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 戲劇節目男配角獎

作者
看板 Golden-Award
時間
留言 453則留言,361人參與討論
推噓 329 ( 331推 2噓 120→ )
討論串 13
╭════╗╭═╔╩═╮╭╔╔╦╦╗ ║ ║╝ ╗╭╝╚╣╭╩╩╯ ╝═╦══╚╔╦╚╩╩╝╭╣╚╦╬╝ ╭═╬══╗╔╬╭═╦╗╝╝╚═╯╗ ╔╮║ ╭╗╔╠╚═╬╯╚═╬═╩╯ ╰╣╭╝╝╰╠╚═╬╯╔╭╝╮╔ ╚═╩╩═╯╚╩╚═╩╯╰╝ ╚═╯-The 54th Golden Bell Awards 2019- 獎 項:戲劇節目男配角獎 頒獎人:吳慷仁 謝盈萱 得獎者:溫昇豪 /我們與惡的距離 ┌┬┬┬┬┬┬┬┬┬┬┬┬┬┬┬┬┬┬┬┬┬┬┬┬┬┬┬┬┬┬┬┬┬┬┬┬┬┐ ├┼The 54th Golden Bell Awards 2019┼┼┼┼┼┼┼┼┼┼┼┼┼┼┼┼┼┼┼┼┤ ├┼┼┼┼┼┼┼┼┼┼┼┼┼┼┼┼┼┼┼┼┼┼┼批踢踢一年一度三金獎板┼┼┼┤ ├┼┼┼╭════╗╭═╔╩═╮╭╔╔╦╦╗┼┼┼┼┼┼┼┼┼┼┼┼┼┼┼┼┤ ├┼┼┼║ ║╝ ╗╭╝╚╣╭╩╩╯(C)lass →┐┼┼┼┼┼┼┼┤ ├┼┼┼╝═╦══╚╔╦╚╩╩╝╭╣╚╦╬╝┼┼┼┼┼┼┼┼┼┼┼┼┼┼┼┤ ├┼┼┼╭═╬══╗╔╬╭═╦╗╝╝╚═╯╗┼┼┼┼┼視聽劇場→┐┼┼┼┤ ├┼┼┼╔╮║ ╭╗╔╠╚═╬╯╚═╬═╩╯┼┼┼┼┼┼┼┼┼┼┼┼┼┼┼┤ ├┼┼┼╰╣╭╝╝╰╠╚═╬╯╔╭╝╮╔┼┼┼┼┼┼┼┼Golden-Award ├┼┼┼╚═╩╩═╯╚╩╚═╩╯╰╝╚═╯oneal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9.189.5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lden-Award/M.1570289665.A.9B0.html
1Fa39452011: 三拉 10/05 23:34
2Fforestdk: 惡惡惡惡惡惡惡起來 10/05 23:34
3FILOVEWAVE: 連三 10/05 23:34
4Fz510: 生蠔 10/05 23:34
5Fchu10222: 思聰QQ 10/05 23:34
6Fjerryyuan: 連3 10/05 23:34
7Fkero0331: 感動 10/05 23:34
8Fbook8685: 通包了 10/05 23:34
9Fyellowlin: 哇嗚 10/05 23:34
10Fflypu754: 恭喜~ 10/05 23:34
11Fbravee: 生蠔 10/05 23:34
12Fbb500619: 22222 10/05 23:34
13FPTTtsmc: 讚 10/05 23:34
14FLVCOW: 恭喜!!! 10/05 23:34
15Fallyp7985: 剛剛播的片段那邊他真的演得很好! 10/05 23:34
16Fiphone7ss: 生蠔!!!!!!!!!!! 10/05 23:34
17Fpoweroo2001: 生蠔! 10/05 23:34
18Fperfect64732: 刷起來 10/05 23:34
19Fjevix: 恭喜 可惜不是哲熙qq 10/05 23:34
20Fyuio300: 溫昇豪! 10/05 23:34
21Fcliff880528: 連三拉 10/05 23:34
22Fericbaker: 連三!!!!! 10/05 23:34
23Fhikkicat: 哇哇哇哇哇哇 10/05 23:34
24Fx147892: 竟然不是思聰 10/05 23:34
25Fsawada: 龍哥又要森七七 10/05 23:34
26Flovebuddy: 恭喜溫昇豪!!!!!!!!!!!!! 10/05 23:34
27FIwannadie: 這...嘖嘖 10/05 23:34
28Fbee790719: 問聲好 10/05 23:34
29Faax: 思聰QQ 10/05 23:34
30Fatoto: 恭喜瑞凡 10/05 23:34
31Fchiayu0802: 思聰啊 10/05 23:34
32Fwulaw5566: 恭喜!!溫終於不再陪榜了 10/05 23:34
33Fshibaaaa: 有點錯愕@@ 10/05 23:34
34Fpengjoker: 可是瑞凡 你得獎了 10/05 23:34
35Fracas1201: 思聰QQ 10/05 23:34
36Fnukchin: 生蠔! 10/05 23:34
37FJin63916: 思聰比較好 10/05 23:34
38Fkutsu: 恭喜溫sir 10/05 23:34
39Ftroxtsai: 哇哇哇哇哇哇 10/05 23:34
40Feitingirl: 恭喜 10/05 23:34
41FJustSa: 好吧QQ 10/05 23:34
42Fj2059731702: 恭喜! 10/05 23:34
