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人生第一個Chanel cf 23

看板 Brand
作者
時間
留言 48則留言,28人參與討論
推噓 27 ( 27推 0噓 21→ )
30歲,結婚又很快的生了一個小孩後 覺得人生在這特別的階段可以買個包做紀念了 從小看著電視和雜誌裡經典的菱格紋 逛百貨公司時看著櫥窗裡閃亮亮的經典包款 從來不覺得自己有一天能擁有它 長大之後開始認識各種名牌包後 內心最愛最愛變成了Hermes Lindy 近幾年喜愛Lindy的火越燒越旺 於是生完小孩後就大膽的跟老公許願了 但在台灣要買到Lindy真的太難了更別說是夢幻組合 (幾年前Lindy還不用配貨的…) 奈米戶也沒有大把鈔票可以玩配貨 今天走進麗晶終於鼓起勇氣直接問了 果然櫃哥直接說什麼包都沒有…呵呵 買包一直很享受自己從櫃上抱出來的爽感 所以不考慮代購 ——— 約莫一年多前準備結婚的時候 婆婆給了我一筆錢說是給我買自己喜歡的頭尾禮 當時我去台北各chanel櫃問都沒任何coco 於是coco很難買就在我心裡留下印象 雖然內心最愛Lindy 但chanel也是人生必須擁有 於是今天在麗晶H碰壁後轉而走向對面的chanel 一進去直接問有沒有黑色coco SA直接說有黑牛金23和25 黑羊銀23 試背了黑金23真的覺得太太太美了! 老公說買了近10年就不准再煩他XD 問我是要之後出國再找Lindy或現在買chanel (內心:小孩才做選擇我當然都要) 現在因為疫情加上有嫩嬰 出國根本是遙遙無期的事 而且我只愛大象灰,國外也不一定碰到 Chanel又年年漲,早買早享受 加上最近育兒倦怠,禮物當然是先入袋為安 於是我們又晃回去櫃上說:我要!! 想不到櫃上竟然有兩個黑金牛 原來現在cf變這麼好買呀! (老公更不相信我說一年多前我真的都問不到) 買回來之後才發現cf斜背有點短(有人覺得這有影響嗎? (帶小孩好像斜背比較方便 加上好多人都說cf比較正式 但17跟20真的不適合什麼都想帶出門的我(也沒貨啦 平常穿著簡單的我就開始害怕會不會不搭 (買包沒認真做功課,被試背的美沖昏頭) 今天穿pp窄管褲配白T試背覺得不會不搭呀 雖然有一些疑慮 但看著它還是覺得好美也好不可思議這小時候遙不可及的包竟然在我手裡了 https://i.imgur.com/LI5VmII.jpg
這也是老公第一個買給我的名牌包 交往六週年的今天謝謝老公幫我圓夢了 以前看版上總羨慕「別人的另一半不會讓我失望」 因為我老公是不用名牌的人,也不喜歡崇尚名牌 連我自己買他都會不開心 所以今天這一步對他來說是一大步 媽媽又有精神繼續育兒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149.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and/M.1634501484.A.825.html
1FelishaV: 你老公難道是我老公嗎哈哈哈!恭喜美包入手! 10/18 04:51
2Feduishappy: 恭喜美包入手 10/18 05:14
3Fivsna: 恭喜美包入手,我老公也是很節儉 所以不好意思讓他買太貴特 10/18 05:53
4Fivsna: 樂 10/18 05:53
5Fphoebe15: 斜背真的沒辦法,我會像綁肉粽XD 恭喜入手美包~~ 10/18 07:14
6FCucoco588: 恭喜入手美包 10/18 07:52
7Fatingle2018: 好看~恭喜 10/18 08:01
8Fa318164: 恭喜入手美包,23真的蠻好買的 10/18 08:08
9Fflumage: 恭喜恭喜,好美呀 10/18 08:21
10Fmikipu1220: 啊啊啊恭喜你~昨天去麗晶想買特殊色小皮件完全沒有, 10/18 08:26
11Fmikipu1220: SA連皮件盤都沒有拿出來QQ 10/18 08:26
12Fsikiy: cf23黑金很經典,但是不知為何小香經典不用配貨好像就比不 10/18 08:45
13Fsikiy: 上愛馬仕任何包...?XD 10/18 08:45
