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男] 適合的你

看板 Alltogether
時間
留言 122則留言,84人參與討論
推噓 6 ( 35推 29噓 58→ )
討論串 4
關於我: 1995水瓶女/156cm/48kg住台北,目前從事嬰兒室護理師工作即將邁入第三年,固定大夜 班。 做的蠻喜歡的所以先別叫我換工作XD謝謝。 月收50k左右,控制自己每個月要存30k,本身有在買股票,放著看能不能放長線釣大魚, 偶爾看盤沒有很專精,只是個小散戶。 談過三段戀愛,時間共有9年上下,但自己的個性也是7788的,所以才宣告失敗收尾,以 下開始介紹劣根性: 1.典型的吃軟不吃硬,所以對方一定要具備能先態度放軟,只要您有雅量能夠先道歉,我 就也會接著向你道歉。(先處理好情緒我們再來講道理) 2.對於大部分紅粉知己容忍度是0,尤其是會有肢體接觸的紅粉知己。 3.我休假喜歡去外縣市走走(大概2個月1次)、農場、IG景點、看山、看海、看夜景、看 電影。休假總是宅在家打遊戲、看影片、叫外賣度過一天的,我想我們不適合。 4.對吃美食有興趣,會主動找新的餐廳、餐點吃。懶得出門、對於吃的方面不想花錢的話 ,價值觀會有落差。 5.之前沒疫情的時候會每年出國一次。(不是員工旅遊,是希望跟另一伴) 關於你: 35歲以內/月薪60k以上/要有機車/有四輪加分/有買房的規劃或已經買房/有想要小孩/感 情會避嫌/不會對貓咪過敏(我有貓2隻) 要有一點幽默感,希望你是團體中的開心果那種角色 來信要附照跟line,沒辦法每個都回信回應喔。 誠心打完以上內容,有很多喝了誠實雞湯的價值觀,合的來可以少走些磨合冤枉路,希望 我的銳角剛好可以配你的鈍角,說不定我們是彼此的Mr/Ms.right :) https://i.imgur.com/aTLQnLv.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90.3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llTogether/M.1634788834.A.1F7.html
1Fpmys: 有圖就推 61.224.37.140 10/21 12:13
2FblessRM: 推正妹180.217.152.244 10/21 12:13
3Ffea930: 可惜了,台南人 推~~~218.173.184.237 10/21 12:16
4FFerrari360: 喔 211.21.153.167 10/21 12:17
5Fhighka1003: 先承認自己要等對方認錯才會放軟,勇 111.82.3.226 10/21 12:18
6Fhighka1003: 氣推… 111.82.3.226 10/21 12:18
7FFerrari360: 看來就公主.... 211.21.153.167 10/21 12:19
8FFarkU: 男的月薪60K但每月要存40K的你行嗎?20K要 42.73.121.162 10/21 12:19
9FFarkU: 包含房租吃飯約會手機雜費。 42.73.121.162 10/21 12:19
10FOhMyHair: 第一點沒人噓? 111.71.212.17 10/21 12:20
11Fkingard9632: 對公主過敏 101.9.203.20 10/21 12:22
12FHinatsuruAi: 手動置底 先水桶 211.23.159.150 10/21 12:22
13FHinatsuruAi: 50K 要求有60K 會被噓嗎XD 211.23.159.150 10/21 12:24
14Fshiaoyan: 我可以 我超軟 39.10.35.42 10/21 12:29
15Ffeel159357: 斧鑿的痕跡很重 101.12.57.87 10/21 12:31
16Fmeishan31: 人家年輕又漂亮你們一群人在那邊挑三撿 118.161.192.90 10/21 12:36
17Ffatcung: 只能你認錯,不能我低頭。根本公主病的 211.22.77.30 10/21 12:37
18Ffatcung: 最佳典範XD 211.22.77.30 10/21 12:38
19Fnaifing: 不買單只挑爆不是很正常嗎?合意的早就 101.9.203.163 10/21 12:46
20Fnaifing: 直接寄了,不懂那些酸人挑剔的騎士團行 101.9.203.163 10/21 12:46
21Fnaifing: 為是什麼心態 == 101.9.203.163 10/21 12:46
22Fcooper43: 這樣沒手動置底嗎..?? 60.248.165.31 10/21 12:46
23Fnaifing: 不過仔細比對一下條件就不難理解為什麼 101.9.203.163 10/21 12:48
24Fnaifing: 噓了,而且大夜只有50k...?? 101.9.203.163 10/21 12:48
25Fandyher: 去睡吧,夢裡什麼都有 27.242.34.57 10/21 12:53
26Faa474747: 一直酸 等等又刪文了 36.225.1.95 10/21 12:56
27Fleo00134: 月收入60K以上每月不需存錢可以寄114.136.112.237 10/21 12:59
28Fhighka1003: 我是真的推喔,總比產生感情後才發現 111.82.3.226 10/21 12:59
29Fhighka1003: 對方是公主好。先講,雙方都不吃虧 111.82.3.226 10/21 12:59
30Fkeigo800004: 徵男,還是爆信箱的。 111.83.244.174 10/21 13:00
31FMayinggo: 第一點是什麼鬼 223.136.93.35 10/21 13:01
