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分享] 票數狂增250% 球星票選潘志芳急起直追林

看板 Baseball
作者
時間
留言 55則留言,45人參與討論
推噓 -5 ( 17推 22噓 16→ )
討論串 2
※ 引述《DoncicInPTT (東七七)》之銘言: : 2021中華職棒 人氣球星票選 : : 各位置領先榜 統計至20:30 : SP : 德保拉 18369 : 江少慶 9521 : : RP : 吳俊偉 10669 : 曾峻岳 6282 : : CP : 李振昌 16934 : 陳韻文 2685 : : C : 陳家駒 7327 : 高宇杰 6570 : : 1B : 許基宏 12502 : 陳俊秀 3308 : : 2B : 林靖凱 13622 (上周同期7663,成長約177%) : 潘志芳 12403 (上周同期4769,成長約250%) : : 3B : 王威晨 33768 : 林子豪 3331 : : SS : 江坤宇 22126 : 吳東融 3240 : : OF : 詹子賢 18954 : 宋晟睿 18538 : 陳文杰 17115 : : DH : 周思齊 6420 : 林智勝 3679 完全不知道大家在酸什麼 連我爪酸都覺得不用酸 宋88 陳文杰 人氣大於其他隊外野手有問題嗎 你隨便問一個有看棒球的 知道陳文杰 宋88的 一定比林安可 高國輝 朱育賢多 更不用說潘志芳了 還是旅外回來的 這是選人氣的 其他隊不要輸不起好嗎 人氣不足就好好行銷 可憐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100.16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635081697.A.C5C.html ※ 編輯: aa175200 (1.171.100.169 臺灣), 10/24/2021 21:22:01
1Fjohnwu: 幫補血 XDD 10/24 21:22
2Fwilson200106: 那王威晨呢 10/24 21:22
3Fandy8105: 反串的好差 10/24 21:22
4Fdekirin: 崩潰文 10/24 21:22
5Freincar237: 你才沒有在看球吧 平行世界? 10/24 21:22
投不贏怪人灌票 陳文杰就人氣高阿 你家外野手誰認識?
6Fy123824343: 說的沒錯,推推 10/24 21:23
7Fmsarthur: 這ID釣得到人? 10/24 21:23
8Froy19951027: 陳晨威>>>>朱哥 看實力啦 10/24 21:23
宋88完全屌打 我根本不知道誰是陳晨威
9Ffdruecek: 今天支持的球隊沒比賽,酸酸反串廢 10/24 21:24
10Ffdruecek: 文激增… 10/24 21:24
11Fhaofutw: 反串的很差... 10/24 21:24
12Ftnfsh01008: XDD 10/24 21:24
13Fbtim: 吱吱沒比賽廢文特別多 10/24 21:25
14Fsealwow: 反串仔 10/24 21:25
15Fc2578910: 吱寶0.0 10/24 21:25
16FHAHAcomet: 這篇正確 誰不認識杰哥 10/24 21:25
高國輝 高國麟 統一三鬼 就人氣低阿 怪人家灌票 你有陳文杰有名嗎? 這不是選成績耶 這是選人氣 明星
17Fw515013: 笑死 下面一位 10/24 21:25
18Fzerger3546: 可憐的陳子豪 當家第四棒沒球迷緣 10/24 21:25
19Fqazxc312: 吱寶又在敗人品了 10/24 21:27
20Fweijinsusu: 宋88誰認得,一定是誤以為是藍88 10/24 21:27
21Fasdf60916: 你的有看棒球 是只關注二軍的部分嗎 10/24 21:28
說個笑話 高國輝人氣連陳文杰十分之一都沒有 不然你看票數 人氣不足就惦惦好嗎 嫩
22Fjanet8888: 幫補血XD 10/24 21:28
23Fasdf60916: 有看棒球怎麼可能不認識國輝 10/24 21:28
24Fkm1201: 哈哈笑死 10/24 21:29
25Fb039365055: 好了拉爪寶 快去灌巴 10/24 21:30
26Fga624641: 奇怪 我身邊有看棒球的問外野手全部都知道林安可欸 10/24 21:32
林安可幾票 有宋88的一半嗎? 加油 再努力一下 以後才能跟宋88一樣有名
27Fc2578910: 吱寶又在反串+殺球 真厲害 10/24 21:33
※ 編輯: aa175200 (1.171.100.169 臺灣), 10/24/2021 21:34:54
28Fcrayon56: 可憐 10/24 21:34
29Fyaieki: 灌票程式被抓到的那隊迷跑出來反串 很會嘛 10/24 21:36
30Fmyloveflyfly: 清把灌票程式及證據拿出來啊,造謠? 10/24 21:38
31Fmyloveflyfly: 輸不起沒關係,不代表你可以造謠,跟X粉有什麼差別 10/24 21:40
32Fyaieki: 在凶什麼 唯一一次被聯盟抓包灌票的就某桃園球隊迷啦 威脅 10/24 21:42
33Fyaieki: 我幹嘛 10/24 21:42
34Fyaieki: 誰輸不起啊 我又不是桃園球迷 你凶的莫名其妙 指x粉誰啊 10/24 21:43
35Fyaieki: 有事嗎 10/24 21:43
36Fmainsa: 反串? 10/24 21:50
37Fpentium2000: 噗 10/24 21:51
38Freenwit: 兄弟同心,全是明星 10/24 21:55
39Fbrady3213456: 爪酸笑死 10/24 22:09
40Ftony4x1: 笑死高級反串 10/24 22:17
41Fsteffihsueh: 紅色喜氣~ 10/24 22:17
42Ftony711: 哪隊的啊?有多遠滾多遠好嗎 10/24 22:20
43Fkgkg0057: 身著黃金聖衣的 就顏色對了~ 10/24 22:22
44FAAaaron: 噓反串 10/24 22:23
45Fkct0213: 87分 10/24 22:36
46Froxette111: 可憐 10/24 22:55
47Fthehospital: 反串的很爛 10/24 22:57
48Fjhihheng: 一直投票是在幹嘛 放無薪假很閒是不是 10/24 23:05
49Fmaydayue: 說的好 10/25 00:17
50Fga624641: 阿知道就一定要去投票喔?我就覺得很無聊所以這些票我 10/25 00:19
51Fga624641: 根本都沒去投啊,幾票幾票幹嘛的就你在那邊自爽而已 10/25 00:19
52FQ00863: Q:看到幾個顏色https://i.imgur.com/4SaQauz.gif 10/25 00:59
53Fviviancool: 你在公殺小 10/25 03:08
54Foc4r: 我爪就是推!!! 10/25 08:02
55FGarnett: 很多棒球員台灣人都不認識 10/25 11:02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335 [分享] 票數狂增250% 球星票選潘志芳急起直追林 DoncicInPTT 2021/10/24 20:41:15
55 >> Re: [分享] 票數狂增250% 球星票選潘志芳急起直追林 aa175200 2021/10/24 21:21:35

Baseball 看板熱門文章

221
315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