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中壢邰智源fb

看板 Hearthstone
作者
時間
留言 84則留言,15人參與討論
推噓 -11  ( 10推 21噓 53→ )
討論串 15
點我看更多相同討論串
先說我的立場 公眾人物是能給群眾很大的影響力的 今天民主自由的力量所在就是民眾 想當然會希望公眾人物去用自身的影響力去影響人民 但今天有個站在民主自由立場的智源出來 卻因為智源的想法跟鄉民不全然一樣就一竿子打翻說對方舔共 這就會成為民主最可怕的地方 那就是無知的民眾 儘管智源立場已經挺聰哥了 鄉民還要因為立場不夠挺 酸他政治歸政治 遊戲歸遊戲 本末倒置 難怪沒有公眾人物願意為群眾發聲 龜縮到最後 就是被洗腦徹底的國人們 在看我們內鬨笑嘻嘻 理念相同的希望繼續支持光復香港 時代革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142.175.152 (韓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rthstone/M.1570598457.A.B3F.html
1Fkrusnoopy: 下面說他舔共的有沒有10分之1啦 10/09 13:23
2Fthedifficult: 政治歸政治他自己講的 10/09 13:25
3Fkrusnoopy: 鄉民哪裡是因為不夠挺 下面哪篇推文有提到 不要自 10/09 13:25
4Fkrusnoopy: 己扎稻草人自己打啦 10/09 13:25
5Fkrusnoopy: 他下面連拆卡抵制的人都嘴一遍了 其他人不能嘴? 10/09 13:26
你最好笑 他說對拆卡的人表示尊重 也叫嘴一遍 政治歸政治 遊戲歸遊戲 那是他的想法 但這不代表他不支持 聰哥 不支持民主政治 不願多事 不符酸民意 不代表不支持聰哥 說他在舔的 你隨便搜個舔字就一大堆貼文了 還不包括那些用酸意去表達的智源立場不正確的 這種行為又跟五毛一竿子打翻一群人有什麼兩樣? ※ 編輯: gd2s0203 (115.142.175.152 韓國), 10/09/2019 13:29:58
6Fkrusnoopy: 底下推文說舔的就連10分之1都沒有 舔殺小 10/09 13:34
7Fwen512: 避一下風頭再出來說,可能都不會這樣難看 10/09 13:35
8Fjason751231: 沒用啦 鄉民已經貼好標籤了 10/09 13:35
9Fkrusnoopy: 他內文哪裡有支持民主政治 你貼個內文出來看看 10/09 13:39
10Fkrusnoopy: 你本文說他代表民主政治 後面又說他沒講不代表不支 10/09 13:39
11Fkrusnoopy: 持 到底是? 10/09 13:39
你真的是可悲... 查個舔字就一大堆 https://imgur.com/x7PPwXH
請問支持民主政治一定要講出 欸我支持民主政治 你才看得懂嗎? 挺聰哥不是挺民主政治是挺什麼? 挺習近平小熊維尼哦? 你就是標準 看不懂智源想表達什麼 亂貼標籤的那種啦 ※ 編輯: gd2s0203 (115.142.175.152 韓國), 10/09/2019 13:46:15
12Fkrusnoopy: 他後面說現在大家是叫他選邊戰 這已經亂掉了 這不 10/09 13:42
