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習近平賀電 朱立倫:蔡政府得不到的兩岸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時間
留言 127則留言,82人參與討論
推噓 -11 ( 27推 38噓 62→ )
討論串 8
1.媒體來源: 聯合 2.記者署名: 記者劉宛琳 3.完整新聞標題: 習近平賀電 朱立倫:蔡政府得不到的兩岸善意 我當選就露曙光 4.完整新聞內文: 國民黨主席當選人朱立倫今收到中共總書記習近平賀電。朱立倫在臉書表示,國民黨馬上 要設置駐美代表處,也即將恢復兩岸對話平台,習近平總書記的賀電透露出對岸也希望和 平對話,「蔡政府過去5年苦求不得的兩岸善意,朱立倫當選黨主席第一天就露出曙光」 。 朱立倫說,他談「九二共識」、「求同尊異」十幾年了。「尊異」就是指捍衛國家的民主 自由是底線,今天對岸傳來賀電,這就代表彼此「求同尊異」重啓互動的一步。相信蔡英 文總統任陸委會主委多年,當然可以從賀電內看出國民黨比政府更有能力穩固美中台三邊 關係,又何必虛言狡詐欺瞞人民?他呼籲,陸委會不該淪為「打壓兩岸關係委員會」。 朱立倫表示,陸委會說他「反對台獨」是迎合中共。他必須提醒,不論是台灣主流民意, 或是美國政府及國際社會對兩岸的共識,都是「反台獨共識」,就是反對民進黨的「台獨 黨綱」,這是民進黨不願、也不敢承認的痛腳。 朱立倫指出,美國白宮國家安全會議印太事務協調總監坎伯(Kurt Campbell)今年7月提 到,「我們支持強健的美台非官方關係,但不支持台灣獨立,我們完全了解其敏感性」。 一舉推倒了民進黨的台獨神主牌,而綠營在美方面前竟然不敢捍衛台獨黨綱,豈非自己已 默認了反台獨就是國際社會的共識? 朱立倫說,蔡英文總統掌握行政、立法、黨機器,是民進黨史上最有權力的總統,她不敢 推動台獨,徒留一紙偽詐的「民進黨台獨黨綱」來欺騙選民,原因就是害怕國際社會與台 灣民眾支持中華民國的「反台獨共識」。 朱立倫強調,兩岸關係是國之大事,每一小步都必須謹慎,每次磨合都非常重要。即便民 進黨兩岸成績單被死當,甚至違背黨綱難以自圓其說,也別為了一黨之私而阻礙台灣民眾 追求和平的渴望。今天再ㄧ次應證,選擇國民黨,兩岸才有和平、對話及尊嚴;選擇民進 黨,就是選擇戰爭、衝突、被矮化。 朱立倫說,國民黨立場堅定,不會畏懼抹黑抹紅、貼標籤,維護區域的和平與繁榮,維護 中華民國主權與台灣安全,國民黨當仁不讓。 5.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https://reurl.cc/mvG1GA 6.備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9.40.10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32711426.A.0FB.html
1Fs820912gmail: 民進黨繼續連任囉 太爽啦 49.216.6.68 09/27 10:57
2Fgremon131: 阿不就好棒棒 27.240.202.65 09/27 10:57
3FNTULioner: 你去舔習肛門得到的嗎111.250.177.232 09/27 10:57
4Fgay7788: 北七,主打近平牌 61.219.191.4 09/27 10:57
5Fheyd: 對 跪舔出來ㄉ 36.233.195.41 09/27 10:57
6FAgneta: 一脈相承 112.105.38.47 09/27 10:57
7Frickyliu: 拜託不要再__進黨連任了好嗎 118.163.2.44 09/27 10:57
8FYLTYY: 善個屌,我等著開戰 111.83.242.149 09/27 10:57
9Fsunnyyoung: 這不是自盡嗎... 49.216.58.55 09/27 10:57
10Fknives: 可是你kmt,2024又贏不了台灣總統選舉 211.21.37.96 09/27 10:57
11FkinmenGD: 塔綠班去吃屎啦 還在企圖帶風向 210.59.241.79 09/27 10:58
12Fsteven005: 哇塞 不錯喔 跟老蘇一樣講幹話 49.216.166.120 09/27 10:58
13FIsrafil: 我們恭喜DPP再次贏得2024 60.250.198.176 09/27 10:58
14Fsimonlowtall: 專門自爆 114.43.155.89 09/27 10:58
15Fsustaining: 你不要去當小弟再說 118.160.208.83 09/27 10:58
