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罷免陳柏惟通過 民進黨:報復式罷免不利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時間
留言 301則留言,229人參與討論
推噓 -57 ( 51推 108噓 142→ )
討論串 5
1.媒體來源: 中時新聞網 2.記者署名: 曾薏蘋 3.完整新聞標題: 罷免陳柏惟通過 民進黨:報復式罷免不利民主政治 4.完整新聞內文: 台中市第2選舉區立法委員陳柏惟罷免成功,民進黨發言人劉康彥今表示,尊重人民行使 罷免權及其結果,但國民黨傾全黨之力,以不具正當性的理由,亂鬥僅有一席立委的台灣 基進黨,進行報復式罷免,對民主政治不利。 劉康彥說,且從票數上也可看到,罷免陳柏惟的票數為7萬7千多票,相較於2020年投給陳 柏惟的11萬2839票,明顯少了很多,更凸顯以「少數否決多數」的制度性矛盾,朝野政黨 也應正視此一制度性問題。 劉康彥表示,陳柏惟2020年選舉期間,面對對手皆是以君子之爭,從未口出惡言;任職立 委20個月期間,高出席、質詢率讓他獲得兩次優秀立委的肯定,爭取地方建設更是不遺餘 力,為台中第二選區爭取超過六億元的建設經費,陳柏惟認真問政的成績看得到。 劉康彥指出,但在陳柏惟罷免案的過程中,卻看到有太多針對他的特定造謠、抹黑的烏賊 戰。國民黨在這段期間,上從黨主席下至地方派系對陳柏惟進行鋪天蓋地的人格毀滅,相 關指控亦與其立委職權之行使無關,更與一開始的罷免理由書不同,顯然這場罷免案是「 為罷而罷」,先射箭再畫靶。 此外,劉康彥說,罷免期間更令人側目的是連中國官媒都對於陳柏惟罷免案指指點點,學 者也都指出網路上有以簡體字和中國內容農場文字製成的影片,刻意針對陳柏惟案進行評 論,在罷免期間於社群平台與論壇上流竄,顯然這一個系統性文宣動員背後的動機也不容 輕忽。 劉康彥表示,國民黨自去年底至今,透過負面仇恨所進行的一連串政治動員與罷免,顯然 都只是為了政黨利益,徒增台灣衝突、撕裂社會,而不是為了民主深化的目的,尤其朱立 倫上任後,不僅任命許多前科累累的地方主委,國會也持續以亂鬥的方式影響國家政務推 動。 劉康彥呼籲,國民黨不應一味地提升報復性罷免、國會的亂鬥,這只是滿足個別政黨與地 方派系之利益,顯非國家之福。國民黨應適可而止,勿食髓知味。 5.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11023003276-260407?chdtv 6.備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150.11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34987520.A.256.html
1Fs820912gmail: 哈哈 49.216.48.55 10/23 19:12
2Ftestutw: 語畢 哄堂大小 垃圾資進黨好了啦 123.192.177.34 10/23 19:12
3Fyochiya: 塔綠班以為結束了嗎 下一個是閃尿 36.231.72.219 10/23 19:12
4Ftonylolz: 不利民進黨作主 111.83.79.26 10/23 19:12
5Ffasterbook: 雙標了 124.218.19.61 10/23 19:12
6Fmarcus176: 韓國瑜表示 : 112.78.70.251 10/23 19:12
7FAustinRivers: 只有韓有資格講吧 39.9.39.38 10/23 19:12
8FXDDXDD: 又在雙標惹..罷免別人就可以 罷免你的人 36.228.33.205 10/23 19:12
9FCYL009: 很好 民進党還死不悔改呢 111.184.61.79 10/23 19:12
10Fhappytravell: 民進黨說的民主才是民主 49.216.222.94 10/23 19:12
11Fbonaqabo: we care 118.167.24.219 10/23 19:12
12Ftakechance: 罷免門檻你們自己不修,怪誰?111.250.136.207 10/23 19:13
13FTZUYIC: 你罷免韓國瑜的時候怎麼總統親自出馬蛤! 111.71.215.97 10/23 19:13
14FXDDXDD: 就不行 XDDD 36.228.33.205 10/23 19:13
15Fgy206578: 笑死180.218.126.183 10/23 19:13
16Fwhiteadam: 白痴 220.135.52.193 10/23 19:13
17FAustinRivers: 看到范雲林家龍吳音寧... 39.9.39.38 10/23 19:13
18Fswordsaint: 欸你們罷別人就民主勝利 118.165.139.65 10/23 19:13
19Fandy79323: 雙標黨 114.41.197.68 10/23 19:13