43Fzxcvbnm00316: 7777777 10/05 23:34
44Fpokerhow: 生蠔!! 10/05 23:34
45Fhyacinth40: 思聰QQ 10/05 23:34
46Fkakaloto: 思聰強多了吧 10/05 23:34
47Fallyp7985: 第一次看馬上就哭了.. 10/05 23:34
48Fo030227: 連三 10/05 23:34
49Fsunsirr: 惡起來!!!! 10/05 23:34
50Fevelyn0330: 思聰啊QQ 10/05 23:34
51Fru72788: 恭喜~~~ 10/05 23:34
52Fs811208: 與惡棒 10/05 23:34
53FR27451: 繼續刷與惡 10/05 23:34
54Fshow40534: 恭喜 10/05 23:34
55Fserenitymice: 溫終於得了 10/05 23:34
56Fkiki1235678g: 生蠔~~~~ 10/05 23:34
57Fcake10414: 應思聰QQ 10/05 23:34
58Fsteedptt: 思聰阿QQ 10/05 23:34
59Fkakashi71: 恭喜!!他早就該得獎了 10/05 23:34
60FAltayana: 居然不是思聰 10/05 23:34
61Fmaxheartttw: 生蠔!!!!! 10/05 23:34
62Fwan8088: 讚讚讚 10/05 23:34
63Fcata02: 恭喜!!!!!!!!!!!!!昇豪~~~~~~~~~~~~ 10/05 23:34
64Fandy61132000: 哇哇哇哇!!!!!!Y 10/05 23:34
65Ftowar: 連三拉三!!!! 10/05 23:34
66Fli924iy: 思聰演的更好吧 10/05 23:34
67Frubylin100: 思聰QQ 10/05 23:34
68Fmikehu: 竟然 10/05 23:34
69FStrasburg: 其實我覺得他是男一 10/05 23:34
70Fpommpomm: 恭禧溫昇豪 哲熹可惜了 10/05 23:34
71FStefano: 恭喜!!! 10/05 23:34
72Fnightmare628: 思聰哭哭 10/05 23:34
73Fstockings: News哥 Q_Q 10/05 23:34
74Fjoy112: 怎麼不是思聰 10/05 23:34
75Fha0118: 幫思聰QQ 10/05 23:34
76Fassk1231: 不能接受QQQQ應該是哲憙啊啊啊 10/05 23:34
77FBroSin: 生蠔!! 10/05 23:34
78Fblpapf: 連三恭喜!!! 10/05 23:34
79Ffeimu: 恭喜!!!! 10/05 23:34
80Fjeweltiara: 瑞凡 10/05 23:34
81FIxLss: 恭喜瑞凡 10/05 23:34
82Fvivian2306: 再次恭喜!! 10/05 23:34
83Faids893001: 龍哥可惜了 10/05 23:34
84FCherng9527: 恭喜啊 10/05 23:34
85Fjoanie324: 手心手背都是肉啊啊與惡好棒!! 10/05 23:34
86Fjsy93: 恭喜 10/05 23:35
87Fhyacinth40: 好希望洪都拉斯得獎QQ 10/05 23:35
88Fpas2: 與惡繼續刷下去 10/05 23:35
89FtonkaB: 思聰 嗚嗚嗚嗚嗚嗚 10/05 23:35
90Fashin0709: 瑞凡 10/05 23:35
91FSmile916: 比較希望是哲熹QQ 10/05 23:35
92Fjcici: 喜歡溫昇豪 10/05 23:35
93FPUPUYU: 思聰哭哭 10/05 23:35
94Fsunnyboy1: 竟然不是思聰 10/05 23:35
95Fisayhousayya: 哲熹.... 10/05 23:35
96Fyss: 太驚訝了 10/05 23:35
97Fnht: 恭喜 10/05 23:35
98FMrSherlock: 恭喜~ 可惜哲熙 10/05 23:35
99Falex850613: 我的紐是哥 我的思聰啊 嗚嗚嗚嗚 10/05 23:35
100Fyh410079: 賈比溫激動哈哈哈哈 10/05 23:35
101FLA24: 思聰qq 10/05 23:35
102Fmay0528: 終於拿了 10/05 23:35
103Fcitycitycity: 恭喜QQ思聰我愛你! 10/05 23:35
104Flele2016: 生蠔!! 10/05 23:35
105Fjenny86179: 思聰啊啊啊啊啊 10/05 23:35
106Farcher9229: 謝謝你 兄弟們 10/05 23:35
107Fsagem29: 恭禧生蠔 終於 10/05 23:35
108FAgneta: QQ思聰 10/05 23:35
