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軍愛民、民恨軍,是不是必然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時間
留言 64則留言,30人參與討論
推噓 9 ( 15推 6噓 43→ )
討論串 2
警察會抓人 消防會抓蛇 醫護會救人 軍人跟一般百姓沒什麼交集,只有天災才有存在感 一堆酸民整天砲軍,是不是就是軍愛民、民恨軍的日常 如果開放軍人組織營利,各營區自給自足,不用國家的錢,是不是可以杜悠悠之口 例如 營區開放打靶體驗,一人收3000 開放500障礙體驗,一人收500 開放住宿,一人300 等等的 有莫有搞頭? ---- Sent from BePT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6.136.14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32442074.A.85A.html
1Fqqq87112: 浪費一年領7萬2呵呵 比去便利商店還慘 111.82.64.6 09/24 08:08
2Fkcclasaki: 軍哪有愛民。還不是被長官就去幹的 118.171.22.199 09/24 08:08
3Fkauosong: 以前部隊有種菜養豬啊!還有養狗 114.136.13.14 09/24 08:08
4Fkcclasaki: *叫去幹的 118.171.22.199 09/24 08:08
5FForcast: 軍轉民,陰間入陽間 1.160.55.72 09/24 08:09
6Fs1777001: 營區附近都刁民 尤其是營區外的白線223.138.178.208 09/24 08:09
7Fsonyabear: 沖繩人都要叫美國大兵爸爸,一堆強姦 49.217.210.81 09/24 08:09
8Fsonyabear: 混血,算是民愛軍吧,嘻嘻 49.217.210.81 09/24 08:09
9Fpita30: 他們也是領薪水的,你確定有愛民? 111.184.200.36 09/24 08:10
10Fbrodf084972: 可是民也仇警消醫 111.71.66.217 09/24 08:11
11Fzzxcasd: 軍愛民? 聽你豪小 1.200.141.172 09/24 08:11
12Fian41360: 主要是大部分男人都當過兵的關係… 39.9.72.130 09/24 08:11
13Fpita30: 7-11店員幫你結帳你也覺得他愛你? 111.184.200.36 09/24 08:12
14Fv7q4: 歹勢 廁所借一下啦 49.216.7.74 09/24 08:12
15Fshowdoggy: 一樓你忘記年終了 嘻嘻 223.140.32.34 09/24 08:12
16Fgogolee0210: 軍人福利站東西賣得蠻便宜的欸,最 112.78.67.182 09/24 08:13
17Fgogolee0210: 近才拿退伍令去辦會員卡~ 112.78.67.182 09/24 08:13
18Fabaddon: 他們都有領薪水,還是勞工的稅金支付的 223.137.204.28 09/24 08:14
19Fabaddon: ,軍人平常也沒打仗,只會在營區掃地除 223.137.204.28 09/24 08:14
20Fabaddon: 草,說穿了就是米蟲 223.137.204.28 09/24 08:14
21Fknives: 義務役表示:我也不是那麼喜歡當米蟲的 211.21.37.96 09/24 08:14
22FwiniS: 平時沒交集,天災還會出來幫忙,這樣還恨 180.217.75.12 09/24 08:19
23FwiniS: 是哪邊的問題?? 180.217.75.12 09/24 08:19
24FwiniS: 不想當兵就不想當兵,跟台女恨小孩一樣喇 180.217.75.12 09/24 08:20
25Fpizzafan: 免費採洋蔥勞工? 223.139.41.251 09/24 08:25
26Fbrodf084972: 現在哪有在採洋蔥?111.248.119.119 09/24 08:27
27Fwryyyyyyyy: 軍警一堆狗屁事情上新聞被仇剛好 27.242.37.235 09/24 08:29
28Folaerc23564: 牛逼 在旁邊開一個營區 叫班長帶義 1.200.20.178 09/24 08:30
29Folaerc23564: 務役去當戰鬥營員工 1.200.20.178 09/24 08:30
