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今日曾峻岳 (單季10救援10中繼)

看板 Baseball
作者
時間
留言 66則留言,48人參與討論
推噓 44 ( 44推 0噓 22→ )
╔══╦═╦═╦═╦═╦═╦═╦══╦══╗ ║ IP ║NP║ H║BB║SO║ R║ER║ ERA║WHIP║ ╠══╬═╬═╬═╬═╬═╬═╬══╬══╣ ║ 1.0║17║ 2║ 0║ 2║ 0║ 0║2.01║0.93║ ╚══╩═╩═╩═╩═╩═╩═╩══╩══╝ 今天曾峻岳九局上場關門,雖然有點小狀況,不過還是收下本季第10次救援成功。 完成單一球季10中繼10救援的紀錄。 雖然球速最近有點掉下來(包含今日已出賽52場,49局),不過今天控球相當不錯, 變化球跟速球都能壓在邊角,兩支安打也是平凡找洞滾地球。 近10場出賽 ╔══╦═╦═╦═╦═╦═╦══╦══╗ ║ IP ║ H║BB║SO║ R║ER║ ERA║WHIP║ ╠══╬═╬═╬═╬═╬═╬══╬══╣ ║10.0║ 6║ 0║ 9║ 1║ 1║0.90║0.60║ ╚══╩═╩═╩═╩═╩═╩══╩══╝ 剛接守護神時跌跌撞撞的,最近似乎慢慢適應了,控球也是越來越穩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4.215.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634393570.A.FDF.html
1Ffrank901212: 邦邦撿到一個超年輕守護神,雖然洪中好像想把他養成 10/16 22:14
2Ffrank901212: 先發 10/16 22:14
3Fcastlewind: 維持50+的出賽頻率 3~5年應該就沒了 10/16 22:16
4Fdavidex: 讓人想到當年的吳保賢..希望別跟他一樣走錯路 10/16 22:17
5Fdavidex: 不過新人接CL常常第二年就卡關 不知道為啥 10/16 22:18
6FJohnyo: 大師說可以15年不缺CP 10/16 22:18
7Flittledos: 他應該是郭泓志之外唯一一個新人年10救援吧 10/16 22:19
8Fa4268139: 好爽 又是第七輪傳奇 10/16 22:20
9Fkotchman: 看會不會變第二個陳韻文 10/16 22:21
10Fjunhai: 下半季出賽頻率控制的很好 看得出來真的有心要保護他的手 10/16 22:21
11Fjunhai: 臂 準備當先發養了 10/16 22:21
12Falex813: 因為下半季我邦投教換布魯斯了 10/16 22:23
13Fmikehu: 15年CP是啥XD 10/16 22:23
14Flaihom0808: 新人王確定了 10/16 22:23
15FKimiRaikkone: 第七輪這種成績 真是賺翻了 10/16 22:23
16Fgekkou: 該感謝布魯斯, 下半季有控制他的出賽數 10/16 22:24
17Fvirginmary: 撿到寶.明年值得雙倍薪水.+200%都不為過 10/16 22:26
18Fttmm: 下半季繼續吳良 操好操滿 10/16 22:28
19Fdkdk850615: “15年不缺CP”不是就字面上的意思嗎?13樓想問什麼 10/16 22:28
20Fdkdk850615: ? 10/16 22:28
21Fa2350221: 推阿岳! 10/16 22:30
22Fa0987761110: 下半季出賽頻率舒服很多 但整體還是聯盟名列前茅 就 10/16 22:30
23Fa0987761110: 知道上半季操多兇 10/16 22:30
24Fs4732222: 推 希望是新人王 10/16 22:35
25Findium111: 這種出賽數,不用5年就會跟紅中以前那些玩具一樣 10/16 22:38
26Fyuran: 新人王是宋88吧 10/16 22:41
27FEKman: 先發對他來說比較好吧,還年輕 10/16 22:42
28Findium111: 新人王是若C 10/16 22:42
29Fjhc1120: 開始各種新人王護航,樓下說破格給紅軍 10/16 22:47
30FSeadolphin: 拜託老布好好照顧,別把未來中華隊的守護神操壞了.. 10/16 22:49
31Fjacky88101: 真的要好好保護一下 吳承哲第一年也是狂操結果... 10/16 22:53
32Fkenny0111: 年輕球員給推 10/16 22:54
33Fludwickfan: 宋88?笑死...控制一下打席數,明年再來搶搶看吧 10/16 22:58
34FDakoter: 心臟比陳韻文大多了 10/16 23:01
35Fyccm: 能撐五年算不錯了,我吱天天哲一年就下去了 10/16 23:02
36FHSyiee: 邦邦又在幫人家吹新人王了 10/16 23:03
37Ftom80114: 不打算穩定培養終結者嗎? 老三隊的終結者都站穩一段時 10/16 23:08
38Ftom80114: 間了 就富邦從牛牛時代開始抖 10/16 23:09
39Ftom80114: 郭勇志之後就沒很穩的本土救援 小飛刀19年很猛 轉先發 10/16 23:10
40Fn10617: 被吱吱九棒海跟統一三鬼 強迫成長 10/16 23:18
41Fr3479zx873: 富邦超缺關門的 八字不夠重抗不了的欸 難得找一個能扛 10/16 23:20
42Fr3479zx873: 的 10/16 23:21
43Fjbk73815: 看到新人王是宋或若c我就笑了 10/16 23:22
44Fcutecrv: 新人王是天哥好嗎? 10/16 23:29
45Feddy12357: 真的強 10/16 23:35
46Fqoqo039: 之前有說降速求控球穩 很棒加油 也謝謝布魯斯下半季 10/16 23:38
47Fqoqo039: 的調度 10/16 23:38
48Flon0623: 若C來投中繼也可以很強好嗎? 10/16 23:54
49Flon0623: 先發難度更大,因為還要配速 10/16 23:57
50Fnaiyomin: 第七輪真神奇 10/17 00:01
51Fa123454: 下半季能夠出來的時間太少,所以獲得保護吧 10/17 00:12
52FQQ101: 在富邦先發不好 失一兩分基本上都準備GG 10/17 00:14
53Ftimnice: 玩具體質 10/17 00:18
54FSeadolphin: 球季結束後再讓他少丟求加強體能,明年或許可以拚 150 10/17 00:38
55FSeadolphin: 他的年紀和健康狀態比若C有潛力~ 10/17 00:38
56FWAYNE978: 邦邦明年又不缺先發,讓他待在cl不好嗎 10/17 00:52
57Fwallacechen: 讓他春訓往先發調整,如果先發適應不好再回去後援 10/17 01:20
58Fwallacechen: 不就好了~ 10/17 01:20
59Fwallacechen: 富邦明年一定會讓他朝先發調整到 10/17 01:21
60Fwallacechen: 的 10/17 01:21
61Fforelsket: 我邦不缺先發 幹嘛拉他到先發 10/17 02:25
62Fkw0258: 新人王宋88要笑死誰?要也是明年再來搶好嗎 10/17 08:12
63Fcatalase: 好好的守護神拉去先發我要制服組不會同意 10/17 08:41
64Fcatalase: 先發找洋投就好了,是想把玩具玩壞嗎 10/17 08:42
65Fcatalase: 跟拉國麟練內野ㄧ樣蠢 10/17 08:43
66FYofu: 幾乎都不穩,有陳韻文的感覺 10/17 12:57

Baseball 看板熱門文章

24
126

最新文章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