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曾在O2徵友的女孩們,期待找什麼樣的對象

看板 Womentalk
作者
時間
留言 162則留言,83人參與討論
推噓 72 ( 73推 1噓 88→ )
討論串 6
本人前陣子在O2徵友 確實收到不少信 但真正加line的不到20人 不到一週時間能聊下去的只剩個位數 最後有見面的只有3人 (其實還有2個邀約,在見完第二位後就推掉了,因為沒什麼話聊) 其中第一位版友還是基於禮貌見面的 另外兩個是真的想看看對方 見完3位後最大的感想是 多年沒戀愛的我是不是喪失心動的能力了 (在這次徵友前,也見過2位版友,依舊沒有心動過) 尤其第2位,約會過程對方都很紳士、細心,且在吃完飯後主動邀約看電影。 整體過程都是彬彬有禮,很有風度 然而我還是沒有心動,甚至對方靠近些,也不會害羞 (絕不是因為對方不是高富帥的原因,歷任男友都不是高富帥。論樣貌這位先生以大眾審美可能比歷任高) 但說實話,從對方眼神也看得出來,對我並不像多喜歡,更多的是看看彼此合不合適。 (與這位先生後續因為我不是很禮貌的玩笑,生七七不理我了。但仔細想想那玩笑確實挺傷對方自尊的,是我的錯 ) 而跟三位版友見面的感覺都比較傾向彼此合不合適「結婚對象」 而非找個讓自己心動的人 讓我懷疑自己是不是對O2的定位錯誤 不曉得曾在O2徵友過的女孩們,是想找什麼樣的對象? -- Sent from nPTT on my iPhone XS Max Chin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12.11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634984021.A.CF8.html
1Fymx3xc: 1.看臉 2.妳的心態錯誤 才剛認識妳已經在想交往心動的事情 10/23 18:18
2Fymx3xc: 雙方都還在看感覺對不對的階段,妳已經在打量後續 10/23 18:19
3FSTi2011: 看有些人一直重複徵文 10/23 18:20
4Fymx3xc: 當然會有失落感啊~ 10/23 18:20
5Fweltschmerz: 心態錯誤 10/23 18:31
6Fcooldavid90: 我也蠻好奇真的有人在O2上認識到真正優質的男生嗎? 10/23 18:35
7Fcooldavid90: 除了經濟條件、長相這些基本的外在條件外,當然還包 10/23 18:35
8Fcooldavid90: 含內涵、價值觀都不錯的人? 也許真的有,不然怎麼會 10/23 18:35
9Fcooldavid90: 有很多人持續的在上面po文? 10/23 18:35
10Fz22771187: 就是臉沒有帥到妳的點 10/23 18:40
11Fnewsnew: 有啦 我記得板上就有女孩老公是在O2遇到的 10/23 18:43
12Fhank9201: 好幾篇歐兔找到老公老婆的啊,可以去看。不過後續484幸 10/23 18:44
13Fhank9201: 福一輩子就不知道了 10/23 18:44
14Fniukb: 試不適合還是>>>>心動拉。 感情是可以培養的 10/23 18:45
15FSweetLee: 會很容易看到女生就心動的男生 應該不至於需要上網徵友 10/23 18:45
16FSweetLee: 路上就會遇到一堆心動的了吧? 10/23 18:45
17Fniukb: 但是 生涯規劃(生子等) 經濟能力。 是現階段的 10/23 18:46
18FSTi2011: 女生在歐兔收信量這麼大 可能會有下一個更好的想法? 10/23 19:03
19Fyuindo: 沒有心動感的對象我真的無法,當然是期待找到讓我心動的 10/23 19:16
20Fyuindo: 對象 10/23 19:16
21Fmeishan31: 其實就跟相親一樣,列了一堆條件符合但碰不到心動的點 10/23 19:18
22Fymx3xc: 首先 各方面條件好的男生 現實生活早被搶光或介紹了啦 10/23 19:18
23Fymx3xc: 除非基於某些特殊情況 例如工作 家庭...等因素 沒管道認識 10/23 19:19
24Fmeishan31: 大家都這麼老了,年輕時該玩得也都玩過了,想要心動不 10/23 19:19
25Fymx3xc: 然後 要挑PR90的男生 請記住對方也會用PR90標準檢視妳 10/23 19:19
26Fz22771187: 我也認為條件好的男生很快就搶光了 10/23 19:20
27Fymx3xc: 女性優勢這事 對於條件好的男生 是沒有存在優勢的 10/23 19:21