20Fzero00072: 韓國瑜表示: 42.73.210.45 10/23 19:13
21Ftn907915: 垃圾韓導笑而不語 27.53.0.201 10/23 19:13
22Fheavenwind: 雙標黨不意外 42.72.252.99 10/23 19:13
23FKobePTSD: 塔綠班海外全黨都動員了,只會賣芒果 36.236.51.125 10/23 19:13
24FHoward61313: 民進黨就是新時代的國民黨 49.217.202.166 10/23 19:13
25FTZUYIC: 垃圾雙標塔綠班綠共黨 111.71.215.97 10/23 19:13
26FXDDXDD: 不適黑就是白 反對我的全都中共同路人XD 36.228.33.205 10/23 19:13
27Fted01234567: 好爽 220.129.143.12 10/23 19:13
28Fkeepkef: 啊啊啊啊不要再打了啊啊啊 59.115.71.201 10/23 19:13
29Fqozxcv: 你怎麼不早說,晚了就不要,不能說錯一句 42.72.57.108 10/23 19:13
30FJT0624: 這就很有趣了 罷韓算不算是報復呢 111.252.103.46 10/23 19:13
31Ff8805076: 翻譯:本黨發起的都是公平正義,其餘都 27.242.195.35 10/23 19:13
32Fswordsaint: 別人罷你們就不利民主發展 好喔塔綠班 118.165.139.65 10/23 19:13
33Fttlun: 你罷免韓總機時怎沒這麼說 111.83.170.172 10/23 19:13
34FcuteSquirrel: 不做事的就滾吧 管你什麼黨 114.37.176.135 10/23 19:13
35FXDDXDD: 又來這套..騙鬼!!XDDD 36.228.33.205 10/23 19:13
36Fedcs: 語畢,哄堂大笑 223.140.20.27 10/23 19:13
37Fadk147852: 記得幫韓導抱屈r 36.236.226.154 10/23 19:14
38Fmar5566: 把黨名名字換掉 地點變高雄 無違和!!! 123.192.83.131 10/23 19:14
39Fproblems198: 操你媽欠噓 1.168.92.47 10/23 19:14
40Fs854273: 機密和黑箱 61.223.122.247 10/23 19:14
41Fgbtplayer: 報復DPP對我不利 都給蔡贏穩講就好 ="= 111.241.228.24 10/23 19:14
42FKorsechi: https://i.imgur.com/eSILt86.jpg 111.254.28.13 10/23 19:14
43Fwangsan: 怎樣你們都有話說218.166.244.175 10/23 19:14
44Fcerebrum: 還不知道輸在哪 笑死 223.136.42.121 10/23 19:14
45Fhouse911: 罷免對手跟自己被罷免?? 雙標黨? 125.224.93.32 10/23 19:14
46Fdannyao: 罷免韓就不是報復? 人家剛上台就在醞釀 1.161.56.167 10/23 19:14
47FTZUYIC: 只准自己罷人不准別人罷你,綠圾就是垃圾 111.71.215.97 10/23 19:14
48Fberryc: 韓總就不用拿出來救援了啦..罷免票>得票111.240.214.249 10/23 19:14
49FKorsechi: 繼續雙標 繼續掉票 111.254.28.13 10/23 19:14
50Fadk147852: DPP黨名取得真不錯 36.236.226.154 10/23 19:14
51Fmow1982: 民進黨解釋民主,民進黨做主 42.72.70.115 10/23 19:14
52Fdragonne: 知道對方有還手之力,下次欺負人時多想想 218.164.10.91 10/23 19:14
53FXDDXDD: 人民才是最大的老闆不適你養的塔綠斑走狗 36.228.33.205 10/23 19:14
54Fberryc: 完全沒話講111.240.214.249 10/23 19:15
55FXDDXDD: 說的算!!!! ~XDDD 嘻 36.228.33.205 10/23 19:15
56Fhayato110224: 美國日本台灣總統副總統都上了你還 49.216.9.20 10/23 19:15
57Fyilin11: 可以馬上修法把罷免權拉高 125.224.13.111 10/23 19:15
58Fhayato110224: 有啥怨言 49.216.9.20 10/23 19:15
59Fasync: 韓是仇恨性罷免,不是報復性罷免 42.77.218.68 10/23 19:15
60Fgbtplayer: DPP就是民主 不許你傷害民主 111.241.228.24 10/23 19:15
