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長榮2.4萬TEU長儀輪來了 499大單進場賀

看板 Stock
作者
時間
留言 146則留言,126人參與討論
推噓 54 ( 82推 28噓 36→ )
討論串 3
長榮2.4萬TEU長儀輪來了 499大單進場賀 https://ec.ltn.com.tw/article/breakingnews/3682043 2021/09/24 11:06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台股今日反彈,貨櫃3雄也開高震盪走高,10點10分左右,數 筆499大單敲進長榮,讓長榮水手感動驚呼,「四舅舅(499)來了」。值得注意的是,長 榮第2艘2.4萬TEU長儀輪昨日抵達台北,市場預期,可望挹注9月營收。 長榮今日開小高後,立即站上月線,隨即震盪走高,盤中漲幅超過5%。 長榮第2艘2.4萬TEU(20呎櫃)長儀輪(EVER ACT)9月10日投入遠東到歐洲航線,昨(23 )日抵達台北港,預計10月27日抵達終點漢堡,法人預估,長儀輪投入營運,將帶動長榮 9月營收續創新高。長榮受惠2.4萬TEU長範輪新船投入營運,8月營收首破500億元,達到 500.21億元,刷新歷史新高。 長榮第3艘2.4萬TEU的EVER AIM預計將於10月28日交付營運,航次在台灣多停靠高雄港, 預計12月8日抵達終點漢堡。 心得: 長榮第2艘2.4萬TEU(20呎櫃)長儀輪昨(23)日抵達台北港,預計10月27日抵達終點漢 堡,法人預估,長儀輪投入營運,將帶動長榮9月營收續創新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239.1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632457659.A.C60.html
1FHeyer: 一發文就崩 09/24 12:28
2Fiamduncan: 出貨 09/24 12:28
3Fbio2133: 賀賀賀,希望能維持啊 09/24 12:28
4FSTAEGG: 利多新聞出來又要下去120了 09/24 12:28
5Fin771028zzz: 笑了 499也能入新聞 09/24 12:28
6FZZZ99770: 499綠色祝福也要來了 09/24 12:28
7Fiamneptune: 一艘一根 09/24 12:28
8Fiamneptune: 笑死人 09/24 12:28
9Fevent8114: 要崩了 完了 有些人就是見不得航運好 09/24 12:28
10FLmkcat: 出貨囉 09/24 12:29
11Fjjangnara: 一艘一根 09/24 12:29
12Fmonicatsai: 真的吔向下了 09/24 12:29
13Fpanzerbug: 這波彈不知道碰不得到140呢 09/24 12:29
14Fwang111283: 沒漲停還敢發利多啊 09/24 12:29
15FcuteSquirrel: 一艘一根 09/24 12:30
16Faaaz0538: 這新聞很故意喔 09/24 12:31
18Fqwerty110: 出貨 09/24 12:32
19Fpooroo: 在崩什麼啦…我的下午茶要從牛排變派克雞排了…QQ 09/24 12:32
20Ft73697: 這也能當新聞?? 09/24 12:33
21FTab: 這種爛新聞還真多 09/24 12:33
22FYLTYY: 笑死 09/24 12:33
23Fqwerasdft: 發一篇空一張 讚讚 09/24 12:34
24Fqqq5890003: 丸子 09/24 12:34
25Fpiyieen: 一堆韭菜在那邊裝大戶 有夠可憐哈哈 09/24 12:34
26FLmkcat: 呼嚕 09/24 12:35
27Fbaka1412: ??? 09/24 12:36
28FFlynnZhang: 499 09/24 12:36
29FFlynnZhang: 499 09/24 12:36
30Fkenbo: 大戶出貨中 09/24 12:36
31FFlynnZhang: 499 09/24 12:36
32Fiamaq18c: XDDDDDDDDDDDDDDDD 09/24 12:36
33FFlynnZhang: 499 09/24 12:36
34FFlynnZhang: 499 09/24 12:36
35Fgn02218236: 這幾天至少10篇利多終於彈一天了 接下來又要緩跌等 09/24 12:37
36Fgn02218236: 利多文了 09/24 12:37
37Fjerry8148: 穩住沒事!499吃到飽 09/24 12:39
38Fpermanent27: 499 09/24 12:39
39Fhaunt11: 一個月25個工作天只會漲2天其餘都在公休 09/24 12:39