109Fhildak: 嗚嗚嗚嗚哲熹 10/05 23:35
110Fasdfgh0920: 與惡combo 10/05 23:35
111Fshibaaaa: 哲熹好可惜啊...... 10/05 23:35
112Fbown: 我非常希望賈靜雯可以得獎但我現在有點擔心..... 10/05 23:35
113Ffreeclouds: 因為她以為自己要拿男主角獎 10/05 23:35
114Fggyy940: 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 10/05 23:35
115Fpppnoqqq: 思聰qqqqqqq 10/05 23:35
116Funderwind: 很棒!感動!!!!昇豪~~~~ 10/05 23:35
117Fpattda: 嗯... 意外了XD 與惡互打XDDD 10/05 23:35
118Fcandlelit: 思聰QQ 10/05 23:35
119FSayd20: 這是看他一直入圍我才給的嗎… 10/05 23:35
120Falliluuu18: 思聰好可惜 10/05 23:35
121Fjason138: 思聰弟可惜了QQ 10/05 23:35
122Fkasndjo: 以為是思聰 不過也很恭喜昇豪 10/05 23:35
123Fsaddog: 可惜了,死亡之組 10/05 23:35
124Fcm1241: 與惡都演的很好啊 10/05 23:35
125Fcalculus9: 溫沒什麼戲份耶........... 10/05 23:35
126Fnancyh: 恭喜溫昇豪! 希望林得 但 溫也可啦XD 10/05 23:35
127Fhareuv: 溫昇豪!!!!!!! 10/05 23:35
128FMuscleHunk: 思聰QQ 10/05 23:35
129FAngelwwwHi: 思聰QQ 10/05 23:35
130Fa221876: 思聰QQ,思聰要繼續加油 10/05 23:35
131FWalkFish: 溫昇豪演得很好阿 第十集那個反轉 10/05 23:35
132Fericbaker: 思聰好可惜 10/05 23:35
133Fjay117g: 哲熹QQ 10/05 23:35
134FIxLss: 哲熹可惜了 10/05 23:35
135Fjzoethai: 恭喜連三 10/05 23:35
136Fbenson96968: 生蠔 太讚囉 10/05 23:35
137FLA24: 思聰qq 10/05 23:35
138Ffaxy: 賀~ 10/05 23:35
139Fctcfb: 我比較希望他得主角耶 10/05 23:35
140Ftony0501: 覺得哲熹比較神 10/05 23:35
141Fiamthebest08: 恭喜啦 10/05 23:35
142Fnitvx: 明明就哲熙演得好 10/05 23:35
143Fkakashi71: 演瑞凡那年就該得了 10/05 23:35
144Fcheeting56: 生蠔哥!!!!!! 10/05 23:35
145FQWEC: 與惡洗版 10/05 23:35
146Fa125567365: 謝謝你 兄弟 10/05 23:35
147Fcabochon0930: 死亡組真可怕 XD 10/05 23:35
148Fzyra: 覺得思聰表演得比較好 10/05 23:35
149Ficeafu: 思聰竟然嗚嗚 但溫也很棒 報名問題吧 10/05 23:35
150Fpoison530: 耶耶! 10/05 23:35
151Fjocker1412: 林沒關係,你比較勇敢 10/05 23:35
152Falbert12188: 實至名歸 10/05 23:35
153Fann25ann: 這個獎太競爭了啊 10/05 23:35
154FA105310066: 思聰嗚嗚嗚嗚 10/05 23:35
155Fkenstm313: 恭喜但哲熹qq 10/05 23:35
156FChshjosh: 手錶很棒 10/05 23:35
157Fgeniuseric: 思聰QQ 10/05 23:35
158Fbravee: 入圍這麼多次~~終於得獎 10/05 23:35
159Fjay3300: 這是他第一次得獎XD 10/05 23:35
160Fa9a99: 會不會演員大滿貫? 10/05 23:35
161Fchloe831: 思聰QQ 10/05 23:35
162Fann1994tw: 恭喜,雖然不是哲熹 10/05 23:35
163Fluachris: 恭喜 10/05 23:35
164Flds8903: 林哲熹真的很可惜 10/05 23:35
165Fslo5: 思聰阿阿阿阿阿 10/05 23:35
166Fmina: 思聰可惜了 10/05 23:35
167Fchengung: 思聰不哭 10/05 23:35
168FLVCOW: 思聰QQ 10/05 23:35
169Famber117: 其實我現在想不起來溫在裡面有什麼畫面... 10/05 23:35
