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iphone7 plus撐得到5g世代嗎?

看板 Ios
作者
時間
留言 148則留言,114人參與討論
推噓 84  ( 95推 11噓 42→ )
討論串 2
點我看更多相同討論串
這次蘋果發佈會出來的新手機還是4g的 隔壁棚都在出5g手機了,到時候5g來臨不就一定要在換一次手機 請問iphone7 plus 撐得到蘋果5g手機出來嗎? 這次發佈會只有期待新手錶出來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22.207.16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568079421.A.48B.html
1Ftzonren: 7+ 頭好壯壯 只能乞求他明年跑不動iOS 才有藉口可以換了 09/10 09:38
2Fgeniusofgod: 這種問題不用擔心 5G沒那麼快來 4G也沒那麼快退場 09/10 09:39
3Fgeniusofgod: 你7plus都撐到現在了 5G來你也不會是第一批下去玩的 09/10 09:40
4FJlee5566: 你該擔心的是電信商的5G跟不跟得上 09/10 09:41
5Fmarx0126: 基地台都還沒有 標都還沒標出去 你在擔心什麼XDDD 09/10 09:43
6Fcool41723: 我6還在用 等11出來再買 然後5g出來又有藉口可以換手 09/10 09:45
7Fcool41723: 機啦 09/10 09:45
8Fberserkman: 5g 還有得等呢...基地台建設/頻譜標案都還要等 09/10 09:46
9Ffnlily: 5g通通用好資費應該也是高的嚇人 09/10 09:55
10Ffoxxy3020: 5G成熟還要3~5年,而且就算成熟,4G還是會繼續用,所 09/10 09:56
11Ffoxxy3020: 以不用擔心這問題~ 09/10 09:56
12Flycmse55: 即便明年蘋果出5G 台灣都還沒有基地台哩 你擔心太多了啦 09/10 09:56
13Flycmse55: 現在換11還能用兩三年 順利的話 第四年接軌5G世代 09/10 09:58
14Fsea1313812: 再 09/10 10:07
15Fo9902239: 6s+ 還在服役中,預計今年繼續服役... 09/10 10:10
16Fkbjayi: 6服役中 09/10 10:14
17Fducati899: 6還在服役 09/10 10:15
18FSamurai: 5G光耗電就是難解的問題,手機上不一定好用 09/10 10:22
19Fforouter: 5G看韓國都還無法順利推廣 應該還有的等 09/10 10:28
20FCPDOG: 7路過,最近發現開省電不會lag還可以用整天== 09/10 10:28
21Fdogalan: 有5G手機 沒有5G基地台跟電信方案也沒辦法用阿 09/10 10:32
22Fmacrossga: 再啦幹 09/10 10:36
23Fsmileray: 先要有5g門號啦 09/10 10:39
24Fwangs90: 我5s都還在服役你是在擔心什麼 09/10 10:41
25Fpayhaun: 等5G正式運轉,手機都不知道出到幾代了。 09/10 10:43
26FGodizza: 晚上睡覺枕頭墊高一點 09/10 10:53
27FGoingMerry: 5g只是個假議題 不急 09/10 10:57
28Fabramtw: 台灣的5G大概就是國外4G的速度 09/10 11:01
29FMazu323: 7+ 還是用得很順耶 09/10 11:01
30FMazu323: 5g 即使出來但網路通訊費用會高得嚇人~你也不會用 09/10 11:01
31FMazu323: 起碼也要2-3年才會普及~ 09/10 11:01
32Fasd25: 7+ 等拿到新機準備給我媽... 09/10 11:03
33Fprovidence: 我6+都要等明年了 你覺得哩? 09/10 11:06
34Fsheng79218: 我在等6G了,我還有8快G 哈哈 09/10 11:20
35Fohya111326: 5G在台灣還有得等啦 就算推出月租費也嚇死你 09/10 11:21
36Fhunchisin: 4G吃到飽三大都嫌賺不夠多了,你指望它們花錢建5G? 09/10 11:21
37Fnfhlve: … 09/10 11:22
38Fzere: 7plus,除了相機找不到理由換,只好再拿一年 09/10 11:26
39Fptttong: 等5g費率變499吃到飽還要幾年? 09/10 11:27
40FDiscordia: 5G感覺還很久 不用擔心這問題 09/10 11:27
41Fjantim102: 7 12.4.1目前很正常啊 覺得可以再戰兩年之原本這次想 09/10 11:28
42Fjantim102: 換但看起來等明年好了... 09/10 11:28
43Fqazxc312: 5G的資費你也不會衝首批 09/10 11:30
44Fting74942: 4G目前能用到2030年是在擔心什麼 09/10 11:30
45Fajia0818: 不覺得過早煩惱5g嗎..... 09/10 11:35
46FJaydavid: 你覺得隔壁棚的5G手機撐得到真正的5G世代來臨嗎XD 09/10 11:38
47Fzxxz67: 笑死一堆人在洗腦5g5g 根本不會那麼快 一堆屁話演講稿而已 09/10 11:44
48Fgiantwinter: 完全可以 明年大改再換 09/10 11:47
49Fjason1985: 7plus現正服役中 09/10 11:49