13Fkrusnoopy: 是嘴?誰叫他選邊站 大家都馬知道餬口飯ok的 有誰 10/09 13:42
14Fkrusnoopy: 最大哥薛喜? 10/09 13:42
15Fqd6590: 政治歸政治這句話不是別人抹的 不認同這句話不能講 10/09 13:43
16Fqd6590: 出來?政治就是生活中的大小事 還在政治歸政治 10/09 13:43
統一下面回復
17Fs5580e30: 挺聰哥 然後扯政治龜 10/09 13:44
要桶就桶 我無所謂
18FBM101: 不符合你們的想法就是無知的民眾? 10/09 13:44
我從來沒有這樣說過 我只說民主最可怕的就是無知的民眾
19Fkrusnoopy: 我從頭到尾都是說有沒有10分之1 500樓裡面有沒有50 10/09 13:47
20Fkrusnoopy: 個舔啦 10/09 13:47
跟你真的是雞同鴨講 找個舔字就一大堆了 還不包含那些冷嘲暗諷的 有沒有50真的不是這篇的重點 而是不需要他一句政治歸政治 遊戲歸遊戲 就一竿子打翻他說 他是舔共的 他是不站在民主自由的立場 對方已經表態支持了 不需要為了這一句話 去抹紅 如果你閱讀能力還是有問題 那我們就沒什麼好討論的 ※ 編輯: gd2s0203 (115.142.175.152 韓國), 10/09/2019 13:52:30
21FBM101: 看你前後語意難道不是在講不符合你跟邰智源想法的就 10/09 13:55
22FBM101: 是無知民眾嗎 還是你要跟我說你這篇po出來是在罵邰 10/09 13:55
23FBM101: 智源的? 10/09 13:55
24FBM101: 我怎麼看都不像你在說邰智源的不對耶 10/09 13:56
反正都要踩政治龜了 就踩到底吧 煩請BM你看看這篇文章 https://crossing.cw.com.tw/amp/article/9196 裡面有提到歷史上民主失敗的幾個例子 我想表達民主最可怕的就是無知的民眾這個論點是我讀過後得到的想法 而我內文所要表達的是 每個人都有言論自由 民眾一方面期許著 公眾人物與自己有相同的立場 卻又不容許公眾人物 與自己有一些許立場不同 我站在政治是無所不在的立場 但我不會因為智源說出 政治歸政治 遊戲歸遊戲 就把他歸類在他是不支持聰哥 不支持民主自由的立場 同樣的 支持民主自由 支持聰哥 甚至是支持言論自由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表達方式與思考模式 只要在不影響 傷害他人的立場下 這都是言論自由的保證 但今天只因一句話 不符合自己的意 就抹紅 貼標籤 難怪儘管是站在相同立場上的公眾人物也會選擇不表態 ※ 編輯: gd2s0203 (115.142.175.152 韓國), 10/09/2019 14:01:54
25Fjason751231: 別跟鄉民認真 沒用的 10/09 13:59
真的...
26FAbby530424: 等等喔 我怎麼記得名單其中有立場跟妳相同的 10/09 14:00
27Fkrusnoopy: 你正在做你講的事情 明明沒什麼人在摸紅 卻一竿子 10/09 14:01
28Fkrusnoopy: 打翻一船人 說鄉民都在摸紅 公眾人物無法發聲 10/09 14:01
哈囉? 你有事嗎? 說對方中共邰智源 說邰智源在做國人會做的事情 說他在舔共 請問跟抹紅有哪裏不一樣?
