛禽小隊比較吧 10/10 14:43
138Ftubjiksl: 怎麼一堆女權都被當笑話看啊,真的是在幫忙嗎?感 10/10 14:45
139Ftubjiksl: 覺比較像被利用來搏版面。 10/10 14:45
140Ftubjiksl: 真的拍出來沒票房那片酬要不要退回?到時再來吵男女 10/10 14:47
141Ftubjiksl: 片酬不平等? 10/10 14:47
142Frubeinlove: 樓上論點很怪,超多票房巨星拍砸了片酬也不用退啊 10/10 14:49
143Ftubjiksl: 被找去演跟自己跳出來說要演不一樣吧,你自己要全女 10/10 14:52
144Ftubjiksl: 性當然要負責啊 10/10 14:52
145FSpartan5566: 老實說 沒啥賣點 拍了票房一定很難看 10/10 14:56
146FENCOREH33456: 沒興趣 10/10 14:57
147Ftubjiksl: 漫威100多年來的策略跟積累不是白搞的,所以才有這 10/10 14:57
148Ftubjiksl: 麼多男性觀眾,全女性他們之前根本想都沒想過,至 10/10 14:57
149Ftubjiksl: 少多培養幾個女性作者,連載幾個全女角故事新刊, 10/10 14:57
150Ftubjiksl: 看看市場反應吧,驚奇隊長說是女力崛起但真的還早得 10/10 14:57
151Ftubjiksl: 很,直接拍我覺得會很慘。 10/10 14:57
152FGANZ: 看到危險沒先尖叫個10秒 有點假 10/10 14:58
153Foffstage: 可以要求只有女巫跟黑寡婦的團體嗎 10/10 14:59
154Ftmwolf: 最不想看到的就她 10/10 15:02
155Ftubjiksl: 就算撇開漫畫但一般電影也很少見全女角的,布麗拉 10/10 15:06
156Ftubjiksl: 森這麼說只是因為她是從漫威電影走紅的而已,想靠 10/10 15:06
157Ftubjiksl: 著大山又不受其拘束,難喔 10/10 15:06
158FBoasoul: 奇怪?阿不是有拍過婦仇者聯盟了嗎??? 10/10 15:20
159Ftubjiksl: 假設拍出來好了,然後是架空背景跟漫畫主線無關, 10/10 15:22
160Ftubjiksl: 還真的全是女英雄,工作人員不提,畢竟人家沒這意 10/10 15:22
161Ftubjiksl: 思,有10億票房是女性觀眾,2千萬男性觀眾,問題是 10/10 15:22
162Ftubjiksl: 這種全女英雄電影的市場真的有嗎?輪得到漫威來拍 10/10 15:22
163Ftubjiksl: 嗎?漫威有必要承擔這風險嗎?漫威高層想嗎?要展現 10/10 15:22
164Ftubjiksl: 女力有很多風格,真的輪不到依靠男性英雄才有票房 10/10 15:22
165Ftubjiksl: 的布麗森來說這話,其他類型女力電影的大咖還有電影 10/10 15:22
166Ftubjiksl: 基礎更厚實的黑寡婦說要全女性都更有可能成功 10/10 15:22
167Fbelion: 那...可以先不用搭漫威來拍她們的電影嗎? 10/10 15:24
168Flovetina: OK啊~~但我不想看見驚奇大媽............. 10/10 15:40
169Fwhisperwin: 刻意又怎樣?英雄都是男人你覺得刻意過了嗎?支持拍 10/10 15:42
170Fwhisperwin: 。我是gay 10/10 15:42
171Ftubjiksl: 其實自己出資拍一部就好啦,不然誰管她要不要扯上 10/10 15:45
172Ftubjiksl: 漫威。 10/10 15:45
173FPttGod: 爛 10/10 15:50
174Fhhwang: 這次沒有可以抄走的電影了 10/10 15:50
175FPttGod: calculus9 : 拿奧斯卡後可以開始拍爛片了 10/10 15:51
176Fimsphzzz: 可以啊,看票房買不買單 10/10 16:05
177FSkyisworld: SJW+跪舔共錢鼠+漫威迷 票房一定發大財 10/10 16:17
178Fceline1234: 我是只想看帥哥啦... 10/10 16:28
179Fbenny3579: 那幕真的是全片唯一敗筆 10/10 16:45
180FNano: 超做作 10/10 16:54
181Fshawncarter: 才不看這種為了政治正確拍的垃圾 10/10 16:54
182Fredblouse: 復4最尷尬的一幕 10/10 17:15
183Fa3312393: 女權自助餐,復四最爛一幕 10/10 17:56
184Fadwowcuthand: $$$ 10/10 18:01
185FPttGod: marunouchi : 瞞天過海 八面玲瓏 10/10 18:02
186FOLafk: 先把故事寫出來啊== 10/10 18:03
187FOLafk: 你整天到處飛,跟其他人是有個鬼交集== 10/10 18:03
