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男] 最後一次

看板 Alltogether
作者
時間
留言 32則留言,31人參與討論
推噓 25  ( 25推 0噓 7→ )
徵了幾次 有來有回 有回沒再回 或 有來沒回 人生的選擇及緣分 沒那麼簡單及容易 最後一次試試看吧 158/52。1984/爽魚/新北 我有我的顧慮及責任 若有緣回信給你 決定權會在你 選擇要不要再回 而我也有決定權在於收到信的當下 是否回信與否 大家都有決定權 真相。 https://i.imgur.com/LwVT6hz.jpg
欸~不對。重來。 認識的人不要認親拜託。囧 https://i.imgur.com/ulkydl8.jpg
https://i.imgur.com/ft0aD7g.jpg
之前可能文情並茂。這次是否太簡單。 90%像罐頭信的罐頭信...抱歉了不會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3.202 (臺灣)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3.20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llTogether/M.1568210701.A.1B7.html ※ 編輯: sayice (39.10.3.202 臺灣), 09/11/2019 22:10:22
1Fkeroming: 不要放棄啊!還有你好像安海瑟薇36.226.26.202 09/11 22:20
我剪短髮就為了她啊!哈
2Fu9421039: 好事多磨118.171.166.11 09/11 22:24
希望最終識好事
3FJay915: 祝 交得益友36.232.249.1 09/11 22:26
謝謝
4Fclarkkent13: 像藝人羅莉塔吧?223.139.17.29 09/11 22:30
蘿莉塔?第一次欸!
5Fholidaytoday: 加油啊姐180.204.68.191 09/11 22:31
謝謝你!
6Fqoo53895: 爽魚 是多爽XDD140.120.220.3 09/11 22:33
就希望很爽的爽 ※ 編輯: sayice (39.10.3.202 臺灣), 09/11/2019 22:38:06
7Finlon: 我要報名!36.229.24.65 09/11 22:37
8Fcowbax: 報名加1223.136.67.82 09/11 22:44
9Fsimple52034: 爽魚到底有多爽XDD36.231.29.185 09/11 22:54
hen爽
10Ffuxin999: 報名加入114.136.170.142 09/11 22:58
11Fakumo: 八阪神社61.224.99.161 09/11 23:03
12FwantSEX: Good luck..............42.72.160.161 09/11 23:04
13Fmalawan0107: 屬於你的,不會走,與你無緣的,始223.137.5.181 09/11 23:13
14Fmalawan0107: 終無緣。223.137.5.181 09/11 23:14
莫強求
15Fsmallmove: 很可愛180.217.132.249 09/11 23:17
謝謝
16Fhoward0105tu: 那吾220.137.31.210 09/11 23:28
17Ffansla: 蘿莉塔真的有點像223.137.127.242 09/11 23:41
剛查了有幾分相似 ※ 編輯: sayice (39.10.3.202 臺灣), 09/11/2019 23:50:23
18Ftony211311: 31歲可以再報名一次嗎XD 1.163.171.21 09/12 00:57
19Fpurue: 這張照片拍得很棒 61.228.3.242 09/12 01:39
攝影師會很開心的 ~
20Fchiawei47: 祝成功 211.75.130.198 09/12 02:55
謝謝 ~
21FTaichun318: 祝成功223.138.135.185 09/12 05:27
謝謝 ~
22FPizzaKK: 明明就像我.... 163.19.96.118 09/12 08:37
23Fcczx123123: 真的跟蘿莉塔有像耶~ 61.223.15.155 09/12 08:50
24Ft0610: 京都的八坂神社? 39.8.101.144 09/12 09:16
是喔 ~ 好眼力 ~
25Fant121314: 祝成功 115.82.163.114 09/12 09:27
謝謝
26Fkiki200: 原來妳也喜歡日本文化啊 180.217.165.61 09/12 09:44
就...喜歡多方嘗試不一樣的體驗啦 ~ 我還有穿過舞妓跟花魁 https://imgur.com/nnOEXxC
※ 編輯: sayice (122.146.89.191 臺灣), 09/12/2019 10:14:54
27Fcharlie0275: 可惜比妳小 妳真的很棒!!! 61.57.149.72 09/12 10:48
28Fmomoteatea: 很活潑的女孩 不要放棄 加油 111.241.32.171 09/12 10:49
29Fwynton: 推223.140.131.216 09/12 12:15
30Fntuooo: 美111.249.214.240 09/12 14:33
31FLeeAnAn: 有明星臉!妳真漂亮 210.61.193.3 09/12 15:45
32Ftaro750314: 好美~的主子^^111.250.224.239 09/12 17:44

alltogether 熱門文章

[徵男] 誠心交往*^○^*
Alltogether tingmeow 32留言 2019-09-21 18:27:23
[徵男] 三不男孩
Alltogether yellowbaby 25留言 2019-09-21 17:45:32
[徵男] 台北出門
Alltogether lampton 89留言 2019-09-19 18:10:56
[徵男] 一起曬黑變老
Alltogether LINININ 51留言 2019-09-18 00:00:10
[徵男] 高雄看電影
Alltogether hikkiikkih 34留言 2019-09-17 13:11:23
[徵男] 新竹電影
Alltogether cutenina 29留言 2019-09-16 09:5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