29FAbby530424: 你要不要先人工刪一下 不然霧社友軍就不好了 10/09 14:01
我就單純搜個舔字 沒有要貼標籤 ※ 編輯: gd2s0203 (115.142.175.152 韓國), 10/09/2019 14:03:30
30FBM101: 你講那麼多 跟我說你想表達不符合邰智源想法就是無 10/09 14:08
31FBM101: 知民眾沒衝突啊 只是你們把自己設定在有知的一方 然 10/09 14:08
32FBM101: 後再來說反對方是無知 然後民主可怕的一面 10/09 14:08
原文: 卻因為智源的想法跟鄉民不全然一樣就一竿子打翻說對方舔共 這就會成為民主最可怕的地方 那就是無知的民眾 噓 BM101 : 看你前後語意難道不是在講不符合你跟邰智源想法的就 10/09 13:55 → BM101 : 是無知民眾嗎 還是你要跟我說你這篇po出來是在罵邰 10/09 13:55 → BM101 : 智源的? 10/09 13:55 我說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然後貼標籤的人是無知的民眾 請問這等於 跟我或邰智源想法不一樣就是無知的民眾? ================================== 回應就到這邊 只能說閱讀能力很重要 自我思考能力也很重要 光復香港 時代革命 ※ 編輯: gd2s0203 (115.142.175.152 韓國), 10/09/2019 14:12:33
33FBM101: 但你有沒有想過立場互換 說不定噓你們的人才覺得你 10/09 14:09
34FBM101: 們才無知? 10/09 14:09
35FBM101: 言論自由要表達意見都可以 但不要輕易給不同意見冠 10/09 14:10
36FBM101: 上無知帽子 10/09 14:10
同上回復 我從沒說過意見不同是無知 ※ 編輯: gd2s0203 (115.142.175.152 韓國), 10/09/2019 14:13:43
37Fjokethelife: 推 現在很多人都跟著群眾思考了 10/09 14:13
38Fjason751231: 好了啦 你能回這些人多久 10/09 14:13
39FBM101: 你連自己文章要表達的語義都錯亂我是要怎麼跟你討 10/09 14:15
40FBM101: 論 10/09 14:15
41Fjimmyjou2006: 不是立場不夠挺 是沒有做和你一樣的行為 鄉民又知 10/09 14:17
42Fjimmyjou2006: 道怎樣是抵制 他媽有種中資都別碰 講幹 10/09 14:17
43FBM101: 話說到這 你覺得你有道理很多人認同 時間會給你很多 10/09 14:17
44FBM101: 推的 10/09 14:17
45Fkrusnoopy: 鄉民大部分也只是酸那句話而已 根本沒多少人在說他 10/09 14:20
46Fkrusnoopy: 不夠挺 或者說他不該去播報 10/09 14:20
47Fkrusnoopy: 說錯話不能嘴是最奇怪的地方 10/09 14:21
48Fjimmyjou2006: 很多推能証明啥 不過就風向仔聚集的ptt你自慰喔 10/09 14:25
忍不住再回一次 同意jimmy說的沒錯 推噓又能證明什麼? 呵呵 我也不是很懂 另外krus兄 要說智源"說錯話" 就是我整篇文章想講的內容了 一個人發表自己的立場 他的言論 不傷及他人 請問有何錯誤存在? 獨立思考真的很重要 別讓對面五毛看著我們自己內鬨 站在自由的角度重新再思考吧 ※ 編輯: gd2s0203 (115.142.175.152 韓國), 10/09/2019 14:30:48
49Fjimmyjou2006: 現在就有很多五毛啦 現在都在打資訊站 混進來的一 10/09 14:32
50Fjimmyjou2006: 堆 10/09 14:32
51FBM101: 回jimmy 當然不能證明啥 只不過是自己的發文在別人 10/09 14:55
52FBM101: 眼中的評價的一種直觀方式而已 不能說沒人推的就不 10/09 14:55
53FBM101: 是優文啦 反之亦然 你也可以說大家都風向仔 只有自 10/09 14:55
54FBM101: 己是清醒的:) 10/09 14:55
55FBM101: 避免jimmy開嘴說我是雲玩家帶風向的風向仔 我還是 10/09 15:10
56FBM101: 有在玩爐石的 https://imgur.com/l9RVo3R 10/09 15:10
57Fjimmyjou2006: 天哪我變紅衛兵耶 10/09 15:33
58Fskymoon: 太看得起自己了吧 人家紅衛兵可有實際行動 你只出一 10/09 15:53
59Fskymoon: 張嘴? 說人雲玩家可是你自己沒發文又沒貼人權 www 10/09 15:54