61Fcream4260: 塔綠班不知道反省欸 220.142.4.237 10/23 19:15
62Fyilin11: 罷免門檻 125.224.13.111 10/23 19:15
63Fguani: 當然要由DPP來罷免才叫作民主啊 36.233.248.170 10/23 19:15
64Fmirza: 對吧,您看,民進黨不想檢討,GG思咪達 125.224.228.33 10/23 19:15
65Fzzro: 817的選擇 台灣價值 114.45.175.45 10/23 19:16
66FYDSK: 怎麼罷免韓國逾時不是這樣講的,到現在還搞 114.45.86.198 10/23 19:16
67Fqozxcv: 韓:... 42.72.57.108 10/23 19:16
68Fsammy0321: 罷韓的時候怎麼說的?? 210.59.209.243 10/23 19:16
69FYDSK: 不清楚為什麼會是這個結果...服了 114.45.86.198 10/23 19:16
70Fcvnn: 完全執政 法律你訂的 輸了就不利民主? 59.115.149.215 10/23 19:16
71Fshwkz: 民進黨沒救了 XD150.117.205.233 10/23 19:16
72Fray88076: 阿不就你們自己修的?雙標喔 1.168.93.175 10/23 19:16
73FYDSK: 做不好管你是哪一黨的都有可能被罷免,跟藍 114.45.86.198 10/23 19:16
74Fdevidevi: 幹你娘,修法阿 203.77.48.47 10/23 19:16
75Fjimmy11133: 垃圾雙標! 223.140.112.4 10/23 19:16
76Fasdqw: 線民臥底對轉型正義不利 115.43.251.172 10/23 19:16
77Fshwkz: 改名雙標黨吧150.117.205.233 10/23 19:17
78FKaruizawaKei: 蔡母豬說可以的才可以^^ 36.225.130.22 10/23 19:17
79Flaihom0808: 要修法了,怕爆 61.70.195.158 10/23 19:17
80Fmirza: 民進黨GG思咪達 https://reurl.cc/Kr8Mdj 125.224.228.33 10/23 19:17
81Fkakain: 風向變了 開始怕了 49.216.20.50 10/23 19:17
82FYDSK: 綠根本無關... 114.45.86.198 10/23 19:17
83Fppav0v0v: 蛇鼠一窩 36.234.215.99 10/23 19:17
84Fa16625t: 要修法了嗎 AE86 一罷一修 42.77.98.80 10/23 19:17
85Fawayjack: 唉唷 是在教育人民嗎? 223.136.24.168 10/23 19:17
86FPTTakatsuki: 罷別人時是民主,罷自己就是呵呵了 101.9.137.241 10/23 19:17
87Fknml: 爸寒時怎麼沒這麼說 111.251.50.191 10/23 19:17
88FPTTakatsuki: 喔? 101.9.137.241 10/23 19:17
89FCVIVIC: 盡量把垃圾堆在不分區,怕是席次不夠你麼 115.165.192.11 10/23 19:17
90Fray88076: 要不要修總統無任期限制好了? 1.168.93.175 10/23 19:17
91FCVIVIC: 躲 115.165.192.11 10/23 19:17
92Fmegxz: 韓國瑜表示125.224.183.199 10/23 19:17
93Fjim1122: 罷韓才是民主 其他都是傷害 101.9.108.94 10/23 19:17
94Faigret: 綠共去死死啦223.139.245.254 10/23 19:17
95Fohrring: 你也知道啊塔綠班 114.136.19.144 10/23 19:17
96Fwds824: 在野時降低門檻,現在發現不行了就想要放 112.78.64.29 10/23 19:18
97Fckhou: 真的垃圾,你們罷韓就民主了?沒X眼就你們 49.216.24.125 10/23 19:18
98Flovefisk: 打人喊救人 111.83.68.220 10/23 19:18
99Fcashko: 然而這就是民主制度啊,塔綠班也受惠過 36.225.253.242 10/23 19:18
100Fwds824: 風聲升門檻了嗎?雙標塔綠班真的厲害 112.78.64.29 10/23 19:18
101Fckhou: 這黨 49.216.24.125 10/23 19:18
102Fa089851583: 塔綠班 111.71.12.61 10/23 19:18
103Fasiaking5566: 當初讓韓多當一陣子不就好 硬要霸 42.72.191.151 10/23 19:18
104Ftenka92417: 誰先搞事的? 114.44.44.170 10/23 19:18