170Fendi: 瑞凡 10/05 23:35
171Fholameng: 都很好,但溫這個角色我覺得可以發揮的不多 10/05 23:35
172FNexusI: 哲熹:為什麼不是我 10/05 23:35
173Fmariandtmac: 可惜不是思聰 不過溫昇豪也不錯啦 10/05 23:35
174FWalkFish: 他前面鋪9集 第10集反轉 10/05 23:35
175Fmiky07: 恭喜昇豪!! 哲熹可惜了~ 10/05 23:35
176Fkevinch: 哲熹 可惜了 恭喜與惡 10/05 23:35
177Farlenebetty: 我覺得是哲熙欸... 10/05 23:35
178FMATSUICHIRO: 應思聰比較難演 10/05 23:35
179Fdarren2586: 林哲熙太可惜了吧= = 10/05 23:35
180Fstara1125: 雙城故事也演的不錯 10/05 23:35
181Fttb: 好可惜 10/05 23:35
182Fyeh0416: 瑞凡終於啊 10/05 23:35
183Fhydechi: 林哲熹QQ 10/05 23:35
184Fmayday218: 哲熹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10/05 23:35
185FTheFusion: 思聰 可惜了 10/05 23:35
186FDelicateBud: 哲熹呢嗚嗚嗚嗚嗚嗚 10/05 23:35
187Fpmdrt: 瑞凡 10/05 23:35
188Fsofine89: 天阿 10/05 23:35
189Fpattda: 快快快 全包吧XD 10/05 23:35
190Flovebuddy: 哲熹可惜 不過恭喜昇豪!!!!! 10/05 23:35
191Fnancyh: 溫這齣戲份少 但 內斂不易演啊 10/05 23:35
192Fapple975030: 哪個中都很棒啊QQQ 10/05 23:35
193Fsamxtony: 哲熹QQQQQQ 10/05 23:35
194FFragileLin: 雖然不是哲熹但至少也是與惡的溫昇豪 10/05 23:35
195Fe04ooooxx: 希望是哲熹說...... 10/05 23:35
196Fmees: 恭喜生蠔哥 10/05 23:35
197Frubylin100: 思聰明明發揮的更好... 10/05 23:35
198FmiluSANA: 哲熹QQ 10/05 23:35
199Fyabowhsu: 思聰QQQQQ 10/05 23:35
200Flinsinwawa: 與惡包了 10/05 23:35
201Ffour760: 思聰可惜了 10/05 23:35
202Fzabeth: 溫的角色比較抑鬱,也難演 10/05 23:35
203Famy12281: 林哲熹QQ 10/05 23:35
204Fholameng: 思聰表現比較出色 10/05 23:35
205Ffeye: 覺得生蠔很棒 但覺得哲熹好可惜啊!!!! 10/05 23:35
206FMandy0820: 比較希望是哲熹 10/05 23:35
207Ftr931003: 哲熹可惜,但他還年輕,未來一片光明 10/05 23:35
208Fibluesky: 思聰QQQ 10/05 23:35
209Fnps50116: 姐夫好帥 10/05 23:35
210Fann1994tw: 希望下次哲熹能得 10/05 23:35
211FMDdogbear: 龍哥沒得484會成氣? 10/05 23:35
212Fhywjs: 恭喜!但思聰QQ 10/05 23:35
213Fmonya9750820: 林還年輕以後還有很多機會 10/05 23:35
214FWilburh: 看來男主角是龍 10/05 23:36
215Ffly2105: 好棒~~~可是好意外喔~~~~ 10/05 23:36
216Fcheeting56: 哲熹還很有機會的 不用急 10/05 23:36
217Fleaderweb: 沒想到溫第一次得金鐘 10/05 23:36
218Frole5901: 思聰最該得獎阿!! 10/05 23:36
219Ffreeclouds: 真貪阿 男主角獎也想拿 10/05 23:36
220Fhareuv: 哲熹可惜了 以後一定還有機會 加油!!! 10/05 23:36
221FFeMoman: 思聰QQ 10/05 23:36
222Fsodayi: 哲熹 嗚嗚 10/05 23:36
223FJin63916: 溫是不錯但是林哲熹實在太好,唉,評審 10/05 23:36
224Fcliff880528: 李跟紅演得比較生動說== 10/05 23:36
225Fwangwan: 感動~~~實至名歸 10/05 23:36
226Fdieaway: 覺得哲熹比較值這個獎 10/05 23:36
227Farashikiss: 思聰好可惜,不過也恭喜昇豪~ 10/05 23:36