28Fz22771187: 剩下的大部分人都是雞肋,所以女孩們還是多等待吧 10/23 19:21
29Fluckysmallsu: 女生要找PR90的男生但徵男的女生PR有90嗎? 10/23 19:27
30Flovemarch: 覺得感情無法培養 心動還是最重要的 10/23 19:41
31Flovemarch: 適合結婚不代表就能幸福快樂一輩子 如果之後遇到心動 10/23 19:42
32Flovemarch: 對象怎麼辦 10/23 19:42
33FAcce0912: 不夠帥吧 10/23 19:51
34Ffennyshih: 有試著徵過,因為沒有共同話題,很快就無法聊下去了, 10/23 19:51
35Ffennyshih: 連見面都沒有,而且大部分在上面的男生都幾乎以結婚為 10/23 19:51
36Ffennyshih: 前提去交朋友,後來就沒繼續徵了 10/23 19:51
37Ftwmarstw7758: 寄惹 10/23 19:52
38FSomeShang: 之前因為權限問題沒有徵過,但是有寫信給2-3個人,其中 10/23 20:01
39FSomeShang: 一個人是現任老公,不高不帥也不有錢,但是聊的來遇到 10/23 20:01
40FSomeShang: 事情會幫忙解決或開導,跟他在一起我心智成熟很多 10/23 20:01
41Fmeishan31: 擇偶現象可以寫落落長一篇 10/23 20:01
42FCurtis1257: 心動跟適合,心動很吃各種內在技術:說話、肢體、外 10/23 20:01
43FCurtis1257: 型,其中我覺得說話配合肢體讓人心動比例占八成反而外 10/23 20:01
44FCurtis1257: 型有及格即可 10/23 20:01
45FCurtis1257: 會說話會說你想聽的話,這些在網路上就很難找到,因 10/23 20:03
46FCurtis1257: 為他們在現實中就約得到女生 10/23 20:03
47Fllliii5: 最近也在思考適婚年齡了到底是心動比較重要還是適合結婚 10/23 20:06
48Fllliii5: 的比較重要 10/23 20:06
49Fsodahaini: 沒有什麼定位錯誤吧 有人是想找交往對象 10/23 20:27
50Fsodahaini: 有人是更直接以結婚對象去找的 10/23 20:27
51Fsodahaini: 只是剛好妳約出來的幾位 沒有來電感 10/23 20:27
52Fsodahaini: 有很多情侶夫妻真的是歐兔牽線成功的 10/23 20:28
53Fsodahaini: 只是大多鄉民都低調 10/23 20:28
54FFeifly: 現在的老公O2認識的 加油 10/23 20:28
55Fkimura0701: 高富帥啊 10/23 20:29
56Ftver: 有認識到水準、見識、修養都很高的益友,很多事情都能談談聊 10/23 20:29
57Ftver: 聊,其實還滿不錯的。 10/23 20:29
58FRoyEdo: 徵過 但自己害羞還是死局 10/23 20:39
59Fvi000246: +1 我也遇到一個個性條件都不錯 但是外表沒有心動的 10/23 20:39
60Fvi000246: 如果要通通符合實在很難 好難選 10/23 20:40
61Fnakinight: 妳見面會心動的 可能早就被妳淘汰了 10/23 20:51
62Fyu84: 徵過,很幸運只挑一人聊,幾個月後見面認證外表教養內涵都 10/23 20:57
63Fyu84: 很優質,到現在已經交往8年 10/23 20:57
64FHsinYingLiu: 男友是歐兔版認識的 覺得歐兔版有很多好對象 10/23 21:09
66Fzxcvbnmnbvcx: 醫師 10/23 21:36
67Fqozxcv: 聊沒幾天就會封鎖對方 10/23 21:44
68Fjfw616: 臉很重要,然後就是....只想打炮 10/23 21:51
69Fcamomie: 我是用找麻吉的心態,要很有話聊,興趣類似 10/23 22:00
70Fmasakowind: 跟老公是在O2認識的,一開始是徵友,後來徵男時老公又 10/23 22:04
71Fmasakowind: 再寄一次信給我。我有打槍過他,但後來在一起到結婚, 10/23 22:04
72Fmasakowind: 最近小孩剛生XD我覺得彼此觀念合或者互補比較重要 10/23 22:04
73Fmorgankhs: $$$$$$ 10/23 22:05
74Fsatotatsuya: 因為條件好的會講話的,不需要在網路徵友... 10/23 22:10
