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藍營傾全力罷免陳柏惟 蔡其昌:很荒謬、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時間
留言 111則留言,81人參與討論
推噓 -12 ( 26推 38噓 47→ )
討論串 2
1.媒體來源: 新頭殼newtalk 2.記者署名: 唐復年 3.完整新聞標題: 藍營傾全力罷免陳柏惟 蔡其昌:很荒謬、不是台灣人該有的厚道 4.完整新聞內文: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在黨主席投票的次日,即投入罷免台中第二選區立委陳柏惟的行動,今 (26)日一早與前立委顏寬恒合體在沙鹿街頭宣傳罷免案。對此,台中綠營共主、立法院 副院長蔡其昌表示,國民黨傾全黨力量罷免陳柏惟,包括派系、市府的力量也是全力配合 ,耗盡這麼大的力量,要罷免一位在野黨的立委,是很荒謬的。 江啟臣上午與立委林奕華、台北市議員張斯綱、高雄市前新聞局長鄭照新等人與前立委顏 寬恒一起擔任刪Q行動義工掃街。江啟臣表示,擔任志工就是跟民眾站在一起,相信台中 人會做出對台中人最有智慧的決定。 在同一時間,陳柏惟選擇在烏日區三民街市場爭取選民支持,對於江啟臣選輸黨主席的次 日就來他的選區支持罷免案,陳柏惟表示:「因為沒有擔任過黨主席兼立委,不知道他倒 底需不需要回選區服務,也不知道為什麼選輸的立委都要跑來我的選區罷免我,總之我們 還是要把工作做好,不管在國會還是地方都會很認真,希望各黨的立委各司其職,在自己 工作崗位上做好自己的本份,才對得起選票。」 陳柏惟反問江啟臣,「罷免是投票給你的人的意志嗎?」、「你的選票希望你來做罷免這 個動作嗎?」他認為,答案應該是否定的。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上午與同黨市議員施志昌、王立任及楊典忠一同出席台中港北堤海釣 示範區淨灘淨堤活動時受訪表示,要罷免陳柏惟不是主流民意,罷免團體利用民眾對立法 院議事運作不是那麼了解,斷章取義抹黑陳柏惟,做為罷免的理由,這不是忠誠在野黨、 符合台灣主流民意的在野黨應該做的事情。 蔡其昌說,要罷免陳柏惟其實沒有正當性,陳柏惟在立法院出席率那麼高,認真開會,在 地方選民服務的工作及爭取建設,一路以來都很投入,真的找不出理由要罷免他,除了是 政治的鬥爭,會讓大家覺得「選輸了好像不是太甘願」,請國民黨三思,傾一黨力量欺負 陳柏惟,不是台灣人該有的厚道,民進黨會全力協助幫忙陳柏惟。 5.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21-09-26/641932 6.備註: ※ 一個人三天只能張貼一則新聞,被刪或自刪也算額度內,超貼者水桶,請注意 ※ 備註請勿張貼三日內新聞(包含連結、標題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47.14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32716805.A.7A9.html
1FNTULioner: 罷免韓國瑜卻?111.250.177.232 09/27 12:27
2Fmrianer: 他媽還不教訓國民黨跟黑道標 42.72.38.44 09/27 12:27
3Fru8ru8: 綠能你不能 39.11.74.245 09/27 12:27
4Fmilk250: 韓國瑜表示: 61.231.99.242 09/27 12:27
5FTRAFFICBABY: 韓國瑜:??? 223.138.13.116 09/27 12:27
6FHisBundles: 厚道?民進黨跟人講厚道? 114.27.50.120 09/27 12:27
7FYLTYY: (づ′・ω・)づ別怕。選民會決定的 111.83.242.149 09/27 12:27
8Fcindy1234: 蔡其昌是下任台中市長223.200.128.115 09/27 12:27
9FSenga41: 韓導: 49.217.199.37 09/27 12:27
10Fian41360: 韓國魚:… 39.13.4.219 09/27 12:28
11FDogBe105: 塔綠班說什麼都像打自己臉 101.136.100.37 09/27 12:28
12FBRANFORD: 蛤 106.105.185.11 09/27 12:28
13Flolic: 幹你娘 114.136.143.23 09/27 12:28
14Fgn01948540: 邁家、塔綠班看看你們多不厚道 49.216.165.0 09/27 12:28
15Flwswjs: 韓國魚:? 49.216.225.158 09/27 12:28
16Fpchunters: 韓國瑜表示: 39.13.161.229 09/27 12:28
17Fa31670323: 厚你老母,廢物快滾 42.73.11.167 09/27 12:28
18Frexlin: 韓導: 114.24.94.60 09/27 12:28
19Fgn01948540: 塔綠班的意思要像他們一樣傾國家之力 49.216.165.0 09/27 12:29
20Ffrlair: 我可以,你不行,還加開南下列車~呵呵~ 124.199.97.84 09/27 12:29
21Fziso: 韓國瑜? 211.72.185.125 09/27 12:29
22Fgn01948540: 罷免才厚道 49.216.165.0 09/27 12:29
23Fcmwdodo: 霸免不分黨派,只因草包二字223.139.160.241 09/27 12:29