228FJasonC1985: 思聰QQ 10/05 23:36
229Fchicow641: 思聰......嗚嗚嗚 10/05 23:36
230Fapple7146: 吳真的曬好黑 媽呀 10/05 23:36
231Fedison321: 幫哲熹QQ 10/05 23:36
232Fsounan: 剛剛的入圍片段溫昇豪也很棒 10/05 23:36
233Fmikehu: 思聰戲份多很多吧 10/05 23:36
234Fmikekuo56: 思聰比較好 10/05 23:36
235Fzold: ~~~~~分餅給他,難得拿一次~~~~~ 10/05 23:36
236Faa82328: 林的角色就是外放 10/05 23:36
237Fhebeshaman: ===哲熹/// 10/05 23:36
238Fcalculus9: 這是補償獎吧 連危險心靈 犀利一起給的吧 10/05 23:36
239FLADKUO56: 可惜不是林哲熹 10/05 23:36
240FTitac: 哲熹QQ 10/05 23:36
241Fdocoke: wowwww 10/05 23:36
242Fwang82790: 宏都拉斯哭哭 10/05 23:36
243Fyeh0416: 死亡之組 10/05 23:36
244Fa85316: 如果溫是80 林哲熹至少也有95啊...... 10/05 23:36
245Fyvonnewu: 溫也可以 雖然較希望哲熹得 與惡的都很棒 10/05 23:36
246Fcolor3258: 溫昇豪!!!!!!!!!!!!!!!! 10/05 23:36
247Fcm1241: 慷仁啊,你黑到我認不出啊~ 10/05 23:36
248FBeandou: 可能你只是演的比較差一點 10/05 23:36
249Fli924iy: 哲熹私心比吳慷仁更好 10/05 23:36
250Fbook8685: 應該是哲熹有痕跡啦 10/05 23:36
251FOsdelin: 哲熹再接再厲! 10/05 23:36
252Fn10617: 根本國父 10/05 23:36
253Fnini1990: 怎麼不是思聰啊啊啊 10/05 23:36
254Fvivian28: 哲熹思聰!!!!!QQQQQ 10/05 23:36
255Fh100142003: 剛轉台過來 花拓也怎麼變這個造型外加這麼黑XD 10/05 23:36
256Fpartike: 思聰 QQQQQQQQ 10/05 23:36
257Fcobras638: 真的被邰哥說中 XDDD 10/05 23:36
258Fzaknafein: 溫沒得過金鐘? 10/05 23:36
259Fjocker1412: 與惡連四了 10/05 23:36
260Falliluuu18: 哲熹值得一座獎 10/05 23:36
261FWilburh: 可惜哲熹 10/05 23:36
262Fgodina: 為什麼不是哲熹啊 溫明明演的還好 10/05 23:36
263Fanitax: 思聰 嗚嗚 10/05 23:36
264Fibluewings: 以為是哲熹QQ!! 但也喜歡溫 10/05 23:36
265Fcindy1688: 哲熹QQQQ 10/05 23:36
266FGoldX5: 林真的演得很好 10/05 23:36
267Falaskatomato: 哲熹QQ 10/05 23:36
268Finzoo725: 吳慷仁到底是在準備什麼角色 哈哈 10/05 23:36
269Fyenchern: 蠻意外的,這樣男主 10/05 23:36
270Ffakeayumi: 思聰弟演得很自然... 10/05 23:36
271Fevahappy33: 哲熹QQ 10/05 23:36
272Fapple7146: 哲熹加油 10/05 23:36
273Fkakashi71: 溫演的角色就很自然啊 10/05 23:36
274Ffreeclouds: 謝盈萱不是在俗女跟溫生蠔演男女朋友 10/05 23:36
275Fflyindeepsky: 為什麼可以這麼黑 10/05 23:36
276Fyss: 最喜歡洪都拉斯,覺得林哲熹最有希望... 10/05 23:36
277Fknows2014: 我還是希望思聰得獎 10/05 23:36
278Fkgh: 這印度人吧 10/05 23:36
279Fmin615: 這實力到現在才拿真的晚了,恭喜!! 10/05 23:36
280Fmonya9750820: 洪都拉斯應該知道自己勝算不大啦 10/05 23:36
281Fann1994tw: 手心手背都是肉啊 10/05 23:36
282Fnancyh: 吳慷仁看起來糙老二十歲XD 10/05 23:36
283Filoveumoneyc: 內斂的不好演 10/05 23:36
284Fgrasscyc: 慷仁的顏色一直害我出戲XD 10/05 23:36
285FyummyBBB: 吳這麼瘦又黑 是拍什麼戲啊? 10/05 23:36