188Fwulaw5566: 票房終究會說話 10/10 18:03
189Fjungpo: 可以拍,不過坐等票房崩 10/10 18:05
190FOLafk: 漫威個人拍這麼多部,埋一堆彩蛋才把人湊在一起,你 10/10 18:05
191FOLafk: 要全女就全女喔== 10/10 18:05
192Fjungpo: 還不刻意?大家打這麼辛苦你們在旁邊擺pose?說不刻 10/10 18:09
193Fjungpo: 意到底有沒有注意旁邊劇情怎麼演的阿 10/10 18:09
194FMRBIGGUN: 完全無法呵呵呵 10/10 18:17
195Feusebius: 刻意又尷尬 話說有哪部英雄電影是全男性的嗎 10/10 19:23
196Fobdv: 可以啊 臉先挑一下 10/10 19:32
197Fsuntory96: 她蠻漂亮也蠻勇敢表達自己意見想法,,沒什麼不好吧 10/10 20:05
198Fsuntory96: ,, 10/10 20:05
199Fbye2007: 馬不知臉長 你不知臉方 10/10 20:52
200Fsunskist0831: 覺得這樣太父權了 應該拍全女性電影 一個男性都不 10/10 21:10
201Fsunskist0831: 要出現 10/10 21:10
202Fzelsatan: 要拍什麼?漫威版Gossip girl? 10/10 21:40
203FCYKONGG: 應該要取個團名 10/10 22:05
204Frabsnek: 不覺得哪裡不好 10/10 22:23
205Flinbasohigh: 傻眼,神力女超人跟X鳳凰光劇本就已經夠難看了,現 10/10 22:37
206Flinbasohigh: 在威漫還要更放大? 10/10 22:37
207FEileen1116: 滿無聊的 10/10 23:05
208FEileen1116: 只是單純覺得有男有女很正常,好看 10/10 23:06
209Fla1aco: 不看好 10/10 23:07
210Fdrkkimo: 這也太女權了吧? 10/10 23:21
211Filovedt: 結果觀眾都是男生 女權個屁 10/10 23:36
212FDemonElf: 請問復仇者聯盟有限定只有男性嗎? 10/10 23:43
213Filovedt: 建議找 伊斯蘭和黑人混血的女同志 10/10 23:43
214FDemonElf: 刻意什麼都要強調女性、要全女性,這是沙文、不是平 10/10 23:45
215FDemonElf: 權 10/10 23:45
216Fjoe890: 所以女權隊長才沒有第二集 10/11 00:06
217FGivemeApen: 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 10/11 00:54
218Fimjeffreylee: 我只要緋紅女巫 10/11 03:33
219Fpeacedove: 復三不覺得刻意,復四那幕超怪 10/11 05:09
220Ftubjiksl: 做自己也要有限度,又不是小孩子。 10/11 08:58
221Fexploabanera: 女性集合那幕我一直以為是在低調的搞笑欸…全都跑 10/11 15:08
222Fexploabanera: 來救小蜘蛛的XD 10/11 15:08
223Fsergiorossi: 只要質疑這類電影的可看性 就會被抹沙豬 邏輯棒棒 10/11 16:43
224Fsergiorossi: 的 10/11 16:43
225FbabyMclaren: ocean 8看過就放棄這類的了 10/11 22:26
226FAesti: 拍啊,看票房如何,好就繼續拍,不好就乖乖當配角 10/12 02:03
227Fstu25936: 女權真的有點瘋了 那拍個全女性和個全男性的如何 10/12 12:54
228FTerminals: 我支持她們拍屬於女性的英雄電影,但好不好真的得由 10/12 18:09
229FTerminals: 自由市場決定。漫威粉男性觀眾還是佔多數。 10/12 18:09
230FTerminals: 重點我想還是只有好不好看。 10/12 18:10
231Fthxwhat: 全男性電影 女生哭哭 但是我們要求要全女性 10/12 22:01
232Fruokcnn: 拍!我們來看看市場多大 10/13 02:10
233Fjxigjll: 女兵日記 女力報到 10/15 00:18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233 >> [新聞] 布麗拉森證實漫威女演員們向費吉提議拍攝 CYKONGG 2019-10-10 08:02
16 Re: [新聞] 布麗拉森證實漫威女演員們向費吉提議拍攝 ericisfish 2019-10-10 10:14

movie 熱門文章

[討論] 《鬼店》為什麼經典?
Movie vin00 176留言 2019-10-15 12:1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