105Fb891313: 我不認為 1.164.6.156 10/23 19:18
106Fm6cs: 會怕喔?223.138.101.185 10/23 19:18
107Ftakechance: https://youtu.be/ua-zVfs0LXU111.250.136.207 10/23 19:18
108FNewNewBaby: 真是一個民主的政黨啊 好意思叫民主進 36.231.104.120 10/23 19:18
109Fmb: 神經病關電視111.241.106.162 10/23 19:18
110Fknightwww: XDDDDD 150.116.101.31 10/23 19:18
111Ftakeda3234: 誰能整理一下 韓被罷免國民黨的說詞 36.228.225.192 10/23 19:18
112Freaneil: 垃圾發出臭味了 49.216.47.101 10/23 19:18
113FNewNewBaby: 步? 36.231.104.120 10/23 19:18
114Fk78998700: 韓導你說是吧 49.216.162.212 10/23 19:18
115Fa76126: 笑死 罷你的人就是不民主喔 123.192.158.16 10/23 19:18
116FEfiwymsiAros: 對不起 中華民國人民基本權利 選舉 114.137.45.50 10/23 19:18
117Fantigidu: 民進黨明年選舉小心點 不得民心 106.1.235.254 10/23 19:18
118Ftakechance: 笑死 罷韓就不是這樣說的111.250.136.207 10/23 19:18
119FEfiwymsiAros: 罷免創制複決 懂? 114.137.45.50 10/23 19:18
120Fjhct110: 韓導的罷免票比他當選的票還高 當然有正 110.26.1.3 10/23 19:19
121Ftakechance: 雙標進步黨111.250.136.207 10/23 19:19
122Fjhct110: 當性 白癡 110.26.1.3 10/23 19:19
123Fmeatbear: 是報復沒錯啊 就是要報復你們塔綠斑這 172.103.239.52 10/23 19:19
124Ftakechance: 人格分裂黨111.250.136.207 10/23 19:19
125Fjil: 笑死 你罷免就民主 別人罷免就不利民主 標準? 1.170.46.17 10/23 19:19
126Fmeatbear: 兩年背叛人民的所作所為啊 172.103.239.52 10/23 19:19
127Ftakeda3234: 跟3Q被罷免後民進黨的說詞感覺有87%像 36.228.225.192 10/23 19:19
128Fnbalook: 講屁話 暖男不是選輸了就罷回去? 39.13.43.3 10/23 19:19
129Finshadow: 四側翼罷免草包時 怎沒這樣說 61.227.123.235 10/23 19:19
130FNewShiisDog: 韓國瑜:早說 怎麼不早說 1.200.28.159 10/23 19:19
131Fscum5566: 懂了 罷免綠營的就是不利民主 36.233.118.139 10/23 19:19
132Fbbdu: 雙標黨果然不意外 42.75.34.247 10/23 19:20
133Fmeatbear: 就是要報復塔綠斑開放萊豬 擋疫苗 不行 172.103.239.52 10/23 19:20
134Fnbalook: 被以前高雄淘汰的人 還一直選一直選 39.13.43.3 10/23 19:20
135Fmeatbear: 嗎 172.103.239.52 10/23 19:20
136Fpitalvlu: 自己就民主 別人就報復 雙標黨玩過頭 42.77.62.130 10/23 19:20
137Ftakechance: 罷韓國瑜就民主,罷民進黨就不利民主111.250.136.207 10/23 19:20
138Fxx60824xx: 韓總表示: 101.9.35.81 10/23 19:20
139Fcrc2121: 昔日國民黨的線民在民進黨裡面操控。 39.11.193.63 10/23 19:20
140Fmirac1e: https://i.imgur.com/igdmNC8.jpg 49.158.150.139 10/23 19:20
141Ftakechance: DPP真是一群垃圾集合體111.250.136.207 10/23 19:20
142FEric0204: 笑死 要不要先跟韓國瑜道歉 1.162.201.94 10/23 19:20
143Fcrc2121: 今日共產黨的線民在民進黨裡面操控。 39.11.193.63 10/23 19:20
144Fliuhan: 民進黨嘴裡的民主不是我們想要的 今天值得 1.200.30.196 10/23 19:21