286Fliafree: 吳慷仁 麻二 刻意胖到80幾公斤 現在又瘦成這樣 10/05 23:36
287Flikemath122: 思聰可惜了,但溫這個角色的確也不好演~~ 10/05 23:36
288Fnekogogogo2: 溫那個很難演,心理戲 10/05 23:36
289Fibluewings: 哲熹可能票被分掉了 10/05 23:36
290Fzqa: 溫第一次得獎,他演戲真的不錯 10/05 23:36
291Ficeafu: 但溫的角色很難演 10/05 23:37
292Fbravee: 吳慷仁已經在講得獎感言 10/05 23:37
293Fnessie97: 哲熹QQQ 10/05 23:37
294FAngelgo: 恭喜溫昇豪,哲熹可惜了 10/05 23:37
295FPUPUYU: 吳康仁很會講!!!! 10/05 23:37
296FThomasBuBu: 好黑 10/05 23:37
297Fpas2: 洪都拉斯跟賈對戲很好 10/05 23:37
298FLADKUO56: 不過配角的話我比較喜歡洪都拉斯 10/05 23:37
299Fpoweroo2001: 很會講 10/05 23:37
300Frubylin100: 黑成這樣好不習慣 10/05 23:37
301Fquickly: 哲熹可惜 10/05 23:37
302Fsss6515366: 溫真的第一次得獎 前面都提名而已 10/05 23:37
303Farielmayday: 思聰啊~ 10/05 23:37
304Fquackyo3o: 慷仁.........? 10/05 23:37
305Fpeggy0410: 哲熹真的可惜 10/05 23:37
306FMareencat: 溫不錯 但是哲熹很可惜T T 10/05 23:37
307Fwan8088: 龜仙人 10/05 23:37
308Fsinim: 恭喜昇豪!哲熹可惜了~繼續加油! 10/05 23:37
309Fsenstivewu: 恭喜溫昇豪! 10/05 23:37
310Fchengung: 溫實至名歸 10/05 23:37
311Fvespar: 溫昇豪其實演得不錯 跟賈靜雯對戲印象深刻 10/05 23:37
312Ficeafu: 而且溫真的早該得 10/05 23:37
313Fpommpomm: 溫昇豪在俗女一票演員中 是唯一不是三金得主的 10/05 23:37
314Fchengung: 但替哲熹哭哭 10/05 23:37
315Fdannyace: 誰得都不意外啦 10/05 23:37
316Fpommpomm: 可以更新履歷了 XD 10/05 23:37
317Fharry7319: 哲熹比較好 10/05 23:37
318Fimmoi: 恭喜 哲熹繼續加油 這部溫的角色真的內斂難演 為他開心! 10/05 23:37
319Fywz868: 哲熹QQQQQ 10/05 23:37
320Fandreina: 怎麼曬這麼黑XD 10/05 23:37
321Fantsu750265: 這組頒獎嘉賓可說是黑白郎君 10/05 23:37
322FyummyBBB: 吳黑人說的很感人真誠 10/05 23:37
323Fhuhthehook: 慷仁XD 10/05 23:37
324FStrasburg: 思聰明明更有張力跟難度..... 10/05 23:37
325FThomasBuBu: 這樣白的回來嗎? 10/05 23:37
326Fsagem29: 吳太瘦了 西裝都撐不起來 10/05 23:37
327Fcuffcu: 恭喜溫昇豪 10/05 23:37
328Faileen5522: 哲熹啊~但溫昇豪也很棒 10/05 23:38
329Fwhatc21: 吳講真好 10/05 23:38
330Fmaybe158003: 林哲熹QQ 10/05 23:38
331Fbbgirl: 洪都拉斯真的可惜,覺得他的演技有讓我感到驚艷 10/05 23:38
332Fskyeyblue: 哲熹QAQ 10/05 23:38
333FJongogogo: 喔喔喔喔讚啦太好辣!!!!! 10/05 23:38
334Frebecca70: 吳慷仁講得真好,有在思考的人 10/05 23:38
335FJin63916: 嘉玲弟也不是三金得主 10/05 23:38
336Fcyndney: 恭喜溫昇豪~~慷仁讓我好出戲啊XD 10/05 23:38
337Frubylin100: 感覺吳贏面大 10/05 23:38
338Fsinben: 他真的演得比較好 思聰太用力了 10/05 23:38
339Fwan8088: 龍哥 10/05 23:38
340Fdreaming213: 喜歡哲熹演的角色啊QQ 10/05 23:38
341Fkakashi71: 溫這種內斂深度角色很難演的這麼自然 10/05 23:38
342Fjocker1412: 龍哥!!!! 10/05 23:38
343Ffreeclouds: 竟然是給龍劭華.. 10/05 23:38
