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韓國太強會讓人不想玩LOL?

看板 Lol
作者
時間
留言 41則留言,19人參與討論
推噓 9 ( 17推 8噓 16→ )
討論串 3
不是欸 這就中國人假議題啊 S8 S9 LPL冠軍怎麼說不說都是中國冠軍 中國選手強,買來的韓援更強 如果照這樣培養下去 全世界都不用跟中國打了 去年DK成長起來 奪冠 今年眼看3>1 就在那邊吵 奇怪了 外援也讓你買 甚至還可以歸化 遊戲伺服器支援也比歐美好 還可以跟韓國隊訓練 在蝦BB什麼 錢多人多吵啥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56.17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635323977.A.307.html
1Flookatme921: 這篇文不是台灣人發的嗎?關中國人屁事== 10/27 16:42
2Fgcobc12632: 支那之前把韓國選手買到斷層偷了好幾屆冠軍 現在發 10/27 16:44
3Fgcobc12632: 現居然又培養起來了 奪冠機會岌岌可危 就開始急了 10/27 16:44
4Fwadechen666: lpl之後就沒了啦 斷層大到連買韓援都不一定能補起來 10/27 16:46
5FButterflyBao: 他們現在未成年一週只能玩3小時是要怎麼練習 10/27 16:50
6FButterflyBao: 除非能強到短短遊戲時間能打上高端進入青訓隊 要不 10/27 16:50
7FButterflyBao: 然未來只會越來越依靠韓援 10/27 16:51
8Fahomegod: 覺... 10/27 16:53
9Fdeathly: 就支粉支吹耍白癡的言論而已 一點邏輯都沒有 可憐 10/27 17:02
10Fdeathly: 不過中國人電競就是比較爛倒是事實 10/27 17:03
11Fjohn950146: 就不知道哪來的幻想文 誰在乎上面哪個隊伍奪冠 10/27 17:24
12Fjohn950146: 我只在乎下一場有沒有白癡戳我而已 10/27 17:24
13Fkeyj: 白癡賽區韓國爹都帶不進八強…還敢笑lpl 10/27 17:28
14Fkeyj: 寄生lck來嘴lpl,白癡賽區觀眾會比較好受一點嗎XD 10/27 17:29
15Ferosha: 有人XX 笑死 10/27 17:39
16Fenergyy1104: 支粉又急了 趕快拿PCS出來擋 10/27 17:47
17Ftaric888: 有全華班拿過冠軍嗎 我看是沒有吧 10/27 17:51
18Fhugo0015227: 他們又不能罵維尼禁止小孩玩遊戲 只好罵外國人了 10/27 17:53
19Fs10112: 對白癡賽區粉沒影響阿 反正拿其他賽區自慰習慣了 10/27 18:00
20FBwDragonfly: 原以為只有星海迷對這有意見 現在知道第一句是對的 10/27 18:03
21Fdeathly: 可憐哪 廢物中國人14億隻一個能打的隊伍都沒有 10/27 18:18
22Fdeathly: 第一作弊賽區倒是坐穩了 10/27 18:18
23Fkeyj: 16強的白癡賽區嘴lpl不能打,哈哈哈~ 10/27 18:22
24Fkeyj: 到s賽玩博彩玩到被抓的白癡賽區,只能寄生lck才能 10/27 18:24
25Fkeyj: 硬起來白癡賽區觀眾,真配啊~ 10/27 18:24
26FButterflyBao: LPL粉還是先去求自家主席趕快取消年齡限制比較實際 10/27 18:27
27FButterflyBao: ,要不然再過幾年會先到自家冠軍都是五外援唷 10/27 18:27
28Fkeyj: 外援帶的動就請外援啊,可憐的是外援都帶不進八強 10/27 18:29
29Fkeyj: 的白癡賽區耶~ 10/27 18:29
30Fkeyj: 錯咯,還是帶得動…s2中國香港爹有帶你們拿過冠軍 10/27 18:33
31Fwadechen666: 小丑在這邊一直跳針好玩嗎==? 10/27 18:34
32Fkeyj: 每年都是16強,然後寄生lck幻想是自己在暴打lpl抗 10/27 18:46
33Fkeyj: 中保台啦~~可憐的白癡賽區觀眾現在只能靠這樣才硬 10/27 18:46
34Fkeyj: 的起來了吧? 10/27 18:46
35Fhe00125965: 樓上中國人柵欄壞了喔 10/27 19:02
36FFoSinGongSi: 這版就一堆LPL吹啊 現在一堆不敢說話 冠軍不都靠韓 10/27 20:17
37FMagic0312: 支那也是靠韓國飛的,為什麼這議題會覺得是中國提 10/27 21:01
38FMagic0312: 的 10/27 21:01
39Fvicky8610: 可憐綠畜井蛙不敢面對現實XD 10/28 00:06
40Fdeathly: 可憐支那賤畜在怎麼嘴也改變不了中國人就是爛的事實 10/28 00:23
41Fhjkkk123: 八卦版柵欄又壞了... 10/29 11:11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294 [閒聊] 韓國太強會讓人不想玩LOL? JRSmith 2021/10/26 10:53:47
41 >> Re: [閒聊] 韓國太強會讓人不想玩LOL? abc3268 2021/10/27 16:39:35
5 Re: [閒聊] 韓國太強會讓人不想玩LOL? songgood 2021/10/27 17:11:39

英雄聯盟 看板熱門文章

2
120
81
97
12
26
2021/12/04 15:20:41
19
48
44
62
2021/12/04 18:03:27
13
33
57
111
24
36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