145Flinyi520: 韓總表示: 42.76.129.4 10/23 19:21
146Flbsiii0315: 笑死180.217.214.253 10/23 19:21
147Frogerwang: 下一個換誰 我好興奮 36.235.101.11 10/23 19:21
148Fsongmeng: 罷免藍的就是民主 罷免綠的就是惡霸 民223.137.126.202 10/23 19:21
149Fgodcole: 綠能你不能 雙標塔綠班 49.216.47.179 10/23 19:21
150Fsongmeng: 進黨沒救了223.137.126.202 10/23 19:21
151Fvow70: 罷免別人就是展現民主,被人罷免醜化成報復 162.210.194.38 10/23 19:21
152Fcrc2121: 說這種「報復式罷免不利民主政治」話的人 39.11.193.63 10/23 19:21
153Fcrc2121: 才是中共同路人。 39.11.193.63 10/23 19:22
154Fwbsinger: 塔綠班輸不起啊?垃圾 218.173.79.227 10/23 19:22
155Fcipherkey: 塔綠班真是逗啊! 36.234.192.103 10/23 19:22
156Ftakechance: 罷藍的叫民主勝利,罷綠的叫惡罷 XD111.250.136.207 10/23 19:22
157FLeehomLee: who’s car高雄表示: 61.231.133.10 10/23 19:22
158Ffantasytail: 自己訂的規則 輸了說對民主不利 42.77.210.188 10/23 19:22
159Fvow70: 塔綠班就是這樣雙標的垃圾黨 162.210.194.38 10/23 19:22
160Fmilk250: 笑死 下去吧 61.231.106.239 10/23 19:22
161Fcrc2121: 民進黨才是共產黨。 39.11.193.63 10/23 19:22
162Fa0580531: 台灣價值就是讚 49.216.131.156 10/23 19:22
163Fdjyunjie: 哄幹拉 87 1.165.137.223 10/23 19:22
164Fgiggleboy: 民主都給你說就好 塔綠班7414 101.9.131.66 10/23 19:22
165Ftvb: 廢話少說 明年準備下架你們塔綠班 36.231.231.23 10/23 19:23
166Fstandbyyou: 韓國魚:哩洗共三小... 39.10.163.104 10/23 19:23
167Fvow70: 罷免規則都一樣,只准塔綠班能用,其他不能 162.210.194.38 10/23 19:23
168Fgeesegeese: 報復式?死不認錯 101.9.238.200 10/23 19:23
169Fmchotdoggy: 低能民進黨,明年再教訓你一次 111.83.164.78 10/23 19:23
170Flcw6514: 罷免韓就光明正大,塔綠班真的很要臉 111.71.11.115 10/23 19:23
171Fvow70: 塔綠班:民主就是民進黨作主 162.210.194.38 10/23 19:23
172Fmaggiesasaya: 如果今天沒被罷免成功,又另種說法 27.51.66.254 10/23 19:23
173Fnovashine: https://i.imgur.com/E2rAk3G.gif 111.71.36.212 10/23 19:23
174Fvoyhanxu: 雙標黨好了啦 111.82.72.220 10/23 19:24
175Fyan1979: 幹 綠共說三小民主 101.10.19.111 10/23 19:25
176Fstandbyyou: 綠共黨:我說了算 39.10.163.104 10/23 19:25
177Fheadcase: 我幹你娘民進黨再亂搞啊 繼續檢討選民 39.12.102.230 10/23 19:25
178Falamabarry: https://i.imgur.com/vUT7gbV.jpg 61.61.77.190 10/23 19:25
179Fzalasas39: 閃尿該緊張了 我一定會去補刀 223.137.155.55 10/23 19:25
180Fray2501: 所以民進黨之前不是說這個制度改的很好? 114.46.14.224 10/23 19:25
181Fitw5566: 供三小 民主政治不就是可以選可以罷 低能 114.39.183.163 10/23 19:26
182Fbiglarge: 肇事逃逸,也是造謠118.169.169.127 10/23 19:26
183Fwxywxywxy: 嘴吧說尊重 行為倒是看不到尊重 36.227.33.222 10/23 19:26
184Fwenshian0916: 放你媽的狗屎屁!綠共賤畜塔綠班 218.173.87.62 10/23 19:26
185Fato0715: 韓國瑜表示:223.141.124.202 10/23 19:26