30Fexecute: 義務役薪資六千 還要當狗被使喚 當然恨223.139.180.158 09/24 08:35
31Fgfabbh: 軍人是米蟲呀,但是是24小時待命的米蟲。 101.9.207.143 09/24 08:38
32Fcloud1017: 恭請訓話 175.181.115.27 09/24 08:39
33Fcloud1017: 歹勢!便所稍借一下啦! 175.181.115.27 09/24 08:39
34Fc780412: 國軍一天不改演戲等等壞習慣 就有一天得 42.75.121.45 09/24 08:41
35Fc780412: 不到尊重 42.75.121.45 09/24 08:41
36Ficou: 我就知道又是你 123.194.219.13 09/24 08:42
37FKJC1004: 愛個屁啊收錢做事啦幹 125.228.53.36 09/24 08:48
38Fpower41: 沒當過兵? 223.137.58.229 09/24 08:48
39Fwisdom: 就不願役了誰還跟你愛民。人生正好的時間 39.9.16.244 09/24 08:48
40Fwisdom: 被抓進去剃一個殺人犯頭每天被狗幹一小時 39.9.16.244 09/24 08:49
41Fwisdom: 給你八塊已經滿肚子不爽了還要愛民勒。你 39.9.16.244 09/24 08:49
42Fwisdom: 知道為什麼衛哨的槍,彈跟匣都要分開嗎? 39.9.16.244 09/24 08:49
43Fwisdom: 如果子彈裝匣,彈匣很容易拿到,沒幾天就 39.9.16.244 09/24 08:49
44Fwisdom: 會有人開槍,看是斃了整天靠北的主官,只 39.9.16.244 09/24 08:49
45Fwisdom: 會推事打芒的志願役,或是外面的刁民,甚 39.9.16.244 09/24 08:49
46Fwisdom: 至餵自己吃子彈的。 39.9.16.244 09/24 08:49
47Fqqq87112: 去海外當傭兵不久為了錢 誰跟你愛過 111.253.5.69 09/24 08:50
48Fb2202761: 民恨軍,那裁撤軍人減少人民恨的數量又 111.82.174.141 09/24 08:52
49Fwisdom: 我當兵時單位衛哨是內衛,顧彈藥庫,衛哨 39.9.16.244 09/24 08:52
50Fb2202761: 不願意。 111.82.174.141 09/24 08:52
51Fwisdom: 連槍都不給帶(也好,站哨不用甲種服裝) 39.9.16.244 09/24 08:52
52Fwisdom: 因為站彈藥庫衛哨很常遇到開庫進出彈,趁 39.9.16.244 09/24 08:52
53Fwisdom: 開庫時要偷幾顆7.62,只要想要都做得到。 39.9.16.244 09/24 08:53
54Fwisdom: 再有一把65k2,就算沒彈匣也能一發斃了整天 39.9.16.244 09/24 08:53
55Fwisdom: 靠北的主官。所以彈庫衛哨只給一隻低能小 39.9.16.244 09/24 08:53
56Fwisdom: 短棍,頗呵 39.9.16.244 09/24 08:53
57Fb2202761: 說軍人是米蟲,那減少米蟲數量你贊成嗎 111.82.174.141 09/24 08:54
58Fb2202761: ?不要自己不贊成又靠腰 111.82.174.141 09/24 08:54
59Fqqq87112: 先讓我米蟲上戰場很難懂 111.253.5.69 09/24 09:06
60Ficeman00186: 只會躲壕溝的老榮民憑什麼要人民養 180.217.20.82 09/24 09:16
61Fhaworz: 愛?愛哩企係啦愛 42.77.168.128 09/24 09:39
62Fhaworz: 志願役領五萬開戰躲後面,義務役倒貼20萬 42.77.168.128 09/24 09:41
63Fhaworz: 還花稅金養志願役,開戰被推到第一線當砲 42.77.168.128 09/24 09:41
64Fhaworz: 灰,這他媽的叫愛? 42.77.168.128 09/24 09:41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64 >> [問卦] 軍愛民、民恨軍,是不是必然 bernie1 2021/09/24 08:07:52
5 Re: [問卦] 軍愛民、民恨軍,是不是必然 skinjazz 2021/09/24 08:11:36

八卦 看板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