344Fforever920fv: 林哲熹.... 10/05 23:38
345Fvivian28: 哲熹真的很可惜 10/05 23:38
346Fkakashi71: 思聰很棒但太用力了 10/05 23:38
347Fmakilaifan: 龍表示滿意 10/05 23:38
348Fgipo776: 恭喜 10/05 23:38
349Fbaobaobao: 終於輪到溫了! 10/05 23:39
350Ffantiida: 思聰啊啊啊啊啊 10/05 23:39
351Fcutepatrick: 思聰超可惜 10/05 23:39
352Fcasually: 思聰比較強 10/05 23:39
353FDelicateBud: 思聰的層次和難度絕對是最高神,太可惜了...... 10/05 23:39
354Fpchuang: 很喜歡劉昭國 也很喜歡紐世哥 紐世哥加油! 10/05 23:39
355FDNSKHY: 為什麼不是我… 10/05 23:39
356FJin63916: 思聰最好太用力 10/05 23:40
357Falaokj: 與惡表示:不讓了哦~我們開始了 10/05 23:40
358Fzabeth: 溫的角色和林剛好相反,一個收一個放 10/05 23:40
359Fseeing0917: 思聰可惜 但昇豪的也很難演阿 10/05 23:41
360Fspecialcook: 誰拿都不奇怪啦 10/05 23:41
361Fabow0704: 溫昇豪真的演的好 10/05 23:41
362Fsophia40329: 他這個角色比較壓抑,確實有難度 10/05 23:41
363Flovekangin: 哲熹可惜了 不過競爭對手太強 10/05 23:41
364Fevaliao: 溫昇豪內斂其實也不好演 但林哲熹都演成這樣 沒得獎 嗚QQ 10/05 23:41
365FMuscledog: 敢不敢給思聰QQ 10/05 23:41
366Fbrowndog: 哲熹QQQQQQ 10/05 23:41
367FAltayana: 思聰才難演吧!好可惜 10/05 23:41
368Fnukchin: 溫這種實力,之前竟然都沒得獎 10/05 23:41
369Ftomedc14: 怎麼每年頒男女主角都這麼倉促 這是最精彩的地方說 10/05 23:41
370Fchu3: 思聰比較該得 10/05 23:41
371Fcces9012: 昇豪~~~~ 10/05 23:41
372Falex850613: 對比的角色,這樣說內斂的收 比較難詮釋 10/05 23:41
373Fdbnkks: 哲熹QQ 但也恭喜昇豪 10/05 23:41
374FJin63916: 哲熹:為什麼不是我 10/05 23:41
375FCinn123: 思聰QQ 10/05 23:42
376Fshi1234: 可能你比較勇敢吧 10/05 23:42
377FStrasburg: 思聰也只有發病階段是外放的 10/05 23:42
378Fzabeth: 通常會被看見的都是思聰那樣的角色,昭國這種反而難演 10/05 23:42
379Ffly2105: 很喜歡昭國這個角色!!!其實不好演阿 10/05 23:42
380Fyeeting: 雖然也很高興生蠔得獎 但是覺得思聰好可惜qq 10/05 23:42
381Flily60831: 溫終於得獎了 Q Q 10/05 23:42
382Fpuppetired: 溫昇豪那個角色不好演~~~~~~~~~~~~~~~ 10/05 23:42
383FJoyoung31: 哲熹超可惜QQQQQQQ 10/05 23:42
384Fyeeting: 不過思聰算是讓人很深刻記住哲熹 10/05 23:42
385Fmixings: 思聰更難演== 10/05 23:42
386Fnecrosis8208: 真的演的很好!恭喜! 10/05 23:43
387Fsoria: 呃不是應思聰 10/05 23:43
388Fmin615: 看男配跟女配就知道自然觸動人心的演技較受評審青睞 10/05 23:43
389Fyeeting: 印象最深就是昭國和喬安把心結打開 大崩潰那次 10/05 23:44
390Fisayhousayya: 哲熹加油 未來還有很多機會 10/05 23:44
391FMAKADEIA: 瑞凡終於得獎了 10/05 23:44
392Fpuppetired: 多看幾部林的戲~~~~你會發現演得都有點像~~~~~~~~~~ 10/05 23:44
393Fcheeting56: 越內斂的角色越難演 10/05 23:44
394Fcces9012: 內斂也很難演啊 大家都演的很好 剩下真的就是運氣了 10/05 23:45
395Ftelnet0512: 思聰才難演吧 10/05 23:45
396FJoyiChan: 恭喜昇豪! 10/05 23:45
397Fasdfgh0920: 應思聰這個腳色更難演 10/05 23:45
398Fbestmoe: 爽啦 10/05 23:45