32Fnaifing: 有信就贏了,還有人在那邊幫人糾結推噓 101.9.203.163 10/21 13:02
33Fs970028: pass 42.72.219.32 10/21 13:02
34Fnaifing: 刪文,嘻嘻 101.9.203.163 10/21 13:02
35FMolester5566: 正妹給推 49.159.178.92 10/21 13:10
36Fvictorytim: 笑死 又一個找飯票 101.9.45.215 10/21 13:15
37Fyly: 你的雅量就是要別人先有雅量 1.172.196.231 10/21 13:15
38Falex528557: 公主不是每個人都能當的,首先要長得 49.216.134.21 10/21 13:17
39Falex528557: 漂亮 49.216.134.21 10/21 13:17
40Fzbo5566: 等被噓爛就刪文了 這種人都活在自己世界 60.250.74.151 10/21 13:20
41Fhitomi47: 誠實給推 42.72.199.152 10/21 13:23
42Flovesm8627: 純推-我想這梗圖,應該可以代表某些123.241.154.233 10/21 13:26
43Flovesm8627: 推文現況吧123.241.154.233 10/21 13:26
44Flovesm8627: https://i.imgur.com/KAfCi05.jpg123.241.154.233 10/21 13:27
45Fobov5116: 好康我先拿,氣氛壞了你來扛 110.30.56.68 10/21 13:31
46Fobov5116: 一切決定看我心情,優質 110.30.56.68 10/21 13:31
47Fobov5116: 喜歡玩公主系列手遊的可以寄爆 110.30.56.68 10/21 13:32
48FMayinggo: 這種人可以談3次戀愛 台男真是佛心來著 223.136.93.35 10/21 13:37
49FMayinggo: 貼梗圖的是飢不擇食哦 要不要自己夾去 223.136.93.35 10/21 13:39
50FMayinggo: 配 223.136.93.35 10/21 13:39
51Fsjfrnbu: 夜班身體爛了吧114.137.149.127 10/21 13:43
52Flovesm8627: 看來樓樓上就是梗圖中右下角的男生了123.241.154.233 10/21 13:44
53Flskqre456: ...223.137.216.103 10/21 13:44
54Flovesm8627: 嘻嘻123.241.154.233 10/21 13:44
55Fgogin: 剛剛不是才發過150.117.223.149 10/21 13:45
56Flskqre456: https://imgur.com/XwNdZvq223.137.216.103 10/21 13:45
57FIS0987: 單純好奇這樣50k薪水還能存30k? 39.13.134.223 10/21 13:46
58Fnatesun105: qq 114.136.160.74 10/21 13:49
59Fsodahaini: 推 噓的人在崩潰什麼 27.247.196.103 10/21 13:49
60Fvictorytim: 要回收的台男快寄信 101.9.45.215 10/21 13:57
61Froyj2g035: 看第1點就知道,會上來徵不意外 101.10.94.240 10/21 14:02
62Fsony0955: https://i.imgur.com/FZlUYiM.jpg 114.32.212.129 10/21 14:03
63Fsony0955: 你要徵的車子房子條件我都有 但我不想 114.32.212.129 10/21 14:06
64Fsony0955: 選妳 因為妳條件不夠優 114.32.212.129 10/21 14:06
65Fbingo1219: 很能理解男生為什麼會噓,遇過就知道討 110.28.163.161 10/21 14:12
66Fbingo1219: 厭 110.28.163.161 10/21 14:12
67Falex528557: 還是有人寄..真的那麼餓? 49.216.134.21 10/21 14:12
68Fgriffick: pass 111.82.223.144 10/21 14:13
69Falexsuns: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謹致111.249.141.181 10/21 14:14
70Fryo923: 其實手動置底惹 118.165.27.166 10/21 14:15
71FSTi2011: 先處理情緒再來講道理…. 111.83.223.99 10/21 14:15
72Flan3695120: 第一點不噓不行 223.137.50.55 10/21 14:19
73Fid41030: 前女友一樣,都是你的錯 42.73.119.96 10/21 14:21
74Fluckysmallsu: 開條件很ok但為什麼吵架一定要男生 114.136.49.244 10/21 14:21
75Flsp1201: 先處理不守板規這件事好了… XDDDD 60.250.179.98 10/21 14:21
76Fluckysmallsu: 先低頭? 114.136.49.244 10/21 14:21
77Fdavidtai12: 都符合 但我有更優質的選項 39.8.73.194 10/21 14:33
78Flonelytea: 爆12 sorry啦 1.200.243.102 10/21 14:37
79Fskycitadel: 薪水差一點 不過有房有車算嗎223.136.235.234 10/21 14:38
