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這次有哪個ID鬧笑話的嗎?

看板 Hatepolitics
作者
時間
留言 66則留言,33人參與討論
推噓 19 ( 25推 6噓 35→ )
討論串 3
每次選舉罷免前好像都會有一堆人發言信誓旦旦極其囂張 事後被抓出來鞭 這次是不是比較少啊? 有哪些笑話可以看的嗎 我想笑笑放鬆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8.65.7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634985778.A.110.html
1FJasonchen415: 忘了 有一個說什麼有內部消息說反對票會碾壓的 10/23 18:43
2Fa1223356: WTF56,差不多該出來給大家嘲諷一下了! 10/23 18:44
3Feunhailoveu: 整個政黑板 因為這裡是綠畜集合地 10/23 18:44
4Flwt501cx: 認真抓可以抓一狗票啦,這幾天說反對比較多票的ID還不 10/23 18:44
5FXceberus: 我才有內部消息 我說3Q一定輸 10/23 18:44
6Flwt501cx: 少 10/23 18:44
7Fpickchu22001: 對耶,整天沒看到5566.不知道人平安嗎? 10/23 18:45
8FXceberus: 我們塔綠班的訊息才是正確的 10/23 18:45
9Fpickchu22001: 之前高雄選輸,他也消失一陣子. 10/23 18:45
10Flwt501cx: 我當然支持他們衝投票率,看是怎麼死的 10/23 18:45
11Fmooto: 昨天把3Q講成阿扁再世那群人阿 10/23 18:45
12Fidxxxx: 好久沒看到三熊圖了 10/23 18:46
13Fpickchu22001: 反對比贊成多,那個真的幻想過頭了. 10/23 18:46
14Fwwl0909: 還有一個i 開頭跟b開頭的 10/23 18:46
15Fgogobar: 我預測8萬票罷免,差3000票有點丟臉QQ 10/23 18:46
16Fsmoltzl29: WTF5566 nogood benothing charles0939這些大概會安靜 10/23 18:47
17Flwt501cx: 還說年輕人都支持陳柏惟,但我看美麗島民調,20-29歲, 10/23 18:47
18Flwt501cx: 陳柏惟跟顏寬恆比,好感度差距不到1% 10/23 18:47
19FEmper: 有個挺發Q的塔綠班啞中粉 這次趴踢也沒出現 可能哭暈在廁 10/23 18:48
20FEmper: 所裡惹XD 10/23 18:48
21FDrizztMon: 他們明天就會當沒事人了 哈哈 10/23 18:48
22FXceberus: 笑死人 最鐵的塔綠班佛粉就是我 10/23 18:48
23Flwt501cx: 這民調看下來年輕人真的都支持陳柏惟嗎?我當初只是不好 10/23 18:48
24Flwt501cx: 多講,覺得講完會被嗆 10/23 18:48
25FYOLULIN1985: 幫ben講個話,他有說會被罷成功 10/23 18:49
26FXceberus: 我的消息絕對正確 10/23 18:49
27Fmxr: 台北市長新聞他們就會出籠了 XD 10/23 18:49
28Fpickchu22001: 哈哈哈,列出的幾位.有人還在剛開票就說不會過. 10/23 18:49
29FXceberus: 正統塔綠班才不支持空降3Q 我們支持自己人 10/23 18:50
30Ficolee: 覺得那些塔綠班在台中 10/23 18:50
31FFrankCastle: 放心啦 哪次不是隔天又開始耍白痴開黑開抹 10/23 18:50
32Ficolee: 0939不可能安靜 10/23 18:51
33FDespairile: 某r不是選前還大放厥詞說3q很穩ww 10/23 18:51
34Fcharles0939: https://i.imgur.com/WpefUW4.jpg 我很不喜歡陳柏 10/23 18:51
35Fcharles0939: 惟,之前就有說了 10/23 18:51
36Ffxntdsxdr: 等有柯的新聞繼續滿血復活 10/23 18:52
37Fcharles0939: 就算中國五毛透過八卦板造謠中傷他,我也不在乎,他 10/23 18:53
38Fcharles0939: 等級太低,入不了我眼 10/23 18:53
39Fstevencool: renyhuang 10/23 18:53
40Fwittykai: 綠蟑根本不在意3q,明天還不是照樣狂幹柯,嘲諷根本沒 10/23 18:53
41Fwittykai: 用 10/23 18:53
42Fzxcv820421: [協尋] WTF55665566 10/23 18:56
43FDrizztMon: 蟑螂能夠一晚不叫已經是功德無量了 10/23 18:56
44Fchrisjohn214: 就說政黑反指標齁,一堆雲台中人,笑死 10/23 18:59
45Flaman45: 川普之後,我就把這邊純當笑話版看了,一堆裝沒事繼續在 10/23 19:00
46Flaman45: 扮小丑 10/23 19:00
47Fcharles0939: 透過這次罷免案,已經證實了,中國透過八卦板散佈謠 10/23 19:00
48Fcharles0939: 言,這是台灣最大的收穫,以後可以防範 10/23 19:00
49Ffxntdsxdr: 把韓導踢出去也是中國造謠嗎 10/23 19:02
50Fzxc0707: 樓上夢裡什麼都有早點睡 10/23 19:03
51Fzxc0707: 做的爛被罷掉在那邊牽拖八卦板 10/23 19:04
52Fscimonster: 很多 去看昨天的發文 10/23 19:07
53Fseal998: 有內餡那個最好笑呀 10/23 19:07
54Fcharles0939: 陳柏惟被罷是一回事,但透過八卦板散佈謠言,這就該 10/23 19:12
55Fcharles0939: 警惕了,反正已有被盜帳號的鄉民去警局報警了,一切 10/23 19:12
56Fcharles0939: 交由司法處理 10/23 19:12
57Fhazel0093: 樓上不是應該恭喜3Q嗎?XDD 10/23 19:17
58Fcharles0939: 沒被罷就說恭喜,被罷就說繼續努力,這就是台灣人對 10/23 19:42
59Fcharles0939: 政治人物的期許,但像柯文哲之流就不必浪費時間了 10/23 19:42
61Fjinx55123: 牽拖八卦版笑死 海線阿伯阿嬸們有上八卦版? 10/23 20:04
62Fcharles0939: 中國機房-八卦-紅媒新聞-line群組-海線阿伯阿嬸接受 10/23 20:33
63Fcharles0939: 謠言 10/23 20:33
64Fcharles0939: 一條龍 10/23 20:34
65Famorphophal: 還有塔綠班再崩潰啊哈哈 10/23 21:24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66 >> [討論] 這次有哪個ID鬧笑話的嗎? oaoa0123 2021/10/23 18:42:56
48 Re: [討論] 這次有哪個ID鬧笑話的嗎? gogobar 2021/10/23 18:58:49
4 Re: [討論] 這次有哪個ID鬧笑話的嗎? nicetree 2021/10/23 23:24:02

HatePolitics 看板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