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才藝是很會學乃哥真的加分嗎

看板 Boy-Girl
作者
時間
留言 30則留言,27人參與討論
推噓 3  ( 13推 10噓 7→ )
如題 本魯肥宅啦 我朋友阿德今天晚上去跟人聯誼 晚餐的時候有女生問他有學什麼才藝還是專長 阿德就回說他很會學徐乃麟 然後就當場來了一段即興 「操你媽的逼你們他媽的逼 操 總要敬老尊賢吧 說我輸不起......... 學完當場有女生說他幽默 聽說最後還加到兩個IG 一個line 請問學徐乃麟學的很像真的大加分 很幽默嗎 是的話 本魯肥宅也想來研究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4.99.2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570631923.A.844.html
1FIDZ27: end 10/09 22:44
2Ftellthe: 啥啦XDDDDD聽你講是蠻囧的,可是同一件是不同人做出來可 10/09 22:52
3Ftellthe: 能效果不一樣,阿德你還是別亂學了做你自己吧 10/09 22:52
4Fjumisui: ??? 10/09 22:59
5FCelestine: 臉再帥還是零分 10/09 22:59
6Fjumisui: 為什麼不認真一點打文章? 10/09 22:59
7Fmark0204: 10/09 23:05
8Fdawn5566: 你去學可能會整場尷尬 別吧 10/09 23:10
9Fansonandan: XD 10/09 23:22
10Fevilaffair: 東施效乃 10/09 23:59
11FCycleEnergy: 是阿你不知道喔 我都學乃哥學到換三個女友了 10/10 00:06
12FCycleEnergy: 不說了 等等又可以再換一個新DER囉 10/10 00:07
13Fjidou: 滿嘴髒話我不行,雖然不管哪個方向總會有人喜歡 10/10 00:23
14FPicHiA6: 超級加分!快去研究! 10/10 00:45
15Fa0971248521: 看人吃氣場 10/10 01:24
16Fadenaden2003: who cars? 10/10 01:51
17Fpeggy60624: 好尷尬 10/10 02:10
18Fyeustream: 推 看人吃氣場~ 10/10 04:12
19Foops801011: 可能長得也很像乃哥才有加分 10/10 07:35
20Fayabf: 在PTT是扣分拉, 不過現實是你學得夠像都是加分 10/10 10:21
21Fuugghhkk: 為什麼一堆這種廢文 10/10 13:49
22Fdantezero: 說他幽默的人只是講場面話 10/10 14:07
23Fsosor: 扣分 10/10 15:42
24Fwryyyyyyyy: 可悲 10/10 15:57
25Feunice1110xp: 很有喜感的人表演才行 10/10 19:45
26Falgunos: 有笑有推 這才藝是我的話加分 10/10 22:20
27FXDdong: 還蠻好笑的 10/10 23:36
28Fminicp9523: 東施校乃XDDDD 10/11 02:47
29Fgreyrose7: 好好笑 10/11 21:41
30FWenHanLin001: 要簽聯絡簿才交的到喔 10/12 10:54

boy-girl 熱門文章

[心情] 分手後當朋友
Boy-Girl ororzzz 56留言 2019-10-14 21:21:24
[求助] 朋友遇到渣男
Boy-Girl jordan23kiki 127留言 2019-10-14 09:31:00
[心情] 分手後要加油
Boy-Girl abc355054 56留言 2019-10-14 08: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