24Fsincsnow: 塔綠班講「厚道」,呵呵。 59.126.116.107 09/27 12:29
25Fmichaelwu: 又來一個智障跳下水 1.164.216.35 09/27 12:29
26Frainin: 救3Q只會被拖下水 可憐啊 42.75.163.62 09/27 12:29
27Fjacket664: 3Q被罷免就是一顆風向球,大家都在看223.136.113.184 09/27 12:29
28Fnixon: 你是不是得了阿茲海默症,短期記憶喪失?120.229.147.197 09/27 12:29
29Fwwwwhite: 蔡其昌說的是要罷免一位在野黨的立委, 42.75.249.43 09/27 12:29
30Fcabemet: 韓國瑜表示: 150.117.70.228 09/27 12:29
31Fwwwwhite: 是很荒謬的。 推文中的韓在當時高雄是執 42.75.249.43 09/27 12:29
32Fwwwwhite: 政黨吧? 42.75.249.43 09/27 12:29
33Ffrlair: 行使公民權利~說三道四的心裡有屎吧~ 124.199.97.84 09/27 12:30
34Fxxxg00w0: 選一個草包蹭仔跳樑小丑出來還要厚道? 203.222.13.180 09/27 12:30
35Fwwwwhite: 要噓也是噓為什麼在野不能罷免.... 42.75.249.43 09/27 12:30
36Fbole: 民進黨下台藍 163.15.167.204 09/27 12:30
37Fcoldgotosbb: 好的 塔綠斑 111.185.1.8 09/27 12:30
38Fclotilde: 你們才荒謬 36.227.146.65 09/27 12:30
39FLaoEr: 好了啦 塔綠班 49.217.239.44 09/27 12:31
40Fxxxg00w0: 厚道這兩個字塔綠班雙標黨有資格掛嘴上? 203.222.13.180 09/27 12:31
41Fksk0516: 原來罷韓的不是台灣人抓到了齁223.137.181.204 09/27 12:31
42FBen40: 我以為講執政黨通常只有只中央的耶 地方的 182.155.172.50 09/27 12:31
43Fvow70: 厚你個大頭道,講得罷免刪Q的台中人不是台 207.244.71.79 09/27 12:31
44Fyilin11: 憲法賦予人民的權利扯什麼厚不厚道122.118.240.102 09/27 12:31
45FBen40: 首長也算執政黨喔 182.155.172.50 09/27 12:31
46FNTULioner: 乾脆說罷免一個姓陳的立委很荒謬好了111.250.177.232 09/27 12:31
47Fniniikoski: 對只會操弄意識形態分化族群不用客氣 42.73.74.12 09/27 12:31
48Frb79: 又在幫人頃全力了 下次要幫人出洪荒之力嗎? 118.163.74.163 09/27 12:32
49Fvow70: 灣人一樣,這就是塔綠班分化台灣人的語術 207.244.71.79 09/27 12:32
50Fgoldleft: 笑死 9.24%仔剛開始還在裝中立 125.230.85.28 09/27 12:32
51FNTULioner: 在野執政跟罷免關係何在?111.250.177.232 09/27 12:32
52Fknightwww: XXX 60.250.40.146 09/27 12:32
53Fziso: 罷免那時有限制在野跟執政? 做的爛不就罷免? 211.72.185.125 09/27 12:32
54Fziso: 乾脆一點啦 說我的人你不能霸 不就好了 211.72.185.125 09/27 12:33
55Fthomas: 只有塔綠班可以喔 你國民黨算哪根蔥 73.59.70.237 09/27 12:33
56Fkeepwild: 塔綠班可以的,其他人不行 1.200.75.64 09/27 12:33
57Fmatt40413: 有些事只有民進黨可以做 知道嗎 39.9.36.195 09/27 12:33
58Fchanollili: 韓國瑜:幹 114.33.118.73 09/27 12:33
59Fclark66: 雙標黨 210.71.216.245 09/27 12:33
60Fk78998700: 壞事做太多講什麼都會雙標 101.12.49.92 09/27 12:34
61Fmarcus176: 塔綠班滯台倭奴就是無恥 1.200.242.93 09/27 12:34
62Ftddt: 韓國瑜表示:? 1.169.24.24 09/27 12:34
63FChildishan: 媽的白癡 111.71.112.89 09/27 12:34
64Fwwwwhite: https://bit.ly/3zHXsLW 42.75.249.43 09/27 12:35
65Fcores: 這種腦當副院長,罷免在野,不厚道,可憐 114.27.64.111 09/27 12:35
66Fminsheng: 罷免在野黨市長就不一樣了!? 223.139.198.94 09/27 12:35
67FSTerry1986: 職責做不好被罷免還有分在野執政喔 111.241.27.212 09/27 12:35
68Fter2788: 罷韓不是也全黨之力嗎? 223.139.159.42 09/27 12:36
69Fouyang: 只准dpp罷免別人 不准別人罷免dpp?223.136.230.149 09/27 12:36
70Fwwwwhite: 執政也是有用在縣市長的。當然要罷免誰 42.75.249.43 09/27 12:36