186FDarkyIsCat: 韓前市長:??? 101.12.30.86 10/23 19:26
187Fbillleo0406: 沒過就說是民主的勝利啦 61.228.9.41 10/23 19:26
188Fshadowdio: 不要自抬身價了 這還不是報復 36.238.234.231 10/23 19:26
189Fray2501: 現在自己人被罷了就這樣,DPP 是在? 114.46.14.224 10/23 19:26
190Famida959: 幹 當初罷韓不是這麼講的 36.229.85.144 10/23 19:27
191Fccv1020: 翻譯:只能我抹紅抹黑你,你抹我不行,懂 123.194.220.49 10/23 19:27
192Fccv1020: 嗎? 123.194.220.49 10/23 19:27
193Fjosh79103: 下一個是閃尿 223.139.176.86 10/23 19:27
194Fzephyr105: 做得爛就罷免 蠻合理的 223.137.115.57 10/23 19:27
195Fgr1031: 笑死118.232.177.178 10/23 19:28
196Ftddt: 幹你娘,罷免韓國瑜時怎麼不說 1.164.148.97 10/23 19:28
197Fyymeow: 塔綠班又在供三小 114.37.73.33 10/23 19:29
198Fjianchang01: 永遠雙標的黨,太噁心了 42.77.73.4 10/23 19:31
199Fcraymond: 寡廉鮮恥成這樣 不簡單哪! 223.139.63.71 10/23 19:33
200Falan0204: 民進黨輸就不是民主 這很共產黨 223.139.216.32 10/23 19:33
201Ffulongb210f: 應該立法這種情形罷免無效。 39.12.94.48 10/23 19:34
202Fiamtendollar: 雙標垃圾黨 111.71.86.165 10/23 19:34
203Fff20: 我可以你們不行 101.9.238.238 10/23 19:35
204Frfireptt: 邏輯死了喔,之前投給3Q的人這次不見得223.136.103.125 10/23 19:35
205Frfireptt: 不會想罷免他223.136.103.125 10/23 19:35
206Fmayday75816: 噁心黨又來了 49.216.128.20 10/23 19:35
207Frandolph80: 原來罷免含倒是報復性罷免,長姿勢了 49.216.55.188 10/23 19:35
208Fwish770924: 資進雙標黨才真的破壞台灣民主 114.36.47.20 10/23 19:35
209Fk85564: 雙標啦 110.26.163.216 10/23 19:35
210Frandolph80: ,ㄏㄏ 49.216.55.188 10/23 19:35
211Fsigma0307: 重點還不是過了 101.12.41.255 10/23 19:35
212Fveronique: 雙標!是不利民進黨吧撈吧~ 1.160.20.29 10/23 19:35
213Fdanniel21: 罷韓國瑜時你怎不這樣說? 49.217.202.0 10/23 19:36
214FForcast: 雙標迴力標 1.160.76.28 10/23 19:36
215Fin91: 罷韓的時候都有利民主 42.75.227.217 10/23 19:36
216Fbluemku: 好了啦,塔綠班,話都你在說的。再來就是 42.72.240.220 10/23 19:36
217Fbluemku: 年底公投讓你們知道民主的力量。 42.72.240.220 10/23 19:37
218Fblack214: 塔綠班:我可以,你不行 114.47.40.1 10/23 19:37
219Frandolph80: 含倒可是去見林鄭支持九二共識一國兩 49.216.55.188 10/23 19:37
220FChangWufei: 尊重民主 不要講這種垃圾屁話 幹 36.238.221.72 10/23 19:37
221Frandolph80: 制呢,他上了肯定會很民主 49.216.55.188 10/23 19:37
222Fkevinpc: 你罷免別人就不是報復 36.225.103.198 10/23 19:38
223Fkevinpc: 選民一張一張票投出來的叫做報復 36.225.103.198 10/23 19:38
224Ffatoil27: 塔綠斑不要再秀下限114.136.250.139 10/23 19:38
225Fk945: 拜託開始罷免剪七段 27.53.160.52 10/23 19:38
226Fsnoopyconnie: 又雙標了…對韓弄更兇 1.169.18.46 10/23 19:39
227FOverInfinity: 優秀評鑑立委可以這樣罷免不是好事 151.34.27.42 10/23 19:39