50Fs1155697: 就算5G技術已經可以出來給各大國用了。也不會這麼快到台 09/10 11:49
51Fs1155697: 灣 09/10 11:49
52Fgill1457: 很容易被廣告洗腦的人 09/10 11:54
53Fs1155697: 另外雖然現在蘋果是商業公司。他們要支援5G可能還是要等 09/10 11:57
54Fadon0313: 一定可以阿 現在那麼順 09/10 12:02
55Fadon0313: 等5g吃到飽199 09/10 12:03
56Ftony05050: 6s+再戰2年 09/10 12:04
57FATand: 5G的問題會多到你會想龜在4G好一陣子 09/10 12:05
58Fsky912745: 觀落陰吧 09/10 12:10
59Faero3019: 為什麼每年都有這種文章... 想不想換還要問版上嗎 09/10 12:10
60FLazyYang1223: 7繼續用,5G要成熟還要一段時間吧 09/10 12:14
61Fs1155697: 5G如果沒有問題就不會有中美貿易站了XD 09/10 12:15
62Fgiveme520: 7+第一批 電池還在88% 猛猛der 09/10 12:27
63Fgyqmo: 7+剛出就買,打算換11pro,再撐個三年四年剛好接5g 09/10 12:41
64Fadon0313: 雙實體sim卡 螢幕下home鍵出了再換 09/10 12:52
65Fwaa006: 想換11,可是糾結11的螢幕畫質可能比7+差 09/10 12:56
66Fmakigoto0202: 5G哪有可能這麼快就上,就算有也是都會區先有基地台 09/10 13:19
67Fmakigoto0202: 加上高費率 09/10 13:19
68FNickho: 7+剛換電池 再戰一年看看 09/10 13:29
69Fkirkkirkkk: 7+換電池+1 ~ 再戰兩年! 09/10 13:29
70FYifong: 7 Plus 換了電池而已 找不到什麼理由換新機 09/10 13:42
71Fanhsuan: 7+繼續撐 09/10 13:44
72Fzhenghsien: 我也是7+用起來還是順順的~ 09/10 13:46
73Fkeeptrue: 7+還是很順+1 09/10 13:49
74Frebound1216: 7+頭好壯壯繼續用 09/10 13:51
75Fsing60905: 台灣5G好了大概人家也已經準備用6G了 09/10 13:59
76Fqqcandyman: 小7還是順翻 09/10 14:01
77FEtarget: 5g現在出來你用得到膩 09/10 14:22
78Fabram: 誓要撐到無瀏海的iphone上市為止 09/10 14:34
79FRaiGend0519: RAM夠大應該可以 09/10 14:42
80Flucas5566: 7真的還很順,唯一換手機的藉口就是想換全螢幕... 09/10 14:47
81FSaberMyWifi: A10+ios生態優化,2019了還比很多安卓好用十倍.. 09/10 14:47
82Fkeikoutnet: 7plus很順+1 想等常用的app都不能更新時候再換 09/10 14:52
83Fzx612110: 小7還是很順 不過會換11pro 小7給朋友接手繼續撐 09/10 15:04
84Fflyaway19zzz: 7plus很順 去年換過電池 等電池老化後再考慮換新機 09/10 15:18
85FAllen1124: iPhone 7 Plus iOS 13 beta 還是順順的 09/10 15:19
86Fpeheart: 7+非常夠用阿,幹嘛換這麼醜的新機 09/10 15:21
87Ftetani: 堅決不買盤子價的iphone 09/10 15:37
88Fwei9467: iPhone7還是很好用 09/10 15:42
89Fiamgaylan: 7plus滿順的 09/10 16:00
90Fccxv: 笑死 5G還有得等咧 09/10 16:21
91Fmeteor9: i7只能到ios 14,也就是2021年9月前,應該那時間台灣有 09/10 16:35
92Fmeteor9: 5G了吧 09/10 16:35
93Fnextpage: 下一個大版本更新,7系列應該就會被排除了吧? 09/10 16:39
94Fmeteor9: 預計明年的ios14會淘汰6s,然後後年的ios15會排除7系列 09/10 16:43
95Fmeteor9: 不過不排除也有例外啦,好像5s那樣 09/10 16:44
96Fmeteor9: 其實我在想是不是因為當年的ios11太雷所以才讓5s升ios12 09/10 16:45
97Fchen730419: 13.1的safari不太好用!很不流暢 09/10 16:46
98FDuoDuokk77: 5G哦...慢慢等吧 09/10 16:53
99Ffet0124: 7plus還很順~可能就等5G了吧! 09/10 16:59
100Fceltics1997: 又來 09/10 17:10
101Fs921619: 我也覺得...5G沒那麼快吧...光手機有5G沒用阿... 09/10 17:13
102Froughdancer: 再啦幹 09/10 18:03
103FTinyTinyOran: 台灣大部分都是水泥建築,4G室內訊號都沒有很好了, 09/10 18:05
104FTinyTinyOran: 超高頻率的5G我看是基地台過了轉角就收不到訊號了吧 09/10 18:05
105FTinyTinyOran: ,不是很看好5G在台灣的發展。 09/10 18:05
106Fqq251988: 5G的主要應用不是給消費者那是附帶的 重點生態是物聯網 09/10 18:35