71Fwwwwhite: 都可以,出來投票就對了 42.75.249.43 09/27 12:36
72FMindWork: 從來只有我們綠共罷免人 誰敢動我們養的 27.242.66.183 09/27 12:36
73FMindWork: 狗 荒謬 27.242.66.183 09/27 12:37
74Fcores: 萊豬.掩護3+11反購疫苗推高端,罷免很合理 114.27.64.111 09/27 12:37
75Fter2788: 我覺得沒啥問題阿 都出全力不是互相而已 223.139.159.42 09/27 12:37
76Fwryyyyyyyy: 有些事 他可以 你不行 39.12.199.96 09/27 12:37
77Fwalife: 塔綠班力挺刪Q 49.216.7.29 09/27 12:38
78Fwwwwhite: 贊成與否都出來投,別投輸人家才說不出 42.75.249.43 09/27 12:39
79Fmemoryit: 雙標黨,只有你可以罷免別人,其他人不 111.83.221.52 09/27 12:39
80Fwwwwhite: 來的都是挺我的,3Q也是,刪Q也是 42.75.249.43 09/27 12:39
81Fmemoryit: 能罷免你?笑死 111.83.221.52 09/27 12:39
82Fxman3: 支持罷免所有台獨份子及垃圾綠畜 42.72.52.137 09/27 12:39
83Fwwwwhite: 不管贊不贊成,投票率衝高就對了,這樣 42.75.249.43 09/27 12:40
84Fwwwwhite: 其他立委才會怕 42.75.249.43 09/27 12:40
85Fter2788: 民進黨怎不也出全黨之力幫助? 223.139.159.42 09/27 12:41
86Fcisyong: 認真進萊豬 49.217.202.165 09/27 12:45
87Ftn907915: 塔綠班談厚道?那跟破麻談貞操一樣好笑 39.11.165.184 09/27 12:53
88Ffreaky0908: 原來國瑜黨是非在野黨 42.75.75.173 09/27 12:59
89Fchshsnail: 蛤?阿當初罷免韓導就很厚道逆!? 220.132.98.246 09/27 13:02
90FCindyLara: 不愧是資進黨的立法院副院長 一樣雙重 1.163.88.123 09/27 13:10
91FCindyLara: 標準 1.163.88.123 09/27 13:10
92FAndyZer: 綠營使出特技 睜眼說瞎話 118.165.73.166 09/27 13:13
93Fcolaer: 前在野黨立委黃國昌表示 110.26.195.37 09/27 13:16
94Fcloudyst: 之前還鐵路票打折…這群人當別人金魚腦 123.195.20.31 09/27 13:17
95Fcloudyst: ? 123.195.20.31 09/27 13:17
96Fhhnhhnhhn: 江啟臣真的很閒...都選到第三名了還混 210.240.156.26 09/27 13:26
97Freturn517: 塔綠班:我們可以,但你們不行。 42.77.4.229 09/27 13:31
98Fphotonic: 的確 罷免韓總 一點都不厚道 61.228.63.8 09/27 13:34
99FImBBCALL: 戽斗 42.73.83.13 09/27 13:43
100Fbeta0907: 罷免垃圾側翼黨 根本不是在野 是垃圾 101.12.42.36 09/27 14:04
101Fpaulsama: 厚你媽啦 223.136.91.110 09/27 15:01
102Fdarlene917: WE CAR : 寫信告訴我今天愛河是啥顏 60.251.57.70 09/27 15:19
103Ftiki0225: 罷韓一時爽? 101.136.28.146 09/27 15:38
104Fvincecarterx: 垃圾塔綠班就等著下去吧 1.34.110.207 09/27 15:55
105FSmithPLVS: 全黨罷免韓國瑜才是厚道 讚 49.216.137.20 09/27 17:09
106Fpowerworld21: 力讚中壢人 罷免執政黨的王浩宇?中 1.200.247.116 09/27 17:45
107Fpowerworld21: 壢人 讚啦 1.200.247.116 09/27 17:45
108Fchiuic: 離台中市長越來越遠的咖 112.78.64.112 09/27 18:02
109Fwbvfn0615: 不厚道,所以我們要把刪Q罷掉 49.217.174.249 09/27 19:00
110Fwbvfn0615: 好的,塔綠班 49.217.174.249 09/27 19:00
111Fwbvfn0615: 相信政府相信塔綠黨 49.217.174.249 09/27 19:00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72 [新聞] 藍營傾全力罷免陳柏惟 蔡其昌:很荒謬、 esther918 2021/09/27 11:47:11
111 >> [新聞] 藍營傾全力罷免陳柏惟 蔡其昌:很荒謬、 james7923 2021/09/27 12:26:42

八卦 看板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1
1
2021/10/25 13:2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