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吳子嘉稱鄭文燦出手除他黨籍 桃市府:沒格

看板 Hatepolitics
作者
時間
留言 53則留言,31人參與討論
推噓 10 ( 15推 5噓 33→ )
吳子嘉稱鄭文燦出手除他黨籍 桃市府:沒格調的口水抹黑 風傳媒 鍾秉哲 2021年10月16日 週六 下午3:11 民進黨中評會通過決議開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黨籍,吳子嘉今(16)日受訪 時爆料,幕後黑手就是桃園市長鄭文燦,並稱鄭的動機與日前《美麗島電子報》所公布的 民調有關。對此,桃市府新聞處長詹賀舜回應,吳子嘉的發言是不符事實、沒有格調的口 水抹黑,「我們一笑置之。」 吳子嘉今日出面受訪時指出,他遭開除黨籍有2大瑕疵,分別為當事人未參與會議及中評 會換屆不連續。吳子嘉更將矛頭轉向鄭文燦,指被新潮流系追殺應和2024總統大選有關; 他並提到,自己遭開除與《美麗島電子報》日前公布鄭文燦民調居末有關。 民進黨:中評會一致通過,無涉派系或個人 對此,民進黨上午回應,台北市黨部評委會於2019年3月即作對吳子嘉做出除名處分,中 評會受理後曾通知吳子嘉到場說明,但他缺席。中評會於今年10月5日經出席委員一致認 定「違紀事實明確」,通過台北市黨部評議委員會的除名處分。民進黨強調,中評會出席 者皆一致通過,「顯見本案無涉派系或個人。」 鄭文燦受訪時先針對高雄「城中城」火災表示,將捐1月所得給高雄市政府社會局專戶, 希望協助高雄撫慰死者、照顧傷者度過困難。而當記者提問吳子嘉指被開除黨籍推手是鄭 文燦時,鄭文燦則不願回應,指由發言人回答。對此,桃市府新聞處長詹賀舜回應,吳子 嘉的發言是不符事實、沒有格調的口水抹黑,「我們一笑置之。」 https://s.yam.com/9MV3u 不曉得接下來吳董會有什麼動作 黨籍不曉得保不保得住 這開鍘還是看不太懂,有人可以分析一下的嗎 接下來對大局會有什麼影響變化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113.20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634376477.A.F1E.html ※ 編輯: zkow (123.192.113.200 臺灣), 10/16/2021 17:28:09
1Fmeredith001: 很正常吧 吳就支持賴的 10/16 17:28
2Fh100733: 沒差吧,李正皓與鄭佩芬被國民黨開除黨籍,也沒看他們開 10/16 17:28
3Fiamsocool: 呃....桃市府..? 10/16 17:29
4Fh100733: 記者會說要申訴啊,人家也過得很好啊 10/16 17:29
5FMVPGGYY: 看那個猜測的理由也太牽強,只是吳想找個人賴吧= = 10/16 17:30
6FMVPGGYY: 鄭的總統民調,本來各個媒體都在後段班 10/16 17:31
7Fh100733: 吳子嘉就挺賴清德啊,看他上次分析美麗島民調說賴清德民調 10/16 17:31
8Fh100733: 最高,他的解析是蔡英文與蘇貞昌還有國民黨都失分 10/16 17:32
9Fh100733: 反而爽到賴清德 10/16 17:32
10FRattlesnake: 哈哈 其實吳就是單口相聲演員 聽他說話是挺好玩 10/16 17:32
11Fwsjerry: 就沒證據 只好鬼扯賴人罷了~ 10/16 17:32
12FRattlesnake: 別認真聽他話 就當脫口秀表演聽就可以 10/16 17:32
13Fh100733: 講得賴清德不是dpp的一樣,吳子嘉是不是要害賴清德被討厭 10/16 17:32
14Flowsan: 這人跟科屁一樣,沒人理他整天一直嘰嘰叫,加入民眾黨適合 10/16 17:35
15Flowsan: 他 10/16 17:35