16Ficolee: https://i.imgur.com/ke8SXNL.jpg 36.225.199.105 09/27 10:58
17FAustinRivers: 慘 111.248.253.34 09/27 10:58
18Fbill403777: 最弱的人選? 42.72.251.107 09/27 10:58
19Fenron12392: 笑死 直接跪當然不會被矮化 101.12.26.214 09/27 10:59
20Fmichael1989: 這樣的「善意」我不行 27.242.165.48 09/27 10:59
21Fnctugoodman: 朱立倫: 九二共識! 36.229.55.167 09/27 10:59
22Frappig: 不好意思 跟中共走那麼近 投不下去 61.61.19.180 09/27 10:59
23Fheadcase: 兩岸議題是民進黨提款機 你搞錯了 39.12.230.139 09/27 10:59
24FDirgo: 真的很想給民進黨躺著選是不是??118.163.179.141 09/27 10:59
25Flmf770410: 民進黨又要躺著選了 111.83.182.84 09/27 10:59
26Ficolee: https://i.imgur.com/tD02RGk.jpg 36.225.199.105 09/27 11:00
27Flwdlovecwl: 統一露鼠光? 1.200.156.241 09/27 11:00
28Fdbdudsorj: KMT 100多年來永遠搞不清楚狀況 114.36.27.249 09/27 11:00
29Fhitcobras: 所以這幾年有戰爭嗎? 49.217.177.160 09/27 11:00
30FThaichonburi: 豬頭 沒聽過黃鼠狼給雞拜年。 也聽 171.97.101.33 09/27 11:00
31FThaichonburi: 過席維尼給豬說恭喜吧 171.97.101.33 09/27 11:00
32FJess12: 期待朱習會!要說自己是總統喔!不是特首 114.137.37.210 09/27 11:00
33FJess12: 也不是先生喔! 114.137.37.210 09/27 11:00
34Fmichaelwu: ?????????? 223.137.13.191 09/27 11:01
35Freenoip: 推 61.223.156.3 09/27 11:01
36Fmirage2000b: 國民黨到底在幹嘛?就這麼跳不出一中 36.231.101.225 09/27 11:01
37Fmirage2000b: 框架嗎?中共根本是要併吞你還一直貼 36.231.101.225 09/27 11:01
38Fmirage2000b: 上去自殺? 36.231.101.225 09/27 11:01
39Fpt993526: 師父當選也能露曙光 223.138.93.150 09/27 11:01
40Fyee: 習:92戴不戴!朱:好!(乖乖套上頸圈) 118.165.23.117 09/27 11:01
41FAndrew90: 台灣跟對岸 太多有一中框架下的東西了101.137.116.145 09/27 11:02
42Fturst: 4% 表示 羨慕 61.220.221.145 09/27 11:02
43FAndrew90: 今天不敢台獨 就是有一中的存在 dpp別再101.137.116.145 09/27 11:02
44Fsoftstar0125: 有差嗎,反正也沒人對KMT有期待吧 218.161.8.144 09/27 11:02
45FAndrew90: 騙了101.137.116.145 09/27 11:03
46FAndrew90: 你今天不敢廢掉陸委會 就是承認一中啊!101.137.116.145 09/27 11:03
47FArad: 可憐啊台灣人 只有爛的跟更爛的可以選 112.78.82.54 09/27 11:04
48FThunderLion: 直接下跪就無法矮化囉 112.78.78.176 09/27 11:04
49Fleftwalk: 你用中華民國名稱我看你會不會得到善意 61.62.72.110 09/27 11:04
50FAndrew90: dpp啥都不敢改 只會騙 紅錢越舔越多101.137.116.145 09/27 11:04
51Fv9300087: 跪下去舔 羞不羞恥啊 101.12.101.248 09/27 11:04
52Fcabemet: 國民黨要走新台灣路線 你再靠中穩死 150.117.70.228 09/27 11:04
