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說館長人氣退燒的人有去看數據嗎?

看板 Hatepolitics
作者
時間
留言 35則留言,19人參與討論
推噓 6  ( 9推 3噓 23→ )
討論串 3
點我看更多相同討論串
今天冒出了一堆館長文,裡面討論到館長過氣,我好奇就上了fb和youtube觀察,通常人氣 流失youtube的觀看數會有很明顯的下滑趨勢,像理科太太那樣 但我實際上去搜尋,館長頻道的觀看數根本就沒有減少,排除一些特殊專訪和節目,館長過 去一般開臺的瀏覽次數平均也不到10萬 但近期的數據明顯都在10萬以上,昨天才15hr的觀看數已經超過8萬,加上youtube和fb的訂 閱數一直穩定提升沒有下滑,所以我認為過氣或把粉絲得罪光之說,純屬無稽之談 另外補充: 我本身挺郭柯,去翻館長直播,近期明明也罵過蔡英文好幾次,不會比柯少,說館長沒罵蔡 我也是呵呵 好奇去搜了下這些挺柯罵館長的id過去發什麼文,挖靠,怎麼有好幾個明明就是韓粉,來這 反串挺柯,笑死我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4.137.12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568880604.A.063.html
1FDreamYeh: 說句老實話 youtube影響力都大過PTT了.. 220.137.57.21 09/19 16:10
2Fdxoxb: https://i.imgur.com/yzcb2qL.jpg 支持館長 1.161.102.229 09/19 16:11
3Fandrejiao: 罵小英?有兩個館長? 42.73.32.82 09/19 16:11
4FDreamYeh: 你看小英都在和知名youtuber交流 自己還 220.137.57.21 09/19 16:11
5FDreamYeh: 開了個頻道 220.137.57.21 09/19 16:11
6Ffive615: 呵呵 吸引一票1450 不知道真人假人 24.21.157.10 09/19 16:11
7Floveup: 你知道他之前YT一開台看的人有多少 61.216.178.91 09/19 16:12
8Floveup: 623那時候4W 後來也都有2.3W 61.216.178.91 09/19 16:12
9Ffive615: 愛台灣是門好生意啊 上半場抓個人罵舔共 24.21.157.10 09/19 16:12
10Floveup: 現在2W已經是巔峰了 人呢?? 61.216.178.91 09/19 16:12
11Ffive615: 下半場粉絲高潮順水推舟賣產品 24.21.157.10 09/19 16:12
12Fquisk: 沒在追,但印象yt人氣ㄧ直不少,比柯韓多 59.115.39.172 09/19 16:12
13Floveup: 一開台第一時間追的人掉了一半 61.216.178.91 09/19 16:15
14Fgaygay5566: 重點不是多少人看是多少人買 101.9.17.126 09/19 16:17
15Fjack8587: 看館長臉書說蜂蜜和肌酸都秒殺,買的人 42.74.137.120 09/19 16:20
16Fjack8587: 有變少嗎? 42.74.137.120 09/19 16:20
17Fjack8587: 另外我沒在追直播,除非有名人訪談或比 42.74.137.120 09/19 16:22
18Fjack8587: 賽,總體觀看數沒下降也是事實 42.74.137.120 09/19 16:22
19Fmay60524: 最近就有在罵小菸了 明明幾乎都有罵除了 36.229.215.187 09/19 16:22
20Fmay60524: 侯 36.229.215.187 09/19 16:22
21Fjack8587: 侯友宜,林口蔡淑君和黃國昌是館長目前 42.74.137.120 09/19 16:24
22Fjack8587: 沒罵過的吧 42.74.137.120 09/19 16:24
23Fb0204888100: 聊天打屁台訂閱破80W真的猛180.217.135.114 09/19 16:24
24Fprkfcpr: 同理小英高人氣是真的180.217.174.230 09/19 16:25
25Fkatanakiller: 最近的高峰應該是九陰白骨爪吧XD 118.163.167.82 09/19 16:28
26FRobben: 館長之前都沒有經營水管 101.9.77.45 09/19 16:30
27FRobben: 而且他的直播影片根本沒有剪 還有一定流量 101.9.77.45 09/19 16:34
28FRobben: 才較強 101.9.77.45 09/19 16:34
29Foldmangoes: 真的過氣了 117.19.128.108 09/19 16:45
30Fhenry46277: 最近是罵 蘇光頭 沒打房 XD 180.217.70.236 09/19 17:06
31FChaosCreator: 比起全盛期是差了些,但還是很大啦 140.115.160.82 09/19 17:10
32Famare1015: 小菸在IG要多多加油啊 才那麼點兒玩毛? 118.160.127.43 09/19 17:13
33FEvitan: 沒空 223.138.250.24 09/19 17:39
34FOgrish: 你真是有柯p科學精神的柯粉,連研究那些弱 39.8.102.107 09/19 18:28
35FOgrish: 智低能兒館黑都那麼用心! 39.8.102.107 09/19 18:28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35 >> [討論] 說館長人氣退燒的人有去看數據嗎? jack8587 2019-09-19 16:10
10 Re: [討論] 說館長人氣退燒的人有去看數據嗎? jeanvanjohn 2019-09-19 16:24
10 Re: [討論] 說館長人氣退燒的人有去看數據嗎? songgood 2019-09-19 16:39

hatepolitics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