399Fhusky1989: 思聰角色特別又難演 10/05 23:45
400Ftommy6: 林應該是因為外型太帥了 哪個精神病患還是帥哥 10/05 23:45
401Fzabeth: 不過我猜林溫兩人在評審階段應該被討論的很激烈XD 10/05 23:45
402Fohya111326: 溫實力派 早該得獎了 10/05 23:45
403Fstan40237: 可惜了啦哲熹 10/05 23:45
404Fa2s59: 外放的角色容易被看見,但內斂的角色更難演 10/05 23:46
405Fyeeting: 溫陪榜好幾次了 終於QQ 10/05 23:46
406Fps00882288: 恭喜瑞凡(誤) 10/05 23:47
407Fzazaouo: 思聰QQ 10/05 23:47
408Fsswho: 恭喜!! 10/05 23:49
409Fchiu0728: 恭喜!與惡真的大贏家 10/05 23:51
410Fcching1021: 不是哲熹我無法接受.....QQ 10/05 23:51
411Fcassww: 思聰QQ他演得超棒!! 10/05 23:54
412Fimnewvi: 昇豪真的帥啊啊啊啊 10/05 23:54
413Fimnewvi: 但我也覺得哲熹更值得 10/05 23:55
414Ftsunana2727: 思聰拜託繼續演啊QQQQQ 10/05 23:56
415Fxshinx: 林哲熹演得比較好 10/05 23:57
416Fboneboneman: 哲熹可惜了 10/05 23:57
417Fvlychn: 推! 10/05 23:57
418Fjordanlove: 生蠔 10/05 23:57
419FLiangyi816: 實至名歸 10/05 23:57
420FStrasburg: 王拓太不夠力 與惡太多人搶男配了 10/05 23:59
421Fterryiory: 溫在那一年的幸福時光就該得男主角了 10/06 00:00
422Fwaynehow: 呃... 10/06 00:01
423Fraysamjett: 怎麼不是哲熹! 10/06 00:02
424Fpowerdream: 應該要給精神病患,太難揣摩了 10/06 00:03
425Fpilipalala: 哲熹可惜QQ 覺得他整個神態演得太好了~ 10/06 00:03
426FJingYun: 溫昇豪>< 10/06 00:04
427Fstoxin: 可惜思聰沒得獎QQ 10/06 00:04
428FMK12: 他不是男一喔XDDDD 以為三個都算男主角 靠XDDD 10/06 00:04
429Fsmilebuy: 林哲熹真的演得很棒 真的很像曾經看過的精神分裂的病人 10/06 00:05
430Fismydear: 他可能輸在太像病人了 10/06 00:08
431Fismydear: 根本就看不出在演戲 10/06 00:09
432Fyaheeo: 林哲熹啊啊 10/06 00:10
433Fsyouyawar: 恭喜 10/06 00:11
434FHeloise: 覺得思聰演的更好QQ 10/06 00:13
435FAnnis812: 蛤? 覺得思聰演的更好 10/06 00:14
436Faquarius212: 溫的角色很難演的 10/06 00:18
437Fgoodfen: 恭喜溫昇豪 內斂的角色不好演但他拿捏的很棒 10/06 00:20
438Fgodina: 最可惜就是哲熹 我沒辦法釋懷啊 10/06 00:21
439Fsmilebuy: 我也無法釋懷QQ 10/06 00:24
440Fchenlin925: 恭喜! 10/06 00:30
441Fjajoy: 為什麼不是應思聰? 10/06 00:40
442Fos87113: 我只能說 思聰演的行為真的就跟精神病患一模一樣 10/06 00:43
443Fos87113: 沒得獎很可惜 如果有看過精神病患的行為就會了解了 10/06 00:43
444Fos87113: 揣摩的很好 10/06 00:43
445FBabeFat: 溫很不錯,但誠實說思聰更該拿 10/06 00:54
446Fkumabear903: 推接觸過相關病人就知道哲熹功課做得足演得很細膩 10/06 01:30
447Fffreya: 無法接受 10/06 02:19
448Flauren0721: 溫的腳色其實相對來說比林還難演 他拿捏得真的很棒 10/06 03:54
449Fthcb3181: 恭喜,不過林哲熹很讚,可惜了 10/06 04:48
450Fbettybuy: 林好可惜 10/06 10:11
451Fos87113: 有實力的人一定會再有拿獎的機會 10/06 10:38
452FMrSherlock: 更正:哲"熹" 10/06 11:28
453Fcandn: 推! 10/06 12:15

熱門文章

36
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