53Fleftwalk: 台灣民眾支持中華民國,但中國認為台獨 61.62.72.110 09/27 11:05
54Fpeterwu4: KMT還是要先搞定和美國的關係和定位… 61.222.220.37 09/27 11:05
55Fpoiuy9418: 中國不「想」打你 vs. 中國不「敢」打 120.116.7.250 09/27 11:05
56Fwill1118: 通敵? 111.82.10.84 09/27 11:05
57Fpoiuy9418: 你 120.116.7.250 09/27 11:06
58Fpeterwu4: 就好像塔綠班要能和中共、習主席說得上 61.222.220.37 09/27 11:06
59FAndrew90: 有美國線民朱立倫 美國關係不會太差啦101.137.116.145 09/27 11:06
60Foilcaptain: 什麼叫兩岸善意 台灣有幾千顆飛彈對 223.137.218.8 09/27 11:06
61Foilcaptain: 準對岸? 223.137.218.8 09/27 11:06
62Fpeterwu4: 話… 61.222.220.37 09/27 11:06
63Fanderson3: 朱立倫帶國民黨跟敦義韓導去休息吧 42.74.100.173 09/27 11:06
64Fpeterwu4: 你如果宣布不台獨來換中共撤,你可願意? 61.222.220.37 09/27 11:07
65Foilcaptain: 國民黨嘴巴的善意從來都只是中國單方 223.137.218.8 09/27 11:07
66FDONX4: 民進黨不管舔中還反共都贏你藍營,還想蹭阿 114.36.132.27 09/27 11:07
67Fbloodmickey: 投降仔表示:投降帶來和平 謝謝指教 1.172.118.50 09/27 11:07
68Foilcaptain: 面的施捨 223.137.218.8 09/27 11:07
69Fpeterwu4: 不願放棄台獨就少P話惹~~ 61.222.220.37 09/27 11:07
70Fbloodmickey: 那萬一投降後 支那教你出兵打美國呢 1.172.118.50 09/27 11:07
71Fbeercat: 智障配合民進黨賣芒果乾 馬的輸死你223.139.118.118 09/27 11:07
72FDONX4: 綠共在對岸生意做那麼大,兩岸很和平阿XD 114.36.132.27 09/27 11:07
73FHeyward: 可憐啊140.115.171.191 09/27 11:07
74Fbloodmickey: 那你這投降仔 打還是不打 ?還有和平? 1.172.118.50 09/27 11:08
75Fwhaleegg: 好的,塔綠班~ 27.242.230.180 09/27 11:08
76Foilcaptain: 只有各種指標強大到中國@不敢」打你 223.137.218.8 09/27 11:08
77Foilcaptain: 才有真正的善意 223.137.218.8 09/27 11:08
78Falmanac: 露肛門啦! 114.136.156.1 09/27 11:08
79FLostInTime: 等你有本事拆掉中國飛彈再來吹,笑你 42.72.224.179 09/27 11:09
80FLostInTime: 朱立倫辦不到 42.72.224.179 09/27 11:09
81Fpoiuy9418: 面對大國欺壓,台灣自保叫做惡意?我 120.116.7.250 09/27 11:09
82Fpoiuy9418: 們的未來要自己作主叫惡意?要善意地 120.116.7.250 09/27 11:09
83Fpoiuy9418: 談就平起平坐再來說 120.116.7.250 09/27 11:09
84Fwolver: 這低能兒也不簡單 很想幫民進黨的國民黨主 111.82.59.18 09/27 11:10
85Fwolver: 席 111.82.59.18 09/27 11:10
86FDONX4: 綠共都懂洗腦中國依賴台灣了,你還只會跪舔 114.36.132.27 09/27 11:10
87Fpoiuy9418: 身為台灣的政黨,就不要搞不清楚你是 120.116.7.250 09/27 11:10
88Fpoiuy9418: 為誰而存在 120.116.7.250 09/27 11:11
89Fcastjane: 馬8年台灣倒頭退114.137.120.204 09/27 11:11
90FDONX4: 不管舔中還反共都輸塔綠班,到底要藍營做啥 114.36.132.27 09/27 11:11