80Fkeptrule: 軟男機會來了 42.73.69.57 10/21 14:39
81Fzbo5566: 貼梗圖的真好笑 自己行情差 也要拖別人下 60.250.74.151 10/21 14:48
82Fzbo5566: 水 真的有夠可憐 哈哈哈 60.250.74.151 10/21 14:48
83Fmakelove0938: 我對的還叫我低頭 那我一定拿出拳頭 27.247.5.248 10/21 14:48
84Fhonestyer: 希望善心大德不要再放出來 61.216.67.131 10/21 14:51
85Fkepoiu: 看完照片,脾氣硬不硬我不知道,但拳頭硬 175.98.154.254 10/21 14:52
86FHedesRain: 我沒辦法 交給版上大德 111.83.36.187 10/21 15:02
87Fandy0407: 留給台男回收了 116.241.110.92 10/21 15:03
88Fa0913: 怎麼噓成一片 覺得還好阿 218.210.62.4 10/21 15:05
89Famy0351: 純噓不推 223.139.46.33 10/21 15:05
90FXD119: 看完覺得心累 交給樓下了223.137.186.239 10/21 15:25
91Fkangta2030: 建議直接從工作找醫生 111.243.91.246 10/21 15:25
92Fbaek6415: 小妹妹,都知道自己個性7788了何不考慮 36.231.233.36 10/21 15:33
93Fbaek6415: 修正,做人圓融一點又年輕不就更吃香嗎 36.231.233.36 10/21 15:33
94Fchile: 所以你理虧也要男生先道歉? 114.24.24.86 10/21 15:45
95Fguccichen131: 水瓶就是棒 36.229.44.177 10/21 15:58
96Fqueen31227: 這有什麼好吵的xD 喜歡就寄,討厭略過 101.9.137.60 10/21 16:00
97Fqueen31227: 即可 101.9.137.60 10/21 16:01
98Ftestutw: 噓的就仇女推的就騎士團 大家椅子坐穩了 211.20.23.128 10/21 16:10
99Fu014082: 不考慮自己打造比較快嗎? 211.72.135.52 10/21 16:20
100Ffankc: 嗯……180.217.130.177 10/21 16:41
101Fwynton: 推 223.140.31.222 10/21 16:42
102Flovii520: 又花生和素了!吵成這樣。值得嗎!自有 101.9.102.3 10/21 16:44
103Flovii520: 適合之人(賣岔)(一瓶10元) 101.9.102.3 10/21 16:44
104Fyellowsayshi: 有公主病的人通常長的不像公主 118.160.84.135 10/21 16:52
105Fqscxz: 推文整個大酸欸 我笑死 211.20.90.229 10/21 16:52
106Fccaf9284: 哈哈 27.52.66.79 10/21 16:54
107FFarkU: 奇文不因性別而異,這樣才會不是雙標仔。 42.73.121.162 10/21 17:21
108Fhydeliu: 我不信對方低頭你也會道歉:) 101.12.46.251 10/21 17:34
109Ffennyshih: 雙眼皮是縫的嗎?跟實際年齡比起來多一 123.193.64.142 10/21 17:35
110Ffennyshih: 些些 123.193.64.142 10/21 17:35
111Fifchen0: 覺得不行 1.200.254.100 10/21 18:01
112Fjapan1995: 有車有房 父母雙亡 月薪百萬 身高百八223.137.216.117 10/21 18:03
113Fsosank: ? 27.247.106.43 10/21 18:03
114Fmidorigawa: 這種的…就放到過期吧 124.218.26.196 10/21 18:06
115Fallensoriano: 這娶了該不會以後就是妻奴 101.9.110.88 10/21 18:10
116Fakei23: no comment ... 49.217.109.190 10/21 18:12
117Fapplebird: 笑起來好奸詐 42.72.207.72 10/21 18:29
118Fhappy220284: 第一點88 42.75.81.223 10/21 18:36
119FAkalios74: 看到第一點決定噓,吃軟不吃硬不是讓你223.137.224.137 10/21 18:41
120Fsing60905: 笑死了 我說真的 114.36.206.125 10/21 18:41
121FAkalios74: 拿來不分對錯要人無條件低頭的理由。223.137.224.137 10/21 18:41
122Fs123412s: 看到大家都在抨擊第一點,讓我放心了 39.8.194.16 10/21 18:53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8 [徵男] 適合的你 errrrgozo 2017/06/10 20:41:33
15 [徵男] 適合的你 benihsiung 2017/12/23 16:43:49
4 [徵男] 適合的你 lating99520 2020/05/20 23:35:10
122 >> [徵男] 適合的你 ienteer0702 2021/10/21 12:00:32

AllTogether 看板熱門文章

37
75
80
110
-2
35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