40FMessi100: 499 09/24 12:40
41Fttlmos: 上看370 不夠的明年水鬼普渡法說會在一次燒給你 不 09/24 12:40
42Fttlmos: 要不信 09/24 12:40
43Fbor1025: 糕點丸子 09/24 12:40
44Fiamneptune: 80收 09/24 12:41
45Fkline: 負債+1 09/24 12:41
46Fiamten: -499 -499 -499 09/24 12:41
47Fplaybos: 記者套牢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9/24 12:41
49Fyoshilin: 以為是死久久 09/24 12:43
50Fiverlung: -499 09/24 12:44
51Fjack21023: 大船入港 499出航 09/24 12:45
52Fcetus: 長榮哪天沒499的 09/24 12:45
53Fbyguy321: 開始倒貨囉 09/24 12:46
54FAtwo: 竟然這文章出來沒出貨 09/24 12:46
55Fjenchieh5: 可悲水手 09/24 12:47
56Fttmaniac: 記者是沒看過499的單是嗎...這樣也一篇 09/24 12:48
57Fiamneptune: 倒 了 笑死 09/24 12:49
58Fxd20083: 1點開船好不好 09/24 12:49
59Fmarforme: 開始空航運阿~主力想法就是這麼簡單好抓 09/24 12:49
60FKirihara: 假高潮 09/24 12:49
61FpiercingX: 綠色499大單進場賀 09/24 12:50
62Fcqntvo: 道賀中 09/24 12:51
63Finokumaw: 長儀輪剛到港還在卸貨啦 09/24 12:51
64Fqwaszx012: 新聞一出來馬上有賣壓? 09/24 12:51
65Fsay29217074: 咕嚕咕嚕 09/24 12:52
66Falex801116: 綠色的? 09/24 12:52
67Fphotonic: 糕點又到了 開吃 09/24 12:52
68Fhorse2819: 不會又是凱基哥吧 09/24 12:54
69FAnnWow: 499來了 綠色的XDDDDDDDDDDD 09/24 12:54
70Fdbdudsorj: 這樣也一篇?記者是套多深 09/24 12:54
71FVPeace: 這新聞標題到底是在公三小 09/24 12:55
72Fw28103566: 被套牢的吧 09/24 12:56
73Fchiy16: 拼命買船 等運量恢復正常 咕嚕咕嚕.....變成長套輪 09/24 12:56
74Fw28103566: 新船等於淘汰舊船阿 09/24 12:57
75Fgod80309: 塊陶阿 09/24 12:57
76Fdinshi: 咕嚕咕嚕 09/24 12:59
77Fcjf7708: 讚讚讚 5艘大船 都A級 09/24 13:00
78Fcopybrown: 499來了 往上往下 不好說XD 09/24 13:01
79Fa28128276: 振幅哪有5% 騙肖欸 09/24 13:04
80Fledmstony: 499 09/24 13:06
81Ftony15899: 卡膜脈卡膜脈卡膜脈嘛飛來一路順風念歌詩 09/24 13:07
82Fbruce20053: 2.4W TEU 一個月加30億營收 09/24 13:09
84Fkwantou: 熱騰騰的照片 09/24 13:11
85Ficedog122: 九月營收搞不好破600億 09/24 13:11
86Fwindid: 推文航酸集結XD 好奇航酸看到航運利多的新聞幹嘛 09/24 13:12
87Fwindid: 這麼悲憤 是下了多少空單啊 09/24 13:12
88Fpttbeer: 賀你媽 09/24 13:12
89Fiamneptune: 可以去現場看嗎? 09/24 13:12
90Farm370x: 強茂找2間報紙各發一篇廢文結果殺尾盤 爛死 09/24 13:12
91Fmayc0618: 這樣也一篇新聞 09/24 13:12
92Fpttbeer: 垃圾新聞 09/24 13:12
93FLowpapa: 利多不漲 09/24 13:14
94Flunasiao: 好了啦,不忍QQ 09/24 13:16
95Fbryant780417: 記者套很大唷 哈啊 等等殺到平盤 09/24 13:20
96Fbrian21201: 殺到平盤哩笑死 等等準備收最高 09/24 13:21
97Fcjf7708: 喜迎 長榮A級貨櫃船隊 Ever Ace/Act/Aim AA… 09/24 13:23
98Ftom77588: 咕嚕咕嚕 09/24 13:25
99Fajkofqq: 499!!!!!!!!!!!!!!!! 09/24 13:27