16Ftfct: 又亂放砲更證明早該開除 10/16 17:36
17Ftfct: 真的很適合民眾黨的調性 10/16 17:37
18Ffortrees: 把吳的名字遮起來還以為是柯文哲 10/16 17:37
19Fshermantan: 近黑者墨,越來越像自虐兒,難怪2018選前民調封關時還 10/16 17:37
20Fshermantan: 幫那位市長弄假民調真動員,慘贏幾千票吳董功勞很大, 10/16 17:37
21Fshermantan: 現在落到自紮草人的田地? 10/16 17:37
22Fjorden: 真的蠻適合TMD的 10/16 17:42
23Fmeredith001: 吳也加入tmd那阿北就有三套民調系統了 10/16 17:43
24FWeGoYuSheng: 獐頭鼠目 10/16 17:44
25Fjo78jo78: 原來死胖子也怕人說啊 10/16 17:45
26Fdodomessage: 欸民進黨是黨國不分了嗎? 10/16 17:46
27Fnightwing: 唉 當人家不知道美麗島電子報最初的樣貌嗎 還在掰 10/16 17:49
28Fboogieman: 開除自己黨員叫三洨黨國不分? 10/16 17:54
29Fsd09090: 回的太好了 10/16 17:56
30Fsunrise2003: 跟這個整天造謠的切割很好啊 10/16 18:01
31Fa1277034: 可憐,違逆黨 10/16 18:03
32Frandylee: 為什麼說話嘴角一堆泡泡 還會噴口水! 10/16 18:05
33Fanyweather: 為什麼是桃市出來回? 10/16 18:05
34Fonetwo01: 吳子嘉這種可以去參加中共閱兵的角色會挺賴清德? 10/16 18:15
35Fonetwo01: 他每次分析民調的結論都在於要蔡英文趕快把蘇下鄭上換閣 10/16 18:18
36Fonetwo01: 揆,肥燦才有希望選總統,他最怕賴清德選上好嗎。 10/16 18:18
37Fonetwo01: 他在媒體上都不知道講幾次要是2022桃園輸掉,賴清德就會 10/16 18:19
38Fonetwo01: 讓蔡英文跛腳這種話了,挺賴的人會這樣講? 10/16 18:19
39Floki94y: 要被開除還在抹黑 = = 正常一點好嗎 10/16 18:31
40Fozakiinptt: 男版鄭麗文 10/16 19:05
41Fnightwing: 吳子嘉會挺賴功德? 連我都不相信 10/16 19:16
42Fadort: 他比較像柯粉吧 10/16 20:16
43Fbubunana: 早就被中共吸收 白手套 還在洗啊! 他真的很怕自己沒民 10/16 20:39
44Fbubunana: 進黨籍 對中共來說就沒價值了 所以現在拼命吵跟扯 鬧大 10/16 20:39
45Fbubunana: 看看能不能保住黨籍 10/16 20:39
46Ftestutw: 沒錯鄭肥這廢物根本就沒得混了 幹嘛還搞你島主呢 10/16 20:43
47Fcorydora: 原來剛剛正皓說的小學弟是吳喔! 10/16 21:27
48Flbowlbow: 如枎是鄭文燦要求的話我要給鄭文燦加分了,居然肯主動處 10/16 21:51
49Flbowlbow: 理這個混帳 10/16 21:51
50FSFHONGGOYANG: 桃市府變成肥燦的私人發言管道?政黨糾紛是個人行為 10/16 22:10
51FSFHONGGOYANG: 與市府無關,以前馬桶開輔選會議都要避免使用公家資 10/16 22:11
52FSFHONGGOYANG: 源,現在公家就是肥燦家了嗎? 10/16 22:11
53Fjump9128: 不重要吳董通告照跑民調照做,在黨內又沒選舉哪裡有差? 10/16 22:37

HatePolitics 看板熱門文章

19
56
2021/12/04 17: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