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SBS《現在分手中》前導中字預告

看板 Koreadrama
作者
時間
留言 34則留言,32人參與討論
推噓 29 ( 29推 0噓 5→ )
SBS 11月12日金土劇 《現正分手中》中字預告 https://youtu.be/mwTgjpcwjmU
OST超好聽~~~ 劇情預告 https://youtu.be/Gl-f-7tstLo
主演:宋慧喬、張基龍、崔嬉序、金柱憲 編劇:《謎霧》帝璘 導演:《來自星星的你》李吉福 「有才貌的他」張基龍:邀約不斷的時尚攝影師,瀟灑的浪漫主義者。 「有品位的她」宋慧喬:時尚公司的設計組組長,冷靜的現實主義者。 只在分手這段時間裡相愛 今年秋冬最揪心愛戀現正應援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146.20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Drama/M.1634909901.A.050.html ※ 編輯: greg11321 (1.163.146.205 臺灣), 10/22/2021 21:41:37
1Fcandyrain821: 分手的時間裡相愛?有看沒有懂 10/22 22:23
2FLevesque: 預告好短還看不出火花 10/22 22:54
3Fsky520: 這意思是八大電視同步韓國跟播嗎? 10/22 23:04
4FNickeyOrli: 推 八大要一起播喔? 10/22 23:10
5Fgraceful: 好期待~Friday會播,八大會跟播? 10/23 00:21
6Fgobby616: 慧喬真是美炸了!! 10/23 00:44
7FnineD: 該不會各自分手中吧 10/23 01:21
8Frbzzin18: 真的看不出什麼的預告 好啦 基龍很帥 10/23 01:58
9Fkakashi71: 會不會八大把OCN劇場拿來播這部啊! 10/23 07:58
10Fmaybe918: https://youtu.be/dO5oTGJewVg teaser 2 10/23 09:14
11Fyoungandfree: 張基龍跟宋慧喬居然沒什麼年齡差,是張基龍太老顏 10/23 09:44
12Fyoungandfree: 了嗎哈哈哈。 10/23 09:44
13Fgeokit: 對呀www時裴塔美也是這樣說 XD 10/23 11:16
※ 編輯: greg11321 (1.163.146.104 臺灣), 10/23/2021 11:43:24
14Fferlinne: 有喬妹就推推 10/23 13:07
15Fferlinne: 感覺過去是情侶? 10/23 13:08
16Fsunny8456: 慧喬好美啊~期待! 10/23 13:14
17FShivonne: 喬妹好美>//< 10/23 13:57
18Fshelly0225: 喬妹真的我一生女神 10/23 15:47
19Fyangyang3: 女神太美了了了 10/23 16:10
20Fwannafly: 推宋慧喬 10/23 16:52
21FJustSa: 喬真的美爆QQQ 10/23 17:27
22FWishfulthink: 期待 10/23 21:46
23Fxrururururu: 推推推 10/24 01:51
24Fshiuba: 這組合很可以 期待 10/24 02:16
25Fyannjen: 看到八大的預告也不曉得是不是真的要同步播~~ 10/24 11:26
26Fmaochou: 慧喬還是美的不可思議啊!真的沒有年齡差wwwww 10/24 14:45
27Fsre222: 慧喬好美+1 10/24 14:49
28Fktvno1: 想看 10/24 21:38
29Fmiiac: 基龍有點老顏XD 10/24 22:53
30Foyaoya: 期待阿阿阿 10/24 23:39
31Fliangcw: 期待!可惜張基龍入伍了QQ 10/24 23:58
32FOwO1103: 好漂亮 10/26 04:34
33Fmaca800522: 慧喬超美 10/26 11:38
34FLovhamburger: 張基龍的外表看起來比較超齡,姐弟戀也不違和 11/02 22:55

KoreaDrama 看板熱門文章

26
53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