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潑C條款?陳家駒:我只是剛好在哪裡……

看板 Baseball
作者
時間
留言 34則留言,32人參與討論
推噓 28 ( 28推 0噓 6→ )
影片連結 https://youtu.be/ksFM63YmL08
不得不說 陳家駒真的蠻衰的 去年直接被架住潑水 這次只是在收拾裝備 又碰上大家潑水只好縮在一旁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G965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7.1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632499418.A.6AC.html
1Fzag46900: 每潑一次水 就有一個手套受害 09/25 00:05
2Fwan8088: 那個臉XDDD 09/25 00:05
3Fa12367227: 弱小無助的+G 09/25 00:08
4Fsdn645: 哈哈 09/25 00:12
5Fkaga2903: 如果雷艾斯沒開TJ,我們今年就多一個強力洋投了 09/25 00:16
6Fmike19981027: 推個 保護裝備的好球員(家駒臉要擺好啦) 09/25 00:17
7Fbeaverkp: 當時的我害怕極了 09/25 00:17
8Famovie: 舞棍阿伯把波西搞成保護跑者 09/25 00:32
9FjoanneMD831: 瑟瑟發抖 09/25 00:37
10Fjoeytoast: 那個臉快笑死www 09/25 00:40
11Fpzboy: 捕手手套真的很重要 09/25 00:54
12Fk66004zx: 看到手套全濕 如果我是家駒真的笑不出來 09/25 01:02
13FjoanneMD831: 我的捕手手套花了半年才能好好接球 可以理解家駒 09/25 01:09
14Fleopoldbloom: 好可憐XD 09/25 01:25
15FSeadolphin: 手套超貴而且要合手要花時間,隊友沒這方面的默契嗎? 09/25 01:27
16Ffrank901212: 好可愛哈哈,不過幫手套QQ 09/25 01:33
17Fchuegou: 手套皮製 沒那麼容易吃水 當作下雨出賽 09/25 01:36
18Fchuegou: 正常處理應該是不會有影響 09/25 01:37
19Fkenny719: 他對裝備很在意 以前最先有球棒箱就他 09/25 01:58
20Ffaracross: 當時的我害怕極了 09/25 02:08
21Fpig1419: 下雨手套還是會全濕阿~只是要放乾確實要一段時間 09/25 02:08
22Fcpb1gu2: 那表情笑了 09/25 02:14
23Fcccmn: 駒: 我抱的是g寶的奶粉錢… 09/25 02:17
24Fvictorlove: 捕手手套真的要很用心養 09/25 02:17
25Fpanhoho: 手套是我的命 09/25 02:28
26Fheacoun: 這音樂好熟喔,宅水電XDDD 09/25 02:31
27Fpkajames: 當時的我害怕極了!!! 09/25 03:18
28Fhsienlee: 貴貴好香啊 09/25 04:00
29Fkax0205: 捕手手套要帶很久才會合手QAQ 09/25 07:21
30Frukawa28: 笑死 09/25 07:34
31Fxshinx: 手套很難養,特別是捕手的 09/25 09:46
32FSMqueen: +G可愛 09/25 11:20
33Fhidexjapan: 捕手手套要乾得等很久 09/25 12:51
34Fdodoaka1: 表情笑死XD 09/25 13:13

Baseball 看板熱門文章

150
185
45
64
45
63
43
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