75Fsatotatsuya: 需要依賴網路徵友的,多少現實交友都沒那麼上手吧 10/23 22:10
76FDoreen1010: 看了幾篇大心 有很多都是潛水型 還蠻低調的 10/23 22:33
77Fmduck: 在o2徵到男友老公真的很厲害~覺得緣分很重要~ 10/23 22:50
78Fkid3652: 剛見面就心動這叫一見鍾情吧,以這當標準絕對是定位錯誤 10/23 22:52
79Fkid3652: 了 10/23 22:52
80FRaiGend0519: 當然是資產有億的R,不然怎麼敢結婚呢真是太勇敢了 10/23 22:53
81Fsabrinalll: 想找結婚對象不好嗎?總比徵友玩玩約跑好? 10/23 22:58
82Fkarta018: 或許跟性格有關,有的人是慢熱型的,要相處一段時間才能 10/23 23:04
83Fkarta018: 放心的產生感情 10/23 23:04
84FPreu: 找談得來的,正經徵文收到許多不正經的推文來信。沒有機緣 10/23 23:27
85Fsp025130p: 我也在思考自己可能心態錯誤的問題,應該不會再徵了 10/23 23:30
86Fenvyme: 朋友是發哥工程師,性格很好。他和太太就是在O2認識,蠻速 10/23 23:31
87Fenvyme: 配的一對 10/23 23:31
88Fsp025130p: 其實跟love大是一樣的想法,不希望只因為適合進入婚姻 10/23 23:44
89Fsp025130p: ,如果婚後遇到心動的對象,要怎麼辦 10/23 23:44
90Fnewsnew: 沒怎麼樣 如果你想一夜情、婚外情就上 10/23 23:46
91Fmomoko520: 也許是太久沒戀愛~少了個衝動的感覺,(我自己是這樣 10/24 00:03
92Fmomoko520: 啦) 10/24 00:03
93Fchuchuning: 如果心動但不適合走入下一階段,要再重新來過找下個心 10/24 00:09
94Fchuchuning: 動的人?要是之後心動消失,那要繼續在一起?還是換個 10/24 00:09
95Fchuchuning: 新對象?如果結婚了才發現心動消失了,那是要離婚找下 10/24 00:09
96Fchuchuning: 一個? 10/24 00:09
97Fchuchuning: 最主要的還是價值觀吻不吻合、有沒有共同的興趣,遇到 10/24 00:12
98Fchuchuning: 相同價值觀,又帶有你欣賞的個性、生活模式,那個就是 10/24 00:12
99Fchuchuning: 你所謂的「心動」會出現的時候 10/24 00:12
100Fpandaswepp: 還是有啦 像我老公就歐兔認識的 10/24 00:14
101Fbetty921: O2找到老公,還發大心文+1 10/24 00:19
102Fbetty921: 遠距6年,從學生到出社會,結婚到三寶爸媽 10/24 00:19
103Fbetty921: 感情還是很好哦 10/24 00:19
104Fbetty921: 我朋友也是O2找到有錢的老公,還是很幸福 10/24 00:20
105Fbetty921: 網路交友是因為環境都男生啊,科技業男生居多 10/24 00:22
106Fbetty921: 他嗜好就是打電動,連電動隊友都男的 10/24 00:23
107Fa8824031: $$$$$$$$$$$ 10/24 00:30
108Fimtt0329: 文青、憤青、soulmate 10/24 00:55
109FGimO: 要找帥哥永交友軟體比較快 10/24 01:04
110Flinzhomasong: 找完全沒有異性緣但條件很好的對象 10/24 01:39
111Fasdf70114: 推文有這麼多人o2認識另一半的 覺得好強! 10/24 01:45
112Fdbalruke: 88樓,笑死,永遠都會有更心動的對象出現啦,妳想換來換 10/24 02:20
113Fdbalruke: 去也ok啦,只是可能很難結婚罷了 10/24 02:20
114Fall0917: 這是不是o2葉配XD? 害我立馬打開o2版 10/24 02:43
115FBeanoodle: 我跟女朋友也是歐兔認識的,等等,我沒有女朋友....... 10/24 03:23
116FIanco: 推文是不是一堆O2業配 這也能業 10/24 07:15
117Fwheatear7: 相處才知道啊 時間這麼短不用這麼急吧 10/24 08:22
118Fvirleo: 會在這種地方徵友的你以為能有誰 10/24 08:32
119Faurora1859: 感覺刻意找刻意相處應該很難有戀愛感 10/24 08:36