228Frandolph80: 在含倒之前有KMT的被罷免嗎?沒有就 49.216.55.188 10/23 19:39
229Frandolph80: 是報復 49.216.55.188 10/23 19:39
230Fsnsdakb48: 不利民進黨118.168.128.196 10/23 19:39
231Fcuhappy: https://i.imgur.com/pI5Tlh3.jpg 180.217.228.80 10/23 19:39
232FOverInfinity: 垃圾前市長就算了 151.34.27.42 10/23 19:39
233Frandolph80: 連報復都不懂的文盲真多 49.216.55.188 10/23 19:40
234Fbye2007: 炭治郎:大哥沒有輸 111.82.98.111 10/23 19:40
235FGavatzky: 敢破你娘民進黨 1.161.144.40 10/23 19:40
236Fqmaper: 那罷韓不是罷的很開心 111.82.92.200 10/23 19:40
237Fjeery110203: 都給你們說就好了啊!又在秀雙標 1.161.88.172 10/23 19:40
238Fstaffordan: 繼續呀!反正等沉船 1.164.75.164 10/23 19:41
239Fpyrite: 很雙標啊民進黨,綠能你不能,對吧 114.44.105.79 10/23 19:41
240Fagow: 做得爛被罷免哪裡有問題?民退黨真他媽噁心 223.136.162.22 10/23 19:41
241Fcopybrown: 罷韓就正常 罷綠的就報復性罷免 你真的 1.174.129.56 10/23 19:42
242Flinhsiuwei: 韓國瑜表示223.138.116.238 10/23 19:42
243Fcopybrown: 把人民當白癡嗎? 笑死 1.174.129.56 10/23 19:42
244Folaerc23564: 準備遍地開花 180.217.5.20 10/23 19:42
245Fkevgeo: 數字是這樣解讀的嗎? 怎不說當年有11萬 122.118.18.11 10/23 19:43
246Fkevgeo: 多人支持3Q 現在只有7萬多還願意支持他? 122.118.18.11 10/23 19:43
247Faaron68032: 笑死 雙標黨 123.194.12.12 10/23 19:44
248FOverInfinity: 建議改成韓國瑜門檻 1/3 XD 151.34.27.42 10/23 19:44
249FKazetachinu: 只有我可以擺免哈哈哈 220.142.75.116 10/23 19:44
250FTommyHil: 好了 塔綠班 27.52.13.95 10/23 19:44
251Fqweertyui891: 塔綠班 114.137.15.48 10/23 19:45
252Fstvn2567: 規則不都你定出來的 接下來是要修法由 123.194.161.20 10/23 19:48
253Fstvn2567: 完全執政來同意嗎? 123.194.161.20 10/23 19:48
254FCucoco588: 塔綠班 39.11.233.191 10/23 19:51
255Fhcshin: 塔綠班要罷免非綠色的人就是民主 雙標無恥 118.171.50.134 10/23 19:53
256Fabc55643: 雙標垃圾黨永遠不會檢討自己 118.232.5.239 10/23 19:55
257Ftdlions: 迴力鏢打到自己惹齁 不過依舊塔綠斑 218.164.32.112 10/23 20:04
258Feod1029: 罷過就不爽了就是… 49.217.128.27 10/23 20:06
259Fehuman: 天大的抱負是罷免 XD 1.175.90.181 10/23 20:07
260Falu2904: 韓導真的是先知 國家機器一堆幹 223.137.35.125 10/23 20:12
261Fwanters: MJD如果要救的話比數不會這樣...但是想想 223.136.87.60 10/23 20:12
262Fwanters: 霸掉以後激起大家芒果乾再派自己人去選 223.136.87.60 10/23 20:12
263Fsaiulbb: 噁心的垃圾民進黨 幹你娘 61.56.143.149 10/23 20:12
264Fwanters: 不就多賺一席立委? 223.136.87.60 10/23 20:12
265Fjacktsaur: 罷韓不是報復啦幹 61.230.168.170 10/23 20:15
266Flesnaree2: 翻譯:只有我可以罷免 111.71.49.140 10/23 20:23
267Fcoolguychen: 雙標黨 1.34.134.24 10/23 20:30
268Ftn601374: 雙標仔崩潰 218.161.37.15 10/23 20:32