91Foilcaptain: 不管誰當選國民黨主席 都逃不開北京小 223.137.218.8 09/27 11:11
92Fcttw19: 笑 打臉那些自慰是中共幫綠營助選的低能兒223.139.234.237 09/27 11:11
93Fcttw19: XD223.139.234.237 09/27 11:11
94Foilcaptain: 弟的命運 可憐 223.137.218.8 09/27 11:11
95Fmonkiki1007: 跪習慣站不起來 有槍都用不好 可憐 61.59.225.166 09/27 11:12
96Fdoomhammer: 笑死 怪菜英文得不到兩岸"善液"?你怎 24.5.90.153 09/27 11:13
97Fdoomhammer: 麼不叫習進平飛過來玩啊 24.5.90.153 09/27 11:14
98Fgarone: 朱不是才剛抹紅張亞中,說他「紅統」? 60.248.97.181 09/27 11:14
99Fwcc: 認真覺得淡水阿罵是民進黨的臥底 111.241.108.66 09/27 11:14
100Fzw39107: 你要跟中共共謀統一? 49.217.67.77 09/27 11:14
101Fnewstarisme: 善液跪下來舔就有了:)101.137.108.160 09/27 11:15
102Fnewstarisme: 國民黨每個人都可以做的事101.137.108.160 09/27 11:16
103Fnewstarisme: 為啥要非得你朱立倫呢:)101.137.108.160 09/27 11:16
104Fyaoa327: 去跪舔習大大就有善意了 223.138.182.32 09/27 11:16
105Fxain1982: 是有多賤 111.240.55.118 09/27 11:19
106Fshellback: 國民黨還在過時熱愛中共 真的不用選了118.163.108.246 09/27 11:22
107Fnewsun1997: CC 123.192.107.19 09/27 11:23
108Fp8122632: 你這咖洨不知道台灣人要的是什麼出來當 101.9.134.150 09/27 11:26
109Fp8122632: 也是廢 101.9.134.150 09/27 11:27
110Falimama: 如果KMT還是像以前一樣,打這樣的兩岸牌 42.73.124.32 09/27 11:28
111Falimama: ,2024還是洗洗睡吧 42.73.124.32 09/27 11:28
112Fbabyalley: KMT果然還是那個熟悉的KMT 真的沒救 111.71.212.41 09/27 11:31
113Fbabyalley: 民進黨又要躺著選了 111.71.212.41 09/27 11:31
114Fnonojhe: 國民黨永遠不用當選了 101.9.33.14 09/27 11:38
115Fcabemet: 國民黨是不是扶不起的阿斗..一直幫綠助選 150.117.70.228 09/27 11:38
116Fshitboy: 還在92*共*識,KMT一點前途也沒有 42.73.254.147 09/27 11:41
117Foliver81405: 靠舔 113.29.99.160 09/27 11:43
118FRuid: 以後沒線上遊戲玩了QQ 61.231.58.117 09/27 11:50
119Fvcx530: 舔共噁爛到不行 42.75.174.233 09/27 12:03
120Fvcx530: 國民黨繼續丟孫中山的臉 42.75.174.233 09/27 12:04
121Flarru: 蔡都走到歐美了還在兩岸,對岸現在緊縮到炸 1.34.216.224 09/27 12:07
122Fcimo764: 善意(x)聖旨(o) 42.77.142.255 09/27 12:20
123Fjessicali: 跪下就有的東西,隨時可以跪 114.136.104.45 09/27 12:37
124Fliker1412: 早就說過國民黨根本不想改革 60.250.51.145 09/27 12:58
125Fliker1412: 只要等討厭民進黨的人比較多 就穩上了 60.250.51.145 09/27 12:58
126Fbetter4532: 噓沙小啦,操175.181.134.239 09/27 14:01
127Fsdf90258: KMT這麼廢 難怪選不贏塔綠班 42.72.84.138 09/27 16:12

八卦 看板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