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一早一堆紅芒果文煩不煩啊?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時間
留言 43則留言,33人參與討論
推噓 2  ( 13推 11噓 19→ )
話說 一早一堆紅芒果文是怎麼回事 一堆1450 柯糞的 煩不煩啊 是禁止注冊還有調高發文門檻 造成的結果嗎? 大家不煩嗎? 還我廢文版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12D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62.1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68766694.A.5EB.html
1FSTi2011: 這叫多啊 要晚一點啦 59.125.79.57 09/18 08:32
2Fg8330330: 你也發一篇跟芒果無關的阿 36.235.247.154 09/18 08:32
3Flwamp: 樓下噓柯糞 110.50.128.102 09/18 08:32
4Fhmt17: 鄉民:不爽不要看 49.219.144.227 09/18 08:32
5Froywow: 你也幫忙+1了 223.136.96.253 09/18 08:32
6FWilliamWill: 一早抱怨一堆紅芒果文的文煩不煩啊? 114.137.231.51 09/18 08:32
7Fnoabstersion: 紅芒果自找的,怪誰? 27.246.167.39 09/18 08:32
8FSzss: 建議提高到1500次 49.217.141.50 09/18 08:33
9Fpoqwiuer: 發抱怨芒果文 不如發優質芒果文 36.224.43.163 09/18 08:33
10FChungLi5566: 蟑螂忍了這麼久出來透氣不行嗎 101.12.24.214 09/18 08:33
11Fpodon: 還沒開始啦,要等中午過後 27.246.34.6 09/18 08:33
12Fmeredith001: 你又貢獻一篇了114.137.181.103 09/18 08:34
13Feyeter: 柯糞吃屎 27.242.203.149 09/18 08:34
14Fplay0517: 2016投錯人,怪我囉? 180.204.137.53 09/18 08:34
15Flove1987817: 你這不也來一篇? 1.162.171.37 09/18 08:35
16Fpchunters123: 這種文都會被噓 110.26.190.64 09/18 08:35
17FSzss: 什麼是紅芒果 有掛嗎? 49.217.141.50 09/18 08:35
18FWorkforme: 三天了 又不是第一天 114.37.181.16 09/18 08:36
19Flove1987817: 比較想知半夜芒果的爆文 沒跟到 1.162.171.37 09/18 08:36
20FCGMS: 我神奇ID B3 來了 180.176.91.137 09/18 08:37
21FSzss: 意圖使人追紅芒果的掛! 49.217.141.50 09/18 08:37
22Fdanie5c: 真的看到有夠煩幹 110.28.35.66 09/18 08:37
23Fstoxin: 喔 爆卦的那兩三篇都被申請鎖文砍掉了 39.8.190.108 09/18 08:39
24FGoogletime: 不煩啊 煩什麼?223.140.255.170 09/18 08:40
25FSzss: 要用紅芒果開趴嗎? 49.217.141.50 09/18 08:40
26Flove1987817: 等你莫名被掛智障神奇id 再看你煩不 1.162.171.37 09/18 08:40
27Flove1987817: 煩 1.162.171.37 09/18 08:40
28Fpchunters123: 不爽就去告啊,洗紗小板 110.26.190.64 09/18 08:42
29Fa2550099: 半夜沒跟到!我也要大趴踢 42.73.191.192 09/18 08:43
30Floopme: 芒果好吃 39.8.134.195 09/18 08:43
31Fserval623: 笑死 神奇柯學家的日常 114.36.3.92 09/18 08:44
32Fheadcase: 笑死 你有本事就發一篇優文讓大家跟風啊 39.10.233.76 09/18 08:47
33Fcrazern: 其實不順你的意你就很煩吧 沒甚麼耐心111.251.213.134 09/18 08:47
34Fhlchan: 現世報 140.109.65.239 09/18 08:52
35Fherro760920: 自從蟑螂被清一波以後,整群跑出來不 223.136.67.20 09/18 08:52
36Fherro760920: 演了,因為目前站規無法改善 223.136.67.20 09/18 08:53
37FKEYSOLIDER: 是說芒果無法發文還是有一直看八卦板 42.72.12.103 09/18 09:04
38FKEYSOLIDER: 嗎 還是有內線幫忙看 42.72.12.103 09/18 09:04
39FKEYSOLIDER: 不然怎麼知道有人討論他 42.72.12.103 09/18 09:05
40Falans: SF嘴就可 114.136.40.207 09/18 09:05
41FTravelFar: 不爽不要看 36.224.44.176 09/18 09:07
42Fakumo: 滾 36.235.116.130 09/18 09:53
43Frogerlarger: 一堆煩不煩文煩不煩? 42.73.189.208 09/18 10:11

gossiping 熱門文章

[爆卦] 自殺
Gossiping linmonday 164留言 2019-10-21 00:58:11
[問卦] airbnb合法嗎?
Gossiping emilysun1224 31留言 2019-10-21 00:17:26

最新熱門文章

[問題] 為什麼EU>NA了??
Lol ILYY 19留言 2019-10-21 00:07:24
[閒聊] AHQ比賽都這麼精簡!?
Lol gengar8259 17留言 2019-10-21 00:29:20
[閒聊] APEX的極靈是不是很無私
Lol Carsr 12留言 2019-10-21 00:3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