269Ftouchdowns: 喔喔 123.193.242.53 10/23 20:34
270Fzxcasd02003: 結論2021是個顏色的時代 118.168.10.27 10/23 20:38
271FTS00763921: 塔綠班吃屎 123.240.89.141 10/23 20:42
272Fbabywipes: 神經病 111.71.213.130 10/23 20:46
273FVassili242: 不利民(主進步黨做)主政治 118.169.1.117 10/23 20:46
274Fsandrasu: 看來立委之後會急著修罷免法? 36.224.43.121 10/23 20:55
275Fa00OO00: 雙標欸 49.245.41.155 10/23 20:56
276Fabc55643: 菸黨:韓國魚被罷免是民主的表現 180.217.68.31 10/23 21:01
277Fkmshy: 韓導表示:靠背膩 61.227.85.138 10/23 21:04
278Fsteadier: 滚 180.217.38.71 10/23 21:20
279FAKboyjeff: 雙標黨,又秀下限啦 61.227.99.129 10/23 21:28
280Fsunblues: 下一個換閃尿仔111.250.198.241 10/23 21:32
281Fssisters: 罷別人是光復 罷你就是報復 笑 121.254.99.35 10/23 21:40
282Fusercode: 笑死,全黨失智 111.71.1.238 10/23 21:59
283Fbeta0907: 垃圾黨還有的敗 最好2022 2024倒光 101.12.41.253 10/23 22:00
284Fsenpai: 塔綠班:只有我可以,你不行 111.82.198.92 10/23 22:00
285FAREM: 韓導都沒說話了;你們吃相真的不好看 59.125.177.110 10/23 22:03
286Fleonian: 塔綠班: 我可以 你不行 61.228.165.219 10/23 22:31
287Fjimhall: 是民進黨反對選舉時可以投反對當選票, 1.200.89.138 10/23 23:11
288Fjimhall: 所以才讓很多人反對的人也可以當選 1.200.89.138 10/23 23:12
289Fjimhall: 應該選舉時就可以投票反對候選人當選 1.200.89.138 10/23 23:12
290Fqaz996969: 都給你說就好了 101.12.51.232 10/23 23:17
291Fh2000137: 四君子 民主特快車 220.142.94.190 10/23 23:31
292Fhanbingsiji: 雙標塔綠班 65.112.8.49 10/23 23:39
293Fhardaway1224: 有一種刀叫做雙面刃……砍過別人 61.70.231.16 10/23 23:45
294Fhardaway1224: 反作用力也遲早會砍回來 61.70.231.16 10/23 23:46
295Fmodog777: 沒想到腐化的這麼快! 101.12.46.45 10/23 23:54
296Fa8824031: 韓國瑜被罷免剛好而已 拿他出來說嘴 114.136.60.154 10/24 00:32
297FICPOZ: 有夠雙標,噁心 114.45.99.92 10/24 00:34
298Fsuesuesue88: 罷免綠色不利民主哦 啾咪 1.173.149.185 10/24 00:37
299FhelloI: 綠能你不能 36.233.123.27 10/24 02:31
300Fshadowlots: We care 韓國瑜 39.9.34.206 10/24 06:59
301FThor1230: 話你講法你修的有啥好講 49.217.46.56 10/24 18:43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301 >> [新聞] 罷免陳柏惟通過 民進黨:報復式罷免不利 GOD5566GOD 2021/10/23 19:11:58
10 Re: [新聞] 罷免陳柏惟通過 民進黨:報復式罷免不利 devidevi 2021/10/23 19:21:18
5 Re: [新聞] 罷免陳柏惟通過 民進黨:報復式罷免不利 ga652206 2021/10/23 19:22:39
18 Re: [新聞] 罷免陳柏惟通過 民進黨:報復式罷免不利 tinytod 2021/10/23 19:38:50
10 Re: [新聞] 罷免陳柏惟通過 民進黨:報復式罷免不利 notepad67 2021/10/23 20:11:57

八卦 看板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6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