107Fqq251988: ^^不是單純給消費者享受手機通訊才對 09/10 18:35
108FR3210: 不玩遊戲應該可以再戰三年吧? 09/10 18:42
109FR3210: 5G就算啟用 一般傳輸還是使用4G網路吧 09/10 18:43
110FR3210: 前幾天看到有人用iPhone 5玩Pokémon go 還很順,感覺上升 09/10 18:44
111FR3210: ios真的會縮短手機壽命... 09/10 18:44
112Feagerlydark: 老實說5G發展目的也不是因應手機業務 09/10 18:56
113Fnoahlin: 5玩pokemon很順是怎麼辦到的 6從兩年前玩就很卡.. 09/10 19:02
114Fcjo4fu31219: 5G在跟4G有衝突嗎?(納悶) 09/10 19:02
115Fdunkjames: 5不支援寶可夢了 樓樓上你看錯了 09/10 19:05
116Fdivinity5566: 6s還可用但等不及 打算今年換一次後年再換新的5g ip 09/10 19:23
117Fdivinity5566: hone 09/10 19:23
118Fheavenlyken: 5G照樣會結合4G 09/10 19:38
119Fkimula01: 5G要在台灣普及且平價化 至少在等3年以上 換下一次剛好 09/10 19:53
120Fwaa006: 5玩寶可夢很順是因為iOS 沒更新嗎 09/10 20:28
121Fmeteor9: kim大 台灣由剛出4G到普及且平價化花了多久時間?? 09/10 20:44
122Fbang0909: 家人的6S還用的好好的 09/10 21:18
123FKarida: 5G剛出來,月租費一定貴到爆 09/10 21:57
124Friggt123: 6S還在順順用 09/10 22:28
125Faiyowaya: 我只想買高通天線的 坐等2020 09/10 22:44
126FPoloHuang: 絕對可以 7+記憶體很夠 09/10 22:49
127FExc4liboor: 5s繼續10年,不懂你擔心個屁 09/10 22:50
128Fbenson861119: 6s都撐的到了 7絕對沒問題啊 09/10 22:52
129Fnextpage: 對啊,一樣的過程,當年從3G進到4G的時代,也不是一下子就 09/10 22:53
130Fbenson861119: 台灣5G成熟還久 估計5年吧?況且5G主要也不是要給手 09/10 22:54
131Fnextpage: 走入平民大眾,5G世代當然也不可能,這都需要時間進程 09/10 22:54
132Fbenson861119: 機用的 09/10 22:54
133Fiamron: 你知道現在打電話還是3G而已嗎? 09/10 23:22
134Fsam352306: 現在還在用就代表你用不到好手機。 09/10 23:25
135Fshihfeng: 5G主要應用是在工業用途和自動駕駛... 09/10 23:51
136Fs790412: 7也想換,但有瀏海後怎麼看怎麼醜 09/11 03:34
137Fdavid7112123: 等IOS不支援後再考慮 09/11 04:20
138Fkimky: 7+還在服役中 而且超順......這樣要我怎麼換 09/11 04:42
139Fkimky: 去年底換電池 到現在健康度還是100% 09/11 04:43
140Fyuinghoooo: 5G還要三年吧 09/11 08:45
141Fqaz630210: 5g明年中會開台,台灣地小鋪設會很快,要怕也是怕太貴 09/11 13:05
142Fqaz630210: 辦不下去 09/11 13:05
143Fqaz630210: 4g普及超快的吧,3g才是真的推好幾年才開始普及 09/11 13:08
144FMM79979: 5G還要再等個5年吧 09/11 19:58
145Fkw1229: 7+ 才用兩年~~~ 09/12 11:43
146Ft16749: 7+去年剛換電池,繼續戰兩年 09/13 22:49
147FGodizza: 不玩太吃重的遊戲,絕對還可以再兩年~5S路過 09/16 10:59
148Fxlargebing: 7續用 已換兩次電池了 09/16 18:15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148 >> [討論] iphone7 plus撐得到5g世代嗎? mattiswe098
17 Re: [討論] iphone7 plus撐得到5g世代嗎? YenFuOne

ios 熱門文章

[討論] i11機王
Ios hb177 75留言 2019-09-22 19:28:16
[討論] iphone 11 系列 相機門
Ios m9j002 62留言 2019-09-22 15:57:02
[問題] iphone11官網訂貨時間
Ios Zytus1002 26留言 2019-09-22 15:40:22
[問題] iphone 11左下角螢幕光斑
Ios godbar 65留言 2019-09-22 11:13:30
[問題] iphone 11電池%數
Ios wwqq851019 46留言 2019-09-22 10:02:44
[問題] iPhone 11和iPhone XR
Ios a9a99 65留言 2019-09-22 09:12:10
[討論] 11 Pro vs.11 正面對比
Ios amyismo 56留言 2019-09-22 00:19:29
[問題] 關於直營店
Ios susiseptem 35留言 2019-09-21 23: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