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快訊/馬英九無罪! 三中案被控賤賣黨產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時間
留言 36則留言,19人參與討論
推噓 3 ( 9推 6噓 21→ )
討論串 9
中廣的部分也判無罪,不知道法官麼幫馬英九凹的 當年除了趙少康,高育仁(朱立倫岳父)有意思要買 高育仁出價15億,其中頭期款5億元,尾款10億元一年內付清 趙少康出價10億,其中頭期款1億元,尾款9億元分五年付清 這樣叫做趙少康出價沒有比較差??? 不知道法官又發明甚麼理論幫馬英九脫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35.73.7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35340053.A.78F.html
1Fsunmoonzhang: 起訴的檢察官黃育仁好丟人現眼 45.125.239.166 10/27 21:08
2Fjyijong: 塔綠班來囉 180.217.67.199 10/27 21:08
3Fsunmoonzhang: https://i.imgur.com/PsGSa3t.jpg 45.125.239.166 10/27 21:08
4Fsunmoonzhang: https://reurl.cc/6DjZZO 45.125.239.166 10/27 21:09
5Furzakim: 錢沒進馬囧口袋就辦不了吧 1.171.225.12 10/27 21:09
6Fsunmoonzhang: https://reurl.cc/73Var5 45.125.239.166 10/27 21:09
7Fmarktak: 國民黨阿 這也要問 101.136.50.52 10/27 21:09
8FF93935: 趙少康真的有付錢嗎?科科 101.10.47.75 10/27 21:10
9Fsunmoonzhang: 法條都沒讀熟的低能兒隨便咖洨都能 45.125.239.166 10/27 21:10
10Fsunmoonzhang: 當檢察官,檢你祖宗18代 45.125.239.166 10/27 21:10
11Fko007x: 先丟個疑問 高育仁出價 但是有正式匯款嗎 220.132.89.130 10/27 21:10
12Fko007x: 說不定最後真的有出錢的就趙少康 220.132.89.130 10/27 21:10
13FF93935: https://i.imgur.com/CKpnTmw.jpg 101.10.47.75 10/27 21:11
14Fko007x: 那當然最後趙少康得標阿 220.132.89.130 10/27 21:11
15Fmquare: 去看判決書阿220.142.250.229 10/27 21:11
16Fflqb: 標準塔綠斑 去搞清楚賣的包裹有含那些 1.163.23.148 10/27 21:11
17FF93935: 趙少康才沒付錢吧 假交易 101.10.47.75 10/27 21:11
18Flabell: 確實賤賣123.110.196.151 10/27 21:12
19Flpbrother: 有規定不能賣給出錢比較少的嗎? 180.176.66.59 10/27 21:12
20Fbg00004: 我是認為法官也不敢判有罪吧..要判了 61.224.46.120 10/27 21:12
21Fbg00004: 我想政治風暴會擴大... 61.224.46.120 10/27 21:12
22Flpbrother: 只是單純疑惑賤賣為啥可以提告? 180.176.66.59 10/27 21:12
23Fflqb: 這兩個價錢買的東西就不一樣 1.163.23.148 10/27 21:13
24Ffreddy50301: 高外人就是不一樣 怎樣都沒事 116.59.185.80 10/27 21:14
25Fdatabbs: 知法玩法的表率 可以入教材了 49.217.250.17 10/27 21:15
26Fflqb: 如塔綠斑抹黑就會是圖利罪 1.163.23.148 10/27 21:17
27Fnathan2000: 不是有宋朝公使錢三小的,這次可能是 114.44.40.43 10/27 21:19
28Fnathan2000: 引用石器時代非洲猿人法. 114.44.40.43 10/27 21:19
29Fnathan2000: 沒事你莫名其妙把你家賤賣看看. 114.44.40.43 10/27 21:19
30Flpbrother: 鄉民股票認賠脫手也算是圖利券商嗎? 180.176.66.59 10/27 21:22
31Ftengerinedog: 全面執政無法將馬定罪? 211.75.213.85 10/27 21:25
32Fbernie1: 我也懷疑,這次1450要怎麼帶風向? 220.136.136.64 10/27 21:26
33Fyah13305: 這是黨內互動嗎 27.247.163.231 10/27 21:38
34Fflqb: 10億 15億買的物件不一樣塔綠班就愛造謠 1.163.23.148 10/27 21:45
35FGLung: 地下電台那套造謠法用不膩欸223.136.129.183 10/27 22:14
36Ftwerik: 法院誰開的忘了嗎? 111.250.190.68 10/27 22:52

八卦 看板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