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朱綠倫會在這幾天內幹蠢事導致得票大跌

看板 Hatepolitics
作者
時間
留言 43則留言,24人參與討論
推噓 24 ( 24推 0噓 19→ )
我猜的啦 看到朱綠倫這幾天的表現 本來因為本票事件所以開始有人罵張亞中 結果朱綠倫硬是搞了一個拔張,瞬間焦點轉移 然後整個基層對朱綠倫這種想一手遮天的行徑感到憤怒 最後還拔失敗 接下來是今天放民調要操弄棄保 還找黃敬平出來放話叫江啟臣知難而退 所以江啟臣很生氣說自己絕不退 找趙少康想要幫忙背書,結果趙少康也說沒我的事 簡單說 朱綠倫每一步都往最糟的方向走 當初不要去拔張、不要搞棄保 說不定都沒事 結果現在 「給朱立倫一個教訓」 變成國民黨基層的最大共識 雖然說他現在還是很可能當選啦 但以他的操盤法,每次逆境就會出現莫名其妙的事 我猜這幾天應該還會再搞事讓自己支持度跌 有人也覺得朱立倫這幾天會再拿槍自轟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2.84.20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631791447.A.806.html
1Fsamarium: 需要嗎?回歸理性還是投朱對國民黨好吧 09/16 19:24
我們整個基層餵豬餵多久了 讓我們做一次自己不行嗎? 我這次 非中不投! https://imgur.com/HfonQ59
2FYamapi5566: 問題不是朱綠倫需不需要 是他已經在這麼做了 09/16 19:26
※ 編輯: goldenfire (111.252.84.205 臺灣), 09/16/2021 19:31:57
3FPunkGrass: 眾叛親離 09/16 19:27
4Falbertfeng: 朱如果可以主導拔張還怕選不上?邏輯怪怪的 09/16 19:29
5Fa0986188522: 朱綠倫真的笑死人 09/16 19:29
6FSinful: 朱真的需要~保護 09/16 19:30
7FArlen: 不太確定這篇是否反串,但我真心覺得朱的操盤(策略)真 09/16 19:32
8FArlen: 的很有問題 09/16 19:32
9FArlen: 不過啦,這幾天也確實多了許多歡樂,鬧劇無極限 09/16 19:32
10Fa2550099: 這不是有問題那麼簡單了吧XDD各種自爆欸 09/16 19:33
11FSinful: 挖靠金火兄你竟然是黨員? 09/16 19:33
我全家都黨員欸 幾年前他們地區黨部需要年輕人的業績 他們書記之類的就叫我填資料 然後每年幫我繳黨費XD
12FSinful: 原來真的有綠共臥底笑死 XD 09/16 19:38
什麼綠共!人家非中不投、消滅朱綠倫欸!
13Fa2550099: 還有名額嗎?我2X歲 拿來做業績很不錯吧! 09/16 19:38
認真說有喔!超歡迎的
14Fsheo99: 笑了,拿不出黨證的挺朱仔通通可以下去了 09/16 19:41
15Fmeredith001: 朱真的專門把順風局搞成逆風 09/16 19:42
16Fmeredith001: 當初2014會只贏水牛3萬票也是因為他派人打壓水牛的造 09/16 19:43
17Fmeredith001: 勢晚會 結果肚爛票反而上升 09/16 19:43
18Fmeredith001: 要入黨很簡單吧 2016那時候路上常常就有兩人一組的在 09/16 19:44
19Fmeredith001: 找人聊天 09/16 19:44
唉呀!那個要自己花錢 每年繳三百塊黨費 要去黨部找需要業績的那種小組長之類的 他們才會幫你繳(或者幫你找理由免繳)
20Frecx: 拔張這件事不是朱自己搞的 我還蠻相信朱本身不知情的 09/16 19:45
※ 編輯: goldenfire (111.252.84.205 臺灣), 09/16/2021 19:46:23
21Frecx: 他這麼會算會演的人 怎麼不知道這件事會膛炸? 09/16 19:45
22Frecx: 不過這貨色都要跟著打論文了 極限也就這樣了 09/16 19:46
23Fdemonh311: 塔綠斑無所不在 09/16 19:46
24Frecx: 最後他贏塔綠班也沒差 四個候選人每個都沒救 09/16 19:46
25FSinful: 說真的啦我綠共只怕國民黨黨主席是郭台銘而已嘻嘻 09/16 19:47
26Frecx: 兩個號稱本土的 都當過主席也沒改啥 這次跟著九二/論文 09/16 19:48
27Frecx: 塔綠班怎麼會怕XDDDD 09/16 19:48
28Frecx: 對啦 就郭台銘或侯友宜(還要不被黨內各種亂卡)KMT會有點救 09/16 19:48
29FCenaWang: 拔掉還就算了 縮手真的智障XDDDDDDD 09/16 19:49
30Frecx: 可是支那國民黨的基因會阻止這種事發生 09/16 19:49
31Fsheo99: 對啊,入黨這麼簡單,但挺朱仔拿不拿得出黨呢 09/16 19:49
32Fsheo99: 黨證 09/16 19:49
33FWantFxxk4X: 誰叫豬搞這種塔綠班格調的事 09/16 19:50
34FSzss: 中流抵朱綠倫 09/16 19:51
35Fohohohya: 朱就沒料 以前換柱時就演過了 09/16 19:58
36FCCfss: 真臥底耶XD 09/16 20:00
37Fjimm900: 靠,我看了都想入黨了XD 09/16 20:55
38Fwappie3524: 非亞中不投啊! 09/16 21:13
39Fnurina: 推卧底 09/16 21:26
40Frayven: 對啊,我也相信拔柱不是朱保護幹的 09/16 21:39
41Fpippen456: 只剩下找淡水阿嬤救命這招 09/16 21:45
42Fbomda: 黨證無敵 09/16 21:54
43Fmichelin4x4: 拷貝可 後悔去年沒有入黨 09/17 05:16

HatePolitics 看板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