100Ffastfu: 別想了,有漲就趕快賣,不然明天就回到原點了 09/24 13:27
101Fmkw: 不用怕 明天一定不會跌 09/24 13:28
102Fduncan0319: 主力拉高出貨,結果被散戶倒貨 09/24 13:31
103Fy5gogogo: 一篇一趴不要不信? 09/24 13:36
104Fethan0419: 垃圾內資抓交替囉 09/24 13:37
105Fjay123peter: 呼嚕呼嚕 09/24 13:37
106FZhanBro: 當沖拉抬出貨吧 應該分批賣光了 09/24 13:38
107FQQKENNY: 剛看連續286大單出場…. 09/24 13:39
108Fchanollili: 又不是今天才來又想害人 09/24 13:39
109Fmoyasi: 下週一明星隊抓交替 不要不信 09/24 13:40
110Fhipeter0206: 賀三小啦 09/24 13:50
111Fcityman9999: 這次不一樣了,抓穩了 09/24 13:51
112Fiamneptune: 全部都是隔日沖 09/24 13:55
113Ffatb: 我覺得這次應該會玩真的 坐穩了 09/24 13:57
114Fagoodjob: 貨還沒出完,拉一波讓韭菜進來買大戶貨才出的掉 09/24 14:00
115FAdamCLT: 航運即將再起 09/24 14:01
116FIvogore: 出貨 09/24 14:14
117Flmc66: 水手下周一穿好救生衣 09/24 14:16
118FWallen: 隔日沖玩不膩的 09/24 14:18
119Fimrbo: 好讚 好公司舅該支持 09/24 14:21
120Fgalleon2000: 499叫大單www 09/24 14:24
121Fabs135790: 大利多也沒漲停 已經回不去了 09/24 14:25
122Fkanx: 水手穿好救生衣 準備下周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 09/24 14:36
123FSimleToMe: 下週噴上200 09/24 14:39
124Falexsuns: 我看到好多張綠色499單,不知道有沒有關係 09/24 14:44
125Fslayptter: 大家真嚴格XDD這兩天也快漲10%了....粗暴言論duck不 09/24 14:50
126Fslayptter: 必 09/24 14:50
128Fdontplayfire: 萬海507變小船惹 09/24 14:52
129Fgoodjop: 水手都不見了...... 09/24 15:04
130Fsetopbox: 星期一開高就空 09/24 15:10
131Fjunhang: 計者大概沒看過綠色的四舅舅… 09/24 15:12
132Fsanjidona: 49ㄐ一咕嚕咕嚕 09/24 15:40
133FAGODC: 禮拜一直竄地心! 09/24 15:48
134FVhiilrvp: 大山也進場了, 好大一座山XDDD 09/24 15:52
135Fjjjerry: 散戶洗得差不多了 要睡飽屬錢了! 09/24 16:14
136Fgourmand: 這樣也一篇?記者真好當 09/24 16:15
137Fqmomo1124: 賺爛了 爽 09/24 16:46
138Fkmshy: 沒事兒 下禮拜499招待 紅或綠我不知道 09/24 17:05
139FEdenEden: 空軍空起來 09/24 17:06
140Fpsy792: 9月營收破550 妥妥的 09/24 17:44
141Fjonaswang01: 下去嘍 09/24 18:16
142Fiamneptune: 營收550 股價55 09/24 18:34
143FD600dust: https://i.imgur.com/4PbCKpa.png 499!!! 09/24 20:03
144Fanton2121: EVER ATM !!!!!!! 09/24 20:13
145Fawcd30010: 499 怎麼來 怎麼去 09/24 20:17
146FFireSunFire: 長榮 加油! 09/24 22:30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146 >> [新聞] 長榮2.4萬TEU長儀輪來了 499大單進場賀 if2 2021/09/24 12:27:36
88 Re: [新聞] 長榮2.4萬TEU長儀輪來了 499大單進場賀 CleanSpurs 2021/09/24 17:19:58
51 Re: [新聞] 長榮2.4萬TEU長儀輪來了 499大單進場賀 wrt 2021/09/24 18:05:41

Stock 看板熱門文章

8
93
-21
41

最新文章

4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