120Fmimchu: 第一次見面就談心動喔... 10/24 09:06
121FMONKEYBEN: 這就跟交友軟體一樣,還是會遇到不錯的!運氣問題,再 10/24 09:07
122FMONKEYBEN: 不然就是頻率問題了! 10/24 09:07
123FCaduceus: 老公O2認識的+1 聊天近2個月見面,第一次見面就交往,交 10/24 09:09
124FCaduceus: 往約一年八個月結婚~已生兩個孩子,即將迎接四週年結婚 10/24 09:09
125FCaduceus: 紀念日,時間過得好快啊!XD 10/24 09:09
126Funiquekr: 我是沒主動徵友,是自己寄信的,然後就結婚了 10/24 09:09
127Fszk: 標準越高機會越少 10/24 10:30
128Fwerttrew: 在O2首先找合適的,慢慢觀察、培養感情才對吧 10/24 10:40
129Fwerttrew: 第一眼就想找心動的....還是大學生嗎 10/24 10:42
130Fuysnhoj: 緣分 10/24 10:57
131Fceremonial: 想找“心動”的就很難喔 把標準降到“尚可”試試? 10/24 11:18
132Fceremonial: 除非對方是天菜等級不然哪來的一見面就心動的 10/24 11:19
133Fzaq1qwer: 到了一定年紀 適合走下去比較重要 畢竟是3~40年的事 10/24 11:20
134FJJWONG: 別期待太多~當作交朋友就好 10/24 11:21
135Fbbbruce: 錢 10/24 11:22
136Fzaq1qwer: 讓妳心動又適合的對象 恭喜妳 這比中樂透還難 10/24 11:23
137Fextrachaos: 現在台灣男生普遍矮醜窮又不打扮 導致女生在婚姻市場 10/24 11:29
138Fextrachaos: 只能內捲 強烈建議出國看看 國外男生明顯優質很多 不 10/24 11:30
139Fextrachaos: 需要侷限台男 條件真的差 10/24 11:30
140Fplumeriaho: 以在氧氣找到老公結婚生子四年的過來人建議,與其自己 10/24 11:39
141Fplumeriaho: 發文,不如自己主動回信成功機率較高,不然信箱爆掉無 10/24 11:39
142Fplumeriaho: 法好好篩選 10/24 11:39
143FsdfghjlK: 推128樓~ 10/24 11:52
144Fsp025130p: 經歷過2任,都是第一眼決定想不想認識對方,或許戀愛 10/24 12:00
145Fsp025130p: 經驗太少 10/24 12:00
146Fbigkuan: 妳自以為不在乎外表 10/24 12:17
147Fsatotatsuya: 台男普遍矮窮我們是活在平行世界嗎? 10/24 12:40
148Fherochang: 8+9最容易讓人一見鍾情了 10/24 12:50
149FNSRC: 血統 >>>>>> 月僉 >>>> $$$$$$$$$$ 10/24 13:26
150Fanshley: 再執著於心動這種表層感覺,繼續相親吧 10/24 13:29
151Fanshley: 而且國外男生非萬不得已也不會找台女結婚啊 打砲多多益 10/24 13:30
152Fanshley: 善,結婚是另一回事,你以為他們怎麼看待台女? 10/24 13:30
153Fmbczzz: O2找到老公結婚生子+1 先確定合得來,然後在相處中找到心 10/24 18:58
154Fmbczzz: 動的感覺,這樣試試看? 10/24 18:58
155FMTBF: 戀愛經驗不夠或從沒在感情中學習成長就會有這種問題 10/24 19:31
156FMTBF: 心動、衝動講白了只是生理吸引力而已,這不僅限於性衝動而是 10/24 19:34
157FMTBF: 更廣泛的定義,短期對象你可以這麼做,但你要找現代社會婚姻 10/24 19:34
158FMTBF: 的長期對象,這種吸引力是沒幫助的 10/24 19:34
159FMTBF: 很多人沒體會長期短期對象的差別,用錯誤的方法和思維來找對 10/24 19:36
160FMTBF: 象 10/24 19:36
161Fscar: 很聊的來,價值觀相同很重要,能永遠相伴 10/24 21:39
162Fabcrr123: 第一次見面就要有心動的感覺?偶像劇看太多? 10/25 15:54

完整討論串

WomenTalk 看板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