60Fjimmyjou2006: 阿紅啊 貼不貼你我都是一張嘴一樣的 別自慰了 你們 10/09 16:16
61Fjimmyjou2006: 在對岸一定可以發展的很好 一個怕被審查莫名貼人權 10/09 16:16
62Fjimmyjou2006: 一個自己在自己的假設下定義完要我跟你 10/09 16:16
63Fskymoon: 阿不就都給jimmy你說就好了? 說別人雲玩家在先的還 10/09 17:14
64Fskymoon: 可以這麼大聲也真是令人嘆為觀止秀下限 10/09 17:15
65Fskymoon: 別人拿你說過的話來質疑你 你難道要學韓國瑜裝失憶? 10/09 17:16
66Fskymoon: 東扯西扯寧願繞來繞去也不肯貼個人權來證明自己不是 10/09 17:18
67Fskymoon: 你自己口中的雲玩家 10/09 17:19
68Fskymoon: #1TdNoZT8(Hearthstone) 說別人雲玩家風向仔不是你? 10/09 17:21
69Fjason751231: 早點走出來啦...裝睡喔 10/09 17:52
70Fmitcheking: 推這篇,不理性處理要氣噗噗那跟對岸對NBA做的有什 10/09 18:15
71Fmitcheking: 麼區別,尊重言論才是真正言論自由的開始 10/09 18:15
72Fkrusnoopy: 他發表的立場已經跟現實脫節了 10/09 19:45
73Fkrusnoopy: 推文不就一堆人說出他的錯誤了嗎 10/09 19:46
74Fkrusnoopy: 難道政治歸政治 遊戲歸遊戲 在現在情況是正確? 10/09 19:48
75Fmorsha: 政治歸政治這句話本身就沒邏輯可言了,只是你不肯 10/10 04:57
76Fmorsha: 承認,政治在定義上就不可能有「只歸政治」這種可 10/10 04:57
77Fmorsha: 能性,因為政治就是所有的事情。所謂政治歸政治只 10/10 04:57
78Fmorsha: 是假議題,是想講這不干我的事情,我只是想玩遊戲 10/10 04:57
79Fookimoo: 沒錯 你的問題就是 前提錯誤 後面推論都錯 10/10 07:00
80Fookimoo: 你活在社會化的政權裡面 想政治歸政治 不可能的 10/10 07:01
81Fookimoo: 你外國遊戲想在台灣上市 得經過政治相關審查多少關 10/10 07:02
82Fynntk4815: 說錯了 也太看得起中壢智源 他只是 10/10 08:36
83Fynntk4815: 他只是個無病呻吟 10/10 08:37
84Fynntk4815: 說他舔共是有點超過 還是不能否定他的言論被評論 10/10 08:41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761 [閒聊] 中壢邰智源fb qazwsx879345 2019-10-09 11:56
111 Re: [閒聊] 中壢邰智源fb F0314 2019-10-09 12:32
38 Re: [閒聊] 中壢邰智源fb a09651238 2019-10-09 13:09
10 Re: [閒聊] 中壢邰智源fb jensheng09 2019-10-09 13:19
84 >> Re: [閒聊] 中壢邰智源fb gd2s0203 2019-10-09 13:20
85 Re: [閒聊] 中壢邰智源fb RoMaybe 2019-10-09 13:23
15 Re: [閒聊] 中壢邰智源fb Justice5566 2019-10-09 13:25
57 Re: [閒聊] 中壢邰智源fb jokethelife 2019-10-09 13:37
24 Re: [閒聊] 中壢邰智源fb jknm0510a 2019-10-09 13:43
219 Re: [閒聊] 中壢邰智源fb qazwsx879345 2019-10-09 13:54
21 Re: [閒聊] 中壢邰智源fb AOB123 2019-10-09 13:55
15 Re: [閒聊] 中壢邰智源fb E24056823 2019-10-09 13:57
36 Re: [閒聊] 中壢邰智源fb danibaba5566 2019-10-09 14:13
26 Re: [閒聊] 中壢邰智源fb nini04060 2019-10-09 14:22
37 Re: [閒聊] 中壢邰智源fb ADIE2 2019-10-09 17:34

hearthstone 熱門文章

[公告] 水桶
Hearthstone racksold 43留言 2019-10-13 22:4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