14Fsikiy: cf這麼有故事的經典包,入手不會後悔的! 10/18 08:45
15Fjsjs1003: 覺得很正式不適合帶小孩+1 但路上還是很多媽媽背啦哈 10/18 08:55
16FPttAmy: 那貓是買包送的嗎?哈哈哈 10/18 09:28
17Fhoyoyo: lindy除非是30 要不然26 連VIP也不常看到 先選CF是對的XD 10/18 09:44
18Fhoyoyo: CF23剛好今年多很多,去年的確也是超級難買,25黑金如果 10/18 09:45
19Fhoyoyo: 不是在熱門週慶,漲價前,通常是買得到,或是留資料很快有 10/18 09:46
20Fbomeichu: cf23鍊長真的不夠斜背,我這個哈比人都無法 10/18 09:48
21Fhoyoyo: 其實小香CF非黑色也不是太好買,當季熱門色超容易買斷 10/18 09:49
22Fkarenliu0412: 買了黑金23同樣覺得不好搭配但不後悔~真心美 10/18 09:51
23Fhoyoyo: 我哈比人CF23斜背很ok, 因為我很喜歡短斜背, 但習慣放長 10/18 09:52
24Fhoyoyo: 背的人 可能會太短 10/18 09:53
25Fasdfjkl222: 我昨天也買cf23 櫃哥說三四個月沒進貨了 是真的不好買 10/18 10:45
26Fasdfjkl222: 真的很幸運~~~ 10/18 10:45
27Fasdfjkl222: 我買回家也好猶豫很怕不好搭 在想要不要拿回去換 但 10/18 10:45
28Fasdfjkl222: 拿起來又揹了幾次後 真的還是很愛 XD 10/18 10:45
29Fasdfjkl222: 不後悔!!開心 10/18 10:45
30Fsatanangel: cf很適合媽媽 可斜背空出雙手 恭喜! 10/18 12:41
31Fleslilianne: 我這兩個禮拜去信義跟忠孝都有cf 23 信義週年慶不知 10/18 14:14
32Fleslilianne: 道是不是賣完了 好想買短夾qq 10/18 14:14
33Fcyic: 這很適合你的style 啊,今天背很好看! 10/18 17:47
34FVioleta: 上週A4預購CF23滿齊的 10/18 20:23
35Fimcarrie916: 23我也很卡胸所以買20了 10/18 23:19
36Fstaria7: 我之前也一直以為不好買,結果我今天去sogo櫃姐直接抱出 10/19 00:09
37Fstaria7: 來一顆給我看耶!而且這是我人生第一次去精品櫃,我想說 10/19 00:09
38Fstaria7: 怎麼一問就有,但我後來發現我背上去不太搭,撐不起來, 10/19 00:09
39Fstaria7: 所以我就放棄了,等handle小號>< 10/19 00:09
40Fc268369: cf不管23 或25都很棒! 10/19 22:59
41Fisan1017: 昨天也在台中入手cf23,超開心! 10/20 23:55
42Fmars26: 樓上請問是入手黑色嗎?因為上週六去都沒有看到深色的23 10/21 10:15
43Fisan1017: 對,黑銀牛 10/21 11:31
44Fwangmingming: 想問I大台中大遠百有看到cf25黑金荔枝嗎,明天要從 10/22 01:53
45Fwangmingming: 台北衝一波台中買,今天打電話給大遠百客服說幫我 10/22 01:53
46Fwangmingming: 們聯絡sa結果等一整天沒消息QQ 10/22 01:53
47Fbirddddd: 不會不搭! 經典好看 https://i.imgur.com/1t6tv4X.jpg 10/25 16:59
48Fpinnky: 現在多少錢呢 謝謝 10/28 00:20

Brand 看板熱門文章

42
54
17
26
14
26
2021/11